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我们加油,又要多花钱
股友TY9vKS
03-03 19:59
03-03 19:59
30
0
[
COMEX白银吧
]
你尽管跌吧,俺们不怕
基民EkbBH7
03-03 19:59
03-03 19:59
6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股市全在天崩黄金也大跳水,感觉石油涨价要带崩全球CPI了,逼迫央行收紧银根,
股友5925I2K7
03-03 19:59
03-03 19:59
5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太狡猾了,把中东控制,让大家都去买美国的油
股友85L83p18
03-03 19:57
03-03 19:59
66
2
[
燃油吧
]
奇迹耶那只鸡,叫啊
英俊潇洒的何
03-03 17:55
03-03 19:5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现在都是砸盘,反倒沪金最近经常拉升,今晚美盘不知道砸多狠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19:58
03-03 19:58
78
0
[
综合铝03吧
]
铜是美的多头铝是东大的多头。因为电解铝最重要的是电。美资源掠夺,我们发展新能源搞
股友6ijOvz
03-03 19:58
03-03 19:58
39
0
[
COMEX白银吧
]
你跌得多狠油就多狠
股友9a9q8198
03-03 19:58
03-03 19:58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三扳强平么?
股友932097Z9
03-03 19:58
03-03 19:58
66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今晚会不会反转?
前途的樱花
03-03 19:46
03-03 19:58
32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跌停就敢加仓长期持有
Lucky178
03-03 08:08
03-03 19:58
112
4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真特么搞笑
见谁都叫大哥
03-03 19:31
03-03 19:58
24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加仓
倒伏的麦子难
03-03 19:58
03-03 19:5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剧烈波动,多空双向收割,短线无安全边际。今日以观望、减仓、控风险为主。这
北辰33893019
03-03 19:58
03-03 19:58
1458
1
[
纽约金TN12吧
]
战云密布
股友5252gu86
02-28 06:14
03-03 19: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踏马滴别打了打毛线仗啊
缩量进放量出
03-03 19:58
03-03 19:58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而已
辣子风来了
03-03 19:58
03-03 19:58
125
4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质疑上次勾队是不是高位出货吗,不跌到散户鬼哭狼嗷绝望割肉,勾队是不会下场捡
低估值一千
03-03 18:52
03-03 19:58
32
0
[
COMEX黄金吧
]
5390的空单。
清_秋
03-03 19:58
03-03 19:58
38
0
[
白糖吧
]
今晚要大跌了,开盘-0.5%
从入门到销户
03-03 19:58
03-03 19:58
40
0
[
氧化铝吧
]
局势彻底失控,踩踏开始
股友xH5UmT
03-03 19:58
03-03 19:58
25
0
[
COMEX白银吧
]
没吃饭吗用力
迪将军
03-03 19:57
03-03 19:57
58
0
[
弘业期货吧
]
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03 19:57
03-03 19:57
184
3
[
燃油吧
]
今晚不以涨停板开盘我开不起你
总是跟不上节
03-03 19:34
03-03 19:57
41
0
[
COMEX黄金吧
]
打仗黄金跌,真是邪了门了
MX443
03-03 19:52
03-03 19:57
22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开始考虑不封海峡了
股友90U88M71
03-03 19:47
03-03 19:57
296
9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油在涨金再跌
股友1SLuNP
03-03 19:46
03-03 19: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中长期看跌,空空空。
mtjb一点点89
03-03 19:57
03-03 19:57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嘿嘿,不值得来波,点赞关注吗
叨叨唐321
03-03 19:57
03-03 19:57
47
1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的牛就这样结束了?
打工仔问道
03-03 19:56
03-03 19:57
213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这货涨不了两天,今天就崩了。哈哈。追高的爽嘛?
浮生一梦99
03-03 19:54
03-03 19:57
148
2
[
苹果吧
]
像03进入交割月现在空单挂9748多单挂8010怎么办,会强制成交吗是协议成交吗
活好我不约
03-03 14:54
03-03 19:57
39
0
[
COMEX黄金吧
]
美佬挖坑
盛智龙
03-03 19:57
03-03 19:57
342
9
[
燃油吧
]
求大神告诉我今晚怎么操作
神坑大侠
03-03 19:25
03-03 19:57
290
6
[
COMEX白银吧
]
我继续猜这次白银要向每盎司63.9美元靠拢,白银因为收到国际动荡偏离原来的运行轨
chen666wang
03-03 19:23
03-03 19:57
3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天天涨个股天天跌
做个人不好吗
03-03 19:57
03-03 19:57
22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感觉会停在5000-5100之间
股友0x7010a9
03-03 19:57
03-03 19:57
215
3
[
甲醇吧
]
保证金提那么多,开盘不知道要爆多少空头
老板来一碗冰
03-03 19:43
03-03 19:57
6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去银行办事,看见一个办了650克回购。太好命了。晚一天,几万块没了
yey528
03-03 19:54
03-03 19:57
71
1
[
甲醇吧
]
获利的多头可以跑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03 19:46
03-03 19:5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掉咯
著名游资的韩
03-03 19:57
03-03 19:5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交割了?
