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
莫笑挣钱养家
03-25 11:18
03-25 11:27
389
0
[
聚丙烯吧
]
震荡几十分钟
乔峰长线大神
03-25 11:17
03-25 11:27
166
0
[
玻璃吧
]
有点强啊,先锁仓,下午收盘了,看看趋势[微笑]
股友IqYGgx
03-25 11:17
03-25 11:27
210
0
[
A50期指吧
]
利多外盘
最人间
03-25 11:27
03-25 11:27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总是大跳水,夜盘多数时间是红盘,
诚实的君若伊
03-25 11:16
03-25 11:27
399
0
[
橡胶吧
]
炒高然后做空09。
应该是50的胜
03-25 11:18
03-25 11:27
431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3.25黄金日间上破1950上方企稳,预计还会上涨,回落做多为主
古月之秋
03-25 11:18
03-25 11:26
148
0
[
纯碱吧
]
收割机在加油
铜部迎锦
03-25 11:17
03-25 11:26
168
0
[
菜粕吧
]
下面被套空军一大堆,下面一路都有空军被套,什么价格都有,空头太难了。总是被诱空
股友752V6Y76
03-25 11:17
03-25 11:26
204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要双双涨停呀
五元时代
03-25 11:17
03-25 11:26
370
2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660附近可以空棕榈,严格风控
交易参谋长
03-25 10:29
03-25 11:26
140
0
[
纯碱吧
]
牛逼可惜丢早了
股友9055u70l
03-25 11:16
03-25 11:25
18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k线一模一样?,可能吗?[怒]
股道钟馗
03-25 11:17
03-25 11:25
168
0
[
纸浆吧
]
大的要来了
千妖之股9476
03-25 11:16
03-25 11:25
316
0
[
苹果吧
]
持仓差不多,10交易这么不活跃呢[加油][加油][加油][加油]05上窜下跳,1
股友3RZQOj
03-25 11:16
03-25 11:25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不显示估值了?
基民8NiCW1
03-25 11:24
03-25 11:25
181
0
[
纯碱吧
]
闷声发大财,切记,切记
老头憨憨V
03-25 11:16
03-25 11:25
158
0
[
纯碱吧
]
开始跌了,追高必输
zhugewudi
03-25 11:16
03-25 11:25
161
0
[
纯碱吧
]
[想一下]难道永安砍仓,要砍出一个一个涨停来[加油][加油][加油]
投石问路两边
03-25 11:15
03-25 11:25
14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看不到了
努力de道奇
03-25 11:25
03-25 11:25
137
0
[
纯碱吧
]
不是吧,千万别涨停了啊,再缓涨几天啊
嘚嘚以嘚嘚造
03-25 11:16
03-25 11:25
142
0
[
纯碱吧
]
赚钱的闷声发大财,
老头憨憨V
03-25 11:16
03-25 11:25
533
1
[
股指期货吧
]
14.4多单成交,止损08.0
股海狂龙1562
03-25 10:16
03-25 11:25
159
0
[
豆粕吧
]
涨呀
Mr潮
03-25 11:25
03-25 11:25
219
0
[
铁矿石吧
]
又有高点了可以做吧小空。可以弄顿饭钱。
莫笑挣钱养家
03-25 11:16
03-25 11:25
199
0
[
燃油吧
]
这像过山车啊
神秘人999
03-25 11:16
03-25 11:25
142
0
[
豆粕吧
]
停两天
创杰财富
03-25 11:16
03-25 11:25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又玩涨价去库存这一套,感觉站不稳
勤快的小小宋
03-25 11:14
03-25 11:25
1502
1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十万做空的,发大财了,羡慕了
斜眼狂刀
03-21 07:16
03-25 11:25
3550
27
[
纯碱吧
]
纯碱2205:回踩接多
轩锋在
03-21 08:38
03-25 11:25
586
14
[
甲醇吧
]
又给机会进多了,珍惜吧
赢证就行
03-24 22:20
03-25 11:25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哈哈,空头得傻了,晚上喝茅台,有空头们的贡献。
行走的疾风
03-25 11:15
03-25 11:24
132
0
[
豆粕吧
]
buwanle
鑫壤共鸣
03-25 11:16
03-25 11:24
141
0
[
纯碱吧
]
眼睁睁的看着涨
逆势交易者远
03-25 11:16
03-25 11:24
13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不能多,反抽坐空
股友M1009X06
03-25 11:15
03-25 11:24
1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程序化,没意思
股媚君心
03-25 11:16
03-25 11:24
120
0
[
豆粕吧
]
逗你玩
股友1h676g28
03-25 11:15
03-25 11:24
144
0
[
豆粕吧
]
做多的机构手中有钱,贸易商手中有货,看他们对决,小散回避不然会躺着中枪
老司机叫个车
03-25 11:14
03-25 11:24
664
0
[
短纤吧
]
真猛
杨安铭
03-25 11:15
03-25 11:24
148
0
[
纯碱吧
]
无敌
期货收皮王
03-25 11:15
03-25 11:24
169
0
[
玻璃吧
]
一卖出去就接不回来了[大笑]
没事来学学1
03-25 11:14
03-25 11:24
153
0
[
玻璃吧
]
你是真地皮
愤怒列公牛
03-25 11:14
03-25 11:24
138
0
[
豆粕吧
]
两连阴的话是不是下跌就开始了?
