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08合约600购
错了再辶
06-10 20:09
06-10 20:09
3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对大A的黄金概念股影响几何?
超短线老哥
06-10 20:00
06-10 20:09
103
3
[
花生吧
]
国泰多一,空不下来的。再等等吧,
三水蜻蜓
06-09 14:24
06-10 20:0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打那啥,美股大涨!
世纪大妖股
06-10 20:09
06-10 20:09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反应了。
出嚟行预咗还
06-10 20:09
06-10 20:09
29
0
[
COMEX铜吧
]
大点干,早点散
股友31w57k11
06-10 20:09
06-10 20:09
54
1
[
PTA吧
]
怎么办,今晚又要高开了
啥也不是也有
06-10 19:46
06-10 20:0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可以了,,别太过分
AAAAA15
06-10 20:09
06-10 20:09
28
1
[
COMEX黄金吧
]
3500必破
香布布
06-10 20:06
06-10 20:09
177
4
[
鸡蛋吧
]
现在的鸡蛋除非政府相关部门出来说你涨可以,不能恶意的拉涨才有机会跌下来,不然难跌
一入期市陷泥
06-10 18:17
06-10 20:08
94
6
[
黄金/美元吧
]
4830-4820直接目前可以来回做波动,4830就做空,4820就做多,来回盈
无欢又爆仓了
04-21 08:17
06-10 20:08
52
2
[
菜粕吧
]
今晚开盘就2250,拉爆空头
銀純鹼碳酸鋰
06-10 15:10
06-10 20:08
28
0
[
沪金吧
]
国泰每天在挨揍
携8万再次入
06-10 20:08
06-10 20:08
51
0
[
白糖吧
]
2607购权5400被买到1元。有人在囤7月的现货。现货。
口袋风景可见
06-10 20:08
06-10 20:08
27
0
[
COMEX黄金吧
]
没什么原因,就是短期涨多了,没人接盘,走势正常!
岁寒鸟
06-10 20:08
06-10 20:08
51
2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跌100还能跌40天
理智怪
06-10 20:04
06-10 20:08
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是不是先跌后涨,有没有想法一样的
woshiwangjun
06-10 20:07
06-10 20:08
46
2
[
LPG吧
]
尾盘空头主力跑了这么多,我抄了点底,补了3次仓了,能让我回本吧
股友r25053n6
06-10 16:53
06-10 20:08
165
6
[
沪锡吧
]
各位老师,今晚怎么走,多头还有坚持的吗?
宏图积玉地洪
06-10 17:12
06-10 20:08
22
0
[
NYMEX原油吧
]
花困醒
八方积玉de楚
06-10 20:08
06-10 20:0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来了,喊了几十次,都不相信了……
无名小散户甲
06-10 20:07
06-10 20:07
26
0
[
COMEX白银吧
]
已经比黄金抗跌了
股友vcaNhS
06-10 20:07
06-10 20:0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V起来
悠然南山居士
06-10 20:07
06-10 20:07
103
7
[
沪金吧
]
真的是能跌啊!希望明天和今天一样,有色涨起来吧
股友137D2133
04-29 22:03
06-10 20:07
51
1
[
燃油吧
]
现在双方都在许愿了。根本谈不拢。还要看谁的拳头大
期股双收999
06-07 23:15
06-10 20:07
28
0
[
COMEX铜吧
]
我去,消息还没出就先跌为敬了
股友67T90171
06-10 20:07
06-10 20:07
31
1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你装啥。
巩小散
06-10 20:06
06-10 20:07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拉九个点都是
股友31W6i903
06-10 20:07
06-10 20:07
46
1
[
苯乙烯吧
]
晚上将开在8600点以上。
我的成绩
06-10 19:36
06-10 20:07
32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
USA美国股友
06-10 19:31
06-10 20:07
3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完美收割了几大机构,想想都高兴,
股友JUu1bd
06-10 20:07
06-10 20:07
168
4
[
小型纳指吧
]
唉如果能回到上个月这个时候就好了,清仓不玩去坐牢也好…
股友o520T559
06-10 19:58
06-10 20: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都没人信你了川子
股友971H22T9
06-10 20:07
06-10 20:07
469
3
[
氧化铝吧
]
判断能不能控价成功的3个硬门槛(几内亚铝土矿)1.全球供给占比≥50%(印尼镍5
多多有鱼
06-10 19:34
06-10 20:07
11
0
[
沪金吧
]
我现在都不看什么讲解了,真的,我现在想的是怎么样巴结那位手握交易所量化按钮的人。
化风七万里
06-10 20:07
06-10 20:07
99
3
[
纽约金TN12吧
]
8开头
十二生肖花馍
06-10 19:44
06-10 20:07
48
1
[
玉米吧
]
外盘起来嗨了
销户才是幸福
06-10 15:49
06-10 20:0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目标55日线,27626,大家拭目以待!
