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3
[
不锈钢吧
]
八手、爆了…
愉快之双子
03-23 22:17
03-23 22:52
196
0
[
棕榈油吧
]
一直创阶段新高,外盘盘整
揭露11
03-23 22:50
03-23 22:52
454
0
[
沪铝吧
]
说真话[笑哭]
自在de星辰花
03-23 22:49
03-23 22:52
258
1
[
沪镍吧
]
又是连续涨停了,不知道这次有几个涨停了
寒冰星语
03-23 22:33
03-23 22:52
503
1
[
玻璃吧
]
跳空高开就只是为了装装逼?
人飘江湖
03-23 22:29
03-23 22:51
316
1
[
纯碱吧
]
永安被华泰踩地上摩擦
短线大神
03-23 22:21
03-23 22:51
771
10
[
豆粕吧
]
一吨豆粕5400元,一吨豆油11000元,一吨豆二5400元,榨油厂得多大的利益
半瓶水A
03-23 22:22
03-23 22:51
174
0
[
纯碱吧
]
09已是主力,多起来吧
金融老韭菜
03-23 22:49
03-23 22:51
197
0
[
棕榈油吧
]
涨停不远了。12000
霸球狂人
03-23 22:50
03-23 22:51
143
0
[
豆粕吧
]
为啥每次都是把我洗出来,立马回升呢?主力看到我的筹码了吗
股友I221766K
03-23 22:49
03-23 22:51
292
0
[
沥青吧
]
起飞[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3-23 22:51
03-23 22:51
798
6
[
豆油吧
]
3月23日豆油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3-23 20:56
03-23 22:51
644
1
[
燃油吧
]
今天涨停我就空,不涨停绝对不空,来吧这两天多,挣了四百多点
账户已注销
03-23 22:29
03-23 22:51
88
0
[
综合镍03吧
]
请问青山事件有结果了吗?
山水天下
03-23 22:49
03-23 22:51
432
0
[
硅铁吧
]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今晚安心睡觉
快人快语的股
03-23 22:49
03-23 22:51
160
0
[
豆粕吧
]
都去多09了配合交易所逼空
做空捡钱
03-23 22:49
03-23 22:51
218
1
[
不锈钢吧
]
还能跌吗?
好运节节高
03-23 22:38
03-23 22:51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坐庄西方石油一一一大家都懂的!
乱世黄金
03-23 22:49
03-23 22:51
226
0
[
玻璃吧
]
涨停2066
一二三四五六
03-23 22:49
03-23 22:51
157
0
[
沪镍吧
]
当心机构吧你们散户的挂单顶到前面去哟。
凶神腾蛇
03-23 22:49
03-23 22:51
613
2
[
燃油吧
]
明天可能回调再多
以yy
03-23 22:24
03-23 22:51
433
6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鹏欣资源
大中华区CC
03-23 21:35
03-23 22:51
554
4
[
豆粕吧
]
5300一顿,也就是5块3一公斤,也就是2块6毛5一斤,前几天买的五常大米3块一
阿狸钱多宝
03-23 22:29
03-23 22:51
309
1
[
豆粕吧
]
只要原油涨,从国外进口的大豆粮食都要上涨,运费上涨那么多,怎么可能国内的豆粕下跌
散人69582
03-23 22:27
03-23 22:51
316
3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直接说利好鹏欣资源还是青岛中程?
乱世只能买黄
03-23 22:26
03-23 22:51
470
4
[
甲醇吧
]
明明得飞上去3200,为什么?筹码还没够?加把劲,到3200我的给你!!
期魔圣
03-23 22:26
03-23 22:51
510
2
[
菜油吧
]
经历过菜油被套1000多点,100点算什么呢?
股友9569T23A
03-23 22:08
03-23 22:51
568
7
[
沪镍吧
]
第二场是有新的涨停区间吗
基民9766Zp01
03-23 22:00
03-23 22:51
147
0
[
豆粕吧
]
记住,明天还会让你刮目相看
支付顺
03-23 22:49
03-23 22:51
299
1
[
生猪吧
]
豆帕都涨疯了!有很多去买鸡蛋多的[大笑]我也来买几手猪蛋多
杨多亿
03-23 21:55
03-23 22:51
145
0
[
豆粕吧
]
多菜粕09去
股友IqYGgx
03-23 22:48
03-23 22:51
745
4
[
PTA吧
]
6242已空,见证奇迹的时刻
盘绿账红星期
03-23 22:05
03-23 22:51
340
2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今天去打野菜粕,亏死我了
水灵灵的红枣
03-21 23:34
03-23 22:51
288
0
[
豆油吧
]
又要抛储了么,这样卖命拉升?
无敌老空空
03-23 22:49
03-23 22:51
228
0
[
燃油吧
]
太恶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3 22:48
03-23 22:50
128
0
[
豆粕吧
]
又是拉尾盘
厨艺的茉莉
03-23 22:48
03-23 22:50
232
0
[
菜油吧
]
该收盘了,不玩了,开始平单了
逆市才是王道
03-23 22:48
03-23 22:50
320
1
[
菜粕吧
]
跌一个晚上,十分钟涨回去?
股友9569T23A
03-23 22:45
03-23 22:50
169
0
[
不锈钢吧
]
在酝酿[鼓掌]
趋势为王777
03-23 22:48
03-23 22:50
234
0
[
甲醇吧
]
神奇十分钟涨停?
