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6
0
[
锰硅吧
]
做多
股友yPnwmX
03-08 10:34
03-08 10:34
183
0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这货居然不跟
稳稳的赚钱3
03-08 10:29
03-08 10:34
170
0
[
沪镍吧
]
一次收割啊?哈哈
每天有惊喜
03-08 10:28
03-08 10:34
612
4
[
沪镍吧
]
空单全死完了,多单咋弄?
年年钵满得殷
03-08 10:14
03-08 10:34
156
0
[
不锈钢吧
]
继续打板
野生交易员12
03-08 10:27
03-08 10:34
218
0
[
纯碱吧
]
翻红我就佩服你
股难操9533
03-08 10:28
03-08 10:34
127
0
[
生猪吧
]
猪肉无脑空就行,搞不懂你们为啥多
喜娃实盘
03-08 10:28
03-08 10:34
138
0
[
棕榈油吧
]
不准涨
股友2509279Y
03-08 10:28
03-08 10:34
224
0
[
燃油吧
]
想让下来大家都全仓多就下来了
一单就会改变
03-08 10:28
03-08 10:34
139
0
[
菜粕吧
]
敢开空的勇士只能说佩服
锐泽行
03-08 10:25
03-08 10:34
176
0
[
纯碱吧
]
今天这种走势十月末出现过,但是第二天还是大跌。
飞翔的雄鹰04
03-08 10:28
03-08 10:33
228
0
[
焦煤吧
]
陕西黑猫大跌
回本路上慢点
03-08 10:28
03-08 10:33
207
0
[
沥青吧
]
我晚安平了空单又换了多单,等会儿-开盘子,就找机会平仓[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有点毒
03-08 10:27
03-08 10:33
262
0
[
硅铁吧
]
开启单边上涨模式
股友0Ruwl679
03-08 10:28
03-08 10:33
179
0
[
不锈钢吧
]
基建要用钢,也要玻璃,玻璃全场最低,适合囤货
股友0Ruwl679
03-08 10:27
03-08 10:33
498
2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pta跟原油关联有多大啊
Y_ront
03-07 23:35
03-08 10:33
462
6
[
PVC吧
]
今天是多么精彩的一天啊,早上开盘爆仓空头,晚上大跌爆仓多头!抓住两拨的赚大发了!
股友822V0C69
03-07 23:17
03-08 10:33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4000个股下杀了
只玩恒科了吧
03-08 10:27
03-08 10:33
173
0
[
沥青吧
]
一个油渣渣,一个菜渣渣,比还恶心
秋意渐浓人生
03-08 10:27
03-08 10:33
159
0
[
原油吧
]
看评论就知道还有好多空头没割肉,一定还会涨的[无语][无语][无语]
喆99999喆
03-08 10:27
03-08 10:33
191
0
[
沥青吧
]
不要空强的,多06空12
股友6539B0M1
03-08 10:27
03-08 10:33
19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掉多些,我要上车了
基民55D302w1
03-08 10:32
03-08 10:32
283
2
[
A50期指吧
]
突然放量拉升,有黑手操纵!
股友2ymzyR
03-08 10:16
03-08 10:32
372
5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有没有跟我一样?昨天晚上付七个点割肉反手做
几内亚投资者
03-08 10:15
03-08 10:32
190
1
[
生猪吧
]
今天必须翻红
期股长虹
03-08 09:52
03-08 10:32
383
3
[
棕榈油吧
]
补涨
渭北渔者
03-08 07:08
03-08 10:32
164
0
[
沥青吧
]
止盈了???
又双叒叕叠
03-08 10:32
03-08 10:32
176
0
[
燃油吧
]
牛啊
就是送钱的
03-08 10:32
03-08 10:32
164
0
[
沥青吧
]
密码的,劳资快挂了
股友OQsPwb
03-08 10:26
03-08 10:32
187
0
[
乙二醇吧
]
空平大法
股友150c851o
03-08 10:26
03-08 10:32
146
0
[
棕榈油吧
]
大涨,涨停
物极必反小水
03-08 10:32
03-08 10:32
127
0
[
生猪吧
]
老人说的对小时候不好好读书要去养猪
另存为Sun
03-08 10:27
03-08 10:32
289
0
[
生猪吧
]
【波哥点评】3.8生猪2205合约,盘中策略。
BG985波哥001
03-08 10:27
03-08 10:32
159
0
[
原油吧
]
易涨难跌,外盘又上去了
大_道至简
03-08 10:26
03-08 10:32
411
4
[
玉米吧
]
加保证金调控太无耻啦一点也不公平
浴血抢烧鸭饭
03-08 09:56
03-08 10:32
263
1
[
沥青吧
]
现在反手多还来得及
反向指标之王
03-08 10:18
03-08 10:32
23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垃圾油还能空么
疯狂大牛仔
03-08 10:18
03-08 10:32
369
11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今天开始没有人喊15000,18000的了
震惊部负责人
03-08 09:13
03-08 10:32
521
0
[
焦炭吧
]
3.8焦炭,回调不破3740或再次上冲,供参考
期风顺
03-08 10:31
03-08 10:32
284
0
[
股指期货吧
]
if只有上车机会,没有下车机会
股友3600V8Q2
03-08 10:26
03-08 10:32
321
0
[
PTA吧
]
原油涨,这个为啥不涨??
麦子儿
03-08 10:27
03-08 10:32
247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追空又被套了,你要能翻红我认栽
股友W560l589
03-08 10:17
03-08 10:32
231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迹象偏多跟进!
