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不锈钢吧
]
你真狠呀……苦笑不得。
愉快之双子
03-24 22:45
03-24 22:51
16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神预测,看盘面变化,从2600多手封单
悠悠谷风
03-24 22:44
03-24 22:51
125
0
[
不锈钢吧
]
好吓人啊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2:44
03-24 22:51
210
0
[
甲醇吧
]
搞笑,还下杀?
赚个饭钱就行
03-24 22:45
03-24 22:51
148
0
[
沪镍吧
]
真牛逼佩服人生第一次遇见这要跌停更牛逼了
股友92A50n19
03-24 22:45
03-24 22:51
116
0
[
不锈钢吧
]
镍涨他不跟,镍跌了就跟
PureAlpha
03-24 22:44
03-24 22:51
173
0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刺激了,就是这样才好玩
连续跌停连续
03-24 22:38
03-24 22:51
443
4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建议不要动了,白天锁仓的多我定在了3068
曲靖麒麟区
03-24 22:35
03-24 22:51
222
1
[
沪镍吧
]
壮观
苦难辉煌MR
03-24 22:40
03-24 22:51
197
1
[
不锈钢吧
]
终于让我赢了次空。2207
吉祥暴富的刘
03-24 22:38
03-24 22:51
238
1
[
沪镍吧
]
一会要开了,加工空
TB123
03-24 22:36
03-24 22:51
130
0
[
沪镍吧
]
完全不敢碰
人生无常啊呀
03-24 22:46
03-24 22:51
20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升级
百分百盈利才
03-24 22:46
03-24 22:51
412
0
[
硅铁吧
]
感觉要到8400反手做多
素素168
03-24 22:45
03-24 22:51
206
0
[
燃油吧
]
燃油5000以下绝不做空
吉祥广进地祖
03-24 22:45
03-24 22:51
144
0
[
豆粕吧
]
机构们互相砸呢!
玻璃不能多啊
03-24 22:45
03-24 22:51
248
0
[
沥青吧
]
晚上开空挣了60点谢谢永安送钱,兑现睡觉
说好的减肥看
03-24 22:45
03-24 22:51
24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阻力试探性拉盘,第一阶段棕榈油09明天上10350附近,豆油09明天1028
股友7g656855
03-24 22:45
03-24 22:51
198
0
[
玻璃吧
]
震荡行情,醒醒吧[胜利]
欢蹦乱跳的花
03-24 22:46
03-24 22:51
135
0
[
沪镍吧
]
刺激
万事高升地李
03-24 22:46
03-24 22:51
210
0
[
甲醇吧
]
鸡飞狗跳
勤奋的俞彦13
03-24 22:46
03-24 22:51
263
2
[
燃油吧
]
拉上去空你
股友hOJKgY
03-24 22:46
03-24 22:51
215
0
[
玻璃吧
]
05涨不行,跌起来挺快的
辛一手
03-24 22:45
03-24 22:51
274
0
[
COMEX白银吧
]
真心没搞明白
股友9nD60688
03-24 22:45
03-24 22:51
216
0
[
原油吧
]
你把醇都带的没头脑了,到底在干嘛
心不宽体还胖
03-24 22:45
03-24 22:51
464
0
[
白糖吧
]
这个居然敢涨,快空!
dqlzwzq999
03-24 22:45
03-24 22:51
21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年k线,七年的大牛市,做空都是短
股友we666
03-24 22:44
03-24 22:51
140
0
[
豆粕吧
]
这样的高价位猪食,谁买谁亏
股友svKme3
03-24 22:44
03-24 22:51
14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发财,涨停开了10手空
高抛低吸反复
03-24 22:44
03-24 22:51
644
5
[
沪镍吧
]
伦镍只要守住28772,沪镍才会反跌为涨。就看他给不给力了。
烈焱007
03-22 18:52
03-24 22:51
20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逆我千百遍,我对棕榈如初恋[大笑]总
和PTA杠上了
03-24 22:45
03-24 22:51
261
0
[
沥青吧
]
今晚多空双杀来回割
面朝大海52
03-24 22:45
03-24 22:51
166
0
[
沪镍吧
]
就挂了10000点也知足了
讨喜桃子
03-24 22:45
03-24 22:51
121
0
[
沪镍吧
]
大戏
股友Lz9aIv
03-24 22:44
03-24 22:51
238
0
[
甲醇吧
]
刚才发文的时候3025
赢证就行
03-24 22:44
03-24 22:51
457
1
[
橡胶吧
]
现在来个暴力大阴线或者暴力大阳线刺激一下多好现在太平平无常了
每次下单必做
03-24 22:30
03-24 22:51
331
0
[
PTA吧
]
纯杀猪盘
股友7995L17R
03-24 22:45
03-24 22:50
23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要涨这么急,每天0.5个点就好
烟飞晨哥
03-24 22:45
03-24 22:50
159
0
[
豆粕吧
]
冲啊,创新高,基差大
股友dUuTr1
03-24 22:45
03-24 22:50
96
0
[
PVC吧
]
跌不下去了,多,因为其他品种都在跌
无欲无求随势
03-24 22:45
03-24 22:50
2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不下去的,
七个龙洞墙
03-24 22:45
03-24 22:50
158
0
[
纸浆吧
]
看到有在70做多我惊呆了,有些庄家太垃圾了,这么大好形式还做多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22:45
03-24 22:50
145
0
[
豆粕吧
]
就没见过你丫这么怂[困顿]
叫我五手哥
03-24 22:45
03-24 22:50
221
0
[
沪镍吧
]
出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多空凭心意美
03-24 22:45
03-24 22:50
248
0
[
燃油吧
]
加速拉红
杨多亿
03-24 22:45
03-24 22:50
137
0
[
豆粕吧
]
这是在跳舞吗?
