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3
[
棕榈油吧
]
短多1手今晚目标12000
皮特不皮
03-28 14:28
03-28 15:0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家下午好,黄金亚盘多单止损,后面建议192
谢殊俞
03-28 15:04
03-28 15:06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点到了,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5:04
03-28 15:06
14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这估值差不多
开朗de朗姆酒
03-28 15:04
03-28 15:06
476
1
[
PTA吧
]
多单又再次入场一百点出,不跟空就是赢
一心如轩
03-28 14:51
03-28 15:06
15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为什么不去09做多呢?
冬眠的梦游者
03-28 15:04
03-28 15:06
231
0
[
螺纹钢吧
]
热卷5290多单,盘中盈利40点利润甲醇3110多单,盘中盈利55点利润,底仓回
趋势老魏
03-28 15:03
03-28 15:06
316
2
[
豆粕吧
]
没量就拉
偷玉米
03-22 14:31
03-28 15:05
332
2
[
甲醇吧
]
开空赌一把,煤炭扛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3-22 14:31
03-28 15:05
473
2
[
玻璃吧
]
目前多单很稳,跌不下去的,放心
股友牛回头
03-22 14:26
03-28 15:05
469
2
[
菜粕吧
]
好吧,我先出来吧,晚上万一高开呢
账户已注销
03-28 14:53
03-28 15:05
484
1
[
沪镍吧
]
如果晚上没有新低,那封板的主力不是血亏?
账户已注销
03-28 14:59
03-28 15:05
219
0
[
原油吧
]
外盘跌五美金啦算人民币30块钱,我们才跌多少才跌18块我们加油贵是有原因的,奶奶
寻龙摸金师
03-28 15:04
03-28 15:05
2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今天假摔而已,明天继续暴涨
硬朗的柴琳
03-28 15:04
03-28 15:05
219
0
[
甲醇吧
]
热卷5290多单,盘中盈利40点利润甲醇3110多单,盘中盈利55点利润,底仓回
趋势老魏
03-28 15:04
03-28 15:05
383
1
[
玻璃吧
]
2080-2100空单介入,看2020-2000
YYDS_丫丫
03-25 21:09
03-28 15:0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跌势仍在,欧盘关注1924支撑,跌破会进一步
账户已注销
03-28 15:04
03-28 15:05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速度开始你的表演
懒羊羊的蛋蛋
03-28 15:04
03-28 15:05
67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行情 分析 布局点位
焦炭1111
03-27 20:45
03-28 15:05
570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是肯定的
基民mehhga
03-28 15:01
03-28 15:05
290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主力今天要清掉几千手多单,散户真可以,接盘
中铁抱两个月
03-28 15:02
03-28 15:05
527
5
[
沪银吧
]
白银周五晚上就提示看空,近期行情本身就是震荡高空低多,我们5220附近空单目前已
期市萌主88
03-28 14:03
03-28 15:05
213
0
[
螺纹钢吧
]
应该高开,没有跌在黄线下面,离的还远
账户已注销
03-28 15:02
03-28 15:05
224
0
[
沪镍吧
]
[大笑][大笑][大笑]晚上涨停直接举报各位有没有组团的嘛
佛前参不透
03-28 15:03
03-28 15:05
452
2
[
豆粕吧
]
机构都在疯狂多平获利出逃,看龙虎榜吧
喔得發
03-28 14:30
03-28 15:05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可以拉红了!
高抛低吸反复
03-28 15:03
03-28 15:05
288
0
[
橡胶吧
]
退跟还淋
hope121
03-28 15:04
03-28 15:05
585
1
[
螺纹钢吧
]
看来多头也怕了,感觉晚上要跌了
体贴de李子
03-28 14:59
03-28 15:05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开工吧,隔壁怂货已经收盘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poocoo
03-28 15:03
03-28 15:04
211
0
[
纯碱吧
]
不给力呀!今天上午我说可以突破2800,但是今天最高只上到2786,马上下来,现
骑扬如意地康
03-28 15:03
03-28 15:04
271
1
[
沪镍吧
]
来来回回图什么?快感吗?
