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5
1
[
PTA吧
]
明天有跌停的可能吗
能走别留
03-04 00:03
03-05 15:41
702
3
[
豆二吧
]
高开让我空一把,给庄家送钱
WTI趋势为王
03-03 20:04
03-05 15:41
452
1
[
NYMEX原油吧
]
跌是不可能的,油价上涨才刚刚起步,创历史新高也未必是终点,漫漫验证吧!
股友76BYU5
03-04 01:48
03-05 15:41
563
1
[
苹果吧
]
看托的号中的字母,狗庄有外资。
全年休息
03-05 15:19
03-05 15:41
535
3
[
天然气吧
]
完美,石油下跌了,明天石油股的避险资金出来要进天然气股了,天然气股终于要硬一回了
不吃鱼的花猫
03-03 22:16
03-05 15:41
414
2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今年能否见到美元指数105,原油150美
广东打板战神
03-04 01:15
03-05 15:40
35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九点直接14270开盘
财运州鹤的五
03-05 07:39
03-05 15:40
24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金流入巨大,中国崛起就在今年,大牛腾飞吧
股神预测
03-05 15:37
03-05 15:40
807
5
[
沪铝吧
]
外面创历史新高,国内拉到28000都不过分吧!
不做赌徒追随
03-03 23:27
03-05 15:40
1150
6
[
燃油吧
]
螺纹2205合约:本周的螺纹走势反弹格外强势,几乎所有大宗商品都反弹大涨!三大因
波多也止波空
03-03 23:19
03-05 15:40
479
4
[
原油吧
]
它要带动国际油价往上涨!
kafly
03-04 00:42
03-05 15:39
517
2
[
COMEX黄金吧
]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不会错的。
华维芯微
03-04 01:11
03-05 15:39
547
5
[
COMEX黄金吧
]
赤峰30是可以到的,我已经持有两年了,信不信由你
弘奇三国
03-05 13:10
03-05 15:39
882
3
[
沪银吧
]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5040抄底半仓多
期市道明888
03-04 01:35
03-05 15:38
343
1
[
棕榈油吧
]
马猴又跌下来了
股友f206736e
03-03 23:29
03-05 15:38
1144
8
[
棉花吧
]
这一波美棉会上到150美分,
价值PK趋势
03-01 20:43
03-05 15:38
522
2
[
菜粕吧
]
花20分钟举报一下,人多力量大。今天的付出换来明天的光明。
南郊豺狗
03-05 13:03
03-05 15:38
1189
3
[
铁矿石吧
]
人大声音
多看少空
03-05 12:14
03-05 15:37
302
0
[
豆粕吧
]
有现货支撑,不然昨晚外盘就该跌停
打坏蛋
03-05 15:36
03-05 15:37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3.5黄金原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股友Z17290O1
03-05 15:33
03-05 15:37
985
4
[
纯碱吧
]
原油涨成啥样子了,其它商品也跟涨,凭啥要求纯碱独自跌呢?
飞飞飞飞5229
03-05 13:04
03-05 15:37
803
5
[
豆二吧
]
4900的满仓空单。扛不住了。
古老的韭菜
03-03 21:09
03-05 15:36
539
1
[
沥青吧
]
原油维持115以上周一肯定涨停,一个涨停加个溢价4500差不多到头了,强势点涨停
顶级大户
03-04 23:04
03-05 15:36
2151
7
[
纸浆吧
]
不少包装印刷企业负责人在朋友圈里吐槽纸价高得离谱,呼吁有关部门出手调控。3月2日
东北小炒家
03-05 10:25
03-05 15:36
478
2
[
NYMEX原油吧
]
物极必反,千古名言,接下去跟石油有关会全部大跌
娴雅文静的康
03-04 01:16
03-05 15:35
478
2
[
COMEX黄金吧
]
停火了,会跌吗[想一下]
律小柒
03-05 15:05
03-05 15:35
39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有可能平开,没什么不可能的。
宅女一枚
03-05 15:32
03-05 15:35
2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介入了,反弹大概率
大宝小师妹
03-05 15:31
03-05 15:34
464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年都跑这么多吗?
