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又要8400的前高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3-02 21:22
03-02 21:41
29
0
[
沪镍吧
]
涨不动,可以直接的
山海126
03-02 21:41
03-02 21:41
33
0
[
原油吧
]
e内盘逼外盘强多了
AAABBBCC
03-02 21:41
03-02 21:4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涨!不影响,白天继续跌!
股友C5o83083
03-02 21:41
03-02 21:41
146
12
[
黄金/美元吧
]
5400还是冲不上去亚历山大
反趋势作手
03-02 20:16
03-02 21:41
37
0
[
沪锡吧
]
赶紧下43磨蹭什么呢
K线里的少年
03-02 21:41
03-02 21:41
35
0
[
焦煤吧
]
其他品种两个涨停,交哥确定不来一个??
一定红方才硬
03-02 21:41
03-02 21:41
195
7
[
A50期指吧
]
他们打来打去,才会发现中国才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值得投资建厂的国家。
有心de周芷若
03-02 09:03
03-02 21:41
71
1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怎么还跌呀
灵气逼人Q
03-02 18:11
03-02 21:41
179
3
[
甲醇吧
]
甲醇高位了,进口占比10%,
盆满民丰地周
03-02 21:26
03-02 21:41
63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虚破5380后快速反弹,回踩5388-5386附近找位置多回去,防守5376
laozhang206
03-02 18:13
03-02 21:41
41
0
[
COMEX白银吧
]
只要你跳水什么都好说
基民EkbBH7
03-02 21:41
03-02 21:41
27
0
[
燃油吧
]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荣春520
03-02 21:41
03-02 21:41
68
1
[
甲醇吧
]
三板强平。大机构也跑不掉
中了圈套
03-02 21:37
03-02 21:41
32
0
[
燃油吧
]
空了三手!等中东局势
讲原则之道
03-02 21:41
03-02 21:41
39
0
[
原油吧
]
贝肯能源排队
旺财向前冲退
03-02 21:40
03-02 21:40
41
0
[
天然气吧
]
新天然气是最正宗的
诸葛更亮
03-02 21:40
03-02 21:40
73
0
[
沪银吧
]
出现铁跌定律。C浪破了60日线就是数钱
冠军桃宝北丐
03-02 21:40
03-02 21:40
34
0
[
天然气吧
]
潞化科技发来贺电
花开富贵老头
03-02 21:40
03-02 21:40
31
0
[
原油吧
]
快点涨停
大海1818
03-02 21:40
03-02 21:40
32
0
[
氧化铝吧
]
即使金银油不暴力拉升,氧化铝本来这六天就不应该下来的,肯定是有主力机构要做勾手了
凤凰南路93
03-02 21:40
03-02 21:40
30
0
[
玻璃吧
]
这次破900不是梦
先知先生
03-02 21:40
03-02 21:40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真的狠啊以色列不能住人了核电站都炸了
浴血抢烧鸭饭
03-02 21:40
03-02 21:40
995
3
[
NYMEX原油吧
]
老米挑起争端,打委内瑞拉和伊朗目的就是石油,但目的不是让石油涨价,最终目的是让石
周六5630周一
03-02 09:15
03-02 21:40
27
0
[
玻璃吧
]
不买你就涨一买就跌的不回头
账户已注销
03-02 21:40
03-02 21:40
216
9
[
原油吧
]
这个位置可以空了
管住手000000
03-02 21:31
03-02 21:40
37
0
[
甲醇吧
]
2600差不多,在加5手
股友123E90t5
03-02 21:40
03-02 21:40
36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上班了
金年子
03-02 21:40
03-02 21:40
39
0
[
燃油吧
]
被强平的几万手,都被高空了
花花很花
03-02 21:40
03-02 21:40
39
0
[
塑料月均吧
]
大行情来啦
等待就是成功
03-02 21:40
03-02 21:40
31
0
[
沪银吧
]
做多加仓
心细如发的南
03-02 21:40
03-02 21:40
30
0
[
原油吧
]
进早了
报复操盘手
03-02 21:40
03-02 21:40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来的自信,没人买,就靠社保,保险资金,买些高分红的票,还上那么多IPO
飞翔的韭菜zz
03-02 21:40
03-02 21:40
58
2
[
燃油吧
]
空甲醇去了,感觉甲醇不会涨的比燃油多
胡北人
03-02 21:25
03-02 21:40
30
0
[
NYMEX原油吧
]
融资满仓,捡钱行情
机智的卡卡罗
03-02 21:40
03-02 21:40
30
0
[
沪银吧
]
按这个节奏是要大跳水呀。
slashliu
03-02 21:40
03-02 21:40
31
0
[
甲醇吧
]
乾坤在干嘛
股友115P52M3
03-02 21:40
03-02 21:40
30
0
[
玻璃吧
]
你的跟谁
账户已注销
03-02 21:40
03-02 21:40
37
0
[
沪锡吧
]
空下去,别装了,下去见435000
股友575r98c5
03-02 21:40
03-02 21:40
34
0
[
玻璃吧
]
破1025打掉止损盘后会掉头向上,短期看到1060左右。
股友6355K6Q5
03-02 21:39
03-02 21:39
31
0
[
沪银吧
]
不跟黄金?
