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PVC吧
]
化工板块你最弱[胜利][胜利][胜利]
多单在手天下
03-18 15:23
03-18 15:25
288
0
[
沪镍吧
]
今天尾盘做的太失败了,止损了好几次,贪心吃狗史,短线还是不要贪啊,要不又是300
就是那么任性
03-18 15:23
03-18 15:25
258
2
[
纯碱吧
]
空头怕死?最后一分钟平这么多
内盘品种是真
03-18 15:00
03-18 15:25
584
1
[
沥青吧
]
狗庄被套了!一直打压!收盘居然比开盘高12,接着打等等套死你这狗庄!
五年重回
03-18 15:04
03-18 15:25
169
0
[
豆粕吧
]
一收盘外盘就泄洪晚上又想拉回去是吧
主力10086
03-18 15:24
03-18 15:25
371
4
[
菜粕吧
]
晚上必下来看好2800
股友oLJtJL
03-18 15:04
03-18 15:25
343
2
[
棕榈油吧
]
不能玩,300平了全部,你就跌了300点,几万块啊
账户已注销
03-18 13:43
03-18 15:25
284
2
[
菜粕吧
]
主力别太过分了,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账户已注销
03-18 14:59
03-18 15:24
578
1
[
沪铝吧
]
怎么看着像在干架啊
挣回我的三百
03-18 14:49
03-18 15:24
225
0
[
乙二醇吧
]
我也空了尾盘,真么多空我就感觉不太好
足智高雅得张
03-18 15:23
03-18 15:24
439
1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3-18【白银05】早盘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18 09:25
03-18 15:24
31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中信出征,寸草不生,中信国泰永安联手,空
足智亨通de陆
03-18 15:22
03-18 15:24
318
1
[
纯碱吧
]
我多了玻璃。空了纯碱。哈哈
这五个人很懒
03-18 15:13
03-18 15:24
411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获70个,欧力给
趋势HHY7956
03-18 15:21
03-18 15:24
545
3
[
综合镍03吧
]
目前11000多手的空压单,是谁啊单子,多头主力有钱的话,直接吃完了,继续卡涨停
菊屋子喵
03-17 23:43
03-18 15:24
150
0
[
豆粕吧
]
石油内外盘同价
宏图成金的李
03-18 15:21
03-18 15:24
870
5
[
豆粕吧
]
巳经和鸡蛋同价了
亮鑫投资
03-16 12:28
03-18 15:23
509
2
[
苹果吧
]
05合约在减仓。主力在跑
股友xqE3Ib
03-18 14:06
03-18 15:23
185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还是多头主宰,空方啥也不是[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3-18 15:21
03-18 15:23
372
0
[
沥青吧
]
沥青的基本面比乙二醇还好,却涨不过那二蠢[捂脸]唯一没上20线的化工!
账户已注销
03-18 15:20
03-18 15:23
797
9
[
豆粕吧
]
真不明白多头哪里来的勇气,国家寻求饲料多元化,豆粕现在只是选项,你多少又如何,我
善战必胜善攻
03-18 12:11
03-18 15:23
47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没定力赚不了钱,做一天多,割N次了,最后小赚,若没割肉,那就大赚了,真累
股友oUhnpG
03-18 15:21
03-18 15:23
252
4
[
PVC吧
]
周线BOLL缩口了
大佬说的是反
03-18 10:25
03-18 15:23
414
1
[
铁矿石吧
]
消息都是骗人的,看k线,所有信息都反映在k线里,不下日内均线,多[看多]
只空不夕夕
03-18 15:03
03-18 15:23
458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未来三年全球煤炭市场供应将处于偏紧状态】国泰君安证券认为,煤炭供需错
永安东帝
03-18 15:20
03-18 15:23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上了几次吐几次,终于开上高速入口了。先看26
行走江湖丁十
03-18 15:18
03-18 15:23
248
0
[
铁矿石吧
]
这波破9,是有希望了,原油继续上攻,带动商品创新高!
心随风动prju
03-18 15:19
03-18 15:23
16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跌
lJdshzyjj
03-18 15:18
03-18 15:23
23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马上跳水,时间拿捏得死死的
晶晶爱公益
03-18 15:13
03-18 15:22
295
2
[
豆粕吧
]
无脑操作法!4240空单进场!4270止损!赌错就亏一点,赌对了的话就爽了!今晚
账户已注销
03-18 14:05
03-18 15:22
459
0
[
白糖吧
]
欧洲白糖加价,我国白天4年高位附近,我今天把多单出来了,感觉投机性有点低。
永远的布兰
03-18 15:20
03-18 15:22
461
3
[
螺纹钢吧
]
不是喜欢空吗?空啊[想一下]
zcq0662
03-18 14:27
03-18 15:22
253
0
[
沪镍吧
]
青山花钱买的镍板是高位价,不跌到青山持仓回来,难止跌
淡然一笑奈何
03-18 15:19
03-18 15:22
400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又来这手!恶心人不
股友Z79z2223
03-18 15:00
03-18 15:22
327
1
[
棕榈油吧
]
夜盘向下跳,空开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3-18 14:48
03-18 15:22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13760点。
淡定的南宫艳
03-18 15:19
03-18 15:22
3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齐心协力必须把它弄下来,凶狠往下砸死他
资身股友
03-18 08:34
03-18 15:22
278
2
[
纯碱吧
]
无脑做空
股友8159fm36
03-18 14:58
03-18 15:22
27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跳水,成功躲过一劫
账户已注销
03-18 15:13
03-18 15:22
1367
16
[
铁矿石吧
]
2月9号800空,851止损。当天780,第三天最高849,亏30%,可能市场看
开心涮
02-15 10:05
03-18 15:21
490
1
[
沪镍吧
]
〖趁势取金〗:3-18【沪镍05】早盘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18 09:24
03-18 15:21
751
0
[
鸡蛋吧
]
清明节吃鸡蛋
栗子苹果4041
03-18 15:17
03-18 15:21
585
1
[
股指期货吧
]
$IC当月连续(SF060120)$6436啊,主力暴露啦,今天目标点位[鼓掌]
n67441320199
03-18 13:19
03-18 15:21
181
0
[
不锈钢吧
]
晚上到纯碱做多,吃大肉
浴血期股
03-18 15:18
03-18 15:21
221
0
[
豆粕吧
]
猪企该削减养殖量了吧,喂一头猪亏几百,还会拼命养,早割肉早止损!
