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2
[
碳酸锂吧
]
早上集合竞价涨停追进去的韭菜还好吗?这高点做空不是包稳的嘛
股友553030Z3
02-26 14:19
02-26 14:37
41
0
[
锰硅吧
]
这走势明天基本要低开低走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14:37
02-26 14:37
26
0
[
焦煤吧
]
尾盘拉升的套路能重出江湖吗?
莫茗荃
02-26 14:36
02-26 14:36
40
0
[
玉米吧
]
主力合约做空。
股友18801w5X
02-26 14:36
02-26 14:36
35
0
[
焦煤吧
]
神仙来了也玩不了,我说的
游戏王
02-26 14:36
02-26 14:36
36
0
[
焦煤吧
]
铁矿石都拉了,各种金属资源都在涨,资本在这里疯狂做空收割国内散户
捡尸一号
02-26 14:36
02-26 14:36
35
0
[
沪锡吧
]
411160平多,特么有拉起来了
AAABBBCC
02-26 14:36
02-26 14:36
41
0
[
综合锡03吧
]
晚上涨3%,立贴为证
股友21Q2P093
02-26 14:36
02-26 14:36
53
0
[
碳酸锂吧
]
贵金属也到了第二波了,今晚杀穿贵金属,碳酸锂明天喝酒吃肉
武士盾
02-26 14:36
02-26 14:3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超越了a股的逻辑了
股友791k07F6
02-26 14:36
02-26 14:36
135
1
[
PTA吧
]
跌的太少了,才2%
毫无意义好有
02-26 14:34
02-26 14:36
53
0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浅抄一手
momo_123
02-26 14:36
02-26 14:36
31
0
[
甲醇吧
]
坐等2000
蜗牛的哥哥
02-26 14:35
02-26 14:35
31
0
[
焦煤吧
]
彻底疯狂,一举歼灭家人联盟,什么时候消灭干净就什么时候拉升。
时尚的尹致树
02-26 14:35
02-26 14:35
79
1
[
沪金吧
]
这位置阻力这么大,该下跌了,
股友6395ux02
02-26 14:17
02-26 14:35
32
0
[
苹果吧
]
长阳之后才能空一下,小阳是诱空
期货致富
02-26 14:35
02-26 14:35
70
1
[
玉米吧
]
不要可怜追高的就像在破2200时那些追空的菜猪一样
花花很花
02-26 14:16
02-26 14:35
138
4
[
PVC吧
]
莫非今天破4835?
zhuiaideli
02-26 14:25
02-26 14:35
36
0
[
沪金吧
]
减仓了好多啊
股友609r66Y9
02-26 14:35
02-26 14:35
83
2
[
原油吧
]
兄弟们,我需要10个赞,我来发挥一下公布
纵横九海b
02-26 13:51
02-26 14:35
32
0
[
甲醇吧
]
国泰,乾坤别装了,赶紧破2200,白送空单钱了,快快的
天保李凤祥
02-26 14:35
02-26 14:35
36
0
[
沪锡吧
]
这货太特么活跃了
AAABBBCC
02-26 14:35
02-26 14:3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沪2075206096
02-26 14:35
02-26 14:35
38
0
[
碳酸锂吧
]
并无有效下跌
股友908kz902
02-26 14:35
02-26 14:35
3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走成这个样子,啥玩意
股友z3381q77
02-26 14:35
02-26 14:35
104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又谈崩了
股友868u0N06
02-26 14:28
02-26 14:35
340
8
[
碳酸锂吧
]
继续去库,过节休息还去库,对空头就是暴击
绝世的上琮
02-26 13:43
02-26 14:35
38
0
[
工业硅吧
]
8120的前低也要跌破?!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14:35
02-26 14:35
30
0
[
乙二醇吧
]
多单完了,今晚指定爆仓了
星晴大好
02-26 14:34
02-26 14:34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好走了
股友z9359c00
02-26 14:34
02-26 14:34
39
0
[
淀粉吧
]
麻了,真的麻了,买个玉米淀粉还能被埋了
勤勉的唐虔
02-26 14:19
02-26 14:34
242
7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汇率先亏了0.4。。。
年化百分之8
02-26 14:05
02-26 14:34
52
0
[
焦煤吧
]
今天这个持仓有点吓人了,后面要搞事情了,不是暴涨就是暴跌,至少百点级别
我是俗人
02-26 14:34
02-26 14:34
27
0
[
乙二醇吧
]
昨天纯碱多单换了这个,直接被套
期货真心假
02-26 14:34
02-26 14:34
76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又可以慢慢多了,赌3月政策出利好
基民3982l2P0
02-26 14:15
02-26 14:34
18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兑现、跟上的粉丝吃肉、点关注后续继续更新!
