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菜粕吧
]
尾盘又要起飞的节奏吗
水熊虫来了
03-28 22:26
03-28 22:31
193
0
[
棕榈油吧
]
做啥空啊,外盘大跌内盘小跌,外盘涨一点,内盘大涨,做什么一目了然了
股友9p5D0607
03-28 22:28
03-28 22:31
100
0
[
PVC吧
]
做空做空赶紧空,明天开盘空单暴赚!!!
股友27316ir8
03-28 22:27
03-28 22:31
235
1
[
豆粕吧
]
养猪户都不用豆粕了,搞的还跟养猪户在抢购似的!!!
价值投资老朱
03-28 22:08
03-28 22:31
217
0
[
沥青吧
]
损了2000
期货多空
03-28 22:27
03-28 22:31
186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只需要10秒钟!
观剧者清
03-28 22:27
03-28 22:31
158
0
[
纸浆吧
]
都觉得能跌,都去买跌,那能跌么,零和游戏
股友ntaDzn
03-28 22:27
03-28 22:31
139
0
[
纯碱吧
]
狗庄3800手
股友5QQqCr
03-28 22:26
03-28 22:31
440
1
[
螺纹钢吧
]
收盘下跌5000之下
高贵典雅的渡
03-28 22:19
03-28 22:31
159
0
[
纸浆吧
]
死扛,知道所有人想空它。只要绿了就是瀑布下来!
基民6Vtsrb
03-28 22:27
03-28 22:31
177
0
[
棕榈油吧
]
吗的,这样也可以
tim4258
03-28 22:27
03-28 22:31
164
0
[
LPG吧
]
真是跟涨不跟跌啊,太硬了
宏伟小马哥
03-28 22:27
03-28 22:31
238
1
[
豆粕吧
]
空单要跟不上结奏的感觉了
股友5789iU61
03-28 22:22
03-28 22:31
425
2
[
玻璃吧
]
别看了,震荡,
王者修心
03-28 22:10
03-28 22:31
146
0
[
菜粕吧
]
22:30
饕餮的饕餮
03-28 22:27
03-28 22:31
230
0
[
沪镍吧
]
反手多
索罗锁螺丝
03-28 22:26
03-28 22:31
2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按世界能源局势,这是最后的疯狂,化石
教你价值
03-28 22:25
03-28 22:31
181
0
[
LPG吧
]
这是什么怪物…硬是往上拉
无可战胜
03-28 22:25
03-28 22:31
250
1
[
纯碱吧
]
我猜今天还是翻红
股友tF33SX
03-28 22:17
03-28 22:31
37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什么时候我们能像美股那样,让大家爱戴
销户姐
03-28 21:52
03-28 22:31
165
0
[
焦煤吧
]
还有多招数赶紧发出来,都在等着空!
稳稳发展经济
03-28 22:26
03-28 22:31
222
1
[
PVC吧
]
主力在与大盘斗
股友oUhnpG
03-28 22:23
03-28 22:31
371
1
[
沥青吧
]
沥青06,3910附近做空
趋势老魏
03-28 21:40
03-28 22:31
31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单做空
ftmo考核帮手
03-28 20:22
03-28 22:31
192
0
[
螺纹钢吧
]
搞不懂哪里来需求
账户已注销
03-28 22:25
03-28 22:31
138
0
[
豆粕吧
]
这盘控得怎么买都不对哈哈
乾辰s
03-28 22:25
03-28 22:31
303
1
[
甲醇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飞水111
03-28 22:17
03-28 22:31
396
1
[
铁矿石吧
]
中信大哥,中信大哥帮忙把它拉起来,我拉不动了。
重庆熊嘎婆
03-28 22:16
03-28 22:31
436
0
[
沪铝吧
]
装死
终将完美666
03-28 22:26
03-28 22:30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撑不住啦接下来
谦逊的钱昆
03-28 22:25
03-28 22:30
227
1
[
豆粕吧
]
明天跌停板…走起
TT加油站
03-28 22:19
03-28 22:30
174
0
[
燃油吧
]
明晚抄[抄底][牛]
混子咸鱼
03-28 22:26
03-28 22:30
164
0
[
纯碱吧
]
所有的国内的期货都不跟因为鸡狗清明前想要比仓
股友19Q9521N
03-28 22:25
03-28 22:30
233
0
[
沥青吧
]
又亏2000
期货多空
03-28 22:25
03-28 22:30
433
6
[
A50期指吧
]
被联军牵着鼻子,,,根本就是愧疚
措泥酿的啰
03-28 21:55
03-28 22:30
143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反弹在正常不过了
股友uziSKS
03-28 22:26
03-28 22:30
159
0
[
菜粕吧
]
把南美干旱的内容改几个字,变成北美干旱,又可以爆拉一阵
ely2035
03-28 22:25
03-28 22:30
323
2
[
焦煤吧
]
看着05东财空散们在硬扛都想笑,明显你们不割肉,逼仓会更爆拉~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22:17
03-28 22:30
661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快点跌
股友762Y936U
03-28 22:11
03-28 22:30
164
0
[
纸浆吧
]
现货想保价,可是必跌模式
sima2020
03-28 22:25
03-28 22:30
177
0
[
棕榈油吧
]
十个涨
有激情的章昀
03-28 22:25
03-28 22:30
230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就拉
基民y16hrr
03-28 22:25
03-28 22:30
384
1
[
沥青吧
]
厉害按3月21日下午三点收盘原油106.6,沥青3656,这货明天要跌停。
