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9
0
[
沪铜吧
]
继续砸,
sb主力
03-24 23:12
03-24 23:20
135
0
[
沪镍吧
]
猎杀时刻才刚刚开始
逆市才是王道
03-24 23:12
03-24 23:20
24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拼运气赚来的,迟早要还,搞不过。
WH888
03-24 23:12
03-24 23:20
192
0
[
纯碱吧
]
纯碱妖成这?基本面都不看了,纯属资金在玩,小心哪天监管来查你
纵横捭阖明哥
03-24 23:12
03-24 23:20
1057
4
[
豆二吧
]
请教各位期友现货豆二现货什么价格,麻烦告诉下,谢谢
基民8e697350
03-24 22:22
03-24 23:20
156
0
[
沪镍吧
]
最靓的仔
基民0aFCwS
03-24 23:20
03-24 23:20
145
0
[
沪镍吧
]
青山个砸不了伦镍,砸沪镍!这种公司彻底消失吧!
堆积情感2
03-24 23:11
03-24 23:20
337
1
[
菜粕吧
]
满仓多了干进去
jackycuh
03-24 22:50
03-24 23:20
41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俄罗斯加油150
股友72172p21
03-24 22:47
03-24 23:20
465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不涨了?做空算了!
炒期脱贫
03-24 22:43
03-24 23:20
449
6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93kY1056
03-24 22:30
03-24 23:20
575
0
[
沪铝吧
]
等待主力来一次大洗盘
账户已注销
03-24 23:10
03-24 23:20
138
0
[
沪镍吧
]
两次空不亏也不赚溜了溜了这东西我们小散不能玩
股友92A50n19
03-24 23:03
03-24 23:20
146
0
[
纯碱吧
]
40日均线2720能否突破?
笨重的江辰希
03-24 23:11
03-24 23:19
156
0
[
沪镍吧
]
看看错过了一百多万
春望旺旺
03-24 23:11
03-24 23:19
274
2
[
豆粕吧
]
收盘4428
瞬息万变9
03-24 22:45
03-24 23:19
606
1
[
橡胶吧
]
很明显庄家出单没有对手接
多多少少多多
03-24 22:50
03-24 23:19
3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布油要回踩90
陪你慢慢变富
03-24 22:38
03-24 23:19
215
1
[
纯碱吧
]
完全就是随心所欲的操控啊
不辣的痞特vv
03-24 23:01
03-24 23:19
147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应该是前2天的空爆仓完啦!!!就再开板
小源送人头2
03-24 23:10
03-24 23:19
3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唐尔街特办通行证,矿周五剧本突破85
老胡说黑色
03-24 23:10
03-24 23:19
141
0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长成这样,太不正常了,像入无人之境。
翡翠满腹地康
03-24 23:09
03-24 23:19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冲,把美股搞下来
九168
03-24 23:10
03-24 23:19
199
0
[
原油吧
]
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吧!我知道你要爆拉的!
我在等一个机
03-24 23:10
03-24 23:19
133
0
[
沪镍吧
]
空他
生机民丰地李
03-24 23:09
03-24 23:19
142
0
[
沪镍吧
]
这平空单又亏大了吧……
股友oUhnpG
03-24 23:09
03-24 23:19
192
0
[
甲醇吧
]
应该要趺的
风行天下0811
03-24 23:09
03-24 23:19
134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小崽,你是被不锈钢干下来的,面子给足你了,省的明
多文满斗得晓
03-24 23:10
03-24 23:19
16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次主力(SHFE|sss)$能不能玩了,磨磨叽叽
多文满斗得晓
03-24 23:09
03-24 23:19
291
0
[
沥青吧
]
今天来来回回5手折腾N多次,全交手续费了,还亏了300大洋[大笑]
xuejun128124
03-24 23:09
03-24 23:19
105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受波及了
吉祥暴富的刘
03-24 23:09
03-24 23:19
198
0
[
甲醇吧
]
焦煤高位,甲醇到3150以上我闭着眼睛都敢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23:10
03-24 23:19
435
6
[
沥青吧
]
今天沥青估计平均一个人亏一万多正常的
股友9H6E7973
03-24 22:35
03-24 23:18
160
0
[
A50期指吧
]
只能看着靠别人的脸色来生存
东财网友9307
03-24 23:09
03-24 23:18
24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申银送财童子?拼命加空纯碱玻璃?
知足随缘
03-24 23:10
03-24 23:18
139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多头应知足,赶紧平仓。
主力喜欢下套
03-24 23:10
03-24 23:18
153
0
[
不锈钢吧
]
镍封不住板我得不锈钢就完蛋了啊
寒冰星语
03-24 23:09
03-24 23:18
14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中国中冶:妖镍之王!
股友5TwsyS
03-24 23:09
03-24 23:18
425
2
[
菜粕吧
]
美豆外盘没有内盘内鬼才见鬼了呢[胜利]
翰墨书舍
03-24 23:09
03-24 23:18
254
1
[
豆粕吧
]
顺!顺!顺!