吉祥发财地李
03-04 19:38
03-05 15:34
759
6
[
沪镍吧
]
进了空单俩手,明天应该有肉肉吃[拜神]
skyking29
03-04 01:08
03-05 15:34
825
2
[
沪金吧
]
期货是怎么玩的啊??看不懂
我心飞翔gogo
03-02 02:59
03-05 15:33
431
0
[
沪金吧
]
陈泽强:3.5黄金原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股友Z17290O1
03-05 15:32
03-05 15:33
567
1
[
菜粕吧
]
美玉米又涨停了,会带美豆上涨
chen9889
03-04 00:38
03-05 15:33
519
1
[
沪镍吧
]
无话可说!本省就是不公平的游戏,从此不在碰镍!
我和白糖不共
03-04 01:28
03-05 15:32
256
2
[
综合铝03吧
]
明天我们开盘前跳水,坑货
拿住年底翻倍
03-03 21:14
03-05 15:31
1037
1
[
鸡蛋吧
]
这货没人玩了,庄自嗨吧!
跟庄有赚
03-03 20:22
03-05 15:30
612
0
[
沥青吧
]
沥青这次逼仓来了,庄家想砸价,必须要把散户清理出去,至少现在趋势还是多头趋势,咱
股友IaTDpO
03-05 12:38
03-05 15:29
56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忽然感觉它是动力煤第二,石油一百多美元全世界
大道至箭
03-05 14:56
03-05 15:29
565
1
[
沪镍吧
]
诱空成功了,现在外盘开始拉涨了
股友71v92000
03-04 01:17
03-05 15:29
611
2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黄金怎么不跌,就你跌
股友7A9He0
03-04 01:02
03-05 15:28
777
3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5(DCE|cs2205)$都以为自己会是跑得最快那个人,上去顶
账户已注销
03-03 21:40
03-05 15:27
840
2
[
沪金吧
]
月线级别的背驰就是高点。
翻倍的鱼中段
03-05 06:37
03-05 15:27
897
4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为多头鸣不平。真实的我,绝不遮遮掩掩。
吾心宇宙
03-04 00:57
03-05 15:25
34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德国跌那么多,你怎么没跟跌?美国也没
牛势牛jf起
03-05 10:15
03-05 15:24
765
2
[
燃油吧
]
预测明天起来100美元
修身养性发大
03-03 23:40
03-05 15:24
984
8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1920附近做多玻璃
交易参谋长
03-03 23:24
03-05 15:24
313
2
[
糖11吧
]
最弱品种没有之一
股友ERzcr1
03-02 20:18
03-05 15:21
1036
4
[
甲醇吧
]
老规矩,尾盘赌低开!