从善如流嫉恶
03-02 21:39
03-02 21:39
153
4
[
豆一吧
]
散多坐轿闷声发大财,散空干着急光喊加仓不见行动
股友7F167A86
02-25 15:47
03-02 21:3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预计还要再冲一波上去~前面多单出掉的~一会给到5393-91这里还可以再多一
慧儿29870171
03-02 21:39
03-02 21:39
39
1
[
沪镍吧
]
垃圾
czw00
03-02 21:20
03-02 21:39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位置基本反应了最近的预期,博弈的太厉害,如果波斯继续强硬就还有的涨,看川有没
拓哉的羽毛
03-02 21:39
03-02 21:3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大跌吧
基民ntUAiE
03-02 21:39
03-02 21:39
36
0
[
甲醇吧
]
空一下试试
股友932097Z9
03-02 21:39
03-02 21:39
41
1
[
氧化铝吧
]
海运成本最少增加百分之三
长满仓
03-02 21:33
03-02 21:39
190
4
[
烧碱吧
]
2142的多能解套吗
股友8U15050h
03-02 21:24
03-02 21:39
135
3
[
豆一吧
]
一小时线正在形成头肩顶型态
基民8KyqPo
02-25 15:23
03-02 21:39
43
1
[
氧化铝吧
]
这是啥,不是有色金属
wang2241363
03-02 21:33
03-02 21:39
65
3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初期,胆子大点老铁们
chold
03-02 11:52
03-02 21:39
30
0
[
沪银吧
]
k线很不妙啊
学校路
03-02 21:39
03-02 21:39
31
0
[
乙二醇吧
]
还有65
股友62990A96
03-02 21:39
03-02 21:39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指数晚上不能信,瞎搞。
股友508R38X5
03-02 21:39
03-02 21:39
104
1
[
纸浆吧
]
打仗不用纸吗?
才望成金de狄
03-02 19:14
03-02 21:39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不是A公子拉一把,小恒子估计要跌倒妈都不认识,明天a公子自顾不暇,在看小恒子
日渐消瘦的韭
03-02 21:39
03-02 21:39
33
0
[
纯碱吧
]
空他就完事了目标还是800
kekkk
03-02 21:39
03-02 21:39
82
2
[
黄金/美元吧
]
等会儿美盘开盘,会起飞吗?
伦敦精
03-02 21:34
03-02 21:39
35
0
[
原油吧
]
这个b多少涨停啊
一个小小韭菜
03-02 21:39
03-02 21:39
38
0
[
原油吧
]
市场是真恐慌了
散户心理学大
03-02 21:38
03-02 21:38
17
0
[
PTA吧
]
押川普赢,做空。。。。
空投大韭菜
03-02 21:38
03-02 21:38
45
1
[
NYMEX原油吧
]
捡钱
秀外慧中的武
03-02 21:35
03-02 21:38
1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还想参与的,行情冲高上来15/18这里做空,看震荡下跌~
陈陈C1C25678
03-02 21:33
03-02 21:38
36
0
[
甲醇吧
]
还得看原油嘴脸
基民韭菜好鸠
03-02 21:38
03-02 21:38
46
1
[
玻璃吧
]
天然气涨了这么多!你不涨???
基民5ecsxJ
03-02 21:35
03-02 21:38
359
14
[
玉米吧
]
超强投机情绪状态180分钟确定性卖出信号成立,下一步看周二交易段出不出日线级卖出
红吉绿利
03-02 19:17
03-02 21:38
122
3
[
甲醇吧
]
2395见
理性的怡宝
03-02 21:33
03-02 21:38
3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早上减的就剩2层仓了,你赶紧跌吧
股友JJ2CdZ
03-02 21:38
03-02 21:38
84
3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估计能到5900,上5900就有做空的了
吓破熊胆
03-02 21:11
03-02 21:38
28
0
[
COMEX白银吧
]
你玩跳水?
明天就暴富呜
03-02 21:38
03-02 21:38
82
4
[
玻璃吧
]
最近增仓跟疯了一样。又是故技重施天量持仓压盘阴跌到交割
西北大汗子
03-02 21:16
03-02 21:38
29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太简单了,只要一直拿着黄金和军工,想不发财都难,外面时不时打起来,每打一次就
在西塘
03-02 21:38
03-02 21:3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380-85再次给到5410上方,激进5396-5402附近北京!胜负
金熵说
03-02 21:38
03-02 21:38
66
2
[
纯碱吧
]
继续看永安,加空减多,顺控。94-77
短线精灵多多
03-02 20:58
03-02 21:38
22
0
[
天然气吧
]
特瑞斯,天然气
养马的小韭菜
03-02 21:38
03-02 21:38
177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是波动更大吗?黄金马上收复跌幅了,白银只反弹了跌幅的一半,真弱
日进斗金牛气
03-02 20:37
03-02 21:38
27
0
[
原油吧
]
洲际明天继续一字板
当洲际油气的
03-02 21:38
03-02 21:38
29
0
[
原油吧
]
还有空单还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02 21:38
03-02 21:3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妙啊
紫根生菜
03-02 21:38
03-02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542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11
12612
12613
12614
12615
12616
12617
12618
12619
12620
12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