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沥青吧
]
见鬼了
纵虐天下8742
03-07 21:52
03-07 21:55
264
2
[
沥青吧
]
到了我说的3870了快
期货中漫步
03-07 21:44
03-07 21:55
331
2
[
沪镍吧
]
怎么感觉国家队进场了,期货全线下跌中。镍也快挺不住了
放长线钓大鱼
03-07 21:45
03-07 21:55
137
0
[
纯碱吧
]
跌停板洗盘吗
不做苹果
03-07 21:52
03-07 21:5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要踩踏了吗?
谋事终在人
03-07 21:52
03-07 21:54
316
0
[
沪铜吧
]
瞬间杀多头爆仓
胡说八道就是
03-07 21:52
03-07 21:54
38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清仓,认赔了,我割肉还不行吗?
杨宇666
03-07 16:34
03-07 21:54
472
1
[
纯碱吧
]
晚上破2700,还是冲2800啊
股友33l51700
03-07 16:21
03-07 21:54
1933
8
[
甲醇吧
]
俄乌停火了,我的8手多怎么办[亏大了]
盐城阿贵
03-05 09:46
03-07 21:54
256
0
[
热卷吧
]
5100平的仓,你就涨回来。服了嘎嘎
纯碱跌停板
03-07 21:53
03-07 21:54
241
0
[
焦煤吧
]
好像又是诱空,拉回去了,这主力诱空了起码半个月了,真扯
不懂啊哈
03-07 21:52
03-07 21:54
25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早9点20红一个点,无脑满上!!!
天涯股夫
03-07 21:49
03-07 21:54
216
1
[
沪镍吧
]
要开板
和气民丰de游
03-07 21:47
03-07 21:54
41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原油跳水了
震惊部负责人
03-07 20:42
03-07 21:54
329
0
[
沪铜吧
]
你它去控制控制原油价啊。
股友39563H27
03-07 21:52
03-07 21:54
195
0
[
橡胶吧
]
干嘛啊?
股友996LX357
03-07 21:52
03-07 21:54
188
0
[
棕榈油吧
]
日线低点越来越低,高点越来越低,这是节奏
鴟夷子皮001
03-07 21:53
03-07 21:54
600
1
[
沪铜吧
]
国家最省心的一个品种,根本不用政策打压和调控[滴汗]
寻龙摸金师
03-07 21:47
03-07 21:54
537
2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驰宏锌锗才是锌的龙头
金牛168668
03-07 21:29
03-07 21:54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乖离率过大,指标超卖,13800下方
文艺复兴科技
03-07 21:53
03-07 21:54
19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历害还是锁仓吧
清逸灵动的钱
03-07 21:53
03-07 21:5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
金玉生财de说
03-07 21:53
03-07 21:54
178
0
[
玻璃吧
]
第一次见这么奔放的走势。。。
nimonimomo
03-07 21:53
03-07 21:54
23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同志空单出局没有,机会把握住了吗?不然一会又回5100了啊
注定一夜暴富
03-07 21:53
03-07 21:54
330
0
[
聚丙烯吧
]
白天套住的空单让我解套还赚钱了。看来多头真的不行了
期货养家0224
03-07 21:53
03-07 21:54
163
0
[
豆粕吧
]
真NB
生意纳福de苗
03-07 21:52
03-07 21:54
348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这白糖猪力真牛,居然能逆全球农产品的势力而动,太
股友说你疯
03-07 21:52
03-07 21:54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人比人要死,货比货要丢。以前还不服气,现在五体投地
抢新货
03-07 21:52
03-07 21:54
2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抄底,再不抄底晚了
牛来了与狼来
03-07 21:45
03-07 21:54
251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可惜可惜啊,都是模拟,真的就好了
蛋蛋7298278
03-07 21:48
03-07 21:54
148
0
[
豆粕吧
]
空气来
n76031382439
03-07 21:53
03-07 21:54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牛b
股友HjZpwu
03-07 21:52
03-07 21:54
188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几分钟,上涨就几年
买包辣条压惊
03-07 21:53
03-07 21:54
219
1
[
豆粕吧
]
抄底多的还不多!拉一波继续诱多!