期市早班车
03-08 10:26
03-08 10:32
209
0
[
沪镍吧
]
还有人买空是怎么回事
不赌为好
03-08 10:25
03-08 10:31
210
0
[
螺纹钢吧
]
有色金属开始暴跌了。
冰山的看客
03-08 10:25
03-08 10:31
104
0
[
综合镍03吧
]
要死人了还这么涨
基民10780OQ6
03-08 10:26
03-08 10:31
315
1
[
燃油吧
]
反手买空了,反手买空了,反手买空了???
又双叒叕叠
03-08 10:22
03-08 10:31
21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样,跟老夫画的图一样吧,上下翻滚。
SS闪电
03-08 10:24
03-08 10:31
397
1
[
燃油吧
]
这是真看不懂,外盘对应的点明明应该只有4000左右,这是什么原因拉到4200朝上
让梦冬眠1112
03-08 10:19
03-08 10:31
482
4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有穿仓的不
股友NjVRKm
03-08 09:53
03-08 10:31
166
0
[
纯碱吧
]
快速砸下去,然后慢慢平空开多,小傻瓜主力,我拿捏得你ss的
四五八一抬俩
03-08 10:26
03-08 10:31
182
0
[
沥青吧
]
日内最低到最高刚好300点看看还会不会继续冲顶吧!我是不加空也不平空就两手拿着
不亏就是好的
03-08 10:25
03-08 10:31
217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局势未稳,今天很可能反包,温馨提示,不
carry2014
03-08 10:25
03-08 10:31
7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跳空高开触及130.50承压回落,欧美盘无力破高延续,震荡
账户已注销
03-08 10:18
03-08 10:31
270
1
[
沪镍吧
]
多头史无前例的盛宴!趋势为王也!
平平村落
03-08 09:59
03-08 10:31
481
2
[
沪镍吧
]
怎么我在中信挂平仓也挂不了
贪狼孤夜
03-08 10:15
03-08 10:31
2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得涨,别和趋势作对
守正出奇的小
03-08 10:25
03-08 10:31
155
0
[
纯碱吧
]
在红了就牛逼了?
好运当头来88
03-08 10:25
03-08 10:31
162
0
[
燃油吧
]
涨停再放空
业余爱好赌一
03-08 10:24
03-08 10:30
171
0
[
燃油吧
]
真是内外配合的完美无缝,狼狈为奸!
漳州拉萨抄盘
03-08 10:25
03-08 10:30
204
0
[
纯碱吧
]
会不会从跌停拉涨停!
股友mnrLDQ54
03-08 10:23
03-08 10:30
431
1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你别做逆势单了,还不平白银空单给沪镍补保证金
股友6320E5Y6
03-08 09:09
03-08 10:30
160
1
[
PVC吧
]
油跌了你又开始涨[为什么]
挣到500w收手
03-08 09:34
03-08 10:30
378
4
[
玻璃吧
]
【玻璃2205】昨天上午看通道,现在回想一下是对的,现在在下轨反弹上来了,就仍托
商品期货鲸期
03-08 09:40
03-08 10:30
303
0
[
沥青吧
]
沥青是原油的分离的附属品,因俄乌战争原油都溢价多少了,沥青不涨才怪!俄乌局势不明
抓阄行动coco
03-08 10:24
03-08 10:30
607
4
[
综合镍03吧
]
这行情估计很多人夜不能寐,寝不能安
咆哮的高莘
03-08 09:46
03-08 10:30
270
1
[
甲醇吧
]
等着空09合约去,这个马上要交割了
股友52E225H8
03-08 10:13
03-08 10:30
156
0
[
豆粕吧
]
油脂公司的吨利相当一条商品猪
我心的翔
03-08 10:25
03-08 10:30
121
0
[
花生吧
]
买多,空头,逼空向上
股友8159fm36
03-08 10:24
03-08 10:30
176
0
[
燃油吧
]
哈哈,外盘涨的时候这个拉的会更高。要是我的话,赌一把,做多,看看能不能涨停
很快乐的小伞
03-08 10:24
03-08 10:30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认准方向,不要反复操作
开放之巨蟹
03-08 10:24
03-08 10:30
169
0
[
LPG吧
]
美原油也红了。。跑早了
期货寨主
03-08 10:24
03-08 10:30
154
0
[
原油吧
]
和谈结束,物价回落
股友0Ruwl679
03-08 10:24
03-08 10:30
161
0
[
菜粕吧
]
犹豫不跌肯定要上冲,反观以往都是这样。要跌早一下子下去了
锐泽行
03-08 10:24
03-08 10:30
126
0
[
综合铝03吧
]
目标5000伦敦铝
Jax啊杰
03-08 10:24
03-08 10:30
255
1
[
不锈钢吧
]
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03-08 10:07
03-08 10:30
471
2
[
豆粕吧
]
中粮公司己是无良公司,一吨豆粕利润相当一条成品毛猪[弱][弱][弱]
我心的翔
03-08 10:18
03-08 10:29
297
1
[
燃油吧
]
真有意思,看来国内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春风吹又生20
03-08 10:10
03-08 10:29
224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今天看你了
生吃瑞达主升
03-08 10:23
03-08 10:29
16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又上涨了黄金又上涨了
浑水空头
03-08 10:23
03-08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96
127097
127098
127099
127100
127101
127102
127103
127104
127105
127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