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2
13
[
燃油吧
]
昨天白天一手不愿平仓,晚上一开盘居然血亏。今天白天开盘再加2手!见鬼了,瞎鸡涨!
买到手软时出
03-24 06:42
03-24 21:14
409
1
[
不锈钢吧
]
今天估计要封板
好运节节高
03-24 21:06
03-24 21:14
580
10
[
沪镍吧
]
这一手赚多少啊
股友9269Mk26
03-24 21:05
03-24 21:14
264
1
[
花生吧
]
我是开空的,竟然还被套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你说咋办,主力马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8:31
03-24 21:14
243
0
[
沪银吧
]
这么好了还不行,晚上回落肯定会的
股友mR3K9E
03-24 21:10
03-24 21:14
132
0
[
甲醇吧
]
洗洗睡了,今晚震荡,没什么行情
我是传说中的
03-24 21:10
03-24 21:14
210
0
[
螺纹钢吧
]
看不下去了
lJdshzyjj
03-24 21:09
03-24 21:14
125
0
[
豆粕吧
]
跟美豆粕关系不大,跟美豆走
苦难辉煌MR
03-24 21:08
03-24 21:14
231
0
[
乙二醇吧
]
已经开始表现了
莫笑挣钱养家
03-24 21:10
03-24 21:14
449
1
[
菜粕吧
]
做多
执行力一号
03-24 21:09
03-24 21:14
265
1
[
不锈钢吧
]
高开高走,但感觉无力
吉祥暴富的刘
03-24 21:05
03-24 21:14
171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
股友fKUbji
03-24 21:14
03-24 21:14
169
1
[
豆粕吧
]
不是说好的高开[哭]
高高gaogaoli
03-24 21:03
03-24 21:14
527
5
[
不锈钢吧
]
补完缺口跌的你怀疑人生,建议现在观望不要下手,等缺口位置分批下手,可以尝试多单赚
稳住才能胜
03-23 02:05
03-24 21:14
15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感觉今晚打不下来就有新高了
不刷视频的第
03-24 21:10
03-24 21:14
704
0
[
沪锌吧
]
等等你被
账户已注销
03-24 21:10
03-24 21:13
117
0
[
豆粕吧
]
又是涨的一天
闲看风起云涌
03-24 21:10
03-24 21:13
435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顶级交易员们齐声警告:油价可能突破200美元,,大家都拿着吧,挣大钱的时候已经来
吃点饼吧
03-24 20:43
03-24 21:13
313
1
[
不锈钢吧
]
我昨天跟今天已经赚20个点啦!今天晚上看多满仓,哈哈这个肉是真的香
美凯龙专车
03-24 21:05
03-24 21:13
150
0
[
燃油吧
]
瀑布瀑布
赚它20倍
03-24 21:10
03-24 21:13
355
0
[
豆油吧
]
10100是今晚的底了
哆啦什么梦
03-24 21:10
03-24 21:13
117
0
[
沪镍吧
]
真不要脸
阔落还是雪碧
03-24 21:10
03-24 21:13
135
0
[
玻璃吧
]
加多吃肉
马上暴富的小
03-24 21:09
03-24 21:13
163
0
[
燃油吧
]
还是观望吧小心多空双杀[摊手]
尾盘跳水专业
03-24 21:09
03-24 21:13
121
0
[
豆粕吧
]
现货涨价不要空
股友oK825263
03-24 21:09
03-24 21:13
324
2
[
不锈钢吧
]
应该不可能涨停吧
顺势而为7733
03-24 21:06
03-24 21:13
131
0
[
甲醇吧
]
加空了
大股市小滑头
03-24 21:09
03-24 21:13
354
0
[
甲醇吧
]
甲醇以空为主,顺势而为,预计目标利润30-90个 点左右,详情.....
期市直通车5
03-24 21:09
03-24 21:13
138
0
[
沪镍吧
]
这次没碰镍命大,见证历史了
jackliuxia
03-24 21:09
03-24 21:13
452
0
[
淀粉吧
]
回调就开多,庄家发福利啦
股神峰之巅
03-24 21:09
03-24 21:13
119
0
[
沪镍吧
]
青山误人,
黑洞迷虫
03-24 21:09
03-24 21:13
334
1
[
纯碱吧
]
看来是要一意孤行不回头了,空军现在还好吗?
招财成金地小
03-24 21:04
03-24 21:13
795
2
[
沪铝吧
]
低开100,向下600点
不重仓趋势li
03-24 20:53
03-24 21:13
766
4
[
沪镍吧
]
是不是有毛病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希望晴天
03-24 20:37
03-24 21:13
590
3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不会再高开,看空为主。
不扛单顺势而
03-24 19:26
03-24 21:13
697
5
[
不锈钢吧
]
20200多单35手,晚上可以吃肉了……
天意CQ
03-24 19:06
03-24 21:13
128
0
[
沪镍吧
]
完全可以开空!
