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9
4
[
沪镍吧
]
空又一次解套的机会赶紧跑
有自制力的许
03-04 00:21
03-05 14:14
418
4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大饼又涨了,从最早一元一个,开始2元、
不该感谢他们
03-04 00:33
03-05 14:14
347
1
[
A50期指吧
]
期货涨周一就可能高开高走
股市改革牛市
03-05 09:45
03-05 14:14
604
3
[
NYMEX原油吧
]
你不敢开空了它就跌
等主力送钱花
03-05 00:14
03-05 14:12
23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20年5月还不到10块短短不到2年价格翻了
追随趋势的金
03-05 14:10
03-05 14:12
379
2
[
PVC吧
]
请问你们还不开多么?[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03-03 22:58
03-05 14:12
34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怎么就涨不过原油呢?因为国内汽柴油价格跟国际接轨,而天然气却有政府指导价!
追随趋势的金
03-05 14:07
03-05 14:11
65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会超过200美元吗这次
沙漠玫瑰567
03-05 10:58
03-05 14:11
560
3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2720附近短多纯碱
交易参谋长
03-03 23:23
03-05 14:10
1042
6
[
淀粉吧
]
终于上来了[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03-04 21:34
03-05 14:09
552
3
[
玻璃吧
]
玻璃开6平6,国企
ph150423
03-05 11:19
03-05 14:09
388
2
[
南华期货吧
]
随便你折腾,我是不会走的。只等你花开[国家队]
爆C小A子
03-03 14:01
03-05 14:08
388
0
[
沪锌吧
]
周一如果低开获利出局。如果高开另一个账号立马开多。对冲。
期市七伤拳
03-05 14:06
03-05 14:08
612
1
[
橡胶吧
]
绝地反击只要有人看多就不会涨
花开亨通de段
03-05 10:32
03-05 14:06
1127
8
[
LPG吧
]
大概率周一低开,主力太贼了!今晚大的空单太多了,主力就不往下打,往上拉,尾盘使劲
股盗之旅
03-04 23:22
03-05 14:06
573
9
[
LPG吧
]
今晚空头很强了,外盘涨了这么多都没有跟
期股长虹
03-04 21:26
03-05 14:05
66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8坚定开空单
红透股海
03-05 06:29
03-05 14:04
1189
3
[
螺纹钢吧
]
顶背离已经四次不修复了,还能涨,反应到大级别的时候就消失了
富贵多谋的文
03-04 22:38
03-05 14:03
912
3
[
玻璃吧
]
再诱惑也不买了我不想这辈子毁在这期贷中
股友0i675036
03-03 23:06
03-05 14:03
3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诱多小心直线崩
万事来财地波
03-04 23:38
03-05 14:03
627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做期货要有战略战术,像打仗一样
HawkZhang长
03-05 13:36
03-05 14:02
217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利比亚最大油田停产
富可亨通得小
03-05 13:28
03-05 14:02
3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知道什么叫清洗获利盘吗
龙猎人
03-04 00:13
03-05 14:01
733
3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明天上3900,4100,4300新高了
期市鱼王
03-03 23:11
03-05 14:01
29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银行开跌
投资是一种修
03-04 00:13
03-05 14:00
289
0
[
菜粕吧
]
空头准备出吧,要不就改多,挣几次多就回本了
股友h6393179
03-05 13:58
03-05 13:59
687
5
[
NYMEX原油吧
]
玛德,再也不碰期货了!亏死了!割肉在今天白天高点,晚上又下来这么多!感觉就是盯着
阳光灿烂s
03-04 00:23
03-05 13:59
335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这他妈还不跌
股友3yK55806
03-04 00:27
03-05 13:58
1747
2
[
铁矿石吧
]
老舍LSLS5889:不管做什么品种,尊崇三点
股友D82519C0
03-05 05:18
03-05 13:57
46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期指有个很很简单的道理:越频繁出现的所谓的机会的就越不是机会。因为确定性的机会
随心随性随缘
03-05 13:56
03-05 13:57
274
0
[
菜粕吧
]
美豆周一再来一次跳空高开。[大笑]多头获利平仓
期市钢铁侠
03-05 13:54
03-05 13:57
520
0
[
股指期货吧
]
做日内交易可以减少外盘的影响和各种不可控的因素,谨慎寻找确定性的机会开仓一样可以
随心随性随缘
03-05 13:56
03-05 13:56
956
4
[
玻璃吧
]
全球大通胀,玻璃就这么点价格吗?起码3000,光伏,建筑都需要玻璃,而且近期检修
混沌生道
03-05 08:22
03-05 13:56
241
0
[
A50期指吧
]
关注广汇汽车和中南建设
哈的嘛
03-05 13:54
03-05 13:56
26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什么送钱你们却不要,开多单送钱不香
账户已注销
03-05 13:54
03-05 13:56
1278
4
[
豆粕吧
]
周一高开1000点,连续五天涨停。
必须学会止损
03-05 11:31
03-05 13:55
272
0
[
豆油吧
]
那次原油涨豆油棕榈油菜油没有跟涨,找一次出来我就服,原油是大部分大宗商品的风向标
和PTA杠上了
03-05 13:52
03-05 13:55
1094
2
[
玻璃吧
]
这个算利好么
昨日那忧伤
03-05 10:19
03-05 13:51
548
0
[
豆粕吧
]
哪个期货公司手续费低?
