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沥青吧
]
不知内情,不做判断
顺势而为1234
03-07 12:28
03-07 12:30
156
0
[
小型标普吧
]
猪硬不起来了
诚实的卢晗16
03-07 12:28
03-07 12:30
296
1
[
苹果吧
]
从元旦后,一直升,拉了2000多个点上来,没庄在做,谁信
股友2L07N7
03-07 11:46
03-07 12:30
225
0
[
甲醇吧
]
文书在路上。下午收盘有新闻[大笑]
无敌赚钱手
03-07 12:29
03-07 12:30
284
1
[
不锈钢吧
]
[图片]
股友66565t7W
03-07 11:53
03-07 12:30
366
8
[
红枣吧
]
漂亮[大笑][大笑][大笑]
牛躲躲
03-07 09:26
03-07 12:30
220
0
[
LPG吧
]
做空,对价格上涨已麻木了,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股友58989x9C
03-07 12:29
03-07 12:30
262
1
[
白银T+D吧
]
回踩100个点了,还会上去的,晚上看有没有做空机会
顶级交易信号
03-07 11:39
03-07 12:30
390
0
[
沪铜吧
]
笑而不语,免得被喷。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106725l
03-07 12:27
03-07 12:30
6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铁矿石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今日触及高点后回撤修正,后续可关注行情下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12:27
03-07 12:30
904
13
[
燃油吧
]
我就是早上涨停买了一手空,现在想平掉,请问怎么操作?
宅女一枚
03-07 11:17
03-07 12:29
176
0
[
不锈钢吧
]
有胆亏没胆赚,有没有?
抗浪蹄子
03-07 12:27
03-07 12:29
295
2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了
在不断试错中
03-07 12:13
03-07 12:29
19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何布油要贵些呀
Y先生X
03-07 12:27
03-07 12:29
363
1
[
不锈钢吧
]
,老子一卖就连着涨?
有色白银纯碱
03-07 12:10
03-07 12:29
130
0
[
生猪吧
]
增仓就空稳赚
炒小烂差致富
03-07 12:27
03-07 12:29
453
3
[
NYMEX原油吧
]
3月9号国际原油期货突破150问题不大
啄木先生
03-07 12:14
03-07 12:29
643
8
[
菜油吧
]
今天无论输赢平了,暂时不做空了心塞
跟国泰作对的
03-07 07:38
03-07 12:28
229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力量上午就衰竭了?
顶底教科书第
03-07 12:25
03-07 12:28
221
0
[
原油吧
]
做空的,下一个交易日也是涨停,感觉会封一字板[围观]
期友一只
03-07 12:25
03-07 12:28
399
0
[
豆二吧
]
观望了,下一步趋势会很极端,不管向上还是向下
WTI趋势为王
03-07 12:26
03-07 12:28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历史新高[为什么]
点石斗金de关
03-07 12:28
03-07 12:28
169
0
[
NYMEX原油吧
]
150见
财不入急门9
03-07 12:27
03-07 12:28
460
3
[
燃油吧
]
10手3800,又加了几万保证金,上周四有利润都没走,后悔的比
让梦冬眠1112
03-07 11:22
03-07 12:28
434
1
[
沪镍吧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紧盯重点大宗商品市场供需和价格走
海阔天空AcD
03-07 11:50
03-07 12:28
152
0
[
苹果吧
]
红枣跌百分之四
全年休息
03-07 12:26
03-07 12:28
174
0
[
A50期指吧
]
潜水好深啊[大笑]
大吉四海de雨
03-07 12:26
03-07 12:28
225
0
[
菜粕吧
]
有机会就做个单!!晚上再战!!!
基民662xZJ
03-07 12:26
03-07 12:28
45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焦炭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今日强势反弹上扬,突破新高,不过触及新高之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12:26
03-07 12:28
250
0
[
沪铝吧
]
抄作业都不会
Nocelebrate
03-07 12:26
03-07 12:2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行了到此结束吧
股友1a395I27
03-07 12:26
03-07 12:27
258
2
[
A50期指吧
]
50这是被人做空了,下午看看我们主力的力量
心态放松永远
03-07 11:55
03-07 12:27
178
0
[
棕榈油吧
]
你是要带崩所有品种吗
期货金融理财
03-07 12:25
03-07 12:27
215
0
[
菜粕吧
]
一手亏上啊[哭]
股友7080088g
03-07 12:25
03-07 12:27
211
0
[
沥青吧
]
完蛋了,开盘开了空单
股友1a395I27
03-07 12:25
03-07 12:27
207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98下的空单,不知止盈在哪里,请教各位高
T赐743973258
03-07 10:13
03-07 12:27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创新高,空单就坚定持有,目前一定是黎明前的黑暗。随时随地都可以出现大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3-07 11:48
03-07 12:27
851
3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SF041103)$熬得住无人问津的寂寞,才配得上诗和远方
sncfzypaxl
03-05 19:08
03-07 12:27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出货肯定在夜盘。白天的下跌杀伤力不大。
风雨过后依旧
03-07 12:25
03-07 12:27
206
0
[
铁矿石吧
]
不痛不痒吼几句,又要骗散户空????