股友1036313G
03-28 13:32
03-28 15:04
2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涨了,,孙子
鲜红的曹佳玲
03-28 15:03
03-28 15:04
205
0
[
原油吧
]
别怕,晚上八点半又去把米油拉起来
犹资是危机根
03-28 15:03
03-28 15:04
462
4
[
纯碱吧
]
多单澈场,不留夜盘
账户已注销
03-28 14:37
03-28 15:04
201
0
[
甲醇吧
]
形势不妙,有挡不住的感觉,主力千万顶住别泄了
东方采购
03-28 15:03
03-28 15:04
21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颈线位都跌破了,继续持空单
文艺复兴科技
03-28 15:03
03-28 15:04
640
1
[
锰硅吧
]
期市波段王:3.28锰硅2205盘前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3-28 08:46
03-28 15:04
398
2
[
豆油吧
]
上午拼命涨下午跌,人才
光子之年
03-28 14:17
03-28 15:04
375
0
[
白糖吧
]
白糖最近必定破6000
A股波段大师
03-28 15:03
03-28 15:04
380
1
[
豆粕吧
]
还会上涨
战斗机中的战
03-28 14:26
03-28 15:04
540
6
[
沥青吧
]
富贵在天
搬山道人做交
03-28 13:12
03-28 15:04
481
5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我开的空单,我保证金很富裕,我就不信九月份
蜗牛1195532
03-22 14:18
03-28 15:04
622
1
[
玉米吧
]
一路阴跌,空军好日子来了
股友re067269
03-28 14:54
03-28 15:04
1236
1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PTA停产力度加大,远大于2018年。受大环境
多空侠客
03-26 22:37
03-28 15:04
193
0
[
燃油吧
]
收盘了,又是买大小
洋葱超级白
03-28 15:02
03-28 15:03
255
2
[
永安期货吧
]
[怒][怒][怒][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从去年到现在,
磊磊落落的荭
03-28 13:59
03-28 15:03
19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就这。。。。才赚了点点
天涯咫尺GO
03-28 15:01
03-28 15:03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好了,你可以拉了
平静de星辰
03-28 15:02
03-28 15:03
495
2
[
螺纹钢吧
]
跳水跳水
体贴de李子
03-28 14:52
03-28 15:03
544
1
[
玉米吧
]
上周五胡说60挂多,真的下来了[兴奋][兴奋][加油][加油][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28 14:32
03-28 15:03
1625
45
[
沪镍吧
]
50年人生第一次全部周六梭哈了,5300万空
赚不骄_亏不
03-24 21:04
03-28 15:03
191
0
[
豆粕吧
]
连续三天一般不叫回调了,应该转方向了
股难操9533
03-28 15:01
03-28 15:03
253
0
[
20号胶吧
]
多20号胶空橡胶无限开仓流
花狸猫O5
03-28 15:01
03-28 15:03
409
1
[
豆粕吧
]
减仓13w手居然就跌这么点,牛哇
再也不做空QA
03-28 14:54
03-28 15:03
462
0
[
沪铝吧
]
做波段吧
股友np070377
03-28 15:02
03-28 15:03
101
0
[
综合镍03吧
]
???
平静de星辰
03-28 15:01
03-28 15:03
66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下一只炒作的次新股,鹿山新材[鼓掌][怒][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3-28 15:01
03-28 15:03
22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10合约创新高,发到我的目标位5050
螺纹大神
03-28 15:01
03-28 15:03
291
1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涨了,孙子
bqRmCu
03-28 14:59
03-28 15:03
335
2
[
不锈钢吧
]
昨晚10点25手痒莱多两单,刚好遇到杀跌!奶奶的!没反应过来直接按到!下午尾盘又
Abelchen168
03-25 21:50
03-28 15:03
624
2
[
淀粉吧
]
街边原先3块钱的皮蛋粥现在4块啦
浴血抢烧鸭饭
03-28 14:58
03-28 15:03
312
1
[
豆粕吧
]
3500.3700不多,现在多什么,追涨杀跌?
韭菜老总
03-28 14:54
03-28 15:03
222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跟那小姑娘是的,见红了,微红微红的。
不看盘专听故
03-28 15:02
03-28 15:02
165
0
[
豆粕吧
]
尾盘加空了,晚上跳空低开
在不断试错中
03-28 15:01
03-28 15:02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吧孙子
基民ozpVlR
03-28 15:01
03-28 15:02
266
0
[
橡胶吧
]
多20号胶空天然橡胶无限开仓流
花狸猫O5
03-28 15:01
03-28 15:02
434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5(CZCE|CF205)$空头别跑,决一死战
家财富贵的陆
03-28 15:00
03-28 15:02
141
0
[
不锈钢吧
]
硬是把镍带起来了,活该青山爆仓,放空没好作
学习学习不要
03-28 15:00
03-28 15:02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不高开低走
三蓧燕
03-28 15:00
03-28 15:02
360
2
[
玻璃吧
]
多单走了
玩啊哈哈
03-28 14:49
03-28 15:02
398
4
[
棕榈油吧
]
一个个的都拿空单在这里喊多?主力都是在你们成本直接来回拉,空单也跑不掉多单也不会
永不碰镍苹果
03-28 14:18
03-28 15:02
49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纸浆2205】3/28盘面回顾及操作
老猫解期1
03-28 15:02
03-28 15:02
22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拉升吧
账户已注销
03-28 15:00
03-28 15:02
890
0
[
鸡蛋吧
]
搞了一天寂寞
n1424603408b
03-28 15:00
03-28 15:02
183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的狗庄
万事兴隆地殷
03-28 15:00
03-28 15:02
201
0
[
豆粕吧
]
马上交割,多头进去还有什么意义
勤恳的沈浪
03-28 15:01
03-28 15:02
164
0
[
纸浆吧
]
要跳空高开了[哭]
云哥仔
03-28 15:01
03-28 15:02
42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回落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3-28 09:39
03-28 15:02
241
0
[
玻璃吧
]
玩了一天,不涨不跌。
收万劫
03-28 14:59
03-28 15:02
413
1
[
铁矿石吧
]
使劲拉尾盘呀
热泪盈眶满仓
03-28 14:55
03-28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025
124026
124027
124028
124029
124030
124031
124032
124033
124034
124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