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0
[
白糖吧
]
开路 小短空跑路喽
糖棍跌嘿嘿嘿
03-24 22:36
03-24 22:38
144
0
[
纸浆吧
]
老鼠仓
稳重做投资
03-24 22:35
03-24 22:38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估计就是3000以下了[哈欠]明天再来看看
多空小韭菜
03-24 22:36
03-24 22:38
370
3
[
沪银吧
]
还是睡觉算了,看着疯狂波动又不敢锁仓做t怕亏上亏,结果发现好几波预判对了没做,盯
账户已注销
03-24 22:11
03-24 22:38
448
2
[
菜粕吧
]
准备开空的想清楚了,期货市场,你挣的是对手盘的钱,被套的空头,是不爆不罢休的,没
反向操作369
03-24 22:14
03-24 22:38
163
1
[
不锈钢吧
]
昨晚清早了少赚1000点,今天清晚了,少赚800点,MD
好好慧
03-24 22:29
03-24 22:38
300
1
[
棕榈油吧
]
原油一旦站稳向上,这油就会飞起来的,多就对了
买包辣条压惊
03-24 22:19
03-24 22:38
142
0
[
沪镍吧
]
开[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逆市才是王道
03-24 22:36
03-24 22:38
674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有点吓人,方向对了,赚的飞起,方向不对,直接歇逼
反向抄底鬼才
03-24 14:53
03-24 22:38
2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涨一天调整一下继续涨,本来就这种走势不
蜗牛炒韭菜真
03-24 22:35
03-24 22:38
822
9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一天都没下单,在4230挂了手一空单,就感觉他要上去,结果拉伸过头了,不过最
空单哥
03-24 14:16
03-24 22:38
150
0
[
纸浆吧
]
跌停
烟台拉萨席位
03-24 22:34
03-24 22:38
227
0
[
沥青吧
]
拉了200点,收盘回原位,多头是来搞笑的[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24 22:34
03-24 22:38
622
5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机会来了,快上车
螺纹大神
03-24 22:26
03-24 22:38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都拱不动了,还在诱多呢
魔怔了ggg
03-24 22:35
03-24 22:38
89
0
[
PVC吧
]
主力牛批,把我多单洗了
奋斗得艾伦
03-24 22:34
03-24 22:38
186
3
[
不锈钢吧
]
我要转空了,受不了了
来期货薅羊毛
03-24 22:28
03-24 22:38
259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上车上车,5180再追了点多!
正不急
03-24 22:13
03-24 22:38
160
0
[
沪镍吧
]
空稳赚
大发暴富的殷
03-24 22:34
03-24 22:38
381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还是泄[胜利]
螃蟹不好吃
03-24 22:20
03-24 22:38
262
1
[
沪镍吧
]
捡铜板~~
吉娅和钱钱
03-24 22:28
03-24 22:37
472
1
[
焦炭吧
]
现在看09到5009,真的没可能么?
虐焦炭
03-24 21:23
03-24 22:37
586
17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不到最后1分钟俺绝不手工,继续干![大笑]
红钻石与绿钻
03-24 14:46
03-24 22:37
329
5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看空的票
艿笊没我贴心
03-24 12:24
03-24 22:37
157
0
[
沪镍吧
]
集体做空沪镍了准备吃肉了
桥上一哥
03-24 22:33
03-24 22:37
2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和沥青不锈钢比起来太无聊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2:33
03-24 22:37
238
0
[
NYMEX原油吧
]
没什么鸟用该逼仓还是逼仓
灵木京香
03-24 22:33
03-24 22:37
286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纳指收盘最少跌2个点!
飞雪11236
03-24 21:29
03-24 22:37
214
0
[
沥青吧
]
原油反弹了
再也不重仓啦
03-24 22:33
03-24 22:37
147
0
[
沪镍吧
]
感觉在撤单,让散户单排前边,可能趋势要变
悠悠谷风
03-24 22:35
03-24 22:37
131
0
[
沪镍吧
]
远月已经开板了
淡泊地桑葚
03-24 22:33
03-24 22:37
238
1
[
沪镍吧
]
继续明天再封板
股友cgeSc5
03-24 22:27
03-24 22:37
157
0
[
纯碱吧
]
还是你牛逼,最靓的仔
股友TcIp12
03-24 22:33
03-24 22:37
144
0
[
豆粕吧
]
现在买点,尾盘在买点。现在跌了,说不定明天一个跳空高开就又上去了。差不多算名牌要
很快乐的小伞
03-24 22:33
03-24 22:37
157
0
[
纸浆吧
]
[大笑][大笑]恭喜恭喜
财气东来8888
03-24 22:37
03-24 22:37
208
0
[
燃油吧
]
现在干多,不要怕,黄金白银都在涨,外盘晚上一定会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24 22:34
03-24 22:37
347
4
[
不锈钢吧
]
多单还能拿吗
孤独学交易
03-24 22:14
03-24 22:37
240
2
[
纯碱吧
]
今天要破2900
股友C7358p71
03-24 22:11
03-24 22:37
814
11
[
不锈钢吧
]
顶背离了
超靓多
03-24 21:22
03-24 22:37
365
3
[
甲醇吧
]
看多
赢证就行
03-24 14:40
03-24 22:37
1172
15
[
沪镍吧
]
177手空换什么意思
股友3651Jk59
03-24 14:05
03-24 22:37
150
0
[
不锈钢吧
]
分时成交量那里都是大绿柱子,看着真刺激
玉芬芬
03-24 22:34
03-24 22:37
225
0
[
沥青吧
]
拉不动了,跟多的人少
说好的减肥看
03-24 22:34
03-24 22:37
144
0
[
豆粕吧
]
原油今天如果不是大跌这家伙能涨上天
股友12623YC2
03-24 22:34
03-24 22:37
247
0
[
沪银吧
]
血赚一百点,先跑为敬
横盘反转
03-24 22:34
03-24 22:37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你的支棱起来啊你和瘪犊子
超人6789
03-24 22:34
03-24 22:37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爹都涨了!
