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磨磨唧唧的
股友1608u197
03-25 14:30
03-25 14:33
223
0
[
螺纹钢吧
]
10配合05
佛系做单
03-25 14:30
03-25 14:33
153
0
[
豆粕吧
]
多多
战斗机中的战
03-25 14:33
03-25 14:33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月亮是圆一些
我只是个投资
03-25 14:30
03-25 14:33
597
0
[
锰硅吧
]
空单快跑吧,不然一手亏几千
zghxfhsd
03-25 14:30
03-25 14:33
156
0
[
纸浆吧
]
很弱,晚上危险了
杨安铭
03-25 14:29
03-25 14:33
131
0
[
豆粕吧
]
今天开多的爽歪歪,狼来了,总有一天是真的
略懂股票的小
03-25 14:30
03-25 14:33
1052
4
[
热卷吧
]
螺纹和热卷,今天继续布局,有仓位的可以跟进:近期螺纹热卷一直沿着5日线盘整上行,
股友q136083N
03-24 14:00
03-25 14:33
292
0
[
沪银吧
]
机构一直在加多,还有涨的空间
勤俭得可
03-25 14:28
03-25 14:32
843
4
[
橡胶吧
]
底部减仓放量要涨的兆头。
股友5232919r
03-25 10:56
03-25 14:32
22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970多单,盈利45点利润,底仓设成本保护止盈看上突破5020/5040之
趋势老魏
03-25 14:31
03-25 14:32
128
0
[
豆粕吧
]
明显跌势已经形成
勤恳的沈浪
03-25 14:31
03-25 14:32
239
0
[
A50期指吧
]
又发生了什么,基本绞杀吗?
新增长_机不
03-25 14:31
03-25 14:32
126
0
[
豆粕吧
]
国投爆仓了吧
兽人永不做多
03-25 14:30
03-25 14:32
127
0
[
豆粕吧
]
要去十日线了
主力10086
03-25 14:30
03-25 14:32
678
0
[
短纤吧
]
空?
杨安铭
03-25 14:28
03-25 14:32
20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若是把3月1作为1浪的起点,那么现在价
向来缘钱奈何
03-25 14:29
03-25 14:32
3122
128
[
焦炭吧
]
今日3624板上钉钉!勿做空!
股友独孤金圣
03-23 11:20
03-25 14:32
242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等着你跳水
莫波波
03-25 14:29
03-25 14:32
326
1
[
纯碱吧
]
为什么卖时,成交量老是突然变大,怎么回事?是不是软件有问题被控制了?希望大家能否
萍水相逢988
03-25 14:16
03-25 14:32
148
0
[
豆粕吧
]
跌停板
生意多谋的关
03-25 14:32
03-25 14:32
458
1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5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免费指导
刘蔷薇
03-25 13:09
03-25 14:32
330
2
[
豆粕吧
]
短期该回调一下吧
顺伈意
03-25 13:44
03-25 14:32
1799
20
[
苹果吧
]
忙了一个月,自营品牌周一试营业,今天爆发。今年疫情,同时大环境不好,实体餐饮很苦
开心涮
12-10 00:25
03-25 14:32
202
0
[
沪镍吧
]
晚上再拉高一波又可以空了
水滴穿石A
03-25 14:30
03-25 14:32
1292
0
[
沪铜吧
]
沪铜2205回调73400支撑附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3-25 14:27
03-25 14:32
35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预感要跳水,可是我的预感好像没准过[哭]反向预感倒
不要怂满仓梭
03-25 14:28
03-25 14:32
437
0
[
焦炭吧
]
教你做空,让你点赞,09的5000我等着你[大笑],坚定,如果再给我到3000的
虐焦炭
03-25 14:29
03-25 14:32
860
10
[
螺纹钢吧
]
4975再次做多,我又闻到了主力踪迹
喜欢大美妞
03-24 22:06
03-25 14:32
222
0
[
生猪吧
]
放弃抵抗吧,按在地板上了,不要做无谓的牺牲
若兰先生
03-25 14:29
03-25 14:32
594
0
[
锰硅吧
]
他奶奶的,盯了一天不动弹,平仓了就疯长
股友qS737680
03-25 14:28
03-25 14:32
285
0
[
焦煤吧
]
去年12月312228今年4月中破2388
淡定008
03-25 14:25
03-25 14:32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无语了=_=,早上想做t,继续牢套中
审慎777
03-25 14:29
03-25 14:32
19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作为你们空对手盘,我劝你们走,离场!
