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1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是个用处不大的东西,已高估。
财经郎眼
03-07 18:00
03-07 22:28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这什么鬼?
股友1f7J8O
03-07 22:26
03-07 22:28
294
0
[
沪铝吧
]
行情拗不过资本。还是别太天真啊!
吾心宇宙
03-07 22:26
03-07 22:28
184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持股炒金
03-07 22:20
03-07 22:28
1214
6
[
鸡蛋吧
]
【鸡蛋2206】中线回踩4085附近了可以做多,其他其他点位不做单,接下来就是等
账户已注销
03-06 19:35
03-07 22:28
133
0
[
菜粕吧
]
有涨有跌才是平衡
聚酯纤维
03-07 22:26
03-07 22:28
165
0
[
沥青吧
]
今晚沥青相当佩服
纵虐天下8742
03-07 22:26
03-07 22:28
283
0
[
橡胶吧
]
兄弟,散户需要一起团结,行动。别独自行动。听听高手的资料。
雨天一路走来
03-07 22:26
03-07 22:28
338
2
[
纽约金TN12吧
]
[微笑][微笑][微笑]对吧[傲][傲]这样才叫技术分析[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07 22:10
03-07 22:28
467
2
[
纯碱吧
]
[福]今天早盘15分钟,[福]今天夜盘45分钟,这种走势风险极高,如果不学会严格
修行者之百倍
03-07 21:59
03-07 22:28
17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如果还有利空就不会绿。
股友K01ULj
03-07 22:25
03-07 22:28
247
1
[
沥青吧
]
我去,有能耐别下来呀
频繁换手必输
03-07 22:23
03-07 22:28
156
0
[
玻璃吧
]
牛
股友5kt55691
03-07 22:25
03-07 22:28
187
1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服气[赞]
春光一去如流
03-07 22:17
03-07 22:28
1118
5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发布《自治区贯彻落实
上岸老虾
03-06 22:24
03-07 22:28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样红了吗?
股市只能相信
03-07 22:26
03-07 22:28
190
0
[
棕榈油吧
]
不到一万三我不会走的
希望晴天
03-07 22:26
03-07 22:28
508
2
[
沪铜吧
]
停火了吗?
ST韭菜根St
03-07 22:05
03-07 22:28
229
2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跟涨不跟跌,啥玩意
股友ru8r7d
03-07 22:19
03-07 22:28
230
0
[
铁矿石吧
]
5日线都没破,慌什么慌
大牛散6个8
03-07 22:26
03-07 22:28
140
0
[
菜粕吧
]
就要神经几下
股友8337OG35
03-07 22:26
03-07 22:28
161
0
[
玻璃吧
]
还真是涨停板
明知不敌依然
03-07 22:26
03-07 22:28
327
2
[
豆粕吧
]
10.30准时降落,抓紧平多,别后悔
三哥没文化
03-07 22:20
03-07 22:28
155
0
[
沪镍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半仓干它
lecture
03-07 22:26
03-07 22:28
2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应该坚决取缔量化基金,主要就是这些万
开元润和
03-07 22:26
03-07 22:28
184
0
[
玻璃吧
]
洗洗更健康[大笑]
股友067622L0
03-07 22:25
03-07 22:28
266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么玩明天就是高开低走了
cambingkwok
03-07 21:39
03-07 22:28
1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必绿
东沐暖阳
03-07 22:26
03-07 22:28
624
3
[
玻璃吧
]
纯碱拉了玻璃一把
嘉文笔记
03-07 22:01
03-07 22:28
163
0
[
燃油吧
]
疯狂过后的回归,3500见!
郑大树2819
03-07 22:22
03-07 22:28
152
0
[
纯碱吧
]
被这货坑狠了
仙人球夏天
03-07 22:24
03-07 22:28
332
3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跌不动了
多肉小子
03-07 22:22
03-07 22:28
347
1
[
甲醇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发改委的会议精神好好看看下游产业都已经联合上书了。油也在跌了。
无敌赚钱手
03-07 22:16
03-07 22:28
228
1
[
菜粕吧
]
还有喊多的吗?你们继续多
闲月悠悠0218
03-07 22:18
03-07 22:27
165
0
[
燃油吧
]
好硬下不去国外都跳水了
股友S3175172
03-07 22:24
03-07 22:27
153
0
[
豆粕吧
]
400*支撑继续多
小窝牛1
03-07 22:25
03-07 22:27
184
0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跌停,大家信不信,别的大涨,它反向来搞跌停,专门杀散户
茂盛韭菜11
03-07 22:25
03-07 22:27
240
0
[
沪铝吧
]
空头会被打爆的
足智民丰de江
03-07 22:25
03-07 22:27
27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亚洲今天又白跌了
淡定的神雕
03-07 22:14
03-07 22:27
1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震荡
天下韭菜是一
03-07 22:27
03-07 22:27
35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油阿!正扑街,中午收盘前1193
庄家快去si
03-07 15:02
03-07 22:2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石油到100以下,明天再跌到90以下。
盘中ETF25
03-07 22:24
03-07 22:27
259
0
[
橡胶吧
]
空,搞起,大氛围空
金融战神2017
03-07 22:25
03-07 22:27
320
2
[
甲醇吧
]
再跌6%我回本,不玩了
股友0861z58X
03-07 22:13
03-07 22:27
248
0
[
COMEX黄金吧
]
2022年3月7日,黄金摸到了2007美元每盎司
富贵暴富de黄
03-07 22:25
03-07 22:27
16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感觉毁灭性灾难要来了
RSETE
03-07 22:25
03-07 22:27
180
0
[
甲醇吧
]
3080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22:24
03-07 22:27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了??