小鸽子啊
03-23 22:48
03-23 22:50
21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一陈空平又上去了
让生活更美好
03-23 22:49
03-23 22:50
15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先做多吧,看看形势再考虑做空,逼空啊
股友lnVvE2
03-23 22:48
03-23 22:50
289
0
[
原油吧
]
原油05原油上方承压,空单可进场,730挂一半,750再补一半,总仓位不超过30
韩非YEyu
03-23 22:48
03-23 22:50
159
0
[
豆粕吧
]
18X110豆油1980豆粕78x520等于4000合计5980到港豆二5400
股友T538V366
03-23 22:48
03-23 22:50
24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上天了!
股海人生2025
03-23 22:49
03-23 22:50
514
1
[
螺纹钢吧
]
平今仓15元一个,真黑。
弱水2021
03-23 22:46
03-23 22:50
428
1
[
菜油吧
]
这个做一手动一个点是几块钱[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3 22:39
03-23 22:50
231
1
[
沪镍吧
]
买不了的去买不锈钢,打爆青山
核爆步兵
03-23 22:25
03-23 22:50
40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手续费是多少
三期世妾
03-23 22:08
03-23 22:50
368
1
[
燃油吧
]
为什么现在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3-23 22:06
03-23 22:50
15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因为大宗商品交易火爆,期货股1季度高增长最确定了
亮哥洞察
03-23 22:49
03-23 22:50
1271
41
[
棕榈油吧
]
扛1000多点,无所畏惧!!!
狙击狼王
03-18 21:21
03-23 22:50
600
2
[
铁矿石吧
]
看好[大笑][鼓掌]
金神大妹
03-23 22:04
03-23 22:50
257
1
[
生猪吧
]
妖镍又搞起来了!明天又要打板了!
方向的时机
03-23 17:57
03-23 22:50
518
7
[
豆粕吧
]
4405再次满仓做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3 15:13
03-23 22:50
132
0
[
豆粕吧
]
主力又开始诱空了!!!
价值投资老朱
03-23 22:48
03-23 22:50
216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还拉,去你的
大方地雪松
03-23 22:48
03-23 22:50
435
2
[
玻璃吧
]
3月23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3-23 20:56
03-23 22:50
454
1
[
燃油吧
]
不可能一直涨,赶紧空
洋葱超级白
03-23 22:44
03-23 22:50
151
0
[
PVC吧
]
我就一句话,服不服!!!赶紧加多,上面空间大大的!!!
期海一游
03-23 22:41
03-23 22:50
296
1
[
纯碱吧
]
09合约,纯碱一手多少钱手续费?
守望123
03-23 22:34
03-23 22:50
833
2
[
沪锌吧
]
金徽股份明天一字板
宏图满腹得扫
03-23 22:29
03-23 22:49
395
2
[
纯碱吧
]
你以为华泰的万手大单是给你送钱的啊[鼓掌]
咚隆咚聋
03-23 22:25
03-23 22:49
173
0
[
纯碱吧
]
涨停了
盈1913168
03-23 22:49
03-23 22:49
307
1
[
NYMEX原油吧
]
兴风作浪今天又要套死一匹了
股友023Q85q2
03-23 22:29
03-23 22:49
339
2
[
综合锌03吧
]
中金岭南明后天连续一字板
成熟的池柏
03-23 21:43
03-23 22:49
157
0
[
不锈钢吧
]
很稳22000都下不来
向阳佐助
03-23 22:47
03-23 22:49
592
1
[
螺纹钢吧
]
不知不觉,突然发现内盘螺纹的(即时)走势竞然与外盘两桶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这并
沁风扬柳
03-23 22:34
03-23 22:49
564
2
[
棕榈油吧
]
明天消息出来有惊喜据说棕油印尼放开了国内30%限制了[鼓掌][鼓掌]
反向指标之王
03-23 22:31
03-23 22:49
195
0
[
棕榈油吧
]
快拉涨停
耀眼的流星
03-23 22:49
03-23 22:49
229
0
[
燃油吧
]
油价如此贵利空其他重量大金属,运费太浪费
淡定008
03-23 22:48
03-23 22:49
285
0
[
螺纹钢吧
]
5100开始试空!来吧!
新手出道123
03-23 22:48
03-23 22:49
573
4
[
螺纹钢吧
]
还有20分钟马上跳水
小阿狸球
03-23 22:18
03-23 22:49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开多仓明天必上118
啄木先生
03-23 22:24
03-23 22:49
256
0
[
甲醇吧
]
假酒的主力压盘压的真辛苦啊
心动zw
03-23 22:48
03-23 22:49
183
0
[
棕榈油吧
]
恶意操纵
慷慨的耿寄琴
03-23 22:48
03-23 22:49
198
0
[
纯碱吧
]
继续涨下去,空头要爆仓
股友8B703v96
03-23 22:47
03-23 22:49
210
0
[
甲醇吧
]
所有的商品就一个字涨
期期2019
03-23 22:47
03-23 22:49
2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浪攻击历史高点148
乱世黄金
03-23 22:47
03-23 22:49
286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不跌,熊市不走
碳烤嫩韭菜
03-23 22:38
03-23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91
124492
124493
124494
124495
124496
124497
124498
124499
124500
124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