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菜粕吧
]
4500
股友8Q59B588
03-24 14:17
03-24 14:19
240
0
[
橡胶吧
]
无脑空
股友996LX357
03-24 14:17
03-24 14:19
186
0
[
燃油吧
]
反弹无力,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3-24 14:17
03-24 14:19
199
0
[
焦煤吧
]
看来要逼仓
青草山股神
03-24 14:17
03-24 14:19
186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拉搞点
tim4258
03-24 14:17
03-24 14:19
172
0
[
燃油吧
]
逢高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3-24 14:17
03-24 14:19
196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关注海通期货,海通期货应该是青山的马甲。原来是国
国色天香的空
03-24 14:17
03-24 14:19
242
0
[
甲醇吧
]
全是散户跟空,然后主力动了[难过]
八戒派来的救
03-24 14:17
03-24 14:19
182
0
[
燃油吧
]
不知道缺口补不了
股友hOJKgY
03-24 14:17
03-24 14:19
1512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5:棕榈油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底部修正整理之后延续震荡回升之势,并且触及
投资界的老船
03-23 12:25
03-24 14:19
286
0
[
甲醇吧
]
拉下尾盘给多一点幻想?get到了
不做好人7337
03-24 14:17
03-24 14:18
426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3.24黄金震荡待突破,美原油极强多
如盈财女68
03-24 14:14
03-24 14:18
16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这是等不及了吗
啥也不是也有
03-24 14:17
03-24 14:18
17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模拟可以买进一手,实盘不知道怎么样,有
股友dGd88k
03-24 14:17
03-24 14:18
3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继续偏强运行!顺势还是多!820上直接多了!
期市老程策略
03-24 14:17
03-24 14:18
181
0
[
甲醇吧
]
要求不高,拉到均线就行
自强不息地小
03-24 14:17
03-24 14:18
473
0
[
菜油吧
]
割,割呀,割韭菜
云帆沧海0699
03-24 14:16
03-24 14:18
283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A股被你拉出来,你他妈又上去,你这
jdz6066
03-24 14:15
03-24 14:18
197
0
[
乙二醇吧
]
半死不活,待着吧,跌不动涨不动,只要是低位买的就有点儿耐心吧。
股友T0amTQ
03-24 14:17
03-24 14:18
431
4
[
菜粕吧
]
空散别走,没有对手盘多头不拉了
请叫我兆哥
03-24 13:42
03-24 14:18
29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一天都没下单,在4230挂了手一空单,就感觉他要上去,结果拉伸过头了,不过最
空单哥
03-24 14:16
03-24 14:18
280
2
[
不锈钢吧
]
空军惨了。就怕今天拉涨停。晚上在高开,空军就完了
股友138r965w
03-24 13:50
03-24 14:18
18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好不好玩哈哈哈
棕油大空头张
03-24 14:15
03-24 14:18
316
1
[
螺纹钢吧
]
全仓空
盟主胡汉三
03-24 14:12
03-24 14:18
197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马上5分钟选完方向就到15分钟要选择方向了
天不生我抄顶
03-24 14:17
03-24 14:18
170
0
[
燃油吧
]
2.30新高
sdyylxj1974
03-24 14:17
03-24 14:18
289
1
[
菜粕吧
]
真希望菜粕冲上4000,然后不知不觉死亡翻滚,巨大优势
花豹先生688
03-24 14:12
03-24 14:18
233
0
[
沥青吧
]
大势:挡我者,死!!!
缘来非梦
03-24 14:16
03-24 14:17
362
0
[
菜油吧
]
止损就不玩,到不了就一直吃肉啊
亏得没有裤衩
03-24 14:15
03-24 14:17
311
1
[
玻璃吧
]
像上午一样,滑一下嘛
账户已注销
03-24 14:02
03-24 14:17
350
0
[
PTA吧
]
这个上不去的。在找理由下跌[鼓掌][大笑]
king2528
03-24 14:16
03-24 14:1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单带上止盈损,继续上看!