风铃中的刀声
03-03 19:56
03-03 19:56
23
0
[
COMEX黄金吧
]
哦豁!跳水运动开始
股友3T21D565
03-03 19:56
03-03 19:56
42
0
[
沪锌吧
]
白银不行了,有色的走势明显是被白银带的,要坚挺的多。毕竟刚刚复工复产,集中采购在
财神教我做期
03-03 19:56
03-03 19:56
3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已经暴跌了,原油你能挺到九点,让国内多头保住利润吗?
长稳长有
03-03 19:45
03-03 19:56
2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能不能别这么暴力
炒股喂大家
03-03 19:56
03-03 19:56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尾盘跑了一半多,明天还得跌,唉
股友rNvXWi
03-03 19:56
03-03 19:56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钱都跑掉了,不要呀
古韵流沙
03-03 19:56
03-03 19:56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思路继续主空!在等信号的报数,稍后我们准备发车,车稳且到站!
财经黄金分析
03-03 19:51
03-03 19:56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升到85、明早直接卖
可爱的戴茗梅
03-03 19:53
03-03 19:56
59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破5000
炒股喂大家
03-03 19:55
03-03 19:56
59
1
[
苹果吧
]
阳线太大了,近期很难下跌
长线做踢客
03-03 14:54
03-03 19:56
34
0
[
白糖吧
]
今晚难免要大涨了可惜手里没多单,难受了
鸡蛋鸭蛋荷苞
03-03 19:56
03-03 19:56
100
2
[
沪金吧
]
有胆量,居然敢拉高?看看谁接???
梦幻中的阳光
03-02 09:02
03-03 19:5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始数板,老规矩3板放人,我的利润只够吃2个板
洒脱随性的林
03-03 19:56
03-03 19:56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怕黄金跌,就怕它一直涨,一直涨会买不起
财神保佑我发
03-03 19:56
03-03 19:56
2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要爆了
股友785ir036
03-03 19:56
03-03 19:56
284
5
[
甲醇吧
]
今晚会爆仓一大批空散
股友G16306h8
03-03 19:37
03-03 19:56
553
3
[
苹果吧
]
今天才三月初,理论上现在就开始逼仓感觉不大现实,除非主力脑壳有包,毕竟资金成本和
狼行百里
03-03 19:46
03-03 19:56
39
0
[
沪铝吧
]
白银不行了,有色的走势明显是被白银带的,坚挺的多。毕竟刚刚复工复产,集中采购在那
财神教我做期
03-03 19:56
03-03 19:56
227
9
[
COMEX白银吧
]
军事装备需要白银,封锁可能战争升级,避险需求需要白银,发展科技需要白银,再穷国家
账户已注销
03-03 19:43
03-03 19:56
301
6
[
甲醇吧
]
2478*1.14=2824.92
股友VtTXUc
03-03 19:29
03-03 19:56
107
2
[
COMEX白银吧
]
天塌了,不会牛转熊吧
抄底让主力先
03-03 19:52
03-03 19:56
23
0
[
COMEX黄金吧
]
都去保原油了,多头已经穷途末路
股友KCrYbz
03-03 19:55
03-03 19:55
198
1
[
PVC吧
]
PVC涨停板幅度是多少
jsajs
03-03 19:52
03-03 19:5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线架丹又又拿下一波!这一波又有多少人跟上啦?
樱樱谈金
03-03 19:55
03-03 19:55
39
1
[
NYMEX原油吧
]
仓位没有增加价格涨了不少
股友90U88M71
03-03 19:52
03-03 19:55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我重仓,但你跌到三千都无所谓,还是希望世界和平
离心率001
03-03 19:55
03-03 19:55
3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一千才叫厉害!
股友056z7379
03-03 19:55
03-03 19:55
91
1
[
燃油吧
]
早上我空了一手,涨停以后从小缺口逃出来,吓死了
股友6276Qe10
03-03 19:43
03-03 19:5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
作手旧衣
03-03 19:55
03-03 19:55
273
5
[
燃油吧
]
得亏期权波动率高,涨停开盘估计得亏2000+,各位前辈3650的期权什么价平好些
白衣青衫
03-03 18:40
03-03 19:55
93
1
[
原油吧
]
最先的王者是永安。动力煤中信一个多月从五百拉到两千时候是中信。后来是国泰君安。这
良言1999
03-03 19:48
03-03 19: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大事呢?
股神训练连
03-03 19:55
03-03 19:55
29
0
[
COMEX白银吧
]
我是看明白了这是来回割我们啊
沈阳芭菲菜
03-03 19:55
03-03 19:55
69
0
[
沪锡吧
]
漂亮,开盘会不会跌停,半仓空单。事实证明,伊朗的战事,不足以刺激金银上涨,有色反
股友97T681R0
03-03 19:55
03-03 19:5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跌10%了
美村雪球
03-03 19:55
03-03 19:5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几个版放人,我感觉顶多两个
笑逐颜开的何
03-03 19:55
03-03 19:55
69
1
[
甲醇吧
]
周一到今晚战略继续。预期还不够500点。继续甲醇100点燃油150点多多钱多多.
朋友1313
03-03 19:52
03-03 19:55
58
1
[
COMEX白银吧
]
原油大暴涨!天然气大暴涨!石油、天然气期货在恐慌性上涨。金价白银大跌估计跟将来石
冬至12345678
03-03 19:44
03-03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71
12572
12573
12574
12575
12576
12577
12578
12579
12580
12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