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回调一点,明天120稳了
顽固的筒赤凰
03-24 11:17
03-24 11:20
206
0
[
豆粕吧
]
投机散空基本被消灭干净,散空的单基本被中粮收走和中信永安多单获利平掉,接下来就看
价值投资老朱
03-24 11:15
03-24 11:20
273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是跟跌不跟涨,生怕涨了散户赚钱,这种股市坚决取缔
没有没有如果
03-24 10:40
03-24 11:20
312
2
[
NYMEX原油吧
]
150指日可待[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神number1
03-24 08:34
03-24 11:20
165
0
[
甲醇吧
]
油涨你不张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11:16
03-24 11:20
15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又要站岗放哨了[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3-24 11:16
03-24 11:20
377
1
[
沪镍吧
]
交割后,很多货在多头手里,他们不卖出现货,市场缺货,所以会大涨
期货航天飞机
03-24 10:39
03-24 11:20
175
0
[
豆粕吧
]
4手表三手了,再空,你涨撒
股友35xP9507
03-24 11:16
03-24 11:20
391
0
[
豆粕吧
]
期市大鹏3月24日豆粕走势新资讯
期市大鹏A
03-24 11:15
03-24 11:20
595
4
[
硅铁吧
]
会玩直接高开200点
股友59e15793
03-24 09:00
03-24 11:19
212
0
[
豆粕吧
]
高位震荡多头气衰,生猪价格上涨预示供给降低,需求预期减弱,轻仓空
我不一定是多
03-24 11:16
03-24 11:19
386
2
[
原油吧
]
看22号23号行情,今晚复制,晚上低开,立贴为证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10:51
03-24 11:19
373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振幅好大,尾盘拉起来
水货一哥
03-24 11:11
03-24 11:19
309
1
[
甲醇吧
]
这算不算诱空?
股友597T75K9
03-24 11:11
03-24 11:19
169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养殖场可以和屠宰场,冷库三方合作储存等行
广袤无际
03-24 11:15
03-24 11:19
269
0
[
橡胶吧
]
榨油战术,每日一空[大笑]
花狸猫O5
03-24 11:15
03-24 11:19
245
1
[
PVC吧
]
这个品种真的变成垃圾了
辨不清的世界
03-24 11:05
03-24 11:19
181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从昨天晚上最高点下来150点,牛逼。
辨不清的世界
03-24 10:48
03-24 11:19
211
0
[
螺纹钢吧
]
的,早干嘛去了
股友66Y18186
03-24 11:16
03-24 11:19
161
0
[
纯碱吧
]
2700的多单2780跑了2759又多进去了希望能再拉上去让我吃一口肉
牛转钱坤冲冲
03-24 11:16
03-24 11:19
396
1
[
橡胶吧
]
13395勇敢做多
不想做庄
03-24 11:07
03-24 11:19
166
0
[
甲醇吧
]
晚上要集体大跳水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11:15
03-24 11:19
168
0
[
菜粕吧
]
这次应该到顶了吧[为什么][为什么]
内盘品种是真
03-24 11:15
03-24 11:19
268
3
[
红枣吧
]
不跌下来别人怎么做多,到下月跌了别人也不敢做多了
简单随心顺其
03-15 14:46
03-24 11:19
19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看来疫情严重影响商品的产出,不可小视
龙海阳光906
03-24 11:09
03-24 11:19
191
0
[
豆粕吧
]
这主力是画图选手!
三缄其口持正
03-24 11:15
03-24 11:19
203
0
[
不锈钢吧
]
不跟大盘
趋势为王777
03-24 11:15
03-24 11:19
149
0
[
棕榈油吧
]
明摆的空,叫多
经纶纳福得孙
03-24 11:13
03-24 11:19
130
0
[
LPG吧
]
美原油大概回到112-111看你怎么弄
期货寨主
03-24 11:13
03-24 11:19
718
7
[
硅铁吧
]
【期货老柯】硅铁2209合约:回踩9500一线接多,上方压力看10150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3-24 10:34
03-24 11:19
332
1
[
A50期指吧
]
打爆中信,杜绝与中信一切业务往来
敢说真话哥
03-24 10:58
03-24 11:18
177
0
[
甲醇吧
]
就着尿性原油稍微回调一下你不得跌停了?
SC自由
03-24 11:16
03-24 11:18
15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必到5000点,锁仓拿住
狂赌豪赢
03-24 11:14
03-24 11:18
151
0
[
棕榈油吧
]
肯定会拉起来的
霸球狂人
03-24 11:15
03-24 11:18
375
1
[
豆粕吧
]
空20手,干费一样的多头!!!
大白菜又菜
03-24 11:07
03-24 11:18
18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还我血汗钱
逃顶芝王
03-24 11:15
03-24 11:18
221
2
[
纯碱吧
]
2390可期
股票1234
03-24 11:08
03-24 11:18
214
0
[
甲醇吧
]
吃奶劲都使出来了,起来10个点,今天要到3000以下了[滴汗]
不明唉啊啊
03-24 11:14
03-24 11:18
181
0
[
豆粕吧
]
闭眼买涨都赚庄家的钱,傻瓜操作
股友kg2RkW
03-24 11:14
03-24 11:18
855
2
[
白糖吧
]
不要迷信中粮,中粮在豆粕有近18万手净空单,涨得它心惊胆战,鼻涕长流。交割前割肉
dqlzwzq999
03-21 23:22
03-24 11:18
138
0
[
棕榈油吧
]
要绿!