风一样的男
03-24 21:09
03-24 21:13
519
1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今天把老子的多打止损了,晚上油就上
老谢有个宝10
03-24 20:10
03-24 21:13
216
1
[
沪镍吧
]
明天买青岛中程涨停
天琅之眼
03-24 21:01
03-24 21:13
1199
6
[
苹果吧
]
苹果今日操作策略继续冲
期市中心
03-24 09:17
03-24 21:13
860
0
[
沪锡吧
]
起飞吧小宝贝
股友5nwYWF
03-24 21:09
03-24 21:13
921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空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3-24 11:02
03-24 21:13
150
0
[
纯碱吧
]
永安明牌[大笑]
股友f1856765
03-24 21:09
03-24 21:13
26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要跌么
基民I702V666
03-24 21:09
03-24 21:13
519
0
[
沪铝吧
]
从不锈刚出来买了你这个垃圾
无天无
03-24 21:09
03-24 21:13
409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3月24日估值是负的,实际是正的。这估值还有参考价值吗?看来只有拉长时间来看走势
买熬卖
03-24 20:05
03-24 21:13
343
0
[
豆油吧
]
这么长的上影线都不敢做空,一年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为什么]
豆豆班长
03-24 21:09
03-24 21:13
124
0
[
沪镍吧
]
来回操作咋也是酒菜
笨笨大灰狼
03-24 21:09
03-24 21:13
15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又开始作弊了,乱拉
毛河涯
03-24 21:07
03-24 21:13
136
0
[
菜粕吧
]
都是!我是了才玩玻璃和这种及其容易被超控的垃圾!
剑剑的威力
03-24 21:09
03-24 21:13
153
0
[
沥青吧
]
有点不讲道理
乐乐向钱冲
03-24 21:09
03-24 21:13
199
0
[
豆粕吧
]
现在刷抖音,满屏都是豆粕涨上天的视频,现货价5400,全是豆粕涨上天!!!540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21:09
03-24 21:13
12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奔五万了
交易我的逻辑
03-24 21:09
03-24 21:13
395
0
[
淀粉吧
]
向上冲啊,让我多单赚钱
congbaohuier
03-24 21:13
03-24 21:13
114
0
[
豆粕吧
]
涨吧!空仓中
玻璃不能多啊
03-24 21:09
03-24 21:13
262
0
[
橡胶吧
]
大玩家退出了,没得玩了88
路飞V
03-24 21:09
03-24 21:13
287
2
[
沪镍吧
]
真刺激,但是没我份,209900的两手多,赚3000就跑,没跑就十几个w了,这就
Luckystar发
03-24 21:02
03-24 21:13
579
3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
稳健高手
03-24 20:51
03-24 21:12
141
0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连续涨停板了
大发满堂地任
03-24 21:09
03-24 21:12
437
3
[
豆粕吧
]
集合竞价直接空
乐满仓
03-24 19:33
03-24 21:12
841
3
[
沪镍吧
]
多单坚持,要不爆仓,要不赚5倍,5次成功一次就行,换来换去就是钝刀子割肉
一字板有没有
03-18 22:43
03-24 21:12
38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豆粕晚盘调整至4350附近建多,目标442
沧澜点评
03-24 19:14
03-24 21:12
33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横盘七天个股跌了七天
股友OQwjuI
03-24 19:32
03-24 21:12
193
0
[
燃油吧
]
追涨杀跌
只许三成仓的
03-24 21:12
03-24 21:12
130
0
[
菜粕吧
]
不要空,多,现货又涨
股友h6393179
03-24 21:08
03-24 21:12
129
0
[
豆粕吧
]
太牛逼了,这个开盘一根直线往下,恭喜把我多单洗掉了!
股友1F32233l
03-24 21:09
03-24 21:12
122
0
[
菜粕吧
]
厉害厉害厉害了,直升机
投机迷
03-24 21:08
03-24 21:12
271
0
[
COMEX黄金吧
]
沪镍伦镍又双叒叕涨停板了
富可广进的无
03-24 21:09
03-24 21:12
301
0
[
PTA吧
]
低开多高开空,又是老一套
股友FnQByR
03-24 21:08
03-24 21:12
19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一周跑几千亿,天天喊多让接盘
股友1x9855X2
03-24 21:09
03-24 21:12
312
0
[
热卷吧
]
真硬呀
股友n7h72630
03-24 21:08
03-24 21:12
259
2
[
甲醇吧
]
为什么这个吧全是各种导师各种指导意见?
浪中游
03-24 20:55
03-24 21:12
263
2
[
花生吧
]
月底合约到期了手里还有3手空一手多真是醉了大坑货
股友rxr9YB奋
03-24 17:32
03-24 21:12
807
6
[
白糖吧
]
能不能不要这样啊,外盘猛涨,为什么
金光虎
03-24 19:48
03-24 21:12
196
0
[
铁矿石吧
]
妖镍啊,这品种疯了
一手燃油哥
03-24 21:08
03-24 21:12
137
0
[
菜粕吧
]
多单被套住了
设置止损很重
03-24 21:07
03-24 21:12
570
0
[
豆二吧
]
$豆二2204(DCE|b2204)$04开始逼仓了,涨起来[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3-24 21:08
03-24 21:12
227
1
[
豆粕吧
]
美豆粕起飞啦
saki沙希
03-24 21:04
03-24 21:12
2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富可广进的无
03-24 21:08
03-24 21:12
116
0
[
豆粕吧
]
美 涨 跟多
天眼量子积金
03-24 21:08
03-24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720
124721
124722
124723
124724
124725
124726
124727
124728
124729
124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