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就和谈了
昊辰炒鸡蛋
03-02 16:42
03-02 17:10
39
0
[
纯碱吧
]
早说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希望多大,脸就被打多大。
提篮小卖
03-02 17:10
03-02 17:1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下台真不久了捅马蜂窝去了
八倍镜要不要
03-02 17:10
03-02 17:10
1031
0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尾盘筛选三只,量化策略及AI逻辑
X量化
03-02 17:10
03-02 17:10
116
0
[
燃油吧
]
等一等,等国内开盘在跌
期货老祖
03-02 17:10
03-02 17:10
52
1
[
NYMEX原油吧
]
局势更紧张了
抄底使我快乐
03-02 16:54
03-02 17:10
106
1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居然还净减了2W+手。?。!。
股友9Y95p815
03-02 16:38
03-02 17:09
39
2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使劲的涨,到1000
大点肝早点赚
03-02 16:45
03-02 17:0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演大奇迹日
股友UuQaJh
03-02 17:09
03-02 17:09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中俄发挥大国担当,
股友7R82q702
03-02 17:09
03-02 17:09
36
0
[
甲醇吧
]
我恐高,做空了玉米,但是不及预期。空仓等待机会。甲醇看多是对的,但是这么涨没我的
福拉哥
03-02 17:09
03-02 17:09
191
2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龙虎榜没看到先锋了?
股友3M9373n9
03-02 16:43
03-02 17:09
69
1
[
NYMEX原油吧
]
打完了,散会!
dreaming_lee
03-02 16:57
03-02 17:09
37
0
[
综合铝03吧
]
这么多年贱卖了,反制资源
梓量嗏悦碧佳
03-02 17:08
03-02 17:08
38
0
[
乙二醇吧
]
不错不错,今晚继续
兔小梨
03-02 17:08
03-02 17:08
91
1
[
欧线集运吧
]
说这话就很无知。保险公司昨天就暴涨保费了。
赚够三千就
03-02 16:57
03-02 17:08
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4200,本周破4300,本月破5000,本年破3000。
不吃面条光吃
03-02 16:50
03-02 17:07
55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海证券】尊敬的投资者: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证券简称:白银基金,证券
股友I798856D
03-02 16:54
03-02 17:07
40
0
[
甲醇吧
]
这个礼拜不会考虑空单!要么空仓,要么多单!
保护本金永远
03-02 17:07
03-02 17:07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之前的挑战还在我还没阵亡兄弟们
白银大将军
03-02 17:06
03-02 17:06
140
10
[
苹果吧
]
不但侮辱你,还要拉爆你,苹果、鸡蛋、生猪天天上演割韭菜,韭菜天天认为自己很智慧。
普渡众生苦
03-02 16:48
03-02 17:06
445
0
[
NYMEX原油吧
]
北交所(北证)的石油化工相关股票,主要集中在油服、油气装备、化工工艺/设备、油气
天天向上upup
03-02 17:06
03-02 17:06
391
3
[
玉米吧
]
广发净多仓7万手这是有啥子利好别个不知道?
JSWZY
03-02 16:11
03-02 17:06
282
8
[
烧碱吧
]
2138的多,还是重仓。家人们怎么办。已经被强平了20手了
亦狂丶亦侠
03-02 15:08
03-02 17:05
43
0
[
A50期指吧
]
大箱体箱底位置,而且小级别还有个箱体下杀背离,应该大概率跌得差不多了
n95371377174
03-02 17:05
03-02 17:0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妖魔鬼怪又出来空啊多的,好烦人。
别昵称
03-02 17:05
03-02 17:05
44
0
[
工业硅吧
]
看这样子,明天要起飞了
只做工业硅
03-02 17:05
03-02 17:05
38
0
[
沪银吧
]
最好来个涨停就好了空单就基本爆的差不多了
股友uJtDux
03-02 17:05
03-02 17:05
18
0
[
黄金/美元吧
]
26-3-2【回踩现车继续轻苍北上】回踩5393/90附近继续轻餐北,防守537
金Lu1500771
03-02 17:05
03-02 17:05
261
7
[
烧碱吧
]
化工集体涨停了,甲醇PP,乙二醇,对二甲苯苯乙烯。烧碱纯碱,看看晚上是否直接高开
huantuzuche
03-02 14:52
03-02 17:05
42
0
[
甲醇吧
]
家人们跑了很多呀
股友5M2P1271
03-02 17:05
03-02 17:05
247
2
[
沪银吧
]
央视:一架美军战机在科威特坠毁
梧桐之落叶
03-02 15:34
03-02 17:05
52
0
[
锰硅吧
]
继续空单空军怎么多,跟着脚步,不就不信,明天还是多
黑色祭奠
03-02 17:05
03-02 17:05
1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血洗
股友NETuJB
03-02 17:05
03-02 17:05
103
1
[
甲醇吧
]
我贷款做空了
股友D602A779
03-02 16:54
03-02 17:0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殉道的没有,现在可以梭哈了。
三啃先生
03-02 17:04
03-02 17:04
440
6
[
甲醇吧
]
我20手多,但是国泰加多,很明显就是砸盘,东证大家都知道它的尿性,晚上真感觉很危
期市交易员
03-02 16:43
03-02 17:04
48
0
[
甲醇吧
]
都不吭声了吧?老子说今年上4200,这群辣及快信了。
多袮多
03-02 17:04
03-02 17:04
89
2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是在养肥再杀猪
细心的齐优茜
03-02 16:58
03-02 17:0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吧,来接我
善良的潘涛
03-02 17:03
03-02 17:03
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正常来说,杀完空头杀多头是最挣钱的
拿回鼠于我的
03-02 16:53
03-02 17:03
44
0
[
甲醇吧
]
六年了我第一次看见你能涨停了,我见过你跌停
幸福的秦全1
03-02 17:03
03-02 17:0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假如,中东石油只有中国独家经营,美国会不会气死!
