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见证奇迹的时刻
响亮的尤春竹
03-07 23:39
03-07 23:53
181
0
[
原油吧
]
外盘有涨有跌,这个直接关里面出不来
股友52E225H8
03-07 23:39
03-07 23:53
94
0
[
综合锌03吧
]
隔壁镍,很妖
小鱼人跳
03-07 23:39
03-07 23:53
76
0
[
综合镍03吧
]
大幅做空
长赢久久
03-07 23:39
03-07 23:53
192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感觉是黄昏之星,收盘算了数,观望最安全。
股友IZz5NY
03-07 23:39
03-07 23:53
200
0
[
沪铝吧
]
不跟了?
中证国兴
03-07 23:39
03-07 23:5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回光返照!死前的征兆……
I巴非特的吧
03-07 23:39
03-07 23:52
81
0
[
综合镍03吧
]
还有谁敢做空啊?!这分明就是要把空头赶尽杀绝了…
锋虎云龙
03-07 23:39
03-07 23:52
336
0
[
淀粉吧
]
一天就把我给爆了!好想唱:菊花开满地伤呀!
看不透的期货
03-07 17:14
03-07 23:52
430
1
[
豆粕吧
]
一个字形容多头"疯"了,多头开始小鹿乱撞[滴汗]
破产也要入金
03-07 23:03
03-07 23:52
377
1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真是差评!!追多割肉,割完肉就起来了!![哭][哭][哭][哭]
基民662xZJ
03-07 23:01
03-07 23:52
446
6
[
NYMEX原油吧
]
我预测今晚将出现巨大反转!
小散散了吧
03-07 16:44
03-07 23:52
378
2
[
沪镍吧
]
晚上会高开嘛
DHGX
03-07 16:40
03-07 23:52
139
0
[
沪镍吧
]
这真是要命的
西北股王老田
03-07 23:39
03-07 23:52
275
1
[
NYMEX原油吧
]
天一亮收盘价135
一只猫咪撤21
03-07 23:01
03-07 23:52
467
1
[
豆粕吧
]
卧槽了,刚开空,这尾盘的2000多单啥情况?偷袭???[哭][哭][哭]
股友17187T83
03-07 23:01
03-07 23:52
359
1
[
玻璃吧
]
打到你们的止损价,把你们扫掉多空都死,漂亮这个操盘手六六六
花与剑66
03-07 23:01
03-07 23:52
369
6
[
纯碱吧
]
白天赚2000,晚上直接亏3000[好困惑]
呼呼哈哈1
03-07 22:25
03-07 23:52
476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白盘给出关注10770支撑,下破看10700一线
期货基金_澈
03-07 21:29
03-07 23:52
190
0
[
NYMEX原油吧
]
让我想起之前很多人觉得原油20是底了,结果到1块钱,基本everyone觉得是底
股友86o89277
03-07 23:36
03-07 23:51
171
0
[
沪镍吧
]
对着行情搭飞机
良风不幸
03-07 23:36
03-07 23:51
140
0
[
不锈钢吧
]
,老子卖了就涨了
堆金斗金地廉
03-07 23:38
03-07 23:51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每天都是美国最后一个开市的!但是走
中土美
03-07 23:37
03-07 23:51
2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上起来-4.23
宏伟小马哥
03-07 23:38
03-07 23:51
158
0
[
沪镍吧
]
多空都爆头
钱不好赚的02
03-07 23:38
03-07 23:51
172
0
[
不锈钢吧
]
21000形成了强支撑位,妖了
股友678i2817
03-07 23:38
03-07 23:51
496
0
[
原油吧
]
欧盟官员:欧盟成员国在俄罗斯石油禁令问题上存在分歧;德国在接受俄罗斯能源禁令问题
回本之路漫漫
03-07 23:38
03-07 23:51
79
0
[
综合镍03吧
]
谁还记得世纪初的大豆?