精彩人生999
03-28 22:16
03-28 22:3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也就这样了,等收盘看晚上怎么走吧
大王叫我来巡
03-28 22:25
03-28 22:30
14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这行情时不时的来一下,还是观望吧
交易理念
03-28 22:25
03-28 22:30
241
0
[
沥青吧
]
垃圾,就应该放在垃圾桶里
绿色的白菜
03-28 22:25
03-28 22:30
413
8
[
A50期指吧
]
晚上真硬
人家美股新高
03-28 21:28
03-28 22:30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始终没有站上18日均线,不敢看多。
狮子座的金子
03-28 22:25
03-28 22:29
316
3
[
PVC吧
]
[拜神]尾盘冲最高点,我做多了呀。
颜卓君
03-28 22:05
03-28 22:29
418
2
[
纯碱吧
]
上窜下跳的,交易量还这么大,没方向了[为什么]
一锅爆米花
03-28 22:04
03-28 22:29
416
1
[
棕榈油吧
]
macd马上金叉了,做多信号,原油暴跌都不跟,原油一但止跌棕榈油就是暴涨
账户已注销
03-28 22:01
03-28 22:29
142
0
[
纯碱吧
]
太凶残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28 22:25
03-28 22:29
47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03.28日,周一黄金美盘后更新:有
金融虎鲸
03-28 22:25
03-28 22:29
148
0
[
豆粕吧
]
这就跌不动了吗
我还没上车呢
03-28 22:25
03-28 22:29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回拉一下,是为了继续往下跌!
龍哥炒股
03-28 22:24
03-28 22:29
483
0
[
焦炭吧
]
三金论期:焦炭2205行情分析
小心心嘻嘻嘻
03-28 22:26
03-28 22:29
135
0
[
豆粕吧
]
铁子们快空它
胜率负
03-28 22:24
03-28 22:29
273
0
[
玻璃吧
]
分歧走向一致
股友tF33SX
03-28 22:25
03-28 22:29
193
0
[
燃油吧
]
国内的燃油,真踏马硬
庸者87
03-28 22:25
03-28 22:29
462
2
[
燃油吧
]
妥妥的下影线十字星,俄乌危机远没结束,流动性起码五月才实际性缩紧,现在石油即是金
心随风动prju
03-28 22:18
03-28 22:29
251
1
[
豆粕吧
]
牛皮,空进的越多,反而拉的越凶,特么是对面派来的吧
闲看风起云涌
03-28 22:21
03-28 22:29
24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大概率耐克走势
朴国昌必胜88
03-28 21:30
03-28 22:29
573
3
[
沪银吧
]
【3.28】白银进场多单
大头马看市
03-28 21:57
03-28 22:29
452
1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慢慢积累
今年五千搞到
03-28 15:09
03-28 22:29
137
0
[
纯碱吧
]
跌一点扭扭捏捏,涨起来火箭发射
基民y16hrr
03-28 22:24
03-28 22:29
490
0
[
沪银吧
]
短线白银应该做多,止损5117。这位置大概率反弹到5220附近,回踩5170,如
妙妙小宝
03-28 22:24
03-28 22:29
222
0
[
螺纹钢吧
]
等半天不涨,唉,睡了
股友352178uh
03-28 22:24
03-28 22:29
212
0
[
甲醇吧
]
半死不活
东方采购
03-28 22:24
03-28 22:29
149
0
[
纯碱吧
]
晚上空头比多天头狠
招财猫芒果小
03-28 22:24
03-28 22:29
181
0
[
甲醇吧
]
吃相难看,你门看它是想跌的样子
基民y16hrr
03-28 22:25
03-28 22:29
165
0
[
菜粕吧
]
睡吧,不要空
股友h6393179
03-28 22:25
03-28 22:28
281
2
[
菜粕吧
]
空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3-28 22:14
03-28 22:28
157
0
[
豆粕吧
]
多头还在防守,空头怎么力度越来越弱了?
过河小兵3
03-28 22:24
03-28 22:28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太强了,就是托着不跌
短线大神
03-28 22:20
03-28 22:28
208
0
[
沥青吧
]
空空空空
仓又伽厝
03-28 22:24
03-28 22:28
2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脸
命运使然然然
03-28 22:19
03-28 22:28
388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好硬啊!好喜欢啊
梦里天天涨啊
03-28 22:02
03-28 22:28
32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水跳的。
股友cIlnVr09
03-28 22:02
03-28 22:28
884
1
[
塑料吧
]
神仙打架受伤的永远是凡人
全球我最大
03-28 21:58
03-28 22:28
343
1
[
豆粕吧
]
还没有跌到位,空单继续持有
波段跟随
03-28 21:57
03-28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407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68
123969
123970
123971
123972
123973
123974
123975
123976
123977
123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