基民1813
03-24 22:43
03-24 22:50
160
0
[
沪镍吧
]
没几千万的千万别做。
显宝
03-24 22:43
03-24 22:50
158
0
[
沪镍吧
]
好害怕
股友GfIeso34
03-24 22:45
03-24 22:50
138
0
[
不锈钢吧
]
一分钟2000点!操作正确的话,3个小时翻倍啊!
股友LWmYtm
03-24 22:45
03-24 22:50
142
0
[
沪镍吧
]
什么情况啊[哭]
bytaingoona
03-24 22:43
03-24 22:50
126
0
[
不锈钢吧
]
还好,把钱拿去补棕油了,不然又球了…
我为钱来
03-24 22:45
03-24 22:50
196
1
[
豆粕吧
]
沪镍一己之力把指数带下来了。真牛
扛单小王子
03-24 22:40
03-24 22:50
276
0
[
棕榈油吧
]
要重仓空必须要下周,明晚豆粕提保,你们懂的
遵从基本面做
03-24 22:42
03-24 22:50
266
4
[
豆粕吧
]
为什么老是提保??????有没有懂行的说一下后面会不会降下来?!
Enfer
03-24 22:08
03-24 22:50
145
0
[
沪镍吧
]
太tm吓人了[哭]
期货打板
03-24 22:43
03-24 22:50
399
0
[
硅铁吧
]
明天要低开了
快人快语的股
03-24 22:43
03-24 22:50
244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看来又要删号重新完了…又亏没了
涨跌自随心
03-24 22:36
03-24 22:50
138
0
[
豆粕吧
]
真硬
股友tn228977
03-24 22:44
03-24 22:50
153
0
[
豆粕吧
]
我不买,一直能涨停,我只要一买进立马反转,一秒不差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22:44
03-24 22:50
244
0
[
燃油吧
]
要拉尾盘[胜利]
多空全由它做
03-24 22:50
03-24 22:50
14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现在加多的,绝对勇士
休闲伏击
03-24 22:42
03-24 22:50
493
3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什么时候开盘,我锁仓了的
魔剑魂飞
03-24 17:08
03-24 22:50
224
0
[
纯碱吧
]
空头大溃败
克罗门徒
03-24 22:43
03-24 22:50
143
0
[
沪镍吧
]
太疯狂
股友GfIeso34
03-24 22:44
03-24 22:50
173
1
[
不锈钢吧
]
发生啥事了
拒绝频繁交易
03-24 22:39
03-24 22:50
139
0
[
沪镍吧
]
这么快空头就反击了么?不合理呀,让多头再拉高点慢慢打击才更有效果吧
潘鼎盛4203
03-24 22:44
03-24 22:50
238
2
[
豆粕吧
]
这是一场几大企业和猪争口粮之间的博弈~
乡下来的韭菜
03-24 22:29
03-24 22:50
150
0
[
豆粕吧
]
能赚到钱吗?
赚一百万123
03-24 22:44
03-24 22:50
291
0
[
玉米吧
]
玉米晚上都是横盘
随影而逝
03-24 22:44
03-24 22:50
224
0
[
沥青吧
]
挂的空忘了,造这大损失
基民77E7939Z
03-24 22:44
03-24 22:50
137
0
[
豆粕吧
]
这么玩?特么的
如来仙掌
03-24 22:44
03-24 22:50
275
1
[
菜粕吧
]
俄罗斯开放乌克兰粮食出口通道!
鑫禾Y
03-24 22:26
03-24 22:50
617
2
[
铁矿石吧
]
不听话的一路做空一路亏的长记性了没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3-23 23:36
03-24 22:50
145
0
[
纯碱吧
]
明天还得涨
只做甲醇
03-24 22:50
03-24 22:50
278
1
[
沥青吧
]
什么逼玩意,高开那么多还一路阴跌
一叶知秋121
03-24 22:37
03-24 22:49
137
0
[
不锈钢吧
]
又被杀我不活了
逆势交易者远
03-24 22:44
03-24 22:49
341
1
[
NYMEX原油吧
]
要爆拉了[大笑]
日赚夜赚
03-24 22:39
03-24 22:49
191
0
[
沪镍吧
]
可惜了买不起
日內小达人
03-24 22:44
03-24 22:49
298
5
[
豆粕吧
]
貌似多头不好出货了,持仓量基本没变
期货狙击手11
03-24 22:35
03-24 22:49
135
0
[
豆粕吧
]
沪镍打开涨停扳
股友r3kklg
03-24 22:43
03-24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346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238
124239
124240
124241
124242
124243
124244
124245
124246
124247
1242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