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8
11
[
螺纹钢吧
]
〖趁势取金〗:【实时】按照策略:螺纹05在4970附近轻仓做空,目标4900--
趁势取金
03-23 13:57
03-24 20:10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下午给出1937一线的多单,目前金价成功
夫子hh188889
03-24 20:06
03-24 20:10
388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行情做吐了,几条针插来插去
三七二了个十
03-24 19:47
03-24 20:10
20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破位了,等下回撤直接多吧,看1965了。
老张侃侃
03-24 19:59
03-24 20:09
349
2
[
菜粕吧
]
中国人吃亏了!买高价豆菜粕
顺势不止损
03-24 19:28
03-24 20:09
11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又被逼空啦!
长远价值
03-24 20:07
03-24 20:09
538
2
[
纯碱吧
]
永安加了一万手多,好tm害怕
徐小柒753
03-24 16:11
03-24 20:09
401
1
[
焦煤吧
]
狙神论市:焦煤今日行情分析 2990-2973附近空,目标2910-2860
股友c521358P
03-24 10:58
03-24 20:09
598
4
[
螺纹钢吧
]
【实时】统一回复:昨天空单没出的朋友,拿好不要着急!今天可以出来的,不用担心!
趁势取金
03-24 10:12
03-24 20:09
339
2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也没用,失了散户的心
账户已注销
03-24 17:09
03-24 20:09
73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5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三国内纯碱市
娅琳品金
03-24 20:08
03-24 20:09
159
0
[
豆粕吧
]
商量好的准点开盘拉……
哗哒哒
03-24 20:07
03-24 20:08
1196
10
[
螺纹钢吧
]
〖趁势取金〗:3-23【螺纹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3-23 09:22
03-24 20:08
822
4
[
纯碱吧
]
永安增仓多一万手
隽D永
03-24 16:13
03-24 20:08
400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上海原油2205合约晚评】周四(3月2
娅琳品金
03-24 20:05
03-24 20:08
15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还加了
险中求c
03-24 20:07
03-24 20:08
515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2206合约晚评】现货市场:
娅琳品金
03-24 20:06
03-24 20:08
543
4
[
甲醇吧
]
晚上看3120,如果突破多单继续持有!
天意CQ
03-24 19:07
03-24 20:08
483
4
[
NYMEX原油吧
]
预计今晚先拉暴空再砸暴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四YUE天
03-24 19:32
03-24 20:08
338
0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点:10286!极限反弹:10364!最低点位:9968!极限点位
账户已注销
03-24 20:04
03-24 20:08
21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拉升,原油还远吗?
四YUE天
03-24 20:05
03-24 20:07
527
0
[
沪铅吧
]
$沪铅2205(SHFE|pb2205)$【沪铅2205合约晚评】欧洲天然气及原
娅琳品金
03-24 19:58
03-24 20:07
481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晚盘策略:当前焦煤供应紧缺的问题
股友X25K2328
03-24 20:05
03-24 20:07
5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2210合约晚评】多地再现房贷
娅琳品金
03-24 20:04
03-24 20:06
504
1
[
纯碱吧
]
今天如果又跌回下降通道的话,又得看前低2400了哦。
股友571167vW
03-24 19:56
03-24 20:06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调一下、其实走的才健康
快乐无忧之塞
03-24 20:05
03-24 20:06
572
1
[
苹果吧
]
【苹果2205】:高位遇阻,9860下先空再说,留意回落力度!
