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这个品种要远离,或者轻仓每次一手,而且
关键稀缺加时
02-25 15:04
02-25 15:05
532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是利空的大哥们,清醒
阿旭的每日观
02-24 20:48
02-25 15:05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
养大牛的大妞
02-25 15:04
02-25 15:05
145
0
[
纯碱吧
]
完了完了
股友TEKkAC
02-25 15:04
02-25 15:05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吧别让催你了拉吧
养大牛的大妞
02-25 15:04
02-25 15:05
215
3
[
纸浆吧
]
【期市宁颖】纸浆6600多单,午后先跌后涨,短线兑现100点利润!
股友宁颖说期
02-25 14:17
02-25 15:05
882
5
[
PTA吧
]
现货5400,这货能炒到六千,我也是服了
爱期货更爱期
02-25 10:19
02-25 15:05
168
0
[
纸浆吧
]
这波新高了,
蛇皮蛇
02-25 15:05
02-25 15:05
178
0
[
菜油吧
]
晚上继续高开上拉,在回调,下周继续拉
Ctiantian
02-25 15:03
02-25 15:05
20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焦炭3028,真棒。砸了400点。到32
QF0929
02-25 15:04
02-25 15:05
164
0
[
豆油吧
]
日了
基民xwh8UM
02-25 15:03
02-25 15:05
656
2
[
豆二吧
]
我1手空单最高亏5千,现在亏二千多准备割肉了,我一割肉准下来,多头注意了,这个超
期王阵书前
02-25 14:44
02-25 15:05
815
5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将要出现大面积跌停潮,等看戏,包括很多暴涨的品种,除了原油、黄金!
心随风动prju
02-25 11:37
02-25 15:05
740
3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
奇妙星星
02-23 23:51
02-25 15:04
270
3
[
菜粕吧
]
大家不用想那么多,空就对了[胜利][加油][好困惑][加油][兴奋][好困惑]
股邪as
02-24 22:31
02-25 15:04
239
0
[
螺纹钢吧
]
牛逼,还是主力会玩
徐小柒753
02-25 15:02
02-25 15:04
189
0
[
棕榈油吧
]
最后这涨都是主力的空平,太多了伤不起
豆豆班长
02-25 15:02
02-25 15:04
40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纯碱、玻璃,欠一个跌停。
风雪江山1
02-15 14:07
02-25 15:04
17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12了,太变态了
期货大海
02-25 15:03
02-25 15:04
326
2
[
玻璃吧
]
各位骑友,你们不要痴心妄想了,玻璃是不可能跌停的,而且他马上要涨了
股邪as
02-25 13:48
02-25 15:04
1041
4
[
沪金吧
]
想见阎王的就使劲儿追多,快点儿追!追得迟了小心阎王殿没位置了的!
檀溪跃馬
02-19 01:14
02-25 15:04
192
0
[
纯碱吧
]
为啥会开板,早知道空别的了
祝融之火
02-25 15:02
02-25 15:04
254
1
[
纯碱吧
]
还不是被按在地板了
股友zyRlwl
02-25 14:57
02-25 15:04
19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可以拉起来了,晚上看涨
水货一哥
02-25 15:04
02-25 15:04
16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抄你的底还不如干玻璃哟
潇洒地斯威夫
02-25 15:03
02-25 15:04
310
1
[
菜粕吧
]
骂惨,哈哈不说了,一致看跌,总行了吧
枸杞加羊肉
02-25 14:57
02-25 15:04
255
0
[
玻璃吧
]
1826又进的多75止盈的,尾盘又进了空,晚上止损30个点
大壮和小米
02-25 15:03
02-25 15:04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是底不会反弹
奇异的陈念
02-25 15:02
02-25 15:04
208
0
[
LPG吧
]
这个跟啥走?原油外盘跌,这个为啥涨?
关键稀缺加时
02-25 15:01
02-25 15:04
476
1
[
沪锡吧
]
今天中信灾难日。
趋势顺势
02-25 14:02
02-25 15:03
380
1
[
乙二醇吧
]
晚上5100开盘
自在得丝柏凌
02-25 14:53
02-25 15:03
255
0
[
螺纹钢吧
]
昨天套120个点,今天就变成140个点,本来是锁仓的,可惜拿不住,来来回回的搞,
目标是回来
02-25 15:02
02-25 15:03
254
0
[
20号胶吧
]
加多20号胶
只做消息面
02-25 15:02
02-25 15:03
187
0
[
红枣吧
]
又是最后三分钟,牛
散户之家987
02-25 15:02
02-25 15:03
813
3
[
棉花吧
]
遗憾的是没有继续下破20900,要不就更完美了
账户一路飙红
02-25 14:52
02-25 15:03
374
0
[
动力煤吧
]
fgw规定价格合理区间,导致动力煤。焦煤。焦炭跟着崩的解读。注意这个价格是不包含
舵手看期
02-25 15:02
02-25 15:03
188
0
[
纸浆吧
]
夜盘高开高走,拉板,空头大清洗
小鲜肉夹馍馍
02-25 15:01
02-25 15:03
385
1
[
花生吧
]
花生差不多了全仓!
