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放心吧离一百三天花板就十几个点了,原油再涨油价也不做调整了[大笑][大笑]
赚多D
03-02 21:57
03-02 22:06
379
0
[
沪银吧
]
万金临:3.2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白银纸黄金实时短线操作策略
万金临
03-02 22:03
03-02 22:06
182
0
[
燃油吧
]
来跌下去一点
Ztplyz
03-02 22:04
03-02 22:06
229
1
[
棕榈油吧
]
空就死
账户已注销
03-02 21:07
03-02 22:06
377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开始绿毛倒计时
账户已注销
03-02 21:06
03-02 22:06
165
0
[
甲醇吧
]
估计一百点挡不住下跌…
郭大侠是我
03-02 22:04
03-02 22:06
181
0
[
甲醇吧
]
有分歧了
基民88E0379h
03-02 22:05
03-02 22:05
179
0
[
铁矿石吧
]
光大的一万二一手,还有更低的吗
御和路
03-02 22:05
03-02 22:05
170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疲软,不作不会死
股友ht7e63
03-02 22:03
03-02 22:05
169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股友6x39z077
03-02 22:03
03-02 22:05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明天泰山石油数板板
德玛西亚与诺
03-02 22:04
03-02 22:05
14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在慢慢出货没得利空,不容易大跌的做做短线还是可以的
鱼翅泡饭ZZMZ
03-02 22:04
03-02 22:05
23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不会朝140去了
gsggsm
03-02 21:53
03-02 22:05
259
1
[
玻璃吧
]
在1900这徘徊,这是撑的住还是撑不住
糖糖的期货
03-02 21:45
03-02 22:05
344
1
[
纯碱吧
]
每天晚上都要搞一下秒跳?
克罗门徒
03-02 22:02
03-02 22:05
527
10
[
NYMEX原油吧
]
没谈成,拉回来了,松口气了!!
股友3Ve76809
03-02 21:29
03-02 22:05
766
2
[
豆油吧
]
【到了摸顶的时机了吗?】
期货拐点猎手
02-28 15:50
03-02 22:05
175
0
[
苯乙烯吧
]
多
没苗头不敢下
03-02 22:05
03-02 22:05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百
四YUE天
03-02 22:04
03-02 22:05
144
0
[
棕榈油吧
]
还有多少空单没平啊,赶紧平空拉升[牛][牛][牛][牛]
潮起总有潮落
03-02 22:04
03-02 22:05
207
0
[
沪铝吧
]
你干嘛留缺口高开个毛啊
雷霆嘎巴呀
03-02 22:04
03-02 22:05
425
3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外围涨成这样,内盘却不敢跟了,会不会瀑
股友P020969p
03-02 21:54
03-02 22:05
216
0
[
A50期指吧
]
分时图别一惊一乍的走行不!!!
yfxm
03-02 22:04
03-02 22:05
506
6
[
玻璃吧
]
你说赚点钱容易吗?!刚才秒线怎么不动了?!次奥,11:30了!精神高度集中,时间
f608
03-02 11:32
03-02 22:05
159
0
[
甲醇吧
]
继续加多
昵称正在随机
03-02 22:05
03-02 22:05
429
1
[
沪铜吧
]
北方铜业可以买入了
浙江超凡李永
03-02 21:03
03-02 22:05
206
0
[
沪铝吧
]
速速24300着急提车
股友R272116c
03-02 22:03
03-02 22:05
224
0
[
玉米吧
]
09合约3个月能跌200点我就不玩期货了,真心累!
变色寵
03-02 22:04
03-02 22:05
196
0
[
燃油吧
]
内盘国内人太聪明了,耍小聪明,所以和国际原油不同步。
勤劳的冯丹5
03-02 22:03
03-02 22:05
1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拉到130让劳资爆仓
打酱油th
03-02 22:04
03-02 22:04
1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日跌停
在期货里崛起
03-02 22:03
03-02 22:04
183
0
[
期货吧
]
3.2聚丙烯操作思路
weixun4491
03-02 22:03
03-02 22:04
283
3
[
沥青吧
]
3716的多,一买进就直接掉下来,牛
百亿福临
03-02 21:58
03-02 22:04
190
0
[
甲醇吧
]
还好跑的快。。。
山水还是那山
03-02 22:03
03-02 22:04
175
0
[
燃油吧
]
走势代表一切,这走势明天是杀多的一天。
万物守恒
03-02 22:04
03-02 22:04
151
0
[
原油吧
]
还要翻一倍目标价1600
股友75N9r179
03-02 22:03
03-02 22:04
189
0
[
LPG吧
]
原油在狂跌思量
水穷处坐看云
03-02 22:03
03-02 22:04
311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诱多先??