股友908885D3
03-07 21:50
03-07 21:54
252
1
[
螺纹钢吧
]
我就喜欢看你跌。
hk之星vs螺纹
03-07 21:42
03-07 21:54
353
0
[
焦炭吧
]
好像又是诱空,拉回去了,这主力诱空了起码半个月了,真扯
不懂啊哈
03-07 21:52
03-07 21:54
180
0
[
LPG吧
]
在来一个瀑布
宏伟小马哥
03-07 21:52
03-07 21:54
229
0
[
玉米吧
]
还有8手弹上来再开
红吉绿利
03-07 21:52
03-07 21:54
146
0
[
豆粕吧
]
不知好歹
创杰财富
03-07 21:52
03-07 21:54
137
0
[
豆粕吧
]
分分钟拉回去,没法空了
心平气和668
03-07 21:51
03-07 21:54
132
0
[
菜粕吧
]
这都能拉上去是真的牛逼
股友xOOUow
03-07 21:52
03-07 21:54
159
0
[
纸浆吧
]
这垃圾今天晚上跟国内原油了
demen
03-07 21:52
03-07 21:54
494
1
[
沪铜吧
]
什么情况
飞拓科技
03-07 21:48
03-07 21:54
355
1
[
热卷吧
]
热卷跳水,空单大幅获利185点+逢低止盈离场,不再追
趋势老魏
03-07 21:47
03-07 21:54
211
1
[
豆粕吧
]
来一波,纯碱那样的,就爽了
期园小韭菜
03-07 21:49
03-07 21:54
175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我这是生在了什么疯狂年代
股友yQBU9P
03-07 21:44
03-07 21:54
239
0
[
沪铝吧
]
满仓多,机会来了
CCCCYYYYaaaa
03-07 21:54
03-07 21:54
145
0
[
纯碱吧
]
小刀拉屁股真是开眼了
期货0709
03-07 21:52
03-07 21:54
189
0
[
铁矿石吧
]
止损1000点
股友WYhhr2
03-07 21:52
03-07 21:54
268
3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为什么跌停?谁给个原因?
炒小炒差就是
03-07 21:44
03-07 21:54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几个点的长天线,比东方明珠的都长
带头大哥乔峰
03-07 21:52
03-07 21:54
282
2
[
纯碱吧
]
地天板???
股友d55VBl
03-07 21:48
03-07 21:54
438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杀回8400-8500
股友uWgQRQ
03-07 21:46
03-07 21:54
144
0
[
豆粕吧
]
不跟国际走
宏图成金的李
03-07 21:52
03-07 21:54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量从看k线看还远远没到头
哲学家647775
03-07 21:52
03-07 21:54
220
0
[
焦煤吧
]
诱空结束,开始起飞
你们是真的很
03-07 21:52
03-07 21:54
165
0
[
玻璃吧
]
要不就拉回去,要不就跌个大绿柱子,别整下影线
三大家人
03-07 21:52
03-07 21:54
216
0
[
天然气吧
]
啥情况,咋跳水呢?
盆满善贾de苗
03-07 21:52
03-07 21:54
167
0
[
玻璃吧
]
真™狠
可行性
03-07 21:52
03-07 21:54
211
0
[
铁矿石吧
]
发狗你只会对纯碱下手吗
核爆步兵
03-07 21:52
03-07 21:54
161
0
[
A50期指吧
]
快拉吧明天9点下来吧
股友1021537S
03-07 21:52
03-07 21:54
178
0
[
纯碱吧
]
每天300点波动正常吗?
万事兴隆de宛
03-07 21:52
03-07 21:5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庄吃完多再吃空吃的天天走起
灬灬滴滴
03-07 21:52
03-07 21:54
228
1
[
玻璃吧
]
这种波幅,待会儿涨停我都信,赚够了,走了
万剑圣墟
03-07 21:47
03-07 21:54
140
0
[
豆粕吧
]
这家伙能上天啊
股友Y0f51129
03-07 21:51
03-07 21:54
479
7
[
沪镍吧
]
我想知道买一手能赚多少钱[微笑]
股友Pw283579
03-07 21:05
03-07 21:54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要顺风顺水呀,黄金1996的空单赚完,这
老许点金
03-07 21:52
03-07 21:54
10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还是隔壁的天然气兄弟最厉害
石破天301
03-07 21:50
03-07 21:54
297
1
[
玻璃吧
]
什么鬼,多空双杀吗
股友WFdhLT
03-07 21:50
03-07 21:54
215
1
[
豆粕吧
]
终于跌了[哭][哭][哭]空单熬的好难受
lmladeng
03-07 21:47
03-07 21:54
231
1
[
综合铝03吧
]
这波动刺激吧
一飛冲天炮
03-07 21:43
03-07 21:54
2805
13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拉高不追涨
轩锋在
03-07 13:50
03-07 21:54
199
0
[
玻璃吧
]
太刺激了[为什么],摸不着头脑
丰美眉爆赚
03-07 21:52
03-07 21:54
161
0
[
玻璃吧
]
信不信待会儿涨停给你看
万剑圣墟
03-07 21:51
03-07 21:5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130美元,未来几年的顶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棒打hg
03-07 21:51
03-07 21:54
169
0
[
玻璃吧
]
活着眼睛都挣了四千[大笑]
嘉时说期货
03-07 21:52
03-07 21:54
191
0
[
甲醇吧
]
给我跌停
股友5X266i53
03-07 21:51
03-07 21:54
206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取消特殊通道,上涨先成交最小市值账
傲骨的廖缤
03-07 21:37
03-07 21:54
144
0
[
玻璃吧
]
不能玩了,多不敢多,空不敢空
龙眼王
03-07 21:51
03-07 21:53
241
1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
生意满腹de丘
03-07 21:48
03-07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08
127009
127010
127011
127012
127013
127014
127015
127016
127017
127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