gnsnsggebr
03-03 23:03
03-05 15:21
651
12
[
PVC吧
]
横盘震荡8天了,又要到赌大小的时候了,猜猜看向上还是向下
百里冰泓
02-28 21:45
03-05 15:19
569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LSLS5889: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股友D82519C0
03-05 15:16
03-05 15:19
313
0
[
橡胶吧
]
要是抄底摸顶能赚大钱,估计各个都是李嘉诚了。越不敢多就越多,越不敢空就越要空。不
花狸猫O5
03-05 15:15
03-05 15:18
38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做多目标价2100
晓莹思逸
03-05 07:35
03-05 15:18
444
1
[
苹果吧
]
05合约,下周要大涨,空头准备好,被拉爆。
股友8855c3u6
03-05 09:18
03-05 15:18
544
2
[
天然气吧
]
说欧洲天然气爆涨对其他地方没影响的可以必须好了,中国的LNG船一次性可以运输1亿
不吃鱼的花猫
03-05 15:05
03-05 15:17
726
1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北大荒(SH600598)$北大荒,
回头草666888
03-04 01:00
03-05 15:17
713
4
[
沪镍吧
]
175900的多能解套吗今天,手欠反手下了多单。一直觉得能跌,就不跌,反手了跌
股友xABJ3F
03-01 09:30
03-05 15:16
333
0
[
玻璃吧
]
周一要大涨了
玉龙云飞
03-05 15:16
03-05 15:16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老舍看黄金原
03-05 15:15
03-05 15:16
1130
5
[
菜粕吧
]
又开始难受了[哭]
期园小韭菜
03-05 08:44
03-05 15:16
717
7
[
玻璃吧
]
我被割了27个点,[哭]
加油吧大太阳
03-03 22:48
03-05 15:15
616
1
[
纽约金TN12吧
]
老舍LSLS5889:持有原油114.50-114.70位置空单的朋友,晚间原油回落在106.60附近,要自行把握利润,有时忙,
股友D82519C0
03-04 00:02
03-05 15:15
3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在寻周K线级别的底部,底部不是一个点,是一个区间,新低缩量以后盘桓一周才能上
wuhuax
03-04 00:39
03-05 15:13
856
2
[
白糖吧
]
弱鸡白糖,空就对了
和庄对干的韭
03-03 22:59
03-05 15:13
799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希望继续涨把其他大宗商品也带起来,反
零零后
03-05 09:59
03-05 15:13
769
12
[
乙二醇吧
]
为啥我5494开了4手,15点之后陪了4500啥意思
神力加身
03-03 15:05
03-05 15:09
790
3
[
期货吧
]
期货模拟大赛,期货模拟选拔
朵朵小二
01-14 10:10
03-05 15:09
1053
4
[
白糖吧
]
怎么搞,外盘原糖又打出近期新高,我的空单还能拿吗?白糖会跟原糖的吗?
熊笨笨熊
03-04 00:36
03-05 15:08
358
1
[
棕榈油吧
]
布油今天日K可能要收高位螺旋桨,意味定是不同凡响。无脑做多,钱赚的是不是太容易了
暗夜_精灵
03-03 18:22
03-05 15:08
798
5
[
沪银吧
]
超短随时准备跑路,吃的不少了,知足常乐来日方长,长期单就拿着啦。
永远的布兰
03-02 01:13
03-05 15:08
254
0
[
A50期指吧
]
很早之前就说过了!别把H当标的!!!忘了吗?你想的也许跟他想的不是一个维度而已嘛
股友YfoTIt
03-05 15:07
03-05 15:08
828
4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库存的低价由可以出手了。。
仓位控制之重
03-05 09:42
03-05 15:07
527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和原油有啥关系
我要变成摇钱
03-04 23:40
03-05 15:07
36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曼石油才是正宗石油股
财源纳福的令
03-04 00:35
03-05 15:07
666
1
[
原油吧
]
花期都爆仓了还有谁没爆[鼓掌]
吕生的7758
03-05 14:05
03-05 15:06
804
1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应该4000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05 14:29
03-05 15:05
563
4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铜陵有色今天洗盘洗的是真厉害啊
股友85Ng3661
03-04 22:48
03-05 15:05
477
0
[
沪金吧
]
地缘冲突引发黄金避险,非农不及预期下周黄金怎么看?
万晟辉
03-05 14:59
03-05 15:04
489
1
[
焦煤吧
]
周一又要暴涨了吗?
金木水木
03-05 07:42
03-05 15:04
4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头了结,由量化交易速量法则待机转入
月济公
03-05 15:02
03-05 15:03
1071
7
[
NYMEX原油吧
]
问一下,PTA周一开盘会因昨晚这波暴涨而开盘涨停么?
基民nPDJzl
03-05 12:38
03-05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91
126792
126793
126794
126795
126796
126797
126798
126799
126800
126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