期市老程策略
03-24 14:40
03-24 20:06
558
2
[
甲醇吧
]
晚上不知道怎么走,只能买最后一手的钱了,
空头先锋员
03-24 19:47
03-24 20:06
27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没到120
人生无常啊呀
03-24 19:53
03-24 20:06
455
1
[
豆油吧
]
唉,芭比Q了
郁金香花海
03-24 19:52
03-24 20:06
675
1
[
豆油吧
]
外盘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消息吗。
期望日进斗金
03-24 20:01
03-24 20:06
31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冲啊兄弟们,打爆空狗狗头
好运常伴左右
03-24 19:53
03-24 20:06
340
2
[
菜粕吧
]
我用抛硬币的方法买期货
xmffff8747
03-24 19:20
03-24 20:06
383
2
[
焦煤吧
]
晚上空起来
万事腾达的王
03-24 15:25
03-24 20:06
260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摧枯拉朽
03-24 20:01
03-24 20:06
38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跌我才不正常
太费脑子
03-24 19:59
03-24 20:06
384
1
[
焦煤吧
]
跟永安就对了
烈焱007
03-24 17:21
03-24 20:06
561
4
[
豆粕吧
]
现在怎么显示4428开盘了呢,对吗
鸡蛋炒韭菜根
03-24 19:49
03-24 20:05
566
2
[
纯碱吧
]
多单砸完空单砸,好像大家都不知道怎样做了
三百多月的宝
03-24 18:51
03-24 20:05
422
0
[
沪金吧
]
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0:02
03-24 20:05
514
0
[
沪锌吧
]
$沪锌2205(SHFE|zn2205)$【沪锌2205合约晚评】
娅琳品金
03-24 19:57
03-24 20:05
187
0
[
纯碱吧
]
下午反手多了
总是糊涂
03-24 20:03
03-24 20:05
235
0
[
甲醇吧
]
大家小心了,去年的8月31,9月1号,12月31号,几年的2月25日都是一样的
股友597T75K9
03-24 20:02
03-24 20:05
380
3
[
NYMEX原油吧
]
都八点了怎么还不拉,好几次都是这样了,今天怎么了
小小期货能手
03-24 19:51
03-24 20:05
326
1
[
焦煤吧
]
3000空,没买到,感觉晚上至少低开50点
幻然一梦
03-24 15:11
03-24 20:05
269
1
[
豆粕吧
]
又耍什么花样
钻石法则的执
03-24 19:56
03-24 20:04
7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铁矿石2209合约晚评】当前国内铁矿石
娅琳品金
03-24 20:04
03-24 20:04
32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豆油要10200开盘喽
越挫越勇的小
03-24 20:01
03-24 20:04
334
1
[
豆粕吧
]
其实国投就是最大多头
慢慢人生路88
03-24 17:49
03-24 20:04
363
2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我算了一挂,结果不说了[大笑][大笑]
庄稼们们的指
03-24 16:44
03-24 20:04
24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一支穿云箭
doudou时光旅
03-24 20:01
03-24 20:04
128
0
[
综合锡03吧
]
飞起来,拉爆伦镍
水果哲学
03-24 20:02
03-24 20:03
380
1
[
豆油吧
]
咋的了,吃泻立停了?
股友29l125S5
03-24 19:53
03-24 20:03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二颗十字星,,
热情托
03-24 20:01
03-24 20:03
368
1
[
焦煤吧
]
呼叫发哥
熊来了快跑啊
03-24 18:27
03-24 20:03
250
0
[
沪银吧
]
开盘估计要直冲5200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9:57
03-24 20:0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月底前会到100左右的
输赢全凭心态
03-24 20:01
03-24 20:03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跳上跳下却始终回不去了
光彩夺目的机
03-24 20:00
03-24 20:03
738
6
[
豆粕吧
]
我的多单咋办,套了50点
财运纳福de宁
03-24 16:51
03-24 20:03
484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合约晚评】内蒙矿区受降雪
娅琳品金
03-24 20:02
03-24 20:03
555
0
[
棉花吧
]
棉花2205合约晚盘策略:棉花调整蓄势发力上
股友X25K2328
03-24 19:58
03-24 20:03
2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阿有人知道某会进展与结果
再次出征
03-24 19:47
03-24 20:02
725
0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沪铝2205合约晚评】从盘面上看,资
娅琳品金
03-24 19:59
03-24 20:02
34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不涨就要下来
夜魅眠
03-24 19:20
03-24 20:02
35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3.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24 20:01
03-24 20:02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晚评】国内炼焦煤市场暂
娅琳品金
03-24 20:02
03-24 20:02
10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青山![坏笑][坏笑][坏笑]
雪山下的炒家
03-24 19:59
03-24 20:02
334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限平台来了就给单一起赚
Qyao2262
03-04 09:03
03-24 20:02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950到了啊
每日米王pyy0
03-24 19:59
03-24 20:02
35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狂泄至少5个点!
知行合一的MR
03-24 19:54
03-24 20:0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破位了,等下回撤直接多吧,看1965了。
老张侃侃
03-24 19:58
03-24 20:02
321
0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低走啊
股友mR3K9E
03-24 20:00
03-24 20:01
644
3
[
豆粕吧
]
多了三首,瑟瑟发抖
鸡蛋炒韭菜根
03-24 17:51
03-24 20:01
218
0
[
燃油吧
]
在这横盘了半天了,晚上给我拉暴啊
股友138e9703
03-24 19:58
03-24 20:01
398
1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黄金[超话]#黄金1940多单现价1952上方
liangxiao805
03-24 19:44
03-24 20:01
681
2
[
豆油吧
]
昨天为什么暴涨,今天又为啥跌?就是为了割韭菜?
风雨过后依旧
03-24 19:18
03-24 20:01
27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放空了
有思想de晴雯
03-24 18:05
03-24 20:01
505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是诱多了,内盘开盘后将快速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24 16:24
03-24 20:01
147
0
[
豆油吧
]
降了!
股友1u8T1106
03-24 19:58
03-24 20:0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真糟心
加油吧大太阳
03-24 19:58
03-24 20:01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41
124442
124443
124444
124445
124446
124447
124448
124449
124450
124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