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周一125.2-125附近继续小
金帝财神C
03-07 10:59
03-07 11:03
305
1
[
燃油吧
]
大家空单拆了吧
股友TOUPS1
03-07 10:50
03-07 11:03
214
0
[
沪银吧
]
600113,浙江东日拉涨停,中俄贸易概念
神来之笔心
03-07 10:54
03-07 11:02
251
2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是顶背离了吗,
股友65RE1505
03-07 10:53
03-07 11:02
138
0
[
菜粕吧
]
今天又涨100
股友683oF306
03-07 11:00
03-07 11:02
134
0
[
菜粕吧
]
今天不开空,让多头自己玩
韭菜辛
03-07 10:59
03-07 11:02
195
0
[
甲醇吧
]
不会涨了,准备出货了!大家坐好,我准备出货了
股友Mxt3yy
03-07 10:59
03-07 11:02
246
0
[
菜粕吧
]
坚持做多,现在的合约后面肯定会只涨不跌,因为新合约比旧合约价格低了近400点,主
账户已注销
03-07 10:59
03-07 11:02
490
1
[
豆油吧
]
上面要出手了么?
无敌老空空
03-07 10:54
03-07 11:02
946
2
[
沪银吧
]
下周直接高开100点
凤舞九天龙腾
03-05 03:06
03-07 11:02
553
6
[
不锈钢吧
]
周五多转空,从挣50万到亏120。它马的啊
股友0F17a655
03-07 09:54
03-07 11:02
166
0
[
豆粕吧
]
全力多……无脑多
老虎棒子鸡12
03-07 11:00
03-07 11:02
173
0
[
棕榈油吧
]
涨跌就看主力心情
坚定de大力水
03-07 10:59
03-07 11:02
16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谁在压盘?
零零后
03-07 10:59
03-07 11:02
288
1
[
沪镍吧
]
资本已经炒红眼了,千万别空,局势已经不是散户玩得起了~
乡下来的韭菜
03-07 10:46
03-07 11:02
153
0
[
沪镍吧
]
赶紧青岛中程买!
奔波股友
03-07 10:58
03-07 11:02
151
0
[
纸浆吧
]
90打空我来了,兄弟们。
永远的布兰
03-07 10:59
03-07 11:02
216
0
[
甲醇吧
]
300元煤炭生产3200的甲醇,牛掰
股票观点
03-07 10:57
03-07 11:02
121
0
[
生猪吧
]
近月的多头何去何从???
只玩1手
03-07 10:59
03-07 11:02
282
1
[
苯乙烯吧
]
能不能跌500点呀
心急吃不了热
03-07 10:02
03-07 11:02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3点后拉,到夜里10:30开盘涨。
韭菜拔光了
03-07 10:59
03-07 11:01
263
3
[
白银/美元吧
]
救命呀
可可3344
03-07 08:49
03-07 11:01
177
0
[
豆粕吧
]
今天现货豆粕涨了100
股友683oF306
03-07 10:59
03-07 11:01
139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什么都涨就是不让二师兄涨
摸金猎人
03-07 10:59
03-07 11:01
354
5
[
玉米吧
]
清仓回去玩股票
浴血抢烧鸭饭
03-07 09:52
03-07 11:01
212
0
[
玉米吧
]
哪来的支撑涨这么高
可以跌的吧
03-07 10:57
03-07 11:01
235
1
[
菜粕吧
]
利用消息面利空砸个坑 等散户套进去 在强势拉回来 就是割散户
阻击区间
03-07 10:53
03-07 11:01
6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像是诱多,离五日线太远,等夜盘开
柠檬茶vv
03-07 10:58
03-07 11:01
304
0
[
PTA吧
]
多头,不断高位做多,然后杀跌,为空头送钱
股友nam5Y4
03-07 10:59
03-07 11:01
264
2
[
沪镍吧
]
没有涨跌幅限制了吗?
股友2l00126C
03-07 10:55
03-07 11:01
195
0
[
甲醇吧
]
吃饭吧横盘了,
倔强的小久菜
03-07 11:01
03-07 11:01
159
0
[
沪镍吧
]
涨停
A功守道
03-07 10:57
03-07 11:01
348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随便压。我宁可做多亏死,我也不会平多单
赵代斌哥哥
03-07 10:12
03-07 11:01
340
1
[
燃油吧
]
周五差点想做空!还好忍住了
秦十二宫
03-07 10:46
03-07 11:01
311
1
[
棕榈油吧
]
主力真他马会演戏,假摔还要来两次!
