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综合镍03吧
]
这样说吧,硅不稀缺,一年多时间多晶硅4万涨到28万,碳酸锂锂4万到50万,你觉得
买爆空头
03-24 22:21
03-24 22:24
1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原油都跳了!还不下来,4200等你
知足随缘
03-24 22:21
03-24 22:24
268
0
[
玉米吧
]
反转来吧
股友Chue0a
03-24 22:21
03-24 22:24
199
0
[
燃油吧
]
这货手续费是多少
杨多亿
03-24 22:21
03-24 22:24
644
7
[
燃油吧
]
4280空10手,4200止盈,今天能到不?
专注202012
03-24 13:58
03-24 22:24
663
7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
诺睿信
03-24 21:44
03-24 22:24
241
0
[
焦煤吧
]
【焦煤多头排列,不敢做多也不要轻易空了】
大话期牛
03-24 22:22
03-24 22:24
217
0
[
燃油吧
]
油多的往外卖呢
股友r0216C15
03-24 22:21
03-24 22:24
123
0
[
沪镍吧
]
礼拜一不封板就空你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2:21
03-24 22:24
242
1
[
玻璃吧
]
跟上纯碱啊,纯碱和你选了你[无语]
股友eBILjW
03-24 22:08
03-24 22:24
367
8
[
玻璃吧
]
国际“妖镍”,国内“妖碱”。今天玻璃会涨红收盘。
乙666
03-24 21:18
03-24 22:24
141
0
[
纯碱吧
]
上车的机会吗?
晓晓风轻扬
03-24 22:21
03-24 22:24
656
1
[
塑料吧
]
追个短空,收盘前平,麻烦用力
卖塑料王增源
03-24 22:13
03-24 22:24
152
0
[
纯碱吧
]
下一步补缺口
牛魔王3657
03-24 22:21
03-24 22:24
220
0
[
原油吧
]
打桩打地针忽悠人[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03-24 22:21
03-24 22:23
431
2
[
焦煤吧
]
做期货要有信仰,像我,前两天3015做多被套,最多被套165点差不多,我就是不跑
双头镇巴菲特
03-24 22:05
03-24 22:23
245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半小时收盘在4220一线之下,回升不过
懒人666
03-24 22:21
03-24 22:23
237
7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lpg收6190,开6240,瞬间干到
QF0929
03-24 21:41
03-24 22:23
671
5
[
综合镍03吧
]
上世纪,中航油在新加坡做空航油被割,08年国内公司与高盛对赌原油被割,去年国内银
生机为富的苗
03-24 21:41
03-24 22:23
357
0
[
热卷吧
]
真硬硬到没对手
进场就挣钱
03-24 22:19
03-24 22:23
819
5
[
白糖吧
]
中粮在外盘被绞杀了
静水流深99
03-24 19:59
03-24 22:23
17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此时不开更待何时
词元哥
03-24 22:15
03-24 22:23
358
0
[
NYMEX原油吧
]
赚钱真的很简单,只要拿的住就不怕没利润!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2
03-24 22:23
357
3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个对应国内的镍要到30多万一吨吗?
低调炒股不吹
03-24 21:47
03-24 22:23
207
0
[
A50期指吧
]
跳自己的水,让别人涨去
和气满堂de安
03-24 22:20
03-24 22:23
278
6
[
LPG吧
]
原油崩了
期股长虹
03-24 21:58
03-24 22:23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大家一起空
一路向前198
03-24 22:20
03-24 22:23
460
4
[
PVC吧
]
【期市常胜将军】PVC还是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3-23 10:39
03-24 22:23
284
0
[
橡胶吧
]
多起来杀啊
太古大仙
03-24 22:21
03-24 22:23
136
0
[
沪镍吧
]
人家看中了青山股份60%
明天吉平
03-24 22:20
03-24 22:23
229
0
[
棕榈油吧
]
虽然下跌,但是现在不敢空了,不记得多次止损,现在不敢空了
知不知尚矣
03-24 22:20
03-24 22:23
127
0
[
豆粕吧
]
冲进去带套出来
股友sgvbut
03-24 22:19
03-24 22:23
191
0
[
原油吧
]
4月合约还有重要的5月合约.打下来的江山拱手相送,做梦呢!
呃呃呃呃份
03-24 22:19
03-24 22:23
140
0
[
沪镍吧
]
青山要扫光国内现货去交割。
西鲲鹏
03-24 22:19
03-24 22:23
149
0
[
菜粕吧
]
只要中信还在就不要空,直接做多
股友zF8nQK
03-24 22:19
03-24 22:23
182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外盘交易又作废了,怎么看?