聪明帅气的梦
06-10 20:07
06-10 20:07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人当真,不然应该是5个点起步
股友5F668377
06-10 19:57
06-10 20:06
20
0
[
NYMEX原油吧
]
都没人信你了川子
股友971H22T9
06-10 20:06
06-10 20:06
68
5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都涨疯了黄金怎么回事一直跌
好奇的凌津艳
05-04 14:38
06-10 20:06
187
3
[
A50期指吧
]
CPI3.95低于预期,美股稳了
股友hzfGzP
06-10 19:24
06-10 20:06
35
0
[
NYMEX原油吧
]
通胀数据好,那就不用朗子来出气,数据不好,估计就把朗子通胀了
多尔玛德克士
06-10 20:06
06-10 20:06
2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洲际改涨一波了
媚眼的花海
06-10 20:06
06-10 20:06
3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上18000
鱼生有你2026
06-10 20:06
06-10 20:0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半夜会收上来,没大事。
股友6I0159Z6
06-10 20:06
06-10 20:06
46
1
[
沪金吧
]
黄金的消耗很少,总量只会越来越多,几千年前的货都能留下来,凭什么一直涨,所以大家
敢作敢当的奥
06-10 20:00
06-10 20:06
63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不可能会跌的,买入就对了
迷人的小红粉
06-10 19:38
06-10 20:06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注意用词:即将下令。不要慌,即将是什么时候呢?没说,大概率2030年左右
今世不悔
06-10 20:03
06-10 20:06
46
1
[
沪银吧
]
要打起来了,
大仙快逃
06-10 20:02
06-10 20:06
113
5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说,大盘本来也护不住了,趁着大盘跌了,我再打一波。顺便做个空。
股海割肉人
06-10 19:43
06-10 20:06
64
1
[
NYMEX原油吧
]
两个多月过去了,都不少于40次说,我们即将达成协议,明明没有达成协议,明明还在战
股友KuQk0C
06-10 20:05
06-10 20:06
23
0
[
小型道指吧
]
50527,给你送个套。上呀。
股友o82L2911
06-10 20:06
06-10 20:06
36
2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回不到4600了,继续空,下探4400
股友brxO09
05-05 09:19
06-10 20:06
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勇敢的笑了
06-10 20:05
06-10 20:05
5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有底吗,年线都破了,全部破位,看不到一点希望
股友32e998N5
06-10 19:23
06-10 20:05
50
1
[
纽约金TN12吧
]
熊市了
股力大神
06-10 19:52
06-10 20:05
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很刺激了、6月份是真难
疲惫的敖崠
06-10 19:39
06-10 20:0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回1800
股海里的小石
06-10 20:05
06-10 20:05
52
2
[
沪锡吧
]
空了镍和白银收益都还行,锡是真的不跌啊
爱宝宝巴士
06-10 19:51
06-10 20:05
20
0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超级利好不打都死里砸,还有啥可以拉起来的
股友V036f605
06-10 20:05
06-10 20:05
18
0
[
综合铜03吧
]
这还没公布就先跳了
有教养的陆易
06-10 20:05
06-10 20:05
19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换方向了
股友E8331960
06-10 20:05
06-10 20:0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到4100了,4100肯定是会破的。
期海T神备号
06-10 20:05
06-10 20:05
26
0
[
NYMEX原油吧
]
枪炮声一响,原油都给我冲。
存储王
06-10 20:05
06-10 20:05
2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脱离黄金,你就是最棒
姐夫利弗莫尔
06-10 20:05
06-10 20:05
26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涨!!!
股鬼巴菲特韭
06-10 20:00
06-10 20:05
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50503你敢越过吗?野猴子在瞧着。跑呀。
股友o82L2911
06-10 20:05
06-10 20:05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近一个多月没有一次大涨是真的!都在几小时内十几小时内完成大瀑布到原点。
赚一个亿就退
06-10 20:03
06-10 20:04
3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大跌吗?
股友7636M782
06-10 20:03
06-10 20:04
45
3
[
黄金/美元吧
]
3900准备接货
股友brxO09
05-20 21:42
06-10 20:04
52
1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继续下跌,那么明天就会出现一个买点,短期下跌太多了
经纶万贯的雅
06-10 19:22
06-10 20:04
78
6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赶快涨上去,让空头闭嘴
韭民0055y250
05-20 22:07
06-10 20:0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都涨不起来?算了还是下去吧
股友63F0o886
06-10 20:04
06-10 20:04
114
6
[
沪镍吧
]
兄弟们,赶紧去补充弹药吧夜盘就是要吃掉散户
冷雪如冰
06-10 17:22
06-10 20:04
42
1
[
沪银吧
]
外盘还有一哆嗦新低,看看今晚
佰仟翻
06-10 17:02
06-10 20:04
68
0
[
沪金吧
]
黄金继续看弱,原油震荡偏小反弹
三旬老汉掘金
06-10 20:04
06-10 20:04
30
0
[
菜油吧
]
9850能到吗等了好几天
S沁颜
06-10 20:03
06-10 20:03
35
1
[
沥青吧
]
结算价咋变成了4438?
神威校尉
06-10 19:54
06-10 20: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每跌100,就加点仓
专业喷子1001
06-10 20:03
06-10 20:0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9
1280
1281
1282
1283
1284
1285
1286
1287
1288
1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