默契1973
03-24 22:34
03-24 22:37
583
0
[
沪铝吧
]
知道为什么不跌了吗[无语]
此生只做多
03-24 22:34
03-24 22:37
334
0
[
苹果吧
]
基本面如何?求分析
期海猎庄
03-24 22:34
03-24 22:37
38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5(DCE|pp2205)$机会就一次
淡定的小朱
03-24 22:32
03-24 22:37
244
0
[
沥青吧
]
急涨缓跌出货了。现在所有的都是冲高或者压力位下来。
先挣他个百万
03-24 22:32
03-24 22:37
389
1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回去创新高
屠龙宝刀屠庄
03-24 22:31
03-24 22:37
351
1
[
沥青吧
]
多头拉得时候没想到原油会跌,不然奔涨停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6
03-24 22:37
375
1
[
玻璃吧
]
玻璃又碎了一地[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3-24 14:30
03-24 22:37
350
8
[
永安期货吧
]
13:38准时拉板
llllIIIIIIII
03-24 13:07
03-24 22:37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自作多情的往下跌。。。大伙都不跟
AAA半沧
03-24 22:33
03-24 22:37
155
0
[
纯碱吧
]
原油都跌成狗啦,看你能有多硬
堆金满腹de陈
03-24 22:33
03-24 22:37
547
1
[
沪金吧
]
外盘明显比内盘强势,国内盘就是这尿性多头不愿意拉
淡定的公孙清
03-24 22:16
03-24 22:37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要下雨!随它去吧!
股友0ZexA2
03-24 22:33
03-24 22:37
132
0
[
纸浆吧
]
不是割韭菜,是铲地机
我是疯哥哥
03-24 22:33
03-24 22:37
996
8
[
纯碱吧
]
还有空头吗
遥远的救世主
03-24 15:37
03-24 22:37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做了个小短空,不知道2660会不会到
账户已注销
03-24 22:34
03-24 22:37
272
0
[
燃油吧
]
知行合一,不要放大自己的恐惧与贪婪
等待美好的希
03-24 22:34
03-24 22:37
1080
0
[
不锈钢吧
]
按照现在的镍价,不锈钢的生产成本应该在2.8万每吨左右,单纯的从生产成本分析,不
股友u090H950
03-24 22:34
03-24 22:37
166
0
[
菜粕吧
]
09合约15分钟头肩顶形态,收盘前打不上去就有点危险了
不断战胜心魔
03-24 22:33
03-24 22:36
229
0
[
铁矿石吧
]
空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24 22:33
03-24 22:36
242
0
[
燃油吧
]
敢拉高诱多想死,看我不砸你
杨多亿
03-24 22:31
03-24 22:36
209
0
[
焦煤吧
]
哎不玩了,来回都是帮人家赚手续费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2:33
03-24 22:36
182
1
[
沪镍吧
]
太贵了,要是能买0.1吨,那就往死里空[想一下]
基民t2hdDQ
03-24 22:18
03-24 22:36
194
1
[
豆粕吧
]
09不跟05了
大道至简之
03-24 22:23
03-24 22:36
405
3
[
燃油吧
]
4394多单还有吗[哭][哭][哭]
贵金杰邦
03-24 22:22
03-24 22:36
199
3
[
豆粕吧
]
现在养殖户都用米糠做饲料了,这么高价格
期货就是个坑
03-24 22:11
03-24 22:36
241
1
[
沪镍吧
]
这样说吧,硅不稀缺,一年多时间多晶硅4万涨到28万,碳酸锂锂4万到50万,你觉得
买爆空头
03-24 22:20
03-24 22:36
507
9
[
沪镍吧
]
207000的空单还有救吗[哭]
你们是真的很
03-24 21:53
03-24 22:36
202
0
[
玻璃吧
]
赶紧做多上车,一会涨停啦
渤海之鲨
03-24 22:32
03-24 22:36
242
1
[
燃油吧
]
明早跌停价委托了!
期期期3333
03-24 22:29
03-24 22:36
204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在你不敢空的时候,它突然就暴跌了,跌到你觉得不会跌的
账户已注销
03-24 22:21
03-24 22:36
248
2
[
沥青吧
]
开始有开空的吗,有被套的吗,
基民77E7939Z
03-24 22:18
03-24 22:36
487
1
[
焦炭吧
]
开始打横盘了吗,别啊~
不要偷懒啊
03-24 21:33
03-24 22:36
164
0
[
甲醇吧
]
3020买多赚了
股友52E225H8
03-24 22:33
03-24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17
124118
124119
124120
124121
124122
124123
124124
124125
124126
1241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