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原油吧
]
周一就直接封板了?
十一碌蔗
02-28 16:56
02-28 16:56
92
1
[
甲醇吧
]
乾坤期货,能不能硬气一点,拉爆乾坤
利比里亚投资
02-28 16:42
02-28 16:55
54
1
[
乙二醇吧
]
枪炮一响,黄金万两,要命啊
股友tObiiv
02-28 15:18
02-28 16:55
35
0
[
COMEX黄金吧
]
都说会涨不信
股友hH5Pep04
02-28 16:55
02-28 16:55
3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即将封闭,,,
事不宜迟2021
02-28 16:29
02-28 16:55
2111
3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暗金5400
快乐的蝼蚁
02-28 16:35
02-28 16:55
90
0
[
乙二醇吧
]
周五晚上太狠了,3728一路加仓下来。最后尾盘居然在3795还成交了2手。还想着
大来会长
02-28 16:53
02-28 16:53
76
1
[
NYMEX原油吧
]
还没轰炸核设施,伊朗还没报复,所以只是开始
敬畏_耐心
02-28 16:21
02-28 16:53
6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老梅说上交他做地雷的零碎,做空的开了香槟:我不在乎赚钱,我为了世界和平
应对重于预测
02-28 16:25
02-28 16:53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动手,下周开盘黄金价格将飙升到5600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02-28 16:51
02-28 16:53
35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粮食后勤必备!不管那方什么武器装备吃得必须备着
公为天下AA
02-28 16:53
02-28 16:53
131
1
[
沪金吧
]
大跌开始
炒股挣彩礼钱
02-28 16:41
02-28 16:52
163
0
[
甲醇吧
]
我的妈呀
专赢国泰中信
02-28 16:52
02-28 16:52
46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20厘米
股友93G1a805
02-28 16:52
02-28 16:52
209
7
[
焦煤吧
]
你要跌就不要连续诱多!坏的很!
ok棒
02-27 22:57
02-28 16:52
178
1
[
乙二醇吧
]
3月2日是美国伊朗谈判的最后出结果日,你们说美国和以色列在周末这两天为逼迫伊朗妥
小手黢黑
02-28 05:48
02-28 16:52
40
0
[
红枣吧
]
战争爆发礼拜一,礼拜一长红
股友0316151d
02-28 16:52
02-28 16:52
42
0
[
原油吧
]
我错了,8手集运欧线止损走了周五的时候
龙游仔
02-28 16:52
02-28 16:52
41
0
[
NYMEX原油吧
]
靠,周五赚了几个点就离场了,果然是资本控制世界,选个星期天开战
涨弎峰
02-28 16:52
02-28 16:52
47
0
[
PVC吧
]
要断货了
光伏协会刘大
02-28 16:51
02-28 16:51
247
3
[
沪金吧
]
有开空的吗,周末睡得着?
水杯加小米
02-28 15:21
02-28 16:51
11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烈要求明天开盘
法123456
02-28 16:36
02-28 16:51
104
1
[
对二甲苯吧
]
地缘、成本;检修、日供…多纬度的利多因子支撑多头逻辑。
南山V辑势构
02-25 08:28
02-28 16:51
2221
130
[
沪银吧
]
提醒一句肺腑之言,现在多单可以拿住。空单赶紧止损。还不是开空的时候。
bigfish01
12-01 08:10
02-28 16:51
53
1
[
燃油吧
]
这次燃油估计直接去3800了
股友36c9652m
02-28 14:35
02-28 16:51
247
3
[
沪银吧
]
美国这次目标是颠覆政权、先空袭一个星期、将派遣地面部队、下周一个星期空头等死吧
股友0m80669q
02-28 16:36
02-28 16:50
199
0
[
沪银吧
]
伊朗也有家底,一时半会还结束不了!
镜花水月0631
02-28 16:50
02-28 16:50
3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轻快消费的晨
02-28 16:50
02-28 16:50
5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服了,全世界最悲惨的市场,真能惨到这种程度
漫长的等待68
02-27 22:08
02-28 16:50
38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兑现,出货
股友269J328h
02-28 16:50
02-28 16:50
45
0
[
甲醇吧
]
家人们这次赌对了
温馨lgddyx27
02-28 16:50
02-28 16:50
3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股友9X72P225
02-28 16:49
02-28 16:49
50
0
[
乙二醇吧
]
高开30点瀑布
柴犬炒期货
02-28 15:19
02-28 16:49
51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要涨停板开盘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28 16:49
02-28 16:49
184
2
[
工业硅吧
]
下周工业硅,崩盘,又要闪绷了
期市交易员
02-27 22:08
02-28 16:48
343
7
[
欧线集运吧
]
打起来了,空单咋办
有自信的郝桢
02-28 14:27
02-28 16:48
5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原油,有色……全线暴涨
m亮点
02-28 16:15
02-28 16:48
36
0
[
燃油吧
]
已经打起来了,CCTV4台报道了
云龙百变
02-28 16:48
02-28 16:48
323
6
[
NYMEX原油吧
]
恭喜周五买白银黄金石油的,周一开盘躺着赚
股友2233223P
02-28 16:34
02-28 16:48
179
1
[
工业硅吧
]
周一开盘就见8200
期市交易员
02-28 16:29
02-28 16:48
51
0
[
锰硅吧
]
油涨了就会影响到电这个是电老虎你们说会不会涨呢?
欧纳
02-28 16:48
02-28 16:48
712
6
[
沪锡吧
]
中东战争可能性下跌,周一金银贵金属及原油承压,不过跟锡关系大吗?
