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5
[
铁矿石吧
]
一路做空一路亏哈哈,做空的今晚高开高走又被套了吧哈哈。不长记性。
在春天52劳动
03-28 21:11
03-28 23:01
225
0
[
燃油吧
]
空单拿稳了,下跌空间大滴很
股友82180V73
03-28 22:56
03-28 23:01
316
0
[
热卷吧
]
铁矿涨焦炭涨你狂跌
狂兽诀
03-28 22:54
03-28 23:01
322
2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fgw怎么不出来bb了
股友9pLb9I
03-28 22:41
03-28 23:01
1144
2
[
豆二吧
]
豆一2207:豆一近期的走势符合预期,高位压制后连续回撤下探,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3-28 18:01
03-28 23:01
22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原油涨你跟着涨,原油瀑布了,你在这晃了一晚上
股友5V8776i8
03-28 22:56
03-28 23:01
209
0
[
棕榈油吧
]
正扑街,11800都不上,又玩多空双杀,中信不死,根本上跌不下去
庄家快去si
03-28 22:56
03-28 23:01
325
0
[
菜油吧
]
12500附近可以小仓位开多,止损位50个点
涨涨涨TTT
03-28 22:56
03-28 23:01
164
0
[
菜粕吧
]
来了老弟
股邪as
03-28 22:56
03-28 23:01
297
0
[
玻璃吧
]
赚了100跑了[为什么]
股友3M9373n9
03-28 22:56
03-28 23:01
218
0
[
铁矿石吧
]
下跌无量,继续涨
股友6507pk68
03-28 22:56
03-28 23:01
29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原油05合约下午我们给出的关注704.5支撑,下破
期货基金_澈
03-28 22:56
03-28 23:01
189
0
[
甲醇吧
]
加空
我是空军大队
03-28 22:56
03-28 23:01
151
0
[
豆粕吧
]
明天接着空
股友F9ryTj
03-28 22:56
03-28 23:00
218
0
[
动力煤吧
]
看看焦煤期货价,再看看你,醉了。
好票多关注
03-28 22:54
03-28 23:00
208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wzyqhuangke1
03-28 22:56
03-28 23:00
164
0
[
豆粕吧
]
$豆粕2211(DCE|m2211)$诱空!原油到底了
I云在天I
03-28 22:56
03-28 23:00
236
0
[
燃油吧
]
MACd与KDJ都是死叉,想做多等金叉不香么
丁蟹报恩1991
03-28 22:54
03-28 23:00
580
2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比较谨慎,空也不上当,多也不吃亏。这个价格就是目前市场认可的价格
攻守之接化发
03-28 22:38
03-28 23:00
165
0
[
纯碱吧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都给平台做贡献了手续费真好赚[滴汗]
学习交流8
03-28 22:55
03-28 23:00
158
0
[
豆粕吧
]
美豆跌那么多,你咋不跌[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8 22:55
03-28 23:00
194
0
[
甲醇吧
]
走得都想反手空它了
不做好人7337
03-28 22:55
03-28 23:00
184
0
[
焦煤吧
]
打它
神仓手
03-28 22:55
03-28 22:59
23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不要玩诱空这一套,不上当
梦里天天涨啊
03-28 22:55
03-28 22:59
280
0
[
玻璃吧
]
这货啥也不是!
W是否
03-28 22:55
03-28 22:59
472
0
[
原油吧
]
德国副总理:七国集团已拒绝以卢布结算俄罗斯能源财联社2022-03-2821:0
天财时代A
03-28 22:51
03-28 22:59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今晚在搞一波空,多单止盈出了,回归老张的
老张侃侃
03-28 22:50
03-28 22:59
544
0
[
短纤吧
]
还能挺住?
wang20151743
03-28 22:55
03-28 22:59
362
0
[
热卷吧
]
剩下的多单全跑了,这玩意走势,前面就是诱多![亏大了][亏大了]
吉祥暴富的游
03-28 22:55
03-28 22:59
2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做多下午损失回来了,倒计时清仓休息[奸笑][奸笑]
路飞V
03-28 22:55
03-28 22:59
243
0
[
燃油吧
]
09为什么这么硬呢?