阿丽卡007
03-05 08:07
03-05 13:51
374
0
[
永安期货吧
]
刚被套的想着明天快涨赚点就走,被套浅一点的想着快点保本出局。深度套牢的想着补仓做
最爱抄底的家
03-05 13:48
03-05 13:50
1305
19
[
燃油吧
]
做期货赔了我23万[哭][哭][哭],都是借的钱,怎么办???[哭][哭][哭]
璀璨滴星空
03-04 11:00
03-05 13:50
936
1
[
豆粕吧
]
这是几天豆粕来回震荡,我们看低点都在3830以上20个点,所以多头趋势没有把低点
喜气洋洋的袁
03-05 09:43
03-05 13:50
1070
4
[
燃油吧
]
空十手,赌下周油价跌倒100美元
修身养性发大
03-04 23:06
03-05 13:46
828
5
[
沪铅吧
]
踏马的,亏了1千,吧,垃圾
平平淡淡才是
03-04 21:02
03-05 13:46
888
3
[
燃油吧
]
燃油我去年12月中旬2650的空一直没管。好在仓位不到1成。现在准备在4000附
FZYY319
03-05 08:47
03-05 13:45
514
1
[
菜粕吧
]
还是多方趋势,炒期货最忌和趋势对着干,我还是回调做多,带上止损
股友5370kQ51
03-05 13:05
03-05 13:44
562
1
[
燃油吧
]
既然要美油去150,180,那直接拉上去算了天天你猜我猜的,一下该爆仓的全爆仓该
一单就会改变
03-05 08:13
03-05 13:44
10050
4
[
国债期货吧
]
99.85的多还有救吗?
股友nP3zj6
03-04 09:25
03-05 13:43
578
1
[
玻璃吧
]
现在外面的情况大家也知道,通货膨胀在所难免。发展光伏新能源趋势一直在,玻璃必不可
潮汕抄家
03-05 03:37
03-05 13:43
1553
17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清仓白糖空单,转战PP多单,白糖真正大行情等4月中旬。
哦令炒粉
03-01 15:32
03-05 13:42
397
3
[
COMEX黄金吧
]
书上说晚上会到1900
账户已注销
03-04 00:01
03-05 13:42
36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到105左右
深谋远虑的摩
03-03 23:02
03-05 13:42
610
2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第二轮和谈开始了。结果一个小时左右出。如
一念之间天地
03-04 00:28
03-05 13:41
516
2
[
沪银吧
]
能破5000吗
基民0aFCwS
03-04 00:23
03-05 13:41
350
2
[
黄金/美元吧
]
按货币发行量,黄金应该是5000美元
才情卓绝的杨
03-05 11:02
03-05 13:40
553
4
[
NYMEX原油吧
]
强监管怎么没用。
好学地香豌豆
03-05 10:45
03-05 13:38
305
0
[
苹果吧
]
如果你想吃苹果,就不该到这来!我们这的苹果3.5元一公斤,比烟台苹果好吃多了,吓
新手出道123
03-05 13:37
03-05 13:38
356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服没得炒了?[哈欠]
多财有余地燕
03-04 00:12
03-05 13:38
411
1
[
菜粕吧
]
2500元
金融大亨刘永
03-05 08:18
03-05 13:38
779
3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石油飙升引发大宗上涨,通货膨胀。橡胶不是大宗?橡
吉祥州鹤的小
03-05 12:37
03-05 13:38
954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的始作俑者是美国,别想着美国对外释放原油储备是为了降低油价,想歪了,其实
生动的孙南
03-05 09:07
03-05 13:36
459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还没和房价有可比性吗?
齊老师
03-05 08:43
03-05 13:36
371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一头成年猪一天要吃9公斤饲料,一头猪亏5
大吉满斗的王
03-05 13:33
03-05 13:36
299
0
[
燃油吧
]
涨式才刚刚开始,涨停板一个都还没有
股友WXmIoZ
03-05 13:31
03-05 13:35
546
2
[
苹果吧
]
9850以上只停了十分钟,低开拉个阳线,见顶了。
全年休息
03-04 18:06
03-05 13:33
593
1
[
苹果吧
]
苹果05限仓50手,手续费30
全年休息
03-04 19:13
03-05 13:33
736
4
[
沪铜吧
]
我要砸了哦[大笑][大笑]
小兵厨具品牌
03-03 23:25
03-05 13:33
34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又上呢
wmz什么都不
03-03 23:15
03-05 13:33
846
9
[
沪铝吧
]
必定突破前高是迟早的
AA富贵在天
03-03 22:41
03-05 13:33
674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跑明天大跌
谦虚谨慎de康
03-05 08:22
03-05 13:32
207
0
[
纯碱吧
]
短期看2836
熊来了快跑啊
03-05 13:30
03-05 13:32
779
3
[
股指期货吧
]
03.04沪深 IF股指下午
dy1666666a
03-04 12:46
03-05 13:32
601
1
[
股指期货吧
]
03.04沪深 IF股指日内走势分析
dy1666666a
03-04 10:34
03-05 13:31
462
1
[
菜粕吧
]
这货4月底要平仓了,跌不跌还是未知数
股友3P833w67
03-05 11:25
03-05 13:30
853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消息周末会出来吗
股友MfIz69
03-05 11:47
03-05 13:29
585
9
[
纯碱吧
]
围绕地球多转了一周,终于没打脸,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9
03-05 13:28
728
8
[
原油吧
]
会松口不,毕竟外盘下来了
缪笔生花
03-02 11:25
03-05 13:28
717
0
[
NYMEX燃油吧
]
$NYMEX燃油(NYMEX|HO00Y)$老美要收割欧洲资本,油是必须要涨的,
股友7255808D
03-05 13:26
03-05 13:28
790
1
[
豆粕吧
]
中信最大豆粕就会去4500
祝融之火
03-05 03:07
03-05 13:28
710
1
[
沪金吧
]
黄金区间震荡调整,短线多空皆可操作,市场的价格在波动,就不怕没行情操作,有合适的
liangxiao805
03-04 00:06
03-05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1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09
126810
126811
126812
126813
126814
126815
126816
126817
126818
126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