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玻璃吧
]
让永安赚到了槽
永安东帝
03-28 20:04
03-28 20:07
183
0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甲醇要跌了2800值得期待
交易参谋长
03-28 20:04
03-28 20:07
346
1
[
燃油吧
]
尾盘加空可以吃肉吗
我是空军大队
03-28 17:05
03-28 20:06
144
0
[
菜粕吧
]
记住多开盘就多
股友h6393179
03-28 20:04
03-28 20:06
1355
8
[
菜粕吧
]
下周最疯狂4天可能要出现,历史性的时刻即将出现,和动力煤疯狂,希望你给力冲,你敢
莫问前路漫漫
03-27 00:22
03-28 20:06
999
6
[
沪金吧
]
喊多的是水军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空单重仓长线
03-17 01:26
03-28 20:0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量来了
锐渊纳富邸
03-28 20:03
03-28 20:05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
股友880g9125
03-28 20:05
03-28 20:05
595
2
[
纯碱吧
]
燃油大跌,夜盘暴跌
沐桐98
03-28 19:55
03-28 20:05
349
2
[
燃油吧
]
买多,就外围大涨,买空,特么就大涨。来来回回,本金亏了50%了,价格却没怎么变
日进民丰得任
03-28 19:50
03-28 20:0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中国石化
我乃徐翔兄长
03-28 20:03
03-28 20:05
472
3
[
豆粕吧
]
外盘看你怎么走了
股友2W22R716
03-28 08:57
03-28 20:05
409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会降吗?
天潼路
03-28 19:36
03-28 20:05
42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橡胶2205合约晚评】橡胶下游需求疲
娅琳品金
03-28 19:57
03-28 20:05
3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从不讲故事!
销户姐
03-25 17:47
03-28 20:05
1700
7
[
沥青吧
]
期货做的是预期
搬山道人做交
03-10 19:56
03-28 20:04
160
0
[
豆粕吧
]
低开100点,一天300,到四月一号就3500了
在不断试错中
03-28 20:02
03-28 20:04
309
2
[
A50期指吧
]
问一下大佬,11万手是空单吗?
一路向北票票
03-28 16:29
03-28 20:04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巨量,应该是空头了结了,这周看多
股友mg8U3MRs
03-28 20:02
03-28 20:04
18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96
华5188888888
03-28 20:02
03-28 20:04
424
4
[
NYMEX原油吧
]
正中我的预言,原油不可能像黄金一样涨的
BAOBAO2015
03-28 08:43
03-28 20:04
227
0
[
A50期指吧
]
机构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拥抱阳光啊
03-28 20:01
03-28 20:04
154
0
[
菜粕吧
]
今晚多吧
股友h6393179
03-28 20:03
03-28 20:03
31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技术分析白银要涨了,多单加满,胜负由
求遇到高人指
03-28 20:02
03-28 20:03
156
0
[
豆粕吧
]
美豆跟着原油走
股友752V6Y76
03-28 20:01
03-28 20:03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KpueEa
03-28 20:01
03-28 20:03
239
1
[
豆粕吧
]
对了拿不住,错了拿住了![滴汗]
守护草原
03-28 14:21
03-28 20:03
1167
5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明天让洛川栖霞这两地方囤货的把库里的全部抛光大甩
股友290X09o0
03-26 21:17
03-28 20:03
436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今天豆粕现货又涨了,今晚加单继续做多
养pig的农夫
03-28 19:34
03-28 20:03
149
0
[
菜粕吧
]
美豆跟着原油走
股友752V6Y76
03-28 20:01
03-28 20:03
367
1
[
燃油吧
]
今天在不跌一点,我就把你吃了!臭不要脸的
顺势而為
03-28 19:50
03-28 20:03
550
3
[
纯碱吧
]
看个,反正一手,有本事你给我等着,我下个月发工资了,再空你一手,我不弄死你我
股友1563y5o7
03-28 16:39
03-28 20:02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c
股友KpueEa
03-28 20:00
03-28 20:02
191
0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芭比Q了
东财网友3878
03-28 20:00
03-28 20:02
492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3.29期货纯碱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
沧澜点评
03-28 18:36
03-28 20:02
763
10
[
苹果吧
]
给你们建议盈利这么多,还不留口德,,之前苹果520点,沪锌170点,不锈钢680
账户已注销
03-28 10:32
03-28 20:02
333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继续移仓换月,正常回调。09关注4200能否重新站上
多空侠客
03-28 15:17
03-28 20:0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也没用,国内商品不跟原油,认煤炭为
股友kujNdb
03-28 20:00
03-28 20:01
15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今晚不知还会上涨吗?
