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或许会这样
股友dFw77f
03-08 01:09
03-08 01:11
126
0
[
综合镍03吧
]
突发事件总是有极大脉冲的,就跟原油一样!但是期货逼仓,临近交割这么来简直壕无人性
拿捏的谆谆的
03-08 01:05
03-08 01:11
205
0
[
沪镍吧
]
镍是造坦克用的
杭州梦工厂
03-08 01:03
03-08 01:11
603
1
[
玻璃吧
]
本来要涨的,被纯碱拖下水了!多头主力不甘心,硬拉回来,全仓多,坐享财富人生!
方向不对努力
03-08 00:23
03-08 01:11
2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股市里能看到明白人!
谦虚的甜瓜
03-08 01:08
03-08 01:10
236
0
[
豆油吧
]
会不会跌停
恭喜广进de
03-08 01:07
03-08 01:09
401
4
[
原油吧
]
不能再涨了啊,孩子明天还等奶粉钱喂奶呢
股友33l51700
03-08 00:57
03-08 01:09
257
0
[
燃油吧
]
外盘油价没到140,绝不平多!!!兄弟们加油!!!!
倔强青铜25
03-08 01:06
03-08 01:09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站上130
盆满有余地尔
03-08 01:07
03-08 01:09
478
1
[
沪银吧
]
以后建议十一点后关掉垃圾内盘,影响别人家外盘
挚爱伊
03-08 01:02
03-08 01:09
263
0
[
原油吧
]
等俄乌谈判结果出来,估计会大跳水
股友q1326z07
03-08 01:06
03-08 01:09
198
0
[
原油吧
]
停火协议达成
纳斯鲁拉
03-08 01:06
03-08 01:08
299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和老那么多阴谋论,远月都升水了,见过牛
无我相2201
03-08 01:06
03-08 01:08
301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被人家玩了,关键时期都不警惕。明天吃瓜看新闻。
砸盘小能手11
03-08 00:58
03-08 01:07
2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不会跌多少的,留着明天早上9点直
今年暑假的日
03-08 01:05
03-08 01:07
239
0
[
原油吧
]
跌停
纳斯鲁拉
03-08 01:05
03-08 01:07
212
0
[
原油吧
]
明天720见了。
春天的故事99
03-08 01:04
03-08 01:07
11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五个交易日翻倍??明天估计就是两个交易日了。
友人A啊
03-08 01:04
03-08 01:06
752
1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短期可能有反抽,但是大趋势是向下的!这就是黑天鹅,莫名其妙给你打跌停
期市小白was
03-08 00:40
03-08 01:06
349
0
[
沪银吧
]
服了,做多也亏钱,做空更亏
在不断试错中
03-08 01:04
03-08 01:06
542
1
[
不锈钢吧
]
敢开空的明天说不好发财了
桂K鸿蒙润和
03-08 01:00
03-08 01:06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疯狂柏阿姨
03-08 01:03
03-08 01:06
18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为啥不锈钢走的这么曲折
scofield1979
03-08 01:04
03-08 01:05
560
3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短短45分钟,跌了60个点,你敢说主力不就
账户已注销
03-07 22:36
03-08 01:05
29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继续十倍融资做空
趋势投鸡
03-08 00:04
03-08 01:04
627
1
[
纯碱吧
]
开盘涨停吗?
长线小王子88
03-08 00:13
03-08 01:04
408
1
[
原油吧
]
才发现今天是13%的板,和往常不一样,怪不得要来这么一下子,不然没资金愿意接盘上
股友00128S20
03-08 00:37
03-08 01:04
652
2
[
棕榈油吧
]
晚上多了几手,没想到跌这么凶,浮亏一万多时想止损了,后又把止损调到2万,没想到扛
账户已注销
03-07 23:19
03-08 01:04
398
8
[
沪镍吧
]
支个招空单怎么跑
期货不相信眼
03-07 20:46
03-08 01:04
120
0
[
综合镍03吧
]
关键是谁见过
花开成金de扫
03-08 01:02
03-08 01:0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
展博TNT
03-08 01:02
03-08 01:04
673
5
[
综合镍03吧
]
已经疯狂到极致,原油都没这么猛。你一个破金属又不能吃,又不是能源。纯粹是资本恶性
股友33Z18l51
03-08 00:36
03-08 01:04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哥还是不行,要不明天我们继续砸
股友hfDqQf
03-08 01:03
03-08 01:04
375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不敢下单了,谁知道明天睡醒会是多少呢[为什么]
梦想成真RR
03-08 00:49
03-08 01:03
410
3
[
不锈钢吧
]
我真的用无语来形容,跌了,拿不住,涨了死命空。这是不顺势,还是脑子有问题。?
雨天一路走来
03-08 00:44
03-08 01:03
310
1
[
原油吧
]
原油有可能今晚跌停板吗???
我坚信自己的
03-08 00:44
03-08 01:03
412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买了一手,准备女儿出嫁的时候在卖,不知道能不能大
稚嫩的韭菜叶
03-07 14:45
03-08 01:03
311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晚会站稳2000吗?
平安平凡的人
03-08 00:25
03-08 01:03
513
4
[
沪镍吧
]
今晚8点59分58秒把止损点设在了涨停点位,0.5秒后逃出来了[哭][哭],持仓
股友07560t81
03-07 23:18
03-08 01:03
450
2
[
沥青吧
]
大顶已筑成,其他的交给天命
四水到堂
03-07 23:05
03-08 01:03
309
0
[
不锈钢吧
]
八个点的时候进去,八个点多就又跑出来了,有点害怕
中原长线慢跑
03-08 00:44
03-08 01:03
448
2
[
沪银吧
]
多头好自为之!!便宜提醒,加速下跌之路不远了!!!
