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7
6
[
聚丙烯吧
]
神准[微笑][微笑][大笑]乙二醇目前盈利170点
账户已注销
03-25 22:50
03-25 23:22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跟跌了,站不起来,要起来早起来了
命运使然然然
03-25 23:16
03-25 23:22
235
0
[
原油吧
]
油这么贵了,还他妈涨,不让人加油了
拓土强金
03-25 23:16
03-25 23:22
236
0
[
原油吧
]
朝着这个方向冲
股友9569T23A
03-25 23:16
03-25 23:22
969
4
[
螺纹钢吧
]
昨天买进4930~晚冲到5014,今天4940割肉[哭]损失80点,感觉坐了一次
極道問天
03-24 11:29
03-25 23:22
501
1
[
玻璃吧
]
永安有本事一直压着
只做纯碱
03-25 22:18
03-25 23:21
539
1
[
菜粕吧
]
主力合约macd死叉主力通用两十字阴线修复,09合约macd还没到200多高点还
莫问前路漫漫
03-25 23:07
03-25 23:21
642
1
[
甲醇吧
]
是不是,进口价太高导致的,这么猛
欧皇附体者
03-25 22:56
03-25 23:21
34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五喝点小酒,不过今晚老张的1949和194
老张侃侃
03-25 22:18
03-25 23:21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股友7o8160t3
03-25 23:14
03-25 23:2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刚停盘,你这就往上拉
无名期有
03-25 23:15
03-25 23:21
1249
0
[
白糖吧
]
糖下周一会爆涨的,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有十万个……
牛魔王大圣西
03-25 23:15
03-25 23:21
31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6(DCE|pp2206)$ 请问高手:这聚丙烯2206合约手续费单向是各扣多少一单?
财富狄马戍
03-25 23:18
03-25 23:21
418
1
[
菜粕吧
]
09合约这么抗硬,说明菜粨空头趋势还没到,目前只能看做是多仓回调
元之达
03-25 22:35
03-25 23:20
1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拉到118
施主莫慌V
03-25 23:14
03-25 23:20
421
0
[
沪银吧
]
这也不跟外盘啦,真牛
kiv2020
03-25 23:15
03-25 23:20
402
0
[
燃油吧
]
一步步逼空
山高人为峰哥
03-25 23:15
03-25 23:20
288
0
[
沪镍吧
]
反正没钱,睡觉,只要跌破十个点,跌停就有可能,看今晚的情行,估计得让庄家出来才能
顺利的许意澄
03-25 23:14
03-25 23:20
145
0
[
生猪吧
]
清明到,农忙到必涨
奋进de艾维斯
03-25 23:14
03-25 23:20
331
1
[
PVC吧
]
化工和原油背离了?
玩蛇达人许小
03-25 23:01
03-25 23:20
462
6
[
豆粕吧
]
4355多单5手,外盘这么疯,不信了还不涨!!!
价值投资老朱
03-25 22:12
03-25 23:20
34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延迟资金赎回时间,恶心
麦兜小当家
03-25 22:47
03-25 23:20
769
1
[
棉花吧
]
服了,彻底服了,你是老大你牛掰
天热吃爬叉
03-25 22:34
03-25 23:20
491
2
[
玻璃吧
]
空单20个点盈利,平仓
持股炒金
03-25 22:24
03-25 23:20
22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加班拉,不拉红不准下班
不出名的韭神
03-25 23:14
03-25 23:20
482
5
[
豆粕吧
]
锯齿走势,哪位大神分析下是不是派发筹码,出货
无情冷库嘎嘎
03-25 22:14
03-25 23:20
463
3
[
菜粕吧
]
我看空,你们呢?
永久的缘份99
03-25 22:45
03-25 23:20
801
1
[
沥青吧
]
,洗个澡回来变天了?
罗湖小市民
03-25 23:00
03-25 23:20
446
0
[
沪金吧
]
速度拉上去吧波
花开富贵荣华
03-25 23:13
03-25 23:20
259
0
[
豆粕吧
]
小小豆粕乱人心,多少多空皆烦恼,震荡行情好出货,谜底下周才揭开。暂时忘掉期货吧,
多空转换趋势
03-25 23:14
03-25 23:19
705
2
[
甲醇吧
]
尾盘才拉上去!你会的也太多了吧!不跟你玩了!