心随风动prju
03-07 10:54
03-07 11:01
265
0
[
菜油吧
]
又回到原点13400
九指琴魔
03-07 10:58
03-07 11:01
1115
1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长到120美金,汽油就不再涨了,也不用天天加个油还要惦记这什么时候调油价了
pangudx
03-03 10:15
03-07 11:01
212
2
[
菜粕吧
]
举报去
股友Q1FToG
03-07 10:49
03-07 11:01
25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到头了
股友vpyhQu
03-07 10:56
03-07 11:00
434
3
[
棕榈油吧
]
6550,涨4个点
瀚海天透
03-07 10:31
03-07 11:00
174
0
[
苹果吧
]
上游使劲炒,下游卖不动。逼着交易所拉红线
股友3RZQOj
03-07 10:58
03-07 11:00
19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早上850点上方犹豫了一下没有开空单后悔
账户已注销
03-07 10:56
03-07 11:00
154
0
[
菜粕吧
]
你先猛降在猛拉就杀空了
股友683oF306
03-07 10:58
03-07 11:00
2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
兢兢业业地迪
03-07 10:57
03-07 11:00
250
1
[
甲醇吧
]
分分钟亏140点
基民yvkAWM
03-07 10:26
03-07 11:00
172
0
[
豆粕吧
]
真的是太疯狂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乐淘淘的爱玛
03-07 10:58
03-07 11:00
187
0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就赶紧跌下来吧
牛转钱坤冲冲
03-07 10:57
03-07 11:00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
兢兢业业地迪
03-07 10:57
03-07 11:00
16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诱空诱得可以
账户已注销
03-07 10:58
03-07 11:00
306
2
[
菜粕吧
]
逼仓不成要跳水了么?刚才又有多少人爆仓了
富可斗金地玉
03-07 10:33
03-07 11:00
398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
军MM5617
03-07 10:28
03-07 11:00
170
0
[
苹果吧
]
继续炒库[大笑][大笑][大笑]炒到调整交割标准为止
股友3RZQOj
03-07 10:56
03-07 11:0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捡钱了
ZUI新ZUITOP
03-07 10:58
03-07 11:00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卖空了、己开始赚钱
球王不要玫桂
03-07 10:58
03-07 11:00
2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不会涨到跟茅台一个价
股友woraMr74
03-07 10:37
03-07 11:00
208
0
[
A50期指吧
]
没戏了,散了吧。2023年再看
炒股买大别墅
03-07 10:57
03-07 11:00
47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保持市场监管高压
恶心到家
03-07 10:45
03-07 11:00
411
0
[
沪铅吧
]
上个交易日空方走了不少,不会说上一天砸那么低就是空方自救吧,持续关注[想一下]
只想少亏点99
03-07 10:56
03-07 11:00
179
0
[
豆粕吧
]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个是大哥的品种,上不了。
先挣他个百万
03-07 10:56
03-07 11:00
236
1
[
菜粕吧
]
人外盘都回调了,你俩还在这装
专注得艾伦
03-07 10:52
03-07 11:00
305
3
[
苹果吧
]
一直涨到交割
请叫俺潴zu
03-07 10:36
03-07 11:00
253
0
[
菜油吧
]
偷摸一会吧跌的就涨回来了
九二开挂
03-07 10:57
03-07 10:59
260
1
[
菜粕吧
]
做空的撒太多只有强拉上去爆空
股友RYeIVo
03-07 10:53
03-07 10:59
174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这个星期内肯定崩盘,向上冲到多高就不知道了
蛋蛋蛋
03-07 10:56
03-07 10:59
220
0
[
沥青吧
]
多单拿到夜盘,,原油一般都是三点以后才暴跌
股友EbGIZK
03-07 10:57
03-07 10:59
1035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进场现在吃肉啦,你多了吗?
kjg4554
03-04 22:27
03-07 10:59
152
0
[
沪镍吧
]
妖镍要涨停了
rfcddgh
03-07 10:57
03-07 10:59
158
0
[
沪镍吧
]
早早下班了
吕生的7758
03-07 10:59
03-07 10:59
336
0
[
燃油吧
]
期市大鹏3.7螺纹铁矿走势回顾新资讯
期市大鹏A
03-07 10:57
03-07 10:59
165
0
[
沪镍吧
]
天地板
股友uDImTj
03-07 10:57
03-07 10:59
303
0
[
粳米吧
]
小麦、玉米涨上天,难道大米没人吃?强烈的补涨愿望
紧抓热点
03-07 10:56
03-07 10:59
117
0
[
花生吧
]
宝贝((c)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10:55
03-07 10:59
712
1
[
棉花吧
]
棉花2205晚盘策略;棉花波动率维持偏高位置
kjg4554
03-04 21:13
03-07 10:59
168
0
[
菜粕吧
]
看周线和月线是直冲云霄
Carina12
03-07 10:57
03-07 10:59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一群亏货
Kewin3321
03-07 10:57
03-07 10:59
170
0
[
苹果吧
]
每一次的冲顶回调,都是在积蓄力量再次冲高
止损顺势轻仓
03-07 10:56
03-07 10:59
286
1
[
花生吧
]
今天不会跌停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10:55
03-07 10:59
272
0
[
动力煤吧
]
3月7日上午,国新办就“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举行发
可爱多888
03-07 10:52
03-07 10:59
257
1
[
豆粕吧
]
五分钟政策,上次说抛储,亏我4000多
雪中悍刀2022
03-07 10:50
03-07 10:59
668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黄金原油都空,不知道能不能过了今天晚上
财运四海地小
03-01 19:10
03-07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16
126917
126918
126919
126920
126921
126922
126923
126924
126925
126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