正不急
03-02 21:44
03-02 22:04
260
0
[
沪镍吧
]
过实话从过完年开始到现在,镍的走势很明显趋势向上,但很诡异,MACD线紧紧的缠绕
我和白糖不共
03-02 22:03
03-02 22:04
155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多!等待新高
时空相对
03-02 22:03
03-02 22:04
15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先看到3592吧,缺口位置
暴富的皮皮虾
03-02 22:03
03-02 22:04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瀑布来了
笑呵呵的史湘
03-02 22:02
03-02 22:04
258
1
[
甲醇吧
]
在等煤碳的方向
Frankfuchong
03-02 21:58
03-02 22:04
223
0
[
PTA吧
]
PTA九月跌停也才5446
我坚持到2000
03-02 22:03
03-02 22:04
192
0
[
铁矿石吧
]
我就说嘛512一模一样的走势还有人不服气。
凶残的灰太狼
03-02 22:03
03-02 22:04
17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开130的多单
股侠的哥哥
03-02 22:03
03-02 22:04
178
0
[
沪银吧
]
好硬啊,白银今晚不拉稀了
股友套王
03-02 22:02
03-02 22:03
173
0
[
棕榈油吧
]
都是一群有病的人
皮特不皮
03-02 22:02
03-02 22:03
407
1
[
原油吧
]
俄卖不了的粮中国可以买,俄卖不了的油中国可以买。怎么就价高了呢?
鄠邑大王
03-02 21:50
03-02 22:03
195
0
[
螺纹钢吧
]
有诱空嫌疑,4850阴线破位我再来,如果突破4900就一根线上去了
鱼翅泡饭ZZMZ
03-02 22:02
03-02 22:03
159
0
[
纯碱吧
]
争取明天10点半开始做多
华尔该小李子
03-02 22:02
03-02 22:03
157
0
[
菜粕吧
]
这垃圾没劲了
股友uH2Wry
03-02 22:02
03-02 22:03
1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拉不拉???大家都观望…
郭大侠是我
03-02 22:02
03-02 22:03
324
1
[
动力煤吧
]
这个诱多玩的漂亮!!!
期期期3333
03-02 21:51
03-02 22:03
261
1
[
燃油吧
]
我真是做啥品种啥涨的最少。。
天心月明
03-02 21:49
03-02 22:03
895
7
[
NYMEX原油吧
]
油跌股崩来了
三国勇士
03-01 07:40
03-02 22:03
274
1
[
玻璃吧
]
今晚1870见[胜利][胜利]
vVvV
03-02 21:40
03-02 22:0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发财咯
biran34
03-02 22:02
03-02 22:03
276
1
[
豆油吧
]
高空
股友oK825263
03-02 21:53
03-02 22:03
175
0
[
原油吧
]
抄底抄底,抢筹抢筹。
股友75N9r179
03-02 22:03
03-02 22:03
175
0
[
沪银吧
]
今天内盘真的硬气,带飞外盘
账户已注销
03-02 22:00
03-02 22:03
177
0
[
螺纹钢吧
]
比铁矿弱
财神来到我家
03-02 22:03
03-02 22:03
215
0
[
白糖吧
]
都在涨,有什么好怕的[大笑]
俊帆投资
03-02 22:01
03-02 22:03
295
2
[
豆粕吧
]
4060空还没动[鼓掌],浪费这么多天。希望这次是真的下跌
抄底丶
03-02 21:57
03-02 22:03
255
0
[
淀粉吧
]
长得个金刚求!太硬!
檀溪跃馬
03-02 22:01
03-02 22:03
730
3
[
动力煤吧
]
郑商所:动力煤期货2205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60%。
不一样的选择
03-02 20:19
03-02 22:03
147
0
[
菜粕吧
]
3500止盈。
只是为了碎银
03-02 22:01
03-02 22:03
134
0
[
棕榈油吧
]
看你装逼看你飞
股友PiM8Ym28
03-02 22:01
03-02 22:03
286
1
[
豆粕吧
]
这操盘手,我佩服了,这么大-个盘,玩的真6
炒玻璃买宝马
03-02 21:59
03-02 22:03
156
0
[
LPG吧
]
这比相当的硬,03和后面的合约又是什么鬼逻辑
hunter2580
03-02 22:02
03-02 22:03
1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今天尾盘狂拉!盘中震荡
股友5869H09W
03-02 22:02
03-02 22:03
162
0
[
纯碱吧
]
两单3300手直接砸下来,长见识了[为什么]
让梦冬眠1112
03-02 22:02
03-02 22:03
323
1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的仓位变化就知道,这货会涨的
昆仑雪豹
03-02 21:55
03-02 22:03
162
0
[
燃油吧
]
开盘的多
日进大展地老
03-02 22:02
03-02 22:02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挂空单
pcbcposuvufo
03-02 22:02
03-02 22:02
194
0
[
玻璃吧
]
加仓这么多不涨那就空
账户已注销
03-02 22:01
03-02 22:02
333
1
[
沪铝吧
]
我爆了
股友761Q262V
03-02 21:59
03-02 22:02
24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管不到原油还管不到你吗?笑话[憨笑][憨笑]
起起伏伏看淡
03-02 22:02
03-02 22:02
190
0
[
沪镍吧
]
当所有人都知道是某种趋势时,那还是你要的趋势吗?
天地人and和
03-02 22:01
03-02 22:02
255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利空出尽
历练的小韭菜
03-02 22:01
03-02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80
127581
127582
127583
127584
127585
127586
127587
127588
127589
127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