经纶有余地王
03-24 22:14
03-24 22:23
424
2
[
乙二醇吧
]
晚盘乙二醇5150-60空
期市萌主88
03-24 21:55
03-24 22:23
20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好恐怖啊,止损很重要啊
longyif
03-24 22:20
03-24 22:23
195
0
[
玻璃吧
]
看看你大哥纯碱噢才是[鼓掌][大笑][微笑]
多空交接都是
03-24 22:20
03-24 22:23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天进场的一夜无眠
基民UyQUOf
03-24 22:20
03-24 22:23
18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国对俄罗斯进行了制裁吧!那么镍化
股友2E1Lq9
03-24 22:18
03-24 22:23
616
0
[
短纤吧
]
合约期掉到7000
不管涨空有赚
03-24 22:20
03-24 22:23
296
0
[
燃油吧
]
刚割肉空单[伤心][伤心][伤心]
金龙鱼缸
03-24 22:20
03-24 22:22
205
0
[
燃油吧
]
去吧,去缺口
RETALIATION
03-24 22:19
03-24 22:22
258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他妈没人管吗
zjzjj123
03-24 21:54
03-24 22:22
1073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欧洲国家开始罢工抗议高油价,高油价不
eioroo
03-23 04:32
03-24 22:22
114
0
[
纸浆吧
]
的空头操盘手
股友8075U3h6
03-24 22:18
03-24 22:22
420
2
[
纯碱吧
]
惊呆了
上岸老虾
03-24 22:06
03-24 22:22
153
0
[
纯碱吧
]
限产限产
小宝球
03-24 22:19
03-24 22:22
193
0
[
甲醇吧
]
多头一点力度都不用出看来是没到他们的支撑
聚寶神盆
03-24 22:19
03-24 22:22
124
0
[
纯碱吧
]
明天原油一涨,你还不拉疯了[俏皮]
聚满堂
03-24 22:20
03-24 22:22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的唯一走势回调加多
股友0Ruwl679
03-24 22:19
03-24 22:22
459
0
[
白糖吧
]
这玩意儿天天收于阴线主力,还有脸要吗?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9
03-24 22:22
189
0
[
玻璃吧
]
破天荒的涨300点,让人家看看!!
白昼随心
03-24 22:19
03-24 22:22
351
1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摸顶开始
期货观察手本
03-24 10:36
03-24 22:22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一开单就做错
南拳妈妈818
03-24 22:20
03-24 22:22
414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能翻红吗?
墙头草168
03-24 21:30
03-24 22:22
267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吧,撤军是不可能撤军的,和谈也不可能和谈。
太乙小白
03-24 22:19
03-24 22:22
136
0
[
豆粕吧
]
拉完多,再拉空
基民1813
03-24 22:18
03-24 22:22
223
1
[
沪镍吧
]
听说伦镍又公告24号交易无效了。
无价江南
03-24 22:14
03-24 22:22
212
1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笑死我了,说今晚涨停的人呢?
huntercloud
03-24 22:07
03-24 22:22
362
1
[
PTA吧
]
重心越来越高,回踩均线不破,不要空
股友37g7d213
03-24 21:46
03-24 22:22
144
0
[
纯碱吧
]
涨到什么时候时候是个头呀!
只做甲醇
03-24 22:19
03-24 22:22
145
0
[
纯碱吧
]
多了甲醇被套了,
股友1563y5o7
03-24 22:20
03-24 22:22
195
0
[
沥青吧
]
摸不着头脑了现在,多空都不好弄了
基民77E7939Z
03-24 22:20
03-24 22:22
147
0
[
菜粕吧
]
快速跌停吧!
財狼BC待时而
03-24 22:19
03-24 22:22
224
0
[
沥青吧
]
空头太弱
xzcmb
03-24 22:19
03-24 22:22
145
0
[
纸浆吧
]
我....只在模拟上开了个空[哭]
呵呵股市
03-24 22:19
03-24 22:22
198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形态已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INGCHUNSONG
03-24 22:18
03-24 22:22
239
1
[
玻璃吧
]
玻璃会涨的耐心点
徐氏弟子
03-24 22:11
03-24 22:22
143
0
[
菜粕吧
]
主力在洗走不坚定的多单,快进场,低多
沉默的无路
03-24 22:19
03-24 22:22
138
0
[
菜粕吧
]
05看来3800开的单到交割都解不了套了。
农夫村
03-24 22:19
03-24 22:22
258
1
[
甲醇吧
]
石油都跌两个多点了,你瞅瞅你…
郭大侠是我
03-24 22:15
03-24 22:22
284
1
[
纯碱吧
]
妖镍,杨戬
期货大能手
03-24 22:15
03-24 22:22
304
4
[
沥青吧
]
3986能开多吗老师们
基民77E7939Z
03-24 22:13
03-24 22:22
211
1
[
不锈钢吧
]
空单释放的的差不多了,一会迎接暴击吧
逆势交易者远
03-24 21:41
03-24 22:22
198
3
[
豆粕吧
]
拿到4.29号会是什么价格[好困惑]
ajbdxhidbd28
03-24 21:41
03-24 22:22
242
2
[
玻璃吧
]
能够一起做多不
财运亨通1889
03-24 21:40
03-24 22:22
306
2
[
纸浆吧
]
这几天要跌停板
中神通yxwj
03-24 22:16
03-24 22:22
624
5
[
综合镍03吧
]
我觉得这次外资不是要钱这么简单,还要青山手中的全部金属矿的股权
美華10三姐
03-24 21:19
03-24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83
124684
124685
124686
124687
124688
124689
124690
124691
124692
124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