铁手神算
03-07 12:26
03-07 12:2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啥时候跳水呢?天问…
郭大侠是我
03-07 12:24
03-07 12:27
333
1
[
豆粕吧
]
不到4200可一直多
随影而逝
03-07 12:10
03-07 12:26
295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请问这个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开心的五彭彭
03-07 12:00
03-07 12:26
578
9
[
纸浆吧
]
我已经把我全部资金从股市调来了,就一个方向,猛干!
刑事组之虎地
03-07 11:03
03-07 12:26
324
0
[
沪金吧
]
辰恙瑜:3.7黄金行情分析策略连载
辰恙瑜
03-07 12:25
03-07 12:26
625
3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02 10:07
03-07 12:26
632
3
[
燃油吧
]
9.01的时候封板才1.8万,后面都成交2万了,我的空单怎么还没排到?我晕死
执着的蜘蛛侠
03-07 11:23
03-07 12:26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从来都是由资本决定的。就像有人愿意高价买兰花一样
魔闯五湖4926
03-07 12:23
03-07 12:25
55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现货:今日玉米(饲料原料)均价2939元/
多空侠客
03-07 12:23
03-07 12:25
195
0
[
铁矿石吧
]
在冬季,你Dm都翘便子了,快点买纸去,
铁手神算
03-07 12:22
03-07 12:25
166
0
[
A50期指吧
]
和去年一样,开几天,碟几天
账户已注销
03-07 12:22
03-07 12:25
1043
5
[
NYMEX原油吧
]
别人恐惧时就是入场的时机。130大胆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07 12:04
03-07 12:25
458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镍今天看震荡上行,198500附近做多,止盈20
mingyueshida
03-07 09:06
03-07 12:25
455
1
[
沪铝吧
]
好想它回到20000左右呀
一飛冲天炮
03-07 11:33
03-07 12:25
261
4
[
PVC吧
]
我的燃油多单周五平了肠子悔青了
挣到500w收手
03-07 09:52
03-07 12:25
511
9
[
甲醇吧
]
3025加多2手,到3050就跑,今天又没有机会[拜神][拜神]
默_陌生人
03-04 14:33
03-07 12:25
334
0
[
原油吧
]
原油2204:原油多头强势,短期难以改变,后续布局建议低位多单为主,短期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3-07 12:23
03-07 12:25
229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慌了,汽油价格不涨了
有担当得狄托
03-07 12:22
03-07 12:25
20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时候少亏钱已经狠牛了。往往牛市行情,才是亏的最多的时候。去年的硅铁,动力煤就
兲蛋2020
03-07 12:20
03-07 12:25
159
0
[
菜粕吧
]
多多多,400见
股友1p82E927
03-07 12:23
03-07 12:25
417
3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多头看似气势汹汹,实质纸老虎,也就唬唬胆小
反转王
03-07 10:01
03-07 12:25
737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拉了,内盘怎么说,下午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07 12:06
03-07 12:25
235
0
[
沪银吧
]
下午跳空低开
在不断试错中
03-07 12:23
03-07 12:24
387
9
[
NYMEX原油吧
]
早晚有暴跌的那天,不可能永远涨
大发为富de带
03-07 09:08
03-07 12:24
53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五尾盘,有人用66万港币买21500回收的牛证,开盘可能不会死,盘中死。
欢喜的吴慧2
03-05 10:41
03-07 12:23
379
3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弱弱的问一句苹果涨跌和原油到底是啥关系??
觉醒de睡莲
03-07 12:00
03-07 12:23
198
0
[
菜粕吧
]
现货大涨,现货的都烧死呀,多
股友683oF306
03-07 12:21
03-07 12:23
174
0
[
棕榈油吧
]
不跟马猴了,收盘前马猴都没跌它跌了100多点[滴汗]
Wither
03-07 12:20
03-07 12:23
206
0
[
豆粕吧
]
豆粕狂涨,现货都烧死呀
股友683oF306
03-07 12:20
03-07 12:23
399
1
[
棕榈油吧
]
都这样了,还看多???
搞定橡胶
03-07 12:01
03-07 12:23
551
1
[
锰硅吧
]
跳水比赛开始了!今天翻绿
期门汇运
03-07 11:28
03-07 12:23
522
1
[
沪铜吧
]
伦铜破前高了
股友nT3K7W
03-07 10:15
03-07 12:23
20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散户看空?反指成功率也太高了
股友016yv005
03-07 12:20
03-07 12:23
188
0
[
豆粕吧
]
4200+4200+4200+4200
股友9169w00Q
03-07 12:21
03-07 12:22
316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相信国运,一定能超过美股!
销户姐
03-07 11:59
03-07 12:22
22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预感秒探22元再拉起,给足中信研报面子,避免了后
散户1964
03-07 12:01
03-07 12:22
311
2
[
PVC吧
]
9000附近接多单,耐心等待即可,讲的都是真话,别被他人忽悠
无欲无求随势
03-07 11:53
03-07 12:22
248
0
[
NYMEX原油吧
]
物极必反
多财高升de五
03-07 12:20
03-07 12:22
158
0
[
苹果吧
]
原油迟早200。苹果15000[哭][哭][哭]
请叫俺潴zu
03-07 11:52
03-07 12:22
26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在多跌点吗一步到位
股友MoKCoW
03-07 12:20
03-07 12:2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01
126902
126903
126904
126905
126906
126907
126908
126909
126910
1269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