醇爱战士EG
02-26 14:10
02-26 14:34
66
1
[
沪金吧
]
打起来,开炮
假突破出货
02-26 13:47
02-26 14:34
72
0
[
玻璃吧
]
你以为要跌了,其实正是主力跑路的时候,最大的利空就是最好的底部
尊重的王小达
02-26 14:34
02-26 14:34
29
0
[
原油吧
]
还是那句话,至少要跌到补缺口,下面空间很大
盘绿账红星期
02-26 14:34
02-26 14:34
35
0
[
沪锡吧
]
怎么做也做不明白,多、空,都打止损。
当家铅皮
02-26 14:34
02-26 14:34
28
0
[
甲醇吧
]
等去年新低
n14387516990
02-26 14:34
02-26 14:34
7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赚中间的利润
坚信复利
02-26 14:10
02-26 14:34
27
0
[
COMEX白银吧
]
咋不动了啊
股友9OA59131
02-26 14:34
02-26 14:34
39
0
[
工业硅吧
]
诱多,还空单差点平了,继续拿着,看到8250先
股友123E90t5
02-26 14:33
02-26 14:33
30
0
[
A50期指吧
]
明目张胆的做空,天理难容
书海清波
02-26 14:33
02-26 14:33
28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OEeJBB
02-26 14:33
02-26 14:33
40
0
[
玻璃吧
]
政策、预期与若现实的博弈,当前也不必过度悲观
散户心理学大
02-26 14:33
02-26 14:33
33
0
[
豆一吧
]
绿一下给空头打打气,高兴高兴
乐观的雅幽明
02-26 14:33
02-26 14:33
4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天天做空
The168
02-26 14:14
02-26 14:33
50
1
[
沪银吧
]
尾盘偷袭300点,就这样
风有信
02-26 13:44
02-26 14:33
76
2
[
焦煤吧
]
1085已开多!有没有跟上来的?
wenhaoyishi
02-26 14:14
02-26 14:33
88
1
[
PVC吧
]
这么走一会都不用出结果就会上涨一百点了,晚上直接涨停了
咔咔刚
02-26 14:11
02-26 14: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5197-5200附近做空,目标5180,防守
刘雪LX013666
02-26 14:33
02-26 14:33
30
0
[
纯碱吧
]
牛尔笔之
可靠的怪蜀黍
02-26 14:33
02-26 14:33
160
2
[
COMEX白银吧
]
期货一点半拉红看着办
天天向上upup
02-26 13:23
02-26 14:33
7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在谈,不涨,过两天看情况
ddklh
02-26 13:53
02-26 14:3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纯红了不卖现在绿
股友2p60577m
02-26 14:32
02-26 14:32
38
0
[
A50期指吧
]
金融强国
哎哟喂鸽鸽
02-26 14:28
02-26 14:32
192
2
[
纯碱吧
]
做空被套,真羡慕你们买多的,估计收盘要上1200了
爱赌才会赢人
02-26 14:20
02-26 14:32
16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830做空、止盈:2782、谨慎操作!
醇爱战士EG
02-26 14:22
02-26 14:32
196
3
[
甲醇吧
]
2216,2206开多,一成仓位,瑟瑟发抖!
悦悦诗雨
02-26 14:12
02-26 14:32
30
0
[
碳酸锂吧
]
?-他他他他8888
n1418987437c
02-26 14:32
02-26 14:32
76
1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了
跳跃吧
02-26 14:03
02-26 14:32
63
1
[
焦煤吧
]
1086.5的多实在没忍不住买了,加油吧
小散格局就是
02-26 14:26
02-26 14:32
25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尾盘拉升吗?
股友081P38a2
02-26 14:32
02-26 14:32
39
0
[
硅铁吧
]
涨停涨停板涨停板涨停板救救我
跟国泰作对的
02-26 14:32
02-26 14:32
34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板收盘
基民ip1JLR
02-26 14:12
02-26 14:31
39
0
[
甲醇吧
]
继续跌啊!
保护本金永远
02-26 14:31
02-26 14:31
200
5
[
碳酸锂吧
]
中国高价进口澳洲铁矿的历史再次来到锂矿这个品种
女程序员投资
02-26 14:16
02-26 14:31
44
0
[
沪银吧
]
要大跌了。大家小心,超跌反弹已经结束了,新一一轮下跌趋势重新开启
散户多头大战
02-26 14:31
02-26 14:31
47
0
[
鸡蛋吧
]
【交易参谋长】鸡蛋真弱,带量砸的,别不服
交易参谋zhan
02-26 14:31
02-26 14:31
17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理赔申请渠道与流程
细雨烟中客
02-26 13:22
02-26 14:31
35
1
[
氧化铝吧
]
真的废铝,跌了不会回去的
基民6NsprX
02-26 14:16
02-26 14:31
29
0
[
甲醇吧
]
又一个玻璃最垃圾的品种
黑天鹅之吻
02-26 14:31
02-26 14:31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75多单取消。待会上去5200附近准备做个短空,防守15个点,目标517
laozhang206
02-26 12:04
02-26 14:31
36
0
[
PVC吧
]
多头不反攻,成鸡肋了,反弹点吧,我好继续加空
红和绿
02-26 14:31
02-26 14:31
35
0
[
A50期指吧
]
拉尾盘必死无疑
股友ybfp62
02-26 14:31
02-26 14:31
54
1
[
聚丙烯月均吧
]
美原油要上71美元,化工品种还要继续上涨
huantuzuche
02-24 21:52
02-26 14:31
57
1
[
烧碱吧
]
,没看盘。我2130多单都被套了
佛祖手里的大
02-26 14:18
02-26 14:31
37
0
[
碳酸锂吧
]
丝毫没有要拉的意思,尾盘补缺口的概率很大了
冲脸小火枪
02-26 14:30
02-26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67
12768
12769
12770
12771
12772
12773
12774
12775
12776
12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