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肯定红盘,然后明早九跌开砸一个点
我跟不上节奏
03-07 16:03
03-07 16:04
588
1
[
沪铜吧
]
来时好好的,回不去了
金银纳福的赵
03-07 15:21
03-07 16:04
256
2
[
生猪吧
]
持仓量还继续能增,12000是守不住的,11000以下是大概率了!
LingshaoMS
03-07 09:33
03-07 16:04
276
0
[
COMEX铜吧
]
有色疯长,外贸订单锐减,滞涨很明显
股友8679gE56
03-07 16:02
03-07 16:04
191
0
[
天然气吧
]
板了?
Haniballl
03-07 16:02
03-07 16:04
35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早间布局1975多持有,1980继续多短跑
关注李络俊
03-07 15:57
03-07 16:04
280
2
[
天然气吧
]
直接32个点,牛逼,我们的天然气还拼了命跌。
股友8UwR1G
03-07 15:54
03-07 16:04
307
0
[
白糖吧
]
中粮空头是天天+阿[微笑]越增加约涨
招财进宝之下
03-07 16:02
03-07 16:04
225
1
[
天然气吧
]
每天涨百分之几十,涨多少是个头啊!
股友8220A562
03-07 15:59
03-07 16:04
249
0
[
豆粕吧
]
晚上保证金调整17%看你怕不怕
小林割韭菜
03-07 16:02
03-07 16:04
289
1
[
小麦吧
]
莎雕们炒这么高
投资只投江浙
03-07 12:32
03-07 16:03
251
0
[
沪银吧
]
4988的等待
大魔王ACE
03-07 16:02
03-07 16:03
407
1
[
沪金吧
]
周五给出公开策略:欧美盘1933看多目标给到(段落里写的是正确的,个人思路是前一
橙子说金油
03-07 15:48
03-07 16:03
89
0
[
综合镍03吧
]
开始不要脸了
irisheihei
03-07 16:02
03-07 16:03
249
0
[
纯碱吧
]
3.7今天螺纹,纯碱,锰硅等收获兑现锰硅2205:8568附近-多,涨到8810
期市霸主
03-07 16:01
03-07 16:03
397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镍期指明日开启暴跌模式,到12000止跌!
牛气冲天赚钱
03-07 15:55
03-07 16:03
598
7
[
沪金吧
]
提示的沪金和沪银多单,今日盘中都兑现了目标位,跟进的朋友,这波可以见好就收,利润
股友q136083N
03-07 10:02
03-07 16:03
207
0
[
动力煤吧
]
是的,你是动煤。一样的剧本
喝点白开水
03-07 16:01
03-07 16:03
782
7
[
沥青吧
]
3954开了一层空
股友9569T23A
03-07 15:06
03-07 16:03
481
3
[
豆粕吧
]
晚上跌停开盘,空空空
扛旗之人
03-07 15:01
03-07 16:03
387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空了四手,一手亏一千,止损挂4400
不懂技术的思
03-07 15:14
03-07 16:02
514
2
[
沥青吧
]
要收盘了,美油开始调整了,等晚上国内开盘又要涨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4:52
03-07 16:02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你不是1995止损了吗?你那来的止盈,那来的减仓?
股友9I690581
03-07 15:03
03-07 16:02
291
1
[
原油吧
]
$原油2204(INE|sc2204)$今晚不会板了吧[偷笑]
牛魔王518518
03-07 15:57
03-07 16:02
439
1
[
菜粕吧
]
晚上涨停了。
831000
03-07 15:55
03-07 16:02
280
3
[
菜粕吧
]
12386,每个人打个电话试一试
zfxyx001
03-07 13:43
03-07 16:02
2452
11
[
沪铜吧
]
沪铜2个月目标位10万。
森林07210966
03-04 18:30
03-07 16:02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跌?
萌999999
03-07 16:01
03-07 16:02
243
1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猖狂的多头!
难等难断盯动
03-07 11:37
03-07 16:01
17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晚跌150点,立此存照
victor涨
03-07 16:00
03-07 16:01
297
0
[
硅铁吧
]
这玩意,是做什么的,不用说了吧?
喝点白开水
03-07 15:59
03-07 16:01
363
2
[
豆粕吧
]
【老道论期】豆粕多单130点左右利润止盈离场
ldlq老道188
03-07 10:16
03-07 16:0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天地板不行吗
小小期货能手
03-07 15:59
03-07 16:01
397
2
[
原油吧
]
[闭嘴]不要做空,不要做空啊,我当好人已经当到这份上了,我也终于悟到了韭菜亏钱的
期友一只
03-03 08:21
03-07 16:01
723
10
[
原油吧
]
有人说我口嗨啊,那就平仓统计晒下,就用了初始10k在做短线单,赚了就出金,几倍资
股友00128S20
02-28 23:17
03-07 16:01
318
2
[
NYMEX原油吧
]
周五给出公开策略:欧美盘1933看多目标给到(段落里写的是正确的,个人思路是前一
橙子说金油
03-07 15:47
03-07 16:01
193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红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15:39
03-07 16:01
288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我都说了这里很多害人精,下单之前不要听别人的建议
Kewin3321
03-07 14:12
03-07 16:00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明天大a继续
朔光的
03-07 15:59
03-07 16:00
174
0
[
沪铝吧
]
这德行!