一手燃油哥
03-25 14:25
03-25 14:32
130
0
[
豆粕吧
]
多单不平留着过年[为什么]
期海老农
03-25 14:30
03-25 14:32
195
0
[
螺纹钢吧
]
唉,天要下雨我要爆仓喽…[傲][傲][傲]
富贵钵满得卡
03-25 14:29
03-25 14:31
187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时候下来啊
自觉的凤栖
03-25 14:29
03-25 14:31
590
1
[
PTA吧
]
股票难,期货更难,天下没有容易的行当
gslmf
03-25 13:41
03-25 14:31
504
0
[
白糖吧
]
机构都不紧张小心是坑
股友A29186R5
03-25 14:29
03-25 14:31
191
0
[
甲醇吧
]
今晚甲醇像沥青一样来一波就爽歪歪了
我De小目标
03-25 14:26
03-25 14:31
547
0
[
棉花吧
]
是不是指望着今晚石油高开,吃今天追空的。原油空头大概率又不敢持仓过周末。大概率今
天热吃爬叉
03-25 14:26
03-25 14:31
143
0
[
花生吧
]
放量增仓下行还有说是洗盘的,难道主力要把自己洗出去吗[大笑]
股友8159fm36
03-25 14:28
03-25 14:31
166
0
[
菜粕吧
]
买买买
股友M9301T07
03-25 14:28
03-25 14:31
301
0
[
苹果吧
]
好好做空我来做多
无我无123
03-25 14:28
03-25 14:31
591
0
[
白糖吧
]
巴西如果白糖也限制出口量,那就关系不一般了吧。
股友5669885W
03-25 14:26
03-25 14:31
295
0
[
苹果吧
]
天天搞深V[亏大了]
股友86123WX2
03-25 14:26
03-25 14:31
235
0
[
燃油吧
]
好迷茫,多还是空
贵金杰邦
03-25 14:29
03-25 14:31
218
0
[
原油吧
]
进多,收盘就拉升
无欲无求随势
03-25 14:27
03-25 14:31
173
0
[
纯碱吧
]
等会儿我贡献2手,主力拉涨停吧,让做空的都爆仓!!!哇哇哇呀呀呀呀!!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7
03-25 14:31
203
0
[
甲醇吧
]
哦吼,套了50点,又得拿着一个星期了
赢证就行
03-25 14:27
03-25 14:31
417
0
[
焦炭吧
]
高位反复震荡。
云里雾中
03-25 14:28
03-25 14:31
376
0
[
热卷吧
]
热卷5030多单盈利50点利润,底仓设成本保护
趋势老魏
03-25 14:26
03-25 14:31
136
0
[
豆粕吧
]
这多单又套了不少吧
勤恳的沈浪
03-25 14:29
03-25 14:31
2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应该红不了吧
知来者之可追
03-25 14:27
03-25 14:31
136
0
[
豆粕吧
]
正宗大跌还没有开始,这只是试试水
勤恳的沈浪
03-25 14:28
03-25 14:31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虞遐凌:3.25【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行情分析
虞遐凌
03-25 14:27
03-25 14:31
22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暂时没方向了,作壁上观吧。
c37750143465
03-25 14:25
03-25 14:31
191
0
[
螺纹钢吧
]
为了控制风险!所以不加仓!当看戏!如果暴力拉升!才给自己留了点活口!!狗庄!
淡淡出云烟平
03-25 14:25
03-25 14:31
19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有毒,来回割
胸怀大志的腊
03-25 14:28
03-25 14:31
229
0
[
燃油吧
]
真的厉害,国外下跌一点点,国内燃油创了新高,国外要是涨一点点,国内就能涨停板,多
庄稼们们的指
03-25 14:27
03-25 14:31
179
0
[
生猪吧
]
我靠,空头己举起屠刀了
一漂饮
03-25 14:26
03-25 14:31
132
0
[
豆粕吧
]
成功诱多
股友F9ryTj
03-25 14:26
03-25 14:31
326
0
[
乙二醇吧
]
赶紧翻红
加油吧大太阳
03-25 14:25
03-25 14:31
730
2
[
豆油吧
]
前天拉高出货,目前09合约增仓下跌,大概率要破位下跌
培鑫999
03-25 13:33
03-25 14:31
478
0
[
豆粕吧
]
【一周豆粕市场评论:豆粕再创历史性新高】
趁势取金
03-25 14:30
03-25 14:30
125
0
[
豆粕吧
]
空方胜!
贴心的任梦香
03-25 14:26
03-25 14:30
151
0
[
不锈钢吧
]
镍又玩涨停了,赶紧跟上啊,
寒冰星语
03-25 14:27
03-25 14:30
141
0
[
豆粕吧
]
什么消息啊回调这么久?
股友3552d737
03-25 14:28
03-25 14:30
133
0
[
豆粕吧
]
还想着要涨的估计是有病
勤恳的沈浪
03-25 14:27
03-25 14:30
152
0
[
纯碱吧
]
多少来,兄弟们。
就是兰争啊
03-25 14:27
03-25 14:30
197
0
[
甲醇吧
]
诱多
珠海拾贝1
03-25 14:27
03-25 14:30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破前高就多
生财善贾的比
03-25 14:27
03-25 14:30
292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啊这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6
03-25 14:30
135
0
[
豆粕吧
]
晚上高高开!坚决看看多
杨多亿
03-25 14:30
03-25 14:30
139
0
[
豆粕吧
]
才刚开始而已
期海老农
03-25 14:26
03-25 14:30
152
0
[
豆粕吧
]
奉劝大家千万别追空,很有可能爆拉尾盘,毕竟只有拉高才能更好的出货~
乡下来的韭菜
03-25 14:26
03-25 14:30
297
0
[
铁矿石吧
]
【波哥点评】3.25盘中铁矿2206合约
BG985波哥001
03-25 14:26
03-25 14:30
276
0
[
玻璃吧
]
还在加仓,谁先认输?晚上继续大波
欲雨鱼淤
03-25 14:26
03-25 14:30
154
0
[
生猪吧
]
动起来呀,老子睡着了。
大森林里的阳
03-25 14:24
03-25 14:30
171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在水路上种红薯有什么好豪横的,走着瞧
富足的欧阳佑
03-25 14:24
03-25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400
124401
124402
124403
124404
124405
124406
124407
124408
124409
124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