平静心2025
02-28 11:29
02-28 16:47
197
4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这些人真的是。不打了说跌,打了也说跌,没仓位可以去大a那一桌
你的裕哥
02-28 16:27
02-28 16:47
2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和谈套话呢,套出来你真没有东西,下午就
Slushii
02-28 16:47
02-28 16:47
104
1
[
NYMEX原油吧
]
只炸军事不碰油,冲高几天就回头。油轮航线一受阻,油价站上八十五。海峡真封才疯涨,
trvelling
02-28 16:17
02-28 16:47
75
1
[
甲醇吧
]
这次打的真狠
华尔街老鳄鱼
02-28 16:28
02-28 16:46
122
1
[
燃油吧
]
沥青会连带涨一点吗?
股友881UU596
02-28 16:36
02-28 16:46
679
5
[
沪银吧
]
100美金,牛逼了
股友KHg3Ri
02-28 16:09
02-28 16:45
296
3
[
沪银吧
]
一手空单亏麻了,赶紧开盘,我要割
股友58M9661i
02-28 16:42
02-28 16:45
68
0
[
玻璃吧
]
下周开盘化工类暴涨,玻璃按理说会止跌!
期货之光
02-28 16:45
02-28 16:45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一路狂奔这次是不是加速赶顶
股友225399em
02-28 16:23
02-28 16:45
419
1
[
COMEX黄金吧
]
伊朗称已向以色列发射数十枚导弹央视新闻客户端总台记者获悉,当地时间28日,伊朗方
PSR股市观察
02-28 16:43
02-28 16:45
491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也会因为战争涨么?
股友61i9725V
02-28 15:14
02-28 16:44
24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德黑兰炸了,下周4000点
恒跌外卖消费
02-28 14:30
02-28 16:44
1143
1
[
沪金吧
]
黄金大涨周期牛市今年将要6300美元
细心的薛赫12
02-28 07:08
02-28 16:44
197
2
[
沪银吧
]
伊朗已经开始大规模反击了
朱衣道人
02-28 16:14
02-28 16:44
102
1
[
COMEX黄金吧
]
开打喽,利好落地,卖黄金!
股友F5O71713
02-28 16:36
02-28 16:44
50
0
[
碳酸锂吧
]
某国130万桶打折油没了,你觉得电车发展会怎么样
名998
02-28 16:43
02-28 16:43
297
7
[
PTA吧
]
完了周一站停了
股友856X52U6
02-27 22:57
02-28 16:43
367
1
[
原油吧
]
有没有原油暗盘看啊?
隔离屋个囝93
02-28 16:24
02-28 16:43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要涨停了
niceking118
02-28 16:43
02-28 16:43
414
7
[
玻璃吧
]
伊朗同意不拥有制造核弹的核材料,这个是超级利好消息,下周各大商品将会大幅高开,玻
婀娜的施伊菲
02-28 13:12
02-28 16:43
118
2
[
COMEX黄金吧
]
利好落地可以回到5000了
股友92k37r80
02-28 16:25
02-28 16:43
72
1
[
沪锡吧
]
周一能涨停吗
棕榈油之神
02-28 14:19
02-28 16:43
323
12
[
碳酸锂吧
]
真服了这帮散多,人家贵金属是有避险功能所以周五夜盘在暴涨,散多还在幻想碳酸锂能跟
牛转转丶
02-28 15:41
02-28 16:43
53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坐看明晚开盘
睡不醒0_0
02-28 16:13
02-28 16:42
1049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起飞了
灵动机敏的袁
02-28 16:42
02-28 16:42
41
0
[
PTA吧
]
苯乙烯被洗出来了,周一靠你了
肿么啦
02-28 16:42
02-28 16:42
162
2
[
沪锡吧
]
虽看好,但不盲目乐观,散户一头热冲进去,不就正成为人家收割对象吗
股友669775H5
02-28 15:20
02-28 16:42
64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油价狂升!
股友JfJ8CT
02-28 16:05
02-28 16:42
285
2
[
PVC吧
]
PVC肯定要涨一波了,要是敢跌的话,空头一窝蜂全跑
稳赢_2026
02-28 16:36
02-28 16:42
185
3
[
甲醇吧
]
乾坤期货,看好了,杀年猪吧
利比里亚投资
02-28 16:32
02-28 16:41
282
15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我的空
股友Ybo75r
02-28 14:51
02-28 16:41
157
2
[
COMEX白银吧
]
拿出日跌40%的勇气,周一来个日涨40%以上
零碳RWA租赁
02-28 15:51
02-28 16:41
208
9
[
甲醇吧
]
乾坤这次彻底废了
DeerHunte
02-28 15:45
02-28 16:41
74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涨了太吓人了
lidier
02-28 16:30
02-28 16:41
764
18
[
玉米吧
]
快扛不住了呀
爱在洛丹伦1
02-28 08:48
02-28 16:41
38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敢敢打憨憨
02-28 16:40
02-28 16:40
183
4
[
沪银吧
]
难忘的周末一直讲的以先发制人今天来临,前天最高挣1000多点昨天早上止损挣50来
相江公弟子蔡
02-28 15:30
02-28 16:40
341
3
[
原油吧
]
多方也不用太高兴,开打了,关键还要看后面的走势,伊朗是不是还击非常重要,如果伊朗
slashliu
02-28 15:53
02-28 16:4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16
12517
12518
12519
12520
12521
12522
12523
12524
12525
125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