吾心宇宙
03-07 15:57
03-07 16:00
413
1
[
铁矿石吧
]
【老道论期】铁矿石如反弹到900附近短空一次
ldlq老道188
03-07 14:40
03-07 16:00
265
0
[
期货吧
]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黄金行情分析,原油操作思路
股友Z10i1650
03-07 15:55
03-07 16:00
162
0
[
天然气吧
]
卧槽,年轻人真会玩
天网网小鸟
03-07 15:58
03-07 16:00
20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总是踩不到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07 15:58
03-07 16:00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03跌幅3.48%
股友3170t36K
03-07 16:00
03-07 16:00
2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石油的暴涨对中国绝对是利空,不信可以
XIANJIN
03-07 15:56
03-07 16:00
336
1
[
综合镍03吧
]
真好,不设置涨跌停板,做装的,随时可以让散户倾家荡产[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07 15:48
03-07 15:59
198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牛逼
啥也不是哥
03-07 15:59
03-07 15:59
230
1
[
天然气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进新展博
03-07 15:55
03-07 15:59
646
4
[
原油吧
]
今晚开盘爆仓的会很多
基德01001
03-07 15:10
03-07 15:59
406
0
[
沪银吧
]
万金临:3.7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白银纸黄金实时策略操作指导
万金临
03-07 15:57
03-07 15:59
1028
6
[
原油吧
]
美国正与欧洲盟国讨论停止购买俄罗斯石油
闪飞量化
03-06 23:44
03-07 15:59
25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晚打爆一切空头
枫叶要红
03-07 15:55
03-07 15:59
205
0
[
天然气吧
]
卧蚕
天网网小鸟
03-07 15:57
03-07 15:59
696
2
[
燃油吧
]
醉了,今天涨停板还加了空!按照墨菲定律,今天晚上估计还是涨停板
剑剑的威力
03-07 15:36
03-07 15:59
370
3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焦煤大幅高开回落调整,整体继
金玉利市得秦
03-07 09:24
03-07 15:59
237
1
[
A50期指吧
]
光头广角的大阴线[赞]爱了
机械化交易员
03-07 15:53
03-07 15:58
19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冲突结束后,俄罗斯油气估计要用黄金结
画影图形
03-07 15:55
03-07 15:58
72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持有
无心幸福
03-04 22:53
03-07 15:58
485
3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晚上开盘前到115,是不是,会疯?
枫桥夜泊zls9
03-07 15:21
03-07 15:58
441
4
[
棕榈油吧
]
跌破11220要大胆做多,没破之前都是空
股友独孤金圣
03-07 13:39
03-07 15:58
469
5
[
燃油吧
]
兄弟们,加把劲,再来一千手成交我就出来了
一式破万法
03-07 09:30
03-07 15:58
266
4
[
综合镍03吧
]
这种冲法十有八九是多头要拉爆空头出货了
绿城要启动
03-07 14:05
03-07 15:58
217
0
[
燃油吧
]
燃油不敢说,到原油应该是会下跌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f0757m38
03-07 15:56
03-07 15:58
158
0
[
天然气吧
]
疯了
股友O1VMbf
03-07 15:56
03-07 15:58
100
0
[
综合镍03吧
]
还有谁
都是泪
03-07 15:57
03-07 15:58
226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纯碱和原油的关联不大,注意风险
股友96190f68
03-07 15:56
03-07 15:58
415
3
[
玻璃吧
]
焦炭3720附近多单100多点利润到手[呲牙][呲牙]今天行情比较给力,日内我也
期市萌主88
03-07 15:16
03-07 15:58
623
1
[
焦炭吧
]
焦炭339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无心幸福
03-04 21:57
03-07 15:58
187
0
[
天然气吧
]
卧槽,这年轻人
顽强的JIUCAI
03-07 15:56
03-07 15:58
353
0
[
焦炭吧
]
2300焦炭多单拿住没有?
云帆沧海0699
03-07 15:56
03-07 15:57
18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出逃了,去搞期货了。
飞翔的红色
03-07 15:56
03-07 15:57
940
3
[
白糖吧
]
白糖5780一线多单持有
无心幸福
03-04 14:58
03-07 15:57
709
5
[
纯碱吧
]
今天真的是惊魂的一天,所有品种都狂涨,还好就纯碱给力,压了下来,我的空头晚上有希
股友33l51700
03-07 15:38
03-07 15:57
284
0
[
硅铁吧
]
这是在酿一场春梦吗?
股友TCcdjK
03-07 15:56
03-07 15:57
252
0
[
橡胶吧
]
今天做得还算可以,830空720平
terryrei
03-07 15:55
03-07 15:57
2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索罗斯来了
勇往真情
03-07 15:55
03-07 15:57
340
0
[
黄金期货吧
]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黄金行情分析,原油操作思路
股友Z10i1650
03-07 15:55
03-07 15:57
239
1
[
天然气吧
]
今天晚上到700块
A股是ATM提款
03-07 15:30
03-07 15:57
30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再这样搞就破产了[撇嘴]
谁家小萝莉
03-07 15:51
03-07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686
126687
126688
126689
126690
126691
126692
126693
126694
126695
126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