后浪投资
03-07 23:38
03-07 23:51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氢能大有可为
有自制力的思
03-07 23:38
03-07 23:51
268
2
[
菜粕吧
]
要出去拉外盘了
股友J53805F7
03-07 23:00
03-07 23:51
313
2
[
PVC吧
]
这个尾盘拉的有点狠吶。
丶刘云天
03-07 22:58
03-07 23:51
257
1
[
豆粕吧
]
有点像是在下套
专注得艾伦
03-07 22:48
03-07 23:51
1510
8
[
甲醇吧
]
甲醇2205:回踩企稳接多
轩锋在
03-07 22:10
03-07 23:51
658
0
[
玻璃吧
]
玻璃中短趋势转多
股友0180u3n6
03-04 22:13
03-07 23:51
35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又要下去了
吉祥州鹤地楼
03-07 23:38
03-07 23:51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缺口补完了,120还是比较重要
小饭碗逗比团
03-07 23:38
03-07 23:51
455
0
[
淀粉吧
]
完了,吧比q了,6万都没有了
无为而治11
03-07 21:47
03-07 23:51
4040
0
[
强麦吧
]
或许还会涨两日而反转
勿信吾言
03-07 23:37
03-07 23:50
302
0
[
沪金吧
]
欢呼声
基民0aFCwS
03-07 23:37
03-07 23:50
181
0
[
不锈钢吧
]
明天伦镍暴跌30%。这孙子就成了狗了
一颗白瓜
03-07 23:37
03-07 23:50
19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明天坐稳扶牢,运动会开幕式
奇妙星星
03-07 23:37
03-07 23:50
136
0
[
沪镍吧
]
又上去了
我是空军大队
03-07 23:37
03-07 23:50
758
4
[
沥青吧
]
大家赶紧跑吧,这个明显被庄家控盘了,外盘跌它却反而大涨
关键稀缺加时
03-07 23:00
03-07 23:50
1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很诡异,好像是专等我们开空,然后拉升
永随红星
03-07 23:38
03-07 23:50
410
0
[
豆二吧
]
内豆二跟原原油的,都不跟外豆了
打坏蛋
03-07 23:38
03-07 23:50
97
0
[
综合镍03吧
]
可以了
三国勇士
03-07 23:50
03-07 23:50
224
0
[
豆粕吧
]
5分钟线缩量。明早上空有行情。
Axw1
03-07 23:37
03-07 23:49
465
2
[
玉米吧
]
顶部已经确立,多头不要幻想。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7
03-07 23:49
329
0
[
沪金吧
]
空狗估计要吃面了
大吉如意de胡
03-07 23:37
03-07 23:49
174
1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做空,
股友H2sDgS
03-07 09:55
03-07 23:49
643
8
[
纸浆吧
]
30空单没平掉,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永远的布兰
03-07 15:17
03-07 23:49
229
0
[
玉米吧
]
拉大稀吗?
股友6Q8505t1
03-07 21:45
03-07 23:49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还是有点低,涨到140天花板整好
基民36l160h0
03-07 23:36
03-07 23:49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晨一看150[滴汗][滴汗][滴汗]
才望亨通de金
03-07 23:36
03-07 23:49
209
0
[
豆粕吧
]
故意的好几次了,开盘好砸,不然砸的太深
小小期货能手
03-07 23:37
03-07 23:49
1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战争不停,石油必涨。毫无担心意义。
摘月人
03-07 23:37
03-07 23:49
296
1
[
燃油吧
]
强烈建议内盘和外盘接轨,交易时间09点到23点中间不停盘
老郑看期货
03-07 23:07
03-07 23:49
20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永远走不出独立行情!
蝼蚁要如何逆
03-07 23:00
03-07 23:49
139
0
[
沪镍吧
]
空沥青的前来慰问[滴汗]
冷若寒风
03-07 23:36
03-07 23:49
566
2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不会来个地天板吧,那可出奇迹了!
好韩好
03-07 22:56
03-07 23:49
252
0
[
玻璃吧
]
想明白了,为什么晚上杀跌?因为散多来不及加钱开仓。
光伏协会刘大
03-07 23:35
03-07 23:48
247
0
[
沥青吧
]
今晚真刺激
留点钱加仓
03-07 23:35
03-07 23:48
80
0
[
综合镍03吧
]
在这发股票的他吗有毛病呢?
触摸星空
03-07 23:35
03-07 23:48
175
0
[
小麦吧
]
最多再涨两日或将顶转。
勿信吾言
03-07 23:35
03-07 23:48
72
0
[
综合镍03吧
]
跌一下
股友5z13d757
03-07 23:36
03-07 23:48
410
2
[
不锈钢吧
]
挣钱的时候拿不住,亏钱时确使命的拿着不放手。人的弱点。
雨天一路走来
03-07 22:56
03-07 23:48
534
1
[
豆粕吧
]
我好心,告诉你们这一波会大涨的原因,逻辑
账户已注销
03-07 23:02
03-07 23:48
455
6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先让所有疯狂!多单全部止盈了!坐等空单止盈,
扛单侠已爆仓
03-07 12:58
03-07 23:48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果然帅不过三秒。跟着别人走起。
超宏1979
03-07 23:35
03-07 23:48
94
0
[
综合镍03吧
]
最靓的仔
期货不相信眼
03-07 23:48
03-07 23:48
7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空空空
水木清风
03-07 23:34
03-07 23:47
154
0
[
沪镍吧
]
有色都在向下,就镍又上去了
上海的Ada
03-07 23:34
03-07 23:47
196
0
[
低硫燃油吧
]
银河一直在跑路
农夫村
03-07 23:34
03-07 23:4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延时多久啊
n68071367560
03-07 23:33
03-07 23:47
834
4
[
综合镍03吧
]
本来想买吉利,看来得去宾利看看了
没有涨停拉高
03-07 22:41
03-07 23:47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来是好好的市场,好好的公司。。被人
肖战本战冠希
03-07 23:34
03-07 23:47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来是好好的市场,好好的公司。。被人
肖战本战冠希
03-07 23:34
03-07 23:47
32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油。黄金下来了。明天要跑了。
小石斑鱼
03-07 22:25
03-07 23:47
208
0
[
菜粕吧
]
外盘开始大跌了。我看你怎么去涨。明天跌停!
明亮的天空亮
03-07 23:32
03-07 23:46
1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了不少黄金股好久没玩和期货挂钩的股票,非常慌今天期货好好涨我错了明天让我跑
兵法无常007
03-07 23:31
03-07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67
127168
127169
127170
127171
127172
127173
127174
127175
127176
127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