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铁矿石吧
]
不破830,剑指850,850见!
马到成功de铁
03-24 21:55
03-24 21:59
395
0
[
乙二醇吧
]
我说乙二醇能回本
dldldlel
03-24 21:55
03-24 21:59
210
0
[
乙二醇吧
]
kong
有人吗现在
03-24 21:53
03-24 21:59
145
0
[
豆粕吧
]
一起来逼空
期货市场小蛟
03-24 21:55
03-24 21:59
152
0
[
菜粕吧
]
连逢低做多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上去了,真服气那些自己做空还喊别人一起空的,生怕主
反向操作369
03-24 21:55
03-24 21:59
159
0
[
豆粕吧
]
这种涨法看得头皮发麻啊!主力都怕在平多,多半游资在接力炒作!
我和白糖不共
03-24 21:53
03-24 21:59
172
0
[
不锈钢吧
]
一浪低过一浪,割肉走了!
时间的朋友O_
03-24 21:54
03-24 21:59
129
0
[
菜粕吧
]
果然,国内资本市场牛逼
基民N65926P3
03-24 21:53
03-24 21:59
135
0
[
豆粕吧
]
牛逼,又有新高
富有满腹de叶
03-24 21:54
03-24 21:59
134
0
[
豆粕吧
]
一个不服就服你
铃萧萧
03-24 21:53
03-24 21:59
141
0
[
豆粕吧
]
没有大富大贵。给交易所打工
伺机潜伏专空
03-24 21:54
03-24 21:59
202
0
[
燃油吧
]
算了外油今晚大跌可能性很大
打坏蛋
03-24 21:54
03-24 21:59
134
0
[
豆粕吧
]
夜盘多白天空这么久了还不懂
黑夜也会疼
03-24 21:54
03-24 21:59
16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是历史最高价了吗?281250.历史最
股友f59m3069
03-24 21:52
03-24 21:59
260
1
[
大豆吧
]
我觉得是有人唱反调
谦虚谨慎de加
03-24 21:18
03-24 21:59
19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唉,470的空又套住了!主力是不是都知道
庄家快去si
03-24 21:52
03-24 21:59
207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沪镍害青山帮洋人害同胞了
万得资金
03-24 21:47
03-24 21:59
153
0
[
豆粕吧
]
现货5200?期货4400?都疯了吗?
正山桃
03-24 21:54
03-24 21:59
142
1
[
纸浆吧
]
多起来,别墅靠大海
A股神仙你懂
12-01 10:58
03-24 21:59
131
0
[
豆粕吧
]
看拉升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54
03-24 21:59
172
0
[
不锈钢吧
]
三分钟分时如果拉上去,五十均线平行向上发散,不破五就是多单买点。参考一下昨天的,
股盗之旅
03-24 21:54
03-24 21:59
254
2
[
沪镍吧
]
青山哭死
种植业小王子
03-24 21:43
03-24 21:59
131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偷笑]
一手燃油哥
03-24 21:53
03-24 21:59
132
0
[
豆粕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3-24 21:53
03-24 21:59
363
0
[
聚丙烯吧
]
加空吃肉肉
富有满堂得妲
03-24 21:53
03-24 21:59
105
0
[
综合镍03吧
]
TM的又开始了
韭菜开花时
03-24 21:53
03-24 21:59
261
1
[
豆粕吧
]
豆粕我又来了
期货观察手本
03-24 10:38
03-24 21:59
133
0
[
菜粕吧
]
被控盘了,外盘在跌,内盘在拉!
秋意渐浓人生
03-24 21:54
03-24 21:59
174
0
[
甲醇吧
]
不锈钢已经稳了不需要看了、现在就盯着你来会做一下。
愉快之双子
03-24 21:54
03-24 21:59
621
15
[
沥青吧
]
多沥青,空燃油,对冲一下,感觉沥青硬起来了,晚上沥青补涨?
一周双休
03-24 14:34
03-24 21:59
505
4
[
燃油吧
]
有本事就上4000,没有就下来吧
慢慢割菜
03-23 11:07
03-24 21:59
834
7
[
豆粕吧
]
昨晚多头全部套在山顶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4 06:39
03-24 21:59
156
0
[
纯碱吧
]
多转空[胜利]
期货虽好不要
03-24 21:53
03-24 21:59
18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主力这实力必上500立贴为证
昌隆通泰
03-24 21:52
03-24 21:59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太弱了,跟纯碱没得比。
还是做空好
03-24 21:53
03-24 21:59
183
0
[
期货吧
]
期货品种
大猫9616
03-24 21:53
03-24 21:59
175
0
[
沥青吧
]
晚上怎么回事啊,太突然了,是不是出现重大利好,我们不知道啊
动感小超人
03-24 21:52
03-24 21:59
136
0
[
豆粕吧
]
干脆涨的比豆二贵,那多好啊!
期市挣点生活
03-24 21:52
03-24 21:59
180
0
[
玻璃吧
]
空空,目标1700
股友7o8297O8
03-24 21:52
03-24 21:58
127
0
[
豆粕吧
]
眼睁睁看着,就是不敢[哭][哭][哭]
股友0370O01t
03-24 21:52
03-24 21:58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做个人吧!