落袋为安58
03-25 22:59
03-25 23:19
314
3
[
永安期货吧
]
爷年前38进的
时髦得赛莉娜
03-25 18:14
03-25 23:19
350
1
[
沪镍吧
]
跌停
股友a337z611
03-25 22:59
03-25 23:19
715
2
[
燃油吧
]
每天拉尾盘
杨多亿
03-25 22:53
03-25 23:19
751
2
[
铁矿石吧
]
呼叫发哥,快暴了,怎么办[哭]
股友tUaZRn46
03-25 22:52
03-25 23:19
367
1
[
豆粕吧
]
蛇头虎尾,收盘直上4500
股友11101o07
03-25 22:50
03-25 23:19
39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少人开了空单,但愿主力周一先来个急拉爆它们的仓,完事随便跌,可恨的空头。
股市小幸运6
03-25 22:33
03-25 23:19
517
0
[
棕榈油吧
]
为了支持一下这个致癌垃圾油,夜宵买了50元的棕榈油炸串吃一吃
还是得碰期权
03-25 23:13
03-25 23:19
699
0
[
短纤吧
]
请问一手手续费多少
congbaohuier
03-25 23:14
03-25 23:19
307
0
[
COMEX黄金吧
]
唉没法玩了这么死的盘口[微笑][微笑][微笑]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3-25 23:12
03-25 23:18
201
0
[
A50期指吧
]
这为晚上涨白天见光死[呲牙]
胡萝卜炒韭菜
03-25 23:07
03-25 23:18
498
0
[
PTA吧
]
国内收盘了,外盘请开始你的表演……[财力][财力][财力]
股友FnQByR
03-25 23:12
03-25 23:18
462
0
[
PTA吧
]
一收盘就拉油
唱多想出唱空
03-25 23:14
03-25 23:18
656
4
[
玻璃吧
]
奉劝一句,跟着大师大圣干多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账户已注销
03-21 22:55
03-25 23:18
35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昨天把你换了玻璃,有点亏呀,现在看少赚了
studyingss
03-25 23:12
03-25 23:18
398
0
[
沪银吧
]
又给空的机会了
福建金纶
03-25 23:13
03-25 23:18
390
0
[
铁矿石吧
]
房价再涨,还卖的出去吗,不涨都难卖了吧
清逸灵动的钱
03-25 23:13
03-25 23:18
400
0
[
燃油吧
]
一踢加息,必然大幅拉升
WTI趋势为王
03-25 23:11
03-25 23:17
402
7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9120空,低开时没走,现在亏损更不想
努力回本中中
03-25 22:44
03-25 23:17
224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国际原油也没这样涨啊,什么情况,大神们
股友781C19Q1
03-25 23:10
03-25 23:17
727
1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5,注意冲高承压回踩盘整,5350-5380可以看做承压区间,可以空,止
猴哥说期o
03-25 21:38
03-25 23:17
236
0
[
原油吧
]
以后记住11点半马上满仓做,标标准准的
一单就会改变
03-25 23:12
03-25 23:17
549
0
[
沪铝吧
]
铝价蛮坚挺的
兜兜里有暗器
03-25 23:12
03-25 23:17
651
2
[
甲醇吧
]
我怎么每次都不坚持到59,多单跑了居然
丁杰指金
03-25 22:55
03-25 23:17
480
2
[
菜粕吧
]
05抗800点的都转到09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25 22:41
03-25 23:17
428
5
[
综合镍03吧
]
看空的人感觉都有点傻傻的。这么明显的K线摆在前面,你们就没明白什么吗?
c3635343948
03-25 22:24
03-25 23:17
915
9
[
铁矿石吧
]
碰到狠角色了[好困惑]
挑战来个小目
03-25 21:52
03-25 23:17
1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际油价又开始回升了
股海人生2025
03-25 23:11
03-25 23:17
571
0
[
沪铝吧
]
诱空完成,火箭来了!
玉龙云飞
03-25 23:10
03-25 23:17
399
1
[
COMEX黄金吧
]
提前休息了周末愉快呀
一名随机道师
03-25 22:42
03-25 23:17
2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谢谢空头大哥的福利,小赚3800块钱!!做
风趣的夏鸿白
03-25 23:11
03-25 23:16
770
0
[
短纤吧
]
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congbaohuier
03-25 23:11
03-25 23:16
754
6
[
原油吧
]
这才刚开始下跌。
永远的布兰
03-24 00:34
03-25 23:16
221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啥时跌到3500
pisces184
03-25 23:11
03-25 23:16
38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3.25黄金原油午夜操作策略建议
刘蔷薇
03-25 23:11
03-25 23:16
2072
23
[
沪镍吧
]
第一次穿仓,欠债30w,不知道怎么过了
基民9766Zp01
03-23 23:35
03-25 23:16
837
4
[
铁矿石吧
]
巨量平空,空头强平了,多头目的已达到,接下去要回调了,不然多头自己都平不出不来,
只空不夕夕
03-25 22:01
03-25 23:16
634
2
[
焦煤吧
]
横了这么久,想干什么
DHGX
03-25 22:52
03-25 23:16
554
3
[
螺纹钢吧
]
5050空单能不能到?
股友F9ryTj
03-25 22:46
03-25 23:16
434
0
[
沪镍吧
]
感觉会跌停,热度过了
顺利的许意澄
03-25 22:43
03-25 23:16
356
1
[
原油吧
]
该跌还是要跌的[大笑]
空玄策
03-25 21:31
03-25 23:16
416
0
[
燃油吧
]
忘记撤单了[大笑]
日赚夜赚
03-25 23:10
03-25 23:16
461
0
[
沥青吧
]
看了一个星期了布油基本都是在110点基位振荡,差点就进空了。最后还是认住了手。难
十一碌蔗
03-25 23:08
03-25 23:15
226
0
[
豆粕吧
]
会不会留着周一大涨?搞得脑子嗡嗡作响。
看着你笑的离
03-25 23:07
03-25 23:1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都火箭发射了
股友gUHSPr
03-25 23:09
03-25 23:15
258
0
[
豆粕吧
]
,都没收到通知,05就又提保了
生动的石港1
03-25 23:10
03-25 23:15
341
0
[
玻璃吧
]
2077的空玩了个寂寞
洛洛AN
03-25 23:09
03-25 23:15
467
0
[
沥青吧
]
今晚豆油赚的,全陪你身上了,无语了
骑扬民丰de令
03-25 23:09
03-25 23:15
350
0
[
原油吧
]
美油极有可能在今晚从-3%,变为+1%。那些过惯了国内操纵K线的人适应不了
股友6wF61953
03-25 23:09
03-25 23:15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晚间黄金加仓单目前已经赚了九个点位了,轻仓一
老李金油策略
03-25 23:09
03-25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341
124342
124343
124344
124345
124346
124347
124348
124349
124350
124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