小蜗牛曼曼06
03-24 11:13
03-24 11:18
390
0
[
菜油吧
]
傻庄的套路被拿捏的死死的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11:13
03-24 11:18
169
0
[
乙二醇吧
]
差不多了吧
股友83F01575
03-24 11:18
03-24 11:18
156
0
[
LPG吧
]
波动太大了。两手一来一回可以两万块
还不熟的小韭
03-24 11:13
03-24 11:18
148
0
[
菜粕吧
]
不怕你下不去,就怕你上不去
股友18057C3y
03-24 11:13
03-24 11:18
230
0
[
沥青吧
]
空头笑鬼啊,这货明显不跌了,主力都准备接盘,推高价格接盘了难道想把主力关上面吗?
请你们叫我满
03-24 11:14
03-24 11:18
35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越高俄罗斯越高兴,欧洲美国一点好
大多投_10000
03-24 11:03
03-24 11:18
178
0
[
菜粕吧
]
拉啊,怎么怎么又怂了,鄙视,鄙视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4
03-24 11:17
152
0
[
棕榈油吧
]
真不给面子呀
tim4258
03-24 11:13
03-24 11:17
157
0
[
菜粕吧
]
东财不减仓就继续涨
lin156
03-24 11:10
03-24 11:17
173
0
[
菜粕吧
]
散户也不可能去交割,赶紧该处理的处理。
风行天下0811
03-24 11:14
03-24 11:17
34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以高空为主,预计目标利润35个左右,详情.....
xiaohan13140
03-24 11:14
03-24 11:17
475
1
[
热卷吧
]
继续空~
快乐上海王
03-24 09:08
03-24 11:17
268
0
[
原油吧
]
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时间是开空的机会。就是空单都不吱声绝望了。或者爆仓了没人敢空了才
你瞅啥789
03-24 11:12
03-24 11:17
184
0
[
玻璃吧
]
又是十字星[亏大了][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11:14
03-24 11:17
147
0
[
纯碱吧
]
真折磨人,
空头先锋员
03-24 11:13
03-24 11:17
1024
14
[
螺纹钢吧
]
斌哥解期 螺纹2205 区间震荡行情 我们注意关注4940到4950
斌哥解期ADFC
03-23 09:50
03-24 11:17
26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注意狗着
福建金纶
03-24 11:11
03-24 11:17
1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逼,
宏图成章de郭
03-24 11:11
03-24 11:17
213
1
[
纯碱吧
]
下了吧补缺口
股友G99993c5
03-24 11:08
03-24 11:17
196
0
[
甲醇吧
]
鸡飞狗跳怎么还不出来说话
勤奋的俞彦13
03-24 11:14
03-24 11:17
422
2
[
尿素吧
]
多头溜吧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10:45
03-24 11:17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反弹一到位!做空!
股友QYpnak
03-24 11:12
03-24 11:17
383
2
[
甲醇吧
]
有大佬解释一下它为啥走出了独立行情嘛
敲门的小鬼
03-24 10:36
03-24 11:17
364
1
[
螺纹钢吧
]
上面压力大,下面没有底
体贴de李子
03-24 11:06
03-24 11:16
149
0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的能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3
03-24 11:16
137
0
[
纯碱吧
]
快点拉啊,加仓加到顶了,别演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1:12
03-24 11:16
367
4
[
豆粕吧
]
有种你给我砸到4350,十手多等着你,不买是孙子~
乡下来的韭菜
03-24 09:43
03-24 11:16
181
0
[
不锈钢吧
]
下不去的,大胆开多
股友q1326z07
03-24 11:12
03-24 11:16
171
0
[
乙二醇吧
]
故事已经讲完了,追高的套牢了,晚上又是大瀑布
齐美丽在华尔
03-24 11:12
03-24 11:16
180
0
[
甲醇吧
]
主力真的厉害,小散拿捏死死的
大股市小滑头
03-24 11:12
03-24 11:16
812
11
[
股指期货吧
]
【13:36】右空4252
股友37vW0865
03-23 13:38
03-24 11:16
160
0
[
棕榈油吧
]
我来看看昨晚叫多的狗们还活着没
摸金校尉V8
03-24 11:12
03-24 11:16
377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做多的估计得套一个星期左右,空起来
股友7003898k
03-24 10:37
03-24 11:16
362
2
[
甲醇吧
]
原油要超前高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0:30
03-24 11:16
187
0
[
燃油吧
]
这会跳的头晕
一单就会改变
03-24 11:10
03-24 11:16
200
0
[
沪镍吧
]
沪镍,标准杀猪盘
祸福相依相伴
03-24 11:11
03-24 11:16
247
0
[
原油吧
]
原油1线打下2线,反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3-24 11:11
03-24 11:16
210
1
[
PVC吧
]
这是资金硬打下来的,我佩服,你们收割吧
股友vq6cwo
03-24 10:32
03-24 11:16
512
1
[
综合镍03吧
]
不会又不算数了吧?青山开的伦交所么?
潘鼎盛4203
03-24 10:24
03-24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423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49
124450
124451
124452
124453
124454
124455
124456
124457
124458
124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