舞男没文化
03-24 21:53
03-24 21:58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油价只涨不跌,或者涨三跌一。
中国股市战舰
03-24 21:52
03-24 21:58
169
0
[
沥青吧
]
看样子沥青还会继续上涨,手里有空单可以平仓了,沥青暂时空不下来,如果要做长线,可
股友IaTDpO
03-24 21:52
03-24 21:58
160
0
[
玻璃吧
]
哪位大神能给我们说一下浙江新世纪
SC自由
03-24 21:52
03-24 21:58
209
0
[
沪银吧
]
扯淡
D520Y
03-24 21:52
03-24 21:58
20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中国黄金国家应该不收购你们要全给你们
淡定008
03-24 21:53
03-24 21:58
214
0
[
粳米吧
]
快做多,要涨了
yypylxn
03-24 21:58
03-24 21:58
224
0
[
沪银吧
]
扯淡
D520Y
03-24 21:53
03-24 21:58
1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我还怕你不拉,赶紧拉
追击神话
03-24 21:53
03-24 21:58
2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有散户跑光光了,中信才会无韭菜可割
木星守护
03-24 21:53
03-24 21:58
132
0
[
沪镍吧
]
我看了一眼盘空单谨慎啊感觉还有一个半板呢
金猴猴7788
03-24 21:53
03-24 21:58
227
1
[
沪镍吧
]
我希望他涨到100万。越高越放空。
一個不再回頭
03-24 21:47
03-24 21:58
781
14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小白请教前辈们,假如前天进一手多单,两
牛股在手未来
03-24 21:38
03-24 21:58
243
1
[
不锈钢吧
]
伦敦镍交易无效
股友cqSmR314
03-24 21:46
03-24 21:58
241
2
[
沥青吧
]
那个操盘手明天你等着被开除吧
期货回本路
03-24 21:43
03-24 21:58
130
0
[
沪镍吧
]
还看不懂吗?镍是重要的资源,钱是什么?是纸,多少都印给你
账户已注销
03-24 21:52
03-24 21:58
162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镍停业交易了,明天回调
财运的米崚
03-24 21:55
03-24 21:58
202
1
[
纯碱吧
]
09这周搞不好能上3000就算要跌应该也是下周的事了这周每次涨完了能给五六十个点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21:45
03-24 21:58
131
0
[
菜粕吧
]
突破就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24 21:52
03-24 21:57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涨是有一定原因的光特斯拉要用多少镍这还
股友6d3N2821
03-24 21:52
03-24 21:57
154
1
[
豆粕吧
]
看样子明天还要爆拉,高位开很多多单
股友2972UE80
03-24 21:45
03-24 21:57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果然又向上凸了,假装到顶吊住空散往死里杀,
止水无痕
03-24 21:52
03-24 21:57
316
1
[
玉米吧
]
高频交易不管吗?[赞][赞][赞][赞]
真地爱你
03-24 21:31
03-24 21:57
397
0
[
沪金吧
]
国家不会收购黄金你有全给你们
淡定008
03-24 21:52
03-24 21:57
260
3
[
豆粕吧
]
卧槽又红了。。。
Mr潮
03-24 21:32
03-24 21:57
180
0
[
燃油吧
]
不敢接着空了,这么拉点位,就怕夜里原油翻红了,明早又是一个百点跳空高开。都当心啊
炒懵了
03-24 21:52
03-24 21:57
191
1
[
沪镍吧
]
伦镍又交易无效了
寒冰星语
03-24 21:43
03-24 21:57
169
1
[
纸浆吧
]
没事,是回调[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21:41
03-24 21:57
438
1
[
聚丙烯吧
]
回调多头,多头又开始了
AilonHH
03-24 21:24
03-24 21:57
21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纳指收盘最少跌2个点!
飞雪11236
03-24 21:29
03-24 21:57
199
0
[
甲醇吧
]
东方财富
股市追风鸟
03-24 21:52
03-24 21:57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强势整理,目标2500
散户只做短线
03-24 21:52
03-24 21:57
550
7
[
沪银吧
]
怕白银补跌不敢追多,结果又涨了一大截
账户已注销
03-24 21:20
03-24 21:57
161
0
[
玻璃吧
]
果然纯碱涨五个点,他涨一个点
股友xXXISv
03-24 21:52
03-24 21:57
126
0
[
沪镍吧
]
青山怎么样了,凉了吧?
色厉胆薄袁本
03-24 21:51
03-24 21:57
248
3
[
菜粕吧
]
现在这个阶段,打死都不可以做空,主力没那么好,拉这么高给你做空赚钱??????
账户已注销
03-24 21:44
03-24 21:57
264
2
[
沪镍吧
]
未来新能源镍是水制氢的核心催化剂需求量无法估量!
焌市徐哥
03-24 21:34
03-24 21:57
443
2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回调继续看涨,豆粕菜粕尝试做空了
随浪xu757575
03-24 16:56
03-24 21:57
256
3
[
PVC吧
]
多终于稳了
涅丨槃
03-24 21:20
03-24 21:57
132
0
[
菜粕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3-24 21:52
03-24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19
124620
124621
124622
124623
124624
124625
124626
124627
124628
124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