朴实之公子羽
03-24 14:15
03-24 14:17
2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不动就涨吧
股友X3T25150
03-24 14:15
03-24 14:17
27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多09空05可以吗
手躲了ba
03-24 14:10
03-24 14:17
222
0
[
A50期指吧
]
把小散户全部活埋,中信大加空单,噢耶。大家牛市来了[微笑]
退群炒股
03-24 14:15
03-24 14:17
17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不出,又担心晚上涨上去,难受[闭嘴]
致富期货
03-24 14:15
03-24 14:17
176
0
[
棕榈油吧
]
打爆空头
股友7122cv00
03-24 14:15
03-24 14:17
165
0
[
豆粕吧
]
厉害
待重头收拾旧
03-24 14:16
03-24 14:16
786
2
[
棕榈油吧
]
我提醒中信不要不识抬举,不然我就把手里的5手空出了砸盘[惊吓]
摸金校尉V8
03-20 17:51
03-24 14:16
27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如果看奴就无须适时购买了吧,每曰才2000元
勤奋的李秋水
03-24 14:03
03-24 14:16
819
2
[
橡胶吧
]
狙神论市:橡胶今日行情分析 13330-13360附近多,目标13470-135
股友c521358P
03-18 09:51
03-24 14:16
162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Ahuan0
03-24 14:14
03-24 14:16
188
0
[
燃油吧
]
终于跌了,今晚下午止不住跌
洋葱超级白
03-24 14:13
03-24 14:16
644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0附近强势洗盘之后,四月开启北约
账户已注销
03-24 13:08
03-24 14:16
2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坚决开空,空空空
就买大金融
03-24 14:15
03-24 14:16
18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完全被操控,所以小心点,跑了,让他们自己去玩
股友Aq7Nt8
03-24 14:15
03-24 14:16
551
2
[
甲醇吧
]
减了10万手什么单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14:11
03-24 14:16
582
1
[
塑料吧
]
做空做多都难了
股友oUhnpG
03-24 10:34
03-24 14:16
159
0
[
豆粕吧
]
说了诱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4:14
03-24 14:16
331
1
[
燃油吧
]
还有一波暴涨
股友9zIeBG
03-24 14:10
03-24 14:16
679
9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03.23【橡胶05】橡胶上涨意愿较弱,继续关注逢高沽空机会
股友哇alfa10
03-23 09:33
03-24 14:16
631
2
[
苹果吧
]
苹果这波强势反弹,打了不好唱空人的脸吧,估计不少人都以为苹果到顶了,在9400附
猴哥说期o
03-24 10:09
03-24 14:16
175
0
[
沪镍吧
]
委培抹额总想着跑,拿着两手,你跑什么。给点时间
认真做有色
03-24 14:14
03-24 14:16
211
0
[
焦煤吧
]
均线上方已经停留超过30分钟了,夜盘要涨。
你们是真的很
03-24 14:15
03-24 14:16
436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要涨的
打板赚一个亿
03-24 12:39
03-24 14:16
587
2
[
热卷吧
]
弱弱的问一句,空军还有吗?
股友I9973218
03-24 13:44
03-24 14:16
496
5
[
NYMEX原油吧
]
3.22原油回撤110附近继续空 目标103防守位110.7即可(建议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3-22 18:25
03-24 14:16
348
0
[
白糖吧
]
十字路口,是上还是下啊。
股友5669885W
03-24 14:14
03-24 14:16
432
3
[
豆粕吧
]
看看豆柏当前(2022.03.24)的真实价格,不信到淘宝网上去搜
xabcde
03-24 14:04
03-24 14:16
587
10
[
橡胶吧
]
我觉得现在做空橡胶还不晚,至少一千点赚头
福多多1
03-24 11:05
03-24 14:16
163
0
[
菜粕吧
]
跟打游戏一样的,妖怪挺厉害
花豹先生688
03-24 14:14
03-24 14:16
322
0
[
PTA吧
]
又是拉尾盘,晚盘又新高开盘了
股友37g7d213
03-24 14:13
03-24 14:16
2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涨的太高,注意风险,稳点跌下来安
瑶瑶公主哇
03-24 14:14
03-24 14:15
151
0
[
纯碱吧
]
2点半又回到高位
好人好运奈奈
03-24 14:14
03-24 14:15
315
2
[
纯碱吧
]
老师说了今晚会拉涨停,所以全仓多
股友63Z59E21
03-24 14:06
03-24 14:15
230
0
[
甲醇吧
]
晚上是很好的进场机会
听故事的小朋
03-24 14:15
03-24 14:15
734
1
[
塑料吧
]
大家以后听我的就行了
股友7y59769f
03-24 13:09
03-24 14:15
679
5
[
沪镍吧
]
空单今晚能走吗
我是空军大队
03-24 13:58
03-24 14:15
237
0
[
菜粕吧
]
筑顶与筑底都是一个反复的过程,不会那么快的…除非配合消息面直接跌停…
百战成精1688
03-24 14:13
03-24 14:15
178
0
[
甲醇吧
]
什么都涨,甲醇跌,有妖
空原油空甲醇
03-24 14:13
03-24 14:15
158
0
[
豆粕吧
]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
知足才能不暴
03-24 14:13
03-24 14:15
18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4364醉生梦死
让生活更美好
03-24 14:14
03-24 14:15
116
0
[
生猪吧
]
看不懂
股友Arf8vv
03-24 14:12
03-24 14:15
502
1
[
玉米吧
]
[鼓掌][鼓掌][鼓掌]
我是无敌暴龙
03-24 13:45
03-24 14:15
154
0
[
永安期货吧
]
上涨绵绵无力,下跌风驰电掣,这就是个局!
剁手的小白白
03-24 14:13
03-24 14:15
287
2
[
小型纳指吧
]
量能是核心价值观!没量说嘛呢?一切都有可能吧!
股友YfoTIt
03-24 14:06
03-24 14:15
392
3
[
豆粕吧
]
谁他么发的假消息,害的劳资被套了,必须举报承担责任赔偿损失。看看真正的现货价格才
财源州鹤得墨
03-24 13:33
03-24 14:15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3.24独家黄金全面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毅舟论金
03-24 14:14
03-24 14:15
209
0
[
菜粕吧
]
疲惫不堪
花豹先生688
03-24 14:12
03-24 14:15
2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拉升倒计时
股友2365V6f8
03-24 14:12
03-24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22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72
124173
124174
124175
124176
124177
124178
124179
124180
124181
1241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