成长韭菜盒子
03-07 22:25
03-07 22:2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期货不死难有行情
I可乐鸡翅包
03-07 22:25
03-07 22:27
26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看你现在跳得欢,天亮就跟你拉清单
空仓等待0075
03-07 22:21
03-07 22:27
245
0
[
橡胶吧
]
瞧着吧,不来个跌停散户不会死心的
致富期货
03-07 22:25
03-07 22:27
134
0
[
豆粕吧
]
不是,都绿下进来,就你还红着?
向阳佐助
03-07 22:24
03-07 22:27
100
0
[
综合镍03吧
]
妖孽人生
股神峰之巅
03-07 22:25
03-07 22:2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唉,这么不受待见吗?[撇嘴][撇嘴][撇嘴]
账户已注销
03-07 22:25
03-07 22:27
345
1
[
螺纹钢吧
]
干一百多个点跟玩似的
Kage
03-07 22:20
03-07 22:27
3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是垃圾,涨200点就哦豁回调了。
云里雾中
03-07 22:19
03-07 22:27
129
0
[
菜粕吧
]
还有几分钟,请带领外盘飞起来
身价上亿的吾
03-07 22:24
03-07 22:26
147
0
[
不锈钢吧
]
空单不走没机会了
股友002qq358
03-07 22:24
03-07 22:26
183
0
[
纯碱吧
]
涨吧
羽化成龙
03-07 22:26
03-07 22:26
128
0
[
菜粕吧
]
佩服自己
股友861632rO
03-07 22:24
03-07 22:26
610
6
[
豆油吧
]
都是小单叠上去的,估计晚上还得瀑布
股海淘金2020
03-04 19:34
03-07 22:26
145
0
[
沪镍吧
]
龙头难道就不反抗
股友0F17a655
03-07 22:24
03-07 22:26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要崩了
一塌糊涂888
03-07 22:24
03-07 22:26
187
0
[
A50期指吧
]
红线都是晚上拉出来的,绿线都是白天砸出来的
基民7e12k563
03-07 22:24
03-07 22:26
229
0
[
COMEX铜吧
]
直下三千尺
基民0aFCwS
03-07 22:25
03-07 22:26
41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哎,一跳水,群里全是空,跳水之前都说多。哎!命运之
观走势如掌纹
03-07 22:16
03-07 22:26
199
0
[
豆粕吧
]
春天到了,绿树发芽,绿草长了
股友r3kklg
03-07 22:24
03-07 22:26
163
0
[
燃油吧
]
山顶的风有点凉
美好的dream
03-07 22:24
03-07 22:26
224
1
[
综合镍03吧
]
全球最牛逼股
吸收各样金币
03-07 22:00
03-07 22:26
146
0
[
沪镍吧
]
太\太刺激了[大笑]
AAAA沧海
03-07 22:21
03-07 22:26
146
0
[
沪镍吧
]
今晚开板。。。
新手来被套啦
03-07 22:21
03-07 22:26
404
2
[
沪铝吧
]
现在是空头还是多头的逃生门
法号塌空
03-07 22:14
03-07 22:26
197
0
[
燃油吧
]
现在到了别人退缩,我贪儚的时候了。主力意图已经很明显了。吓跑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十一碌蔗
03-07 22:24
03-07 22:26
144
0
[
菜粕吧
]
有多单在手的,出来晒晒单,别忽悠,反正你们到目前应该还是大赚
闲月悠悠0218
03-07 22:24
03-07 22:26
246
0
[
天然气吧
]
没跟风…都懂事[吃瓜][吃瓜][吃瓜]
A票贩子
03-07 22:23
03-07 22:26
211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感觉能到2万8
风清扬99999
03-07 22:01
03-07 22:26
133
0
[
菜粕吧
]
多头危险
成did9999
03-07 22:24
03-07 22:26
180
0
[
沪镍吧
]
[想一下]这国泰本来准备一个打十个,结果谁知对面有几百个,还很多老外不讲武德……
投石问路两边
03-07 22:24
03-07 22:26
248
0
[
橡胶吧
]
托而不买耍流氓嗦[大笑]
俊马老鸭头
03-07 22:24
03-07 22:2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盟不能没有俄罗斯的供应
股友30F703p2
03-07 22:24
03-07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200
127201
127202
127203
127204
127205
127206
127207
127208
127209
1272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