爱梦想的青年
02-25 14:41
02-25 15:03
546
3
[
NYMEX原油吧
]
意外加息,整死多头排列组合套装
股友O5008851
02-24 00:39
02-25 15:03
574
3
[
花生吧
]
豆油,棕榈油,大豆,豆粕都在疯狂大涨,花生仔空头,你有本事继续跌,哥有大把时间,
江小白888888
02-23 22:16
02-25 15:03
4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美国说加息的话,原油估计跌8_10%
打坏蛋
02-24 00:48
02-25 15:03
609
13
[
菜粕吧
]
3000以下的兄弟们还有吗?
吉祥广进地祖
02-23 22:43
02-25 15:03
2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多方可还好?昨天提示你们了空2730走没错
曲靖麒麟区
02-25 15:00
02-25 15:03
222
0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今晚低开
好一个女人
02-25 15:02
02-25 15:03
410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今天晚上提高保证金,跌停板扩大,这样的举措
堆金高升的天
02-25 14:37
02-25 15:03
400
4
[
动力煤吧
]
中国煤炭便宜,制造的东西补贴全世界
万事腾达的王
02-25 14:13
02-25 15:03
599
2
[
大豆吧
]
差一点突破去年高点
股友153VL293
02-24 00:47
02-25 15:03
210
0
[
螺纹钢吧
]
大长腿!额度!!!
刀客秦
02-25 15:01
02-25 15:03
365
0
[
白糖吧
]
SR数字游戏 接着装啊 装啊 只要你眼不瞎 瞅瞅这是啥
糖棍跌嘿嘿嘿
02-25 15:01
02-25 15:02
16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感谢主力放我出来,我撤了,然后2614做了
平常心要有耐
02-25 15:01
02-25 15:02
180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没平又上去了
AI0077
02-25 15:00
02-25 15:02
187
0
[
纯碱吧
]
操,多头被按住了
淡泊4904
02-25 15:01
02-25 15:02
179
0
[
生猪吧
]
12345主力真会玩[大笑]
一路向北的拖
02-25 15:01
02-25 15:02
890
6
[
股指期货吧
]
【福利】有缘的朋友都吃到这段100点吗?随缘吧
股友37vW0865
02-25 11:55
02-25 15:02
1132
1
[
棕榈油吧
]
明天不给机会空了,直接下来了
芊小妮
02-24 00:49
02-25 15:02
968
3
[
豆油吧
]
国家根本不是调控豆油,而是表明了态度,让豆油使劲涨
股友512v876N
02-23 23:53
02-25 15:02
346
2
[
玻璃吧
]
我错了拉起到1900我就平了
事在人为j
02-25 14:46
02-25 15:02
167
0
[
大豆吧
]
跌两个2%
慢慢人生路88
02-25 15:01
02-25 15:02
197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无所谓的单子,赚了两千块钱,很意外
梦想526
02-25 15:01
02-25 15:02
207
0
[
菜粕吧
]
一会看看龙虎榜,都谁减仓了十万来手
向阳佐助
02-25 15:01
02-25 15:02
166
0
[
菜粕吧
]
惨啊
看着你笑的离
02-25 15:01
02-25 15:02
287
0
[
焦煤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星光佳
02-25 15:01
02-25 15:02
219
0
[
甲醇吧
]
动力煤今天触摸跌停线了
股友679L00Q6
02-25 15:00
02-25 15:02
156
0
[
LPG吧
]
这个液化气真的服了,只跟涨不跟跌
取个好名字好
02-25 15:00
02-25 15:02
189
0
[
棕榈油吧
]
马兄弟该你表演了
炎尘火
02-25 15:00
02-25 15:02
516
3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这个票当天买进当天可卖吗?知道的请告知
基民o79OTG
02-25 05:46
02-25 15:02
118
0
[
综合铝03吧
]
你可以开始表演了
盆满成金得欧
02-25 15:00
02-25 15:02
381
2
[
玻璃吧
]
去你大爷的,老子止损你他妈就跑路了
来日方长2121
02-25 14:53
02-25 15:02
198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又来尾盘减仓拉,你倒是增仓拉啊。
耐性耐心
02-25 14:59
02-25 15:02
698
2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做空的,有货交割吗?市场价格可比这个高
深明通前让子
02-24 00:20
02-25 15:02
288
2
[
纯碱吧
]
在什么条件下,才会开板
花开多谋得雅
02-25 14:47
02-25 15:01
428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空
此生只做崆
02-24 08:23
02-25 15:01
244
0
[
豆粕吧
]
豆子数一数二的消费国减少或者不要外国豆子了,关键还种植了!
期货狙击手11
02-25 15:00
02-25 15:01
22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跳了[大笑]
多财多谋地长
02-25 15:00
02-25 15:01
458
0
[
棉花吧
]
跟上午尾盘如出一辙 晚上低开低走
扛单陈冠希
02-25 14:59
02-25 15:01
386
2
[
燃油吧
]
合理价格,2700
股友re067269
02-25 14:38
02-25 15:01
136
0
[
纯碱吧
]
唉
希望之光h
02-25 15:00
02-25 15:01
259
0
[
纸浆吧
]
尾盘还能拉,给了几次机会不跑,亏也不能怪别人了!
Lucky_Mo
02-25 14:56
02-25 15:01
156
0
[
LPG吧
]
今天原油油脂黑色全部拉裤,就你还挺着,我看你硬到啥时候
让梦冬眠1112
02-25 14:59
02-25 15:01
216
0
[
原油吧
]
不太好下来,多扔几个炸弹就上天
无欲无求随势
02-25 14:58
02-25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087
128088
128089
128090
128091
128092
128093
128094
128095
128096
128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