细心的薛赫12
03-02 17:03
03-02 17:03
388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破纪录
期权一次上岸
03-02 17:02
03-02 17:0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提到5389-92参与北京!北单:5386-5392,防护5382,
金熵说
03-02 17:02
03-02 17:0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加油
股友0998X000
03-02 17:02
03-02 17:02
153
2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涨了2个点,晚上怎么看,各位老板
我要上班
03-02 16:19
03-02 17:0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拿稳!这点还不够,
财经黄金分析
03-02 17:02
03-02 17:02
77
2
[
综合铜03吧
]
石油跟煤炭一样过时了,以后全是电力说话
股友A578288t
03-02 10:17
03-02 17:02
209
3
[
玻璃吧
]
机构,外资全面加空。晚上要大跌
繁花一世
03-02 16:48
03-02 17:02
100
1
[
聚丙烯吧
]
国贸是不是疯了
乌鸡汤
03-02 16:17
03-02 17:0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吧,谢谢了
财来66
03-02 16:49
03-02 17:0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已跌破所有均线,基本废了
牛在飞飞
03-02 17:01
03-02 17:01
60
0
[
瑞达期货吧
]
美股期货暴跌!明早这货危险!危险危险!
柚子之下我无
03-02 17:01
03-02 17:01
31
0
[
综合铜03吧
]
看看你铝大爷,再看看你,涨的怎么这么半死不活
股友2650U1u8
03-02 17:01
03-02 17:0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直奔5500了
富有利市地大
03-02 17:01
03-02 17:01
267
1
[
乙二醇吧
]
内蒙古和陕西停了两套装置,会导致大跌吗
股友0m31R711
03-02 16:50
03-02 17:0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402多单秒浮盈10刀未收,现5392加个仓,统一风控5388位置
北辰33893019
03-02 17:01
03-02 17:01
38
0
[
COMEX黄金吧
]
说要做空黄金的出来走两步
硬核韭菜为国
03-02 17:01
03-02 17:0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合并到A股算了,现在是一点都不行了,让A股扶你
道普纳矮四大
03-02 17:01
03-02 17:01
120
2
[
COMEX铜吧
]
一条线下来了什么情况
股友23MU7271
03-02 16:31
03-02 17:01
31
0
[
A50期指吧
]
年线是必踩的
西海饺子
03-02 17:00
03-02 17: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按这速度晚上再涨2个点了
富有利市地大
03-02 17:00
03-02 17:00
104
4
[
A50期指吧
]
只有咱大A红。强强强
感恩遇见每一
03-02 16:44
03-02 17:00
194
2
[
多晶硅吧
]
打仗,全球光伏装机只会断崖式下跌
万物守恒
03-02 09:55
03-02 17:00
114
1
[
综合镍03吧
]
又怎么了?
股友36r05d38
03-02 16:41
03-02 17:00
248
4
[
欧线集运吧
]
2606涨停板做了空,出不来了,没办法,2610做了两手多,明天如果涨就赚,明天
股友658lq311
03-02 14:35
03-02 17:0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
敢敢打憨憨
03-02 17:00
03-02 17:00
67
0
[
综合铝03吧
]
中国铝业、神火股份、电投能源组团发来贺电
股友2650U1u8
03-02 17:00
03-02 17:00
312
8
[
玻璃吧
]
真没人到沙河去看看吗?那边说10家7家煤制都停火
准备做首负
03-02 13:57
03-02 16:59
38
0
[
甲醇吧
]
东证往死里弄他们
涅丨槃
03-02 16:59
03-02 16:59
22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得局势缓和才会开始回调,现在连谈都不谈怕个锤子,虽然已经很高了,趋势面前硬着
欣慰的吕烨慧
03-02 15:36
03-02 16:59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394这里空单想出可以出去,下看的余仓带保本
李岚Lilan250
03-02 16:59
03-02 16: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这次有可能陷入中东泥潭了,局势越来越紧张了
O冯先生O
03-02 16:59
03-02 16: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GG
股友NETuJB
03-02 16:59
03-02 16: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突破5600历史新高?
夏日流年life
03-02 16:58
03-02 16:5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已跌破所有均线,基本废了。
牛在飞飞
03-02 16:58
03-02 16:58
69
0
[
沪银吧
]
美元和黄金同时大涨
大仙快逃
03-02 15:44
03-02 16:5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的位置很可能是5365,耐心点
炒金爱好者
03-02 16:58
03-02 16:58
32
1
[
COMEX黄金吧
]
地球上第二警察如何
欢天喜地的蝴
03-02 10:41
03-02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53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34
12635
12636
12637
12638
12639
12640
12641
12642
12643
12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