基民5f6H1818
03-28 20:00
03-28 20:01
470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跌,它今天又收了个长上影…
terryrei
03-28 19:38
03-28 20:01
340
2
[
豆粕吧
]
今天要起飞吗?
振123456
03-28 19:32
03-28 20:01
390
1
[
大豆吧
]
重空,守!赚大的!
明亮的天空亮
03-28 19:28
03-28 20:01
524
3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多少
我是空军大队
03-28 19:21
03-28 20:01
497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沥青2206合约晚评】现货市场:
娅琳品金
03-28 19:53
03-28 20:01
433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上海原油2205合约晚评】周一(3月2
娅琳品金
03-28 19:52
03-28 20:01
195
0
[
燃油吧
]
原油这个跌法,今晚可能会跌10%[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3-28 19:59
03-28 20:01
51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05:晚盘开盘多单入场,谨慎做空!
满意了吧
03-28 19:06
03-28 20:01
167
0
[
LPG吧
]
晚上坡6000
打坏蛋
03-28 19:58
03-28 20:01
373
3
[
小型道指吧
]
马币的,A股收盘准时拉升
抄底摸顶专业
03-28 15:55
03-28 20:01
1155
23
[
甲醇吧
]
速速跌停!我还差200点而已
兆飞盛起
03-17 10:44
03-28 20:00
174
0
[
沥青吧
]
看样子3962的空单平早了,
乐乐向钱冲
03-28 19:58
03-28 20:00
690
2
[
苹果吧
]
请教一下大哥们,手续费多少?变动一下是盈亏一块钱吗?
股友re067269
03-27 00:34
03-28 20:00
175
0
[
甲醇吧
]
晚上大低开了
两万到一千个
03-28 19:58
03-28 20:00
26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浪,白天骚
烈日彤彤
03-28 19:36
03-28 20:00
1018
7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一定有人下午尾盘开了几手空,开盘就吃它,太
账户已注销
03-25 21:28
03-28 20:00
399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波布油会到112那你们觉得这波甲醇会到多
不是股神nh
03-28 19:30
03-28 20:00
537
10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本金(8000rmb)复利赚到1000个w,实盘第70日,日盘,赚19
短炒大魔王
03-28 15:29
03-28 20:00
520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这走势,明天要被闷了,获利盘太多了
财运满堂之鸿
03-28 18:28
03-28 20:00
159
0
[
不锈钢吧
]
平开过高开???
平静de星辰
03-28 19:57
03-28 20:00
221
0
[
A50期指吧
]
路性不改
股市文泰来
03-28 19:56
03-28 20:00
206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下跌才开盘,上涨立马停盘
旅游不医
03-28 18:09
03-28 19:59
970
3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今日再次下跌,这会追高的老铁周一高开是最佳解套时间,若低开也要跑,不然等
股友yHMi7H
03-27 10:54
03-28 19:59
948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
沈阳hrqhwq
03-28 17:56
03-28 19:59
26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启晚上涨,白天跌模式[笑哭]
久久忘怀
03-28 19:57
03-28 19:59
141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中粮、国投与永安、中信相互客气谦让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9:57
03-28 19:59
452
1
[
铁矿石吧
]
提保,提手续费,给狗庄个警告!
上山学艺3年
03-28 19:52
03-28 19:59
135
0
[
豆粕吧
]
这周破4000,下周破3500!!!
价值投资老朱
03-28 19:57
03-28 19:59
321
1
[
焦煤吧
]
原油暴跌,今晚低开
万事腾达的王
03-28 19:47
03-28 19:59
443
5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为何不涨才赚到了几块钱
求遇到高人指
03-28 15:37
03-28 19:58
565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周一可买2千,正是机会
股友EEnjlt
03-27 08:05
03-28 19:58
38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破多头狗头
量化做t
03-28 17:39
03-28 19:58
444
2
[
甲醇吧
]
我的3120还有救吗[想一下]
MiAO
03-28 19:29
03-28 19:58
30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晚盘策略;两会结束之后,环保需求将
ftyhuji55656
03-28 19:53
03-28 19:58
383
1
[
菜粕吧
]
晚上跌停
无欲无求随势
03-28 19:45
03-28 19:58
53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表现平稳
娅琳品金
03-28 19:56
03-28 19:58
19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穿100
五湖大
03-28 19:56
03-28 19:58
70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国内浮法玻璃市
娅琳品金
03-28 19:56
03-28 19:58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
龙TM卡虎
03-28 19:54
03-28 19:57
2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我内盘拉起来,不要慌,大A拉不了,
绝非虚得浪名
03-28 19:55
03-28 19:57
490
1
[
铁矿石吧
]
提保,肯定是对亏损方不利,有点落井下石
厦门投资者
03-28 19:12
03-28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389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79
123980
123981
123982
123983
123984
123985
123986
123987
123988
123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