孤独的王者
03-28 22:54
03-28 22:59
201
0
[
甲醇吧
]
如果明天煤炭出点什么幺蛾子,那么真的就芭比Q了
赢证就行
03-28 22:55
03-28 22:59
184
0
[
纯碱吧
]
死货你是死不死跌跌跌跌大跌
股友N76V0910
03-28 22:54
03-28 22:59
213
0
[
甲醇吧
]
30点一晚上
我是空军大队
03-28 22:54
03-28 22:59
247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更多的时候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趋势交易之道
03-28 22:53
03-28 22:59
171
0
[
纯碱吧
]
大盘跌控盘严重控盘严重控盘严重
股友N76V0910
03-28 22:54
03-28 22:58
856
16
[
燃油吧
]
4225加仓空一次重的~我就不信,你是真的涨~我认为你在故意拉高逃跑
惊魂冲杀
03-28 10:06
03-28 22:58
20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强迫自己交易。
趋势交易之道
03-28 22:52
03-28 22:58
679
0
[
塑料吧
]
9000以下做多,准没错。
唐子苏
03-28 22:53
03-28 22:58
279
0
[
沪银吧
]
意图模糊—睡觉
股友9nD60688
03-28 22:52
03-28 22:58
15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无力了
股友Hbm0pa
03-28 22:52
03-28 22:58
342
0
[
燃油吧
]
德国副总理:七国集团已拒绝以卢布结算俄罗斯能源财联社2022-03-2821:0
天财时代A
03-28 22:49
03-28 22:58
209
0
[
燃油吧
]
尾盘破4000
股友gUHSPr
03-28 22:54
03-28 22:58
260
0
[
玻璃吧
]
碱一哆嗦,玻璃心碎一地![弱]
地平线上一抹
03-28 22:54
03-28 22:58
218
0
[
沥青吧
]
堵明天高开50点
梦里天天涨啊
03-28 22:51
03-28 22:58
202
0
[
乙二醇吧
]
做空
股友718Z1321
03-28 22:51
03-28 22:58
199
0
[
焦煤吧
]
油一样现在不高贵了
淡定008
03-28 22:51
03-28 22:58
196
0
[
A50期指吧
]
被空狗玩坏的
股友y6T27551
03-28 22:51
03-28 22:58
304
0
[
淀粉吧
]
大奇迹日。
股友766y10Q5
03-28 22:51
03-28 22:58
209
0
[
燃油吧
]
嘿嘿嘿,终于干倒它了,赚了点。
股友YiJTnW
03-28 22:51
03-28 22:58
187
0
[
纯碱吧
]
动不动发个神经
股友7m2296w0
03-28 22:52
03-28 22:58
41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205(IPE|B22K)$多头集合一下,准备干活!
孤傲的黄雀
03-28 19:57
03-28 22:57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家晚上好,黄金下午1926-24多单,成功
谢殊俞
03-28 22:52
03-28 22:57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速度加油[旺柴]
感谢股市送的
03-28 22:52
03-28 22:57
207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就没几个时候在昨日收盘价下方,说明做多还是大势。
股友6507pk68
03-28 22:52
03-28 22:57
242
0
[
螺纹钢吧
]
诱空
奔跑的智人
03-28 22:52
03-28 22:57
258
0
[
豆油吧
]
明天拉升
宝宝藏
03-28 22:57
03-28 22:57
268
0
[
甲醇吧
]
庄家做了个假底,引诱买多,就这耗着,明天估计直接下杀50个点以上!
股友wangxuwa
03-28 22:52
03-28 22:57
238
0
[
沥青吧
]
哪个机构做多好尴尬,硬抗趋势[大笑]
股友b5J5He
03-28 22:53
03-28 22:57
233
0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向上100点向下50点
股友99J01155
03-28 22:53
03-28 22:57
199
0
[
甲醇吧
]
就是不跌,涨也涨不起
Luckystar发
03-28 22:45
03-28 22:57
431
1
[
沥青吧
]
主力资金的自营盘应该没什么站空头了,现在能看到的空头持仓很多都是贸易商或者厂商的
股友36538m3R
03-28 22:33
03-28 22:57
1186
11
[
焦煤吧
]
焦煤05:多头还未结束,晚盘谨慎做空!
满意了吧
03-25 18:53
03-28 22:57
301
0
[
玻璃吧
]
海底捞月啊
老虎棒子鸡12
03-28 22:51
03-28 22:57
325
0
[
TSI铁矿石(62%)吧
]
么的
股友78980R8c
03-28 22:51
03-28 22:57
293
0
[
甲醇吧
]
又在挖坑嘛,煤炭那么涨不涨。
账户已注销
03-28 22:51
03-28 22:57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量不够明天有反抽,趋势向下这星期会到
昨日如风
03-28 22:50
03-28 22:57
159
0
[
豆粕吧
]
亏大了,没买到
股友3M9373n9
03-28 22:57
03-28 22:57
526
0
[
沪铝吧
]
这分时已经走出了一个旗形了。怎么看都像
吉祥暴富的刘
03-28 22:52
03-28 22:57
253
0
[
燃油吧
]
到死不下4000呀,拉爆。
天功开悟
03-28 22:51
03-28 22:57
302
0
[
热卷吧
]
绿茶绿茶绿球
股友N76V0910
03-28 22:51
03-28 22:57
209
0
[
焦煤吧
]
打了
神仓手
03-28 22:51
03-28 22:57
334
2
[
菜粕吧
]
探底了,这周又要开始拉升了,可惜我也不敢做多了[滴汗][滴汗][滴汗]
头被打歪了
03-28 22:36
03-28 22:56
156
0
[
纯碱吧
]
多头入戏太深,不能自拔
股友1563y5o7
03-28 22:52
03-28 22:56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破九十
江淮能涨上天
03-28 22:52
03-28 22:56
263
0
[
沥青吧
]
做得这么明显会不会和燃油一样
请你们叫我满
03-28 22:51
03-28 22:56
243
0
[
螺纹钢吧
]
先看5000
心胸开阔的霹
03-28 22:51
03-28 22:56
176
0
[
焦煤吧
]
就剩下1手
yanglijin123
03-28 22:50
03-28 22:56
272
0
[
玻璃吧
]
下跌是迟早的事情
tim4258
03-28 22:52
03-28 22:56
248
0
[
玻璃吧
]
到爆永安
zghxfhsd
03-28 22:50
03-28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403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56
123957
123958
123959
123960
123961
123962
123963
123964
123965
123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