时空相对
03-08 00:12
03-08 01:03
759
4
[
纯碱吧
]
纯碱还不到时候,一般尾盘拉回来,晚上好高开出货,晚上减仓几十万,白天再加一点回来
遥远的救世主
03-04 14:59
03-08 01:03
600
1
[
综合镍03吧
]
这是国外哪个公司在逼仓,太狠了?
吾心宇宙
03-08 00:50
03-08 01:03
570
3
[
沪银吧
]
国泰压盘不是很牛逼的嘛,白银压了一年多还够这两天镍上面亏的啊?[偷笑]
讨喜桃子
03-08 00:21
03-08 01:03
334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如果真的是青山被逼仓,说明前几年被妖镍坑掉的钱
万事满斗de梦
03-08 00:34
03-08 01:03
820
6
[
玉米吧
]
2888开了空单,不会开在地板吧?
ning四海春风
03-07 22:23
03-08 01:03
342
0
[
沪镍吧
]
外盘价格对应内盘大概38万幸亏空仓老天保佑
骑扬钵满de段
03-08 01:00
03-08 01:03
25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要绿了,呵呵
疯狂柏阿姨
03-08 00:36
03-08 01:03
285
1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大家是不是都在等明天高开就抛仓位,小心主力预判你的预判。
飞翔的红色
03-08 00:33
03-08 01:03
431
2
[
沪镍吧
]
准备了100万等开板做空,可惜今晚没机会
maritian2217
03-08 00:02
03-08 01:03
384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做了一晚上两手甲醇赚了1300多,头脑
春风吹又生20
03-07 23:22
03-08 01:03
413
2
[
沪镍吧
]
这行情明后天,再一字涨停。期货公司会不会暴仓?
smjetty
03-08 00:21
03-08 01:02
117
0
[
综合镍03吧
]
曾经用高冰镍搅乱市场,现在…
PureAlpha
03-08 01:00
03-08 01:02
598
3
[
综合镍03吧
]
伦镍明天应该要回调吧!
骑扬民丰de令
03-08 00:39
03-08 01:02
470
2
[
原油吧
]
这是个什么概念!赫斯(HES.N):国际能源署(IEA)与美国政府是时候从全球战
锁仓和复利
03-08 00:38
03-08 01:02
596
3
[
沪镍吧
]
明天不开盘,明晚涨停18%,今天的涨停价,就是结算价,高开18%,空单一手要亏4
ko77
03-08 00:26
03-08 01:02
44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早起来一看,原油期货,只有12元了
股友028t32r0
03-08 00:29
03-08 01:02
390
4
[
玉米吧
]
亏了好多
浴血抢烧鸭饭
03-07 21:46
03-08 01:02
378
0
[
甲醇吧
]
呼叫多头,我们一起刺激一下原油吧,感觉他涨不上去的感觉
股友597T75K9
03-08 01:00
03-08 01:02
291
1
[
沪镍吧
]
估计要到280000才能开板….
好小店
03-08 00:25
03-08 01:02
20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搞什么
锦淋尊天
03-08 00:38
03-08 01:02
643
1
[
综合镍03吧
]
卧槽,青山控股刚刚补了保证金,又被外国拉上去了,等于白补了保证金,外资这是要
趋势王一
03-08 00:35
03-08 01:02
183
1
[
综合镍03吧
]
已经超过锡的价格。。。。。。。。。30万向上?
触摸星空
03-08 00:16
03-08 01:02
896
23
[
沪镍吧
]
充钱保住[哭]
账户已注销
03-07 20:49
03-08 01:02
347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有兄弟知道零的成交单子是什么意思啊?
地狱归来24
03-08 00:43
03-08 01:01
821
8
[
综合镍03吧
]
明天中冶估计买不到了,那就干格林美吧
明43214836
03-07 23:09
03-08 01:01
211
0
[
苹果吧
]
海通搞的鬼!看成交量排名!
方向不对努力
03-08 00:59
03-08 01:01
151
0
[
沪镍吧
]
可惜没有期权,要不明天三板就买点看跌期权
增仓顺势而为
03-08 01:00
03-08 01:01
310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现货22000了
无我相2201
03-08 00:59
03-08 01:01
73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3.8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3
老王操盘
03-08 01:00
03-08 01:01
190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还是小心点,虽然不炒期货,但是伦镍价格比伦锡高是
每周盈利10个
03-08 01:00
03-08 01:01
29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已经绿了,缺口不保
kmac2015
03-08 00:36
03-08 01:01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到绿真绝了睡觉啦垃圾
DY都是大韭菜
03-08 01:00
03-08 01:01
538
1
[
沪银吧
]
去踏马的量化交易
账户已注销
03-08 00:31
03-08 01:01
447
3
[
沪镍吧
]
中国中冶明天暴走
A452J9
03-07 23:06
03-08 01:01
364
3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开始开空,明早吃大肉
股友d4DSTU
03-07 23:57
03-08 01:01
357
2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有没有规定三个涨停多头要被平仓?
股友YzDAJc
03-07 23:47
03-08 01:01
497
2
[
沪镍吧
]
请问各位大佬,夜盘涨停后是不是持续到收盘才算一天,请多多指教
胜者即是正义
03-08 00:40
03-08 01:01
2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顶了
向上的王昊祥
03-08 00:33
03-08 01: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53
127154
127155
127156
127157
127158
127159
127160
127161
127162
127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