小子快跑RunK
03-24 22:45
03-24 23:18
46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唐尔街特办通行证,矿周五剧本突破850开启
老胡说黑色
03-24 23:09
03-24 23:18
219
1
[
A50期指吧
]
可怜散户基本不能做空,所以多数时间都是被收割
和气满堂de安
03-24 22:45
03-24 23:18
247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09合约还能见到4k不[发呆]
弱有似无
03-24 22:48
03-24 23:18
232
1
[
豆粕吧
]
多到下个月算你赢
乾腾誉
03-24 22:46
03-24 23:18
287
1
[
燃油吧
]
这个主力操盘手太他妈恶心了
股友8299q68M
03-24 22:43
03-24 23:18
136
0
[
A50期指吧
]
啊呸
基民Rk7rC4
03-24 23:08
03-24 23:18
15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看到了吧打开了
果敢de迪夫
03-24 23:10
03-24 23:18
249
0
[
沪银吧
]
横盘了
谁占用我的名
03-24 23:18
03-24 23:18
98
0
[
PVC吧
]
上串下跳的,还是你秀,明天继续多你!
梦想高飞2020
03-24 23:08
03-24 23:17
193
0
[
甲醇吧
]
甲醇和纯碱以前一个方向,现在居然反方向了!
厚功始人
03-24 23:07
03-24 23:17
308
0
[
沪金吧
]
高点买涨指定被套
股友CaH6gV
03-24 23:07
03-24 23:17
694
0
[
短纤吧
]
短纤的多头主力都了么?为什么一直拉不起来啊?
五元时代
03-24 23:07
03-24 23:17
14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国际上没有什么利空
自由的搭配
03-24 23:08
03-24 23:17
388
0
[
不锈钢吧
]
不知道相信我的帖子的人有没有赚到钱?如果有,请点赞。上一帖,下午17:46发的看
生财高雅得令
03-24 23:08
03-24 23:17
399
2
[
玻璃吧
]
大家去看看妖镍,百分之20涨停,
王者修心
03-24 21:34
03-24 23:17
15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收盘必须变绿
抄一下子
03-24 23:08
03-24 23:17
17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一样
股友BXFNJw
03-24 23:08
03-24 23:17
214
0
[
燃油吧
]
太强了 原油真的要去新高
小鸽子啊
03-24 23:08
03-24 23:17
170
0
[
菜粕吧
]
没戏了,唉!
財狼BC待时而
03-24 23:08
03-24 23:17
453
2
[
玉米吧
]
沪镍又是涨停板。你为什么不动
显宝
03-24 22:39
03-24 23:17
2274
9
[
沪锡吧
]
太猛了不好,云锡现货涨价跟不上。虽然云锡希望锡涨价,但不是这种方式。要么小阳碎步
稚嫩的新韭菜
03-23 22:22
03-24 23:17
404
1
[
铁矿石吧
]
跌回500吧,钢厂要没利润了
绿城要启动
03-24 22:43
03-24 23:16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太强了,空头快抵挡不住了
俺是韭菜啊
03-24 23:07
03-24 23:16
16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多头最后逃跑的机会,明天有可能跌停
Xiong2014
03-24 23:06
03-24 23:16
157
0
[
豆粕吧
]
无语
股友LEu0EJ
03-24 23:08
03-24 23:16
187
0
[
沪镍吧
]
毫无技术可言,全凭运气
股友3i2K6752
03-24 23:07
03-24 23:16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能的
东财网友9307
03-24 23:07
03-24 23:16
2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你低开低走
宏伟小马哥
03-24 23:06
03-24 23:16
163
0
[
豆粕吧
]
豆粕反复震荡,这是要为冲4800做准备呢!!!
袁9158
03-24 23:06
03-24 23:16
144
0
[
沪镍吧
]
窝巢、造孽啊、月老的红线让财神爷牵[得意]
老法则
03-24 23:05
03-24 23:16
230
0
[
沪银吧
]
高点买涨指定被套
股友CaH6gV
03-24 23:06
03-24 23:16
159
0
[
纸浆吧
]
别跌了,涨点让多单穿的保本出来,让我这样6990空,6870就平了的在给个高空机
新手来抓鱼
03-24 23:06
03-24 23:16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有本事你不去1960
账户已注销
03-24 23:06
03-24 23:16
148
0
[
沪镍吧
]
跌停就好玩了
股友1a395I27
03-24 23:06
03-24 23:16
150
0
[
不锈钢吧
]
要红回去。。。
天涯咫尺GO
03-24 23:05
03-24 23:16
166
0
[
豆粕吧
]
外盘无敌了,内盘收盘一秒秒跌
主力10086
03-24 23:05
03-24 23:16
168
0
[
沪镍吧
]
工业味精,就让它涨停吧,又不是食盐大米。
又想一刀
03-24 23:07
03-24 23:16
143
0
[
沪镍吧
]
丫的,没忙会过来[微笑]妖孽,劳资打你第二波[怒]
敬畏才是王道
03-24 23:07
03-24 23:16
114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并没有开板啊
孤独学交易
03-24 23:06
03-24 23:16
144
0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我爆了你才跌!
不贝攵传说哥
03-24 23:06
03-24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106
124107
124108
124109
124110
124111
124112
124113
124114
124115
124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