炒懵了
03-25 11:14
03-25 11:24
203
0
[
燃油吧
]
主力太坏,搞的让你多空都赔钱
股友fKUbji
03-25 11:13
03-25 11:24
147
0
[
纯碱吧
]
上火了,2653进场做多,晚上跌了,第二天回来了,2658割了,结果当天下午就上
收破烂的三十
03-25 11:14
03-25 11:24
164
0
[
玻璃吧
]
你和纯碱都是靓仔
打铁学徒8852
03-25 11:15
03-25 11:24
408
3
[
沪镍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大家今天都意镍还要涨停,都不敢空只敢多,那我就给你们空空,让你
期市老男人
03-25 10:37
03-25 11:24
504
1
[
焦煤吧
]
摆明了要涨了,扛不住了,还有人做空单,焦煤不是动力煤,国际涨控不住的
股友kI7iaa
03-25 10:53
03-25 11:24
351
1
[
玻璃吧
]
到位了该跌了
龍入股海
03-25 11:03
03-25 11:24
183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警惕:击鼓传花的风险,最后一棒将接在谁的手
Ccio
03-25 11:14
03-25 11:24
260
0
[
NYMEX原油吧
]
航空业重创疫情无事命非常宝贵的
淡定008
03-25 11:15
03-25 11:24
248
0
[
A50期指吧
]
空起来,让他崩了,
生机暴富的墨
03-25 11:14
03-25 11:23
12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快跑啊[笑哭]
陈爱RMB
03-25 11:20
03-25 11:23
155
0
[
纯碱吧
]
回调就是多上看2970
稳住才能胜
03-25 11:14
03-25 11:23
309
2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了长点吧
n1435273860d
03-25 10:53
03-25 11:23
131
0
[
豆粕吧
]
我把玻璃多单平仓了,来做空你[哭][哭][哭][哭]
辛一手
03-25 11:15
03-25 11:23
347
0
[
豆油吧
]
不用怀疑…逢高空
做空别墅靠大
03-25 11:15
03-25 11:23
139
0
[
豆粕吧
]
空袭来临
股友tU7Dzs
03-25 11:15
03-25 11:23
186
0
[
棕榈油吧
]
好阴毒的盘面
庄家快去si
03-25 11:13
03-25 11:23
129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买多
基民I702V666
03-25 11:14
03-25 11:23
209
0
[
综合镍03吧
]
友邦惊诧伦,石油从一到一百上涨百倍不惊诧,锂上涨十来倍不惊诧,房价几万一平米不惊
蔬菜果汁茶
03-25 11:14
03-25 11:23
141
0
[
纯碱吧
]
太疯狂拉,拉这么高
堆金满腹de陈
03-25 11:14
03-25 11:23
443
0
[
玻璃吧
]
玻璃多顺利到达目标2000,全部离场。前文讲过,玻璃看企稳反弹,1870附近轻仓
舵手看期
03-25 11:16
03-25 11:23
214
0
[
铁矿石吧
]
真当你是玻璃纯碱了,牛逼
股友296
03-25 11:13
03-25 11:23
352
1
[
豆粕吧
]
还要探底
账户已注销
03-25 10:57
03-25 11:23
165
0
[
玻璃吧
]
一定要站稳2100以上,大量之前的空头止损就会带上一波上涨行情。[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3-25 11:13
03-25 11:23
1518
11
[
沪锌吧
]
沪锌目标160点盈利
账户已注销
03-21 09:24
03-25 11:23
131
0
[
豆粕吧
]
多头进量了,连续涨停开始
狂赌豪赢
03-25 11:14
03-25 11:22
159
0
[
玻璃吧
]
有点猛....空散好自为之....
姬飞燕重出江
03-25 11:14
03-25 11:22
147
0
[
纯碱吧
]
真几B做
bluesamo
03-25 11:13
03-25 11:22
111
0
[
生猪吧
]
手续费有点贵啊……
后浪投资
03-25 11:13
03-25 11:22
206
0
[
A50期指吧
]
想做多赚钱????[偷笑][偷笑][偷笑]
天地懂我心
03-25 11:22
03-25 11:22
113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笑哭]
陈爱RMB
03-25 11:21
03-25 11:22
21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鸡鸡收巿会红[拜神]
招财狮子猫
03-25 11:21
03-25 11:22
484
0
[
淀粉吧
]
这几天就那么几个点来回磨累不累
基民IHHIcR
03-25 11:13
03-25 11:22
12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烦内!一买就跌
股友06l6l636
03-25 11:21
03-25 11:22
137
0
[
纯碱吧
]
槽,不讲武德。
空头先锋员
03-25 11:14
03-25 11:22
160
0
[
菜粕吧
]
就比昨天收盘时下跌了10个点,就跌不下去了,这么硬。
苍天在我
03-25 11:14
03-25 11:22
245
0
[
甲醇吧
]
别做空,主力在逼空,割韭菜
股友580009C7
03-25 11:13
03-25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89
124090
124091
124092
124093
124094
124095
124096
124097
124098
124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