W随心所欲W
03-18 15:18
03-18 15:21
1871
5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豆粕实际出厂价5000上下,菜粕4000,
飞流直下九万
03-18 13:02
03-18 15:21
270
0
[
豆粕吧
]
做期货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斗气!你管它太贵了还是太便宜了干吗?
两手起家
03-18 15:17
03-18 15:21
461
1
[
焦煤吧
]
有没有亏到妈都不认识的同学来报个到
你们是真的很
03-18 15:08
03-18 15:21
164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标股,稳住大盘,本身就说明很弱
有正义感的秦
03-18 15:15
03-18 15:21
328
1
[
A50期指吧
]
暴跌又开始了,大盘明显缩量。完蛋了。
富可满腹的孙
03-18 12:13
03-18 15:21
20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前天买了十万,希望这轮能赚到钱[微笑]
基民033I62l9
03-18 15:20
03-18 15:20
154
0
[
豆粕吧
]
内外勾结。提高物价。造成恐慌
木木木木木木
03-18 15:11
03-18 15:20
378
1
[
生猪吧
]
下星期一上。
贺兰山雄鹰
03-18 15:09
03-18 15:20
240
0
[
菜粕吧
]
外盘油价这里会有一个反弹过程中的中继性震荡调整,幅度正常应该在3美元左右,极限也
股友0LgCb2
03-18 15:18
03-18 15:20
352
1
[
甲醇吧
]
只要晚上原油不是跌太厉害,晚上还是肉肉的
慢慢人生路88
03-18 15:05
03-18 15:20
183
0
[
菜粕吧
]
301中粮wb
股友295809QS
03-18 15:18
03-18 15:20
511
1
[
铁矿石吧
]
〖趁势取金〗:3-18【铁矿石05】早盘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18 09:26
03-18 15:20
183
0
[
豆粕吧
]
国投就是个牌架子,呵呵[大笑]
股友933oQ275
03-18 15:17
03-18 15:20
230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被打(•.•)了
股海淘金2020
03-18 15:10
03-18 15:20
206
1
[
PVC吧
]
这涨得也太慢了,上方阻力这么大?
爱炒多精龟20
03-18 14:51
03-18 15:20
581
1
[
焦煤吧
]
去年被焦煤打残的都消失了!一手就能亏你十万。现在又进来一批新韭菜,煤就不是小散能
龙抬头6666
03-18 14:47
03-18 15:20
163
0
[
纯碱吧
]
从2640抗到现在 还有这样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18 15:16
03-18 15:20
224
0
[
豆粕吧
]
内盘让外盘高价卖豆进国内,傻了啊,钱多任性啊[大笑]
股友tn228977
03-18 15:16
03-18 15:20
209
0
[
棕榈油吧
]
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汤姆猫爱你
03-18 15:15
03-18 15:19
163
0
[
菜粕吧
]
一收盘外盘接着低头了 一开盘外盘接着昂头 事情明白就行了
小窝牛1
03-18 15:16
03-18 15:19
230
0
[
原油吧
]
一个完美的头肩顶形态
葛庄韭皇
03-18 15:15
03-18 15:19
19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了,哈哈,以后大A开盘就涨,收盘就跌
沙漠之鹰AWP
03-18 15:16
03-18 15:19
203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票启动的那天,最少要3个一字板。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启动。
勤奋的潘佳玉
03-18 15:08
03-18 15:19
165
0
[
菜粕吧
]
永远站主力一边!
芒果1973
03-18 15:16
03-18 15:19
179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
韭菜炒鸡蛋8
03-18 15:14
03-18 15:19
216
0
[
燃油吧
]
再次不设云止损,小赚35点,明天都能保持35点我就满足了
我狠想静静
03-18 15:16
03-18 15:19
207
0
[
玻璃吧
]
一天下来手续费交学费了不少,又平错了碱
初级期货小白
03-18 15:14
03-18 15:19
449
2
[
玻璃吧
]
4手多单了[胜利]晚上开盘逢高空反手[大笑]
初级期货小白
03-18 15:01
03-18 15:19
23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收盘又来拉外盘真的6巴菲特跟你们都是一伙的吧
炒期养家
03-18 15:06
03-18 15:19
329
1
[
棕榈油吧
]
还能学昨天吗?我收盘前跑了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3-18 15:03
03-18 15:19
43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收盘和20线一个价位。也是可以。站上去又是多头的阵地了。
期货养家0224
03-18 15:12
03-18 15:18
410
2
[
尿素吧
]
拉高出货,等待国家抛出尿素你就迷糊啦!
股友6859Tc23
03-18 13:31
03-18 15:18
287
0
[
菜粕吧
]
所有办法都想了,抛储、淘猪、使用低蛋白技术、增加国内自产大豆,油菜籽等,还是抵不
财运善贾的火
03-18 15:10
03-18 15:18
17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tieyanhe6875
03-18 15:12
03-18 15:18
390
2
[
铁矿石吧
]
收盘断崖式下跌
顺风又顺水顺
03-18 14:16
03-18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42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5089
125090
125091
125092
125093
125094
125095
125096
125097
125098
125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