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4
18
[
沥青吧
]
有没有3700空的还在的
股友22c1r265
03-25 10:35
03-28 14:38
176
0
[
甲醇吧
]
再硬的防也可以破甲
调理农务溴系
03-28 14:34
03-28 14:38
156
0
[
玻璃吧
]
跟永安空起来
长线小王子88
03-28 14:33
03-28 14:38
121
0
[
纯碱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3-28 14:33
03-28 14:38
90
0
[
PVC吧
]
大力做空吧
股友oUhnpG
03-28 14:34
03-28 14:38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个第丢人货,晚上红,白天开盘直接大
金玉高雅得梦
03-28 14:33
03-28 14:38
148
0
[
豆粕吧
]
开多单
srpcll
03-28 14:33
03-28 14:38
230
0
[
A50期指吧
]
两点半了,也该拉一拉了吧
招财的妖猫
03-28 14:34
03-28 14:38
182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总算跌了,不容易啊,一直跌到清明节吧,让我早点解
朱总是多头
03-28 14:34
03-28 14:38
207
0
[
甲醇吧
]
神奇的2点半[赞][赞][赞][赞][赞]
吉祥成章xh
03-28 14:34
03-28 14:38
588
1
[
锰硅吧
]
锰硅不行了,买什么好,告诉一下
股友h6393179
03-28 14:17
03-28 14:38
178
0
[
玻璃吧
]
地产转好,玻璃咋不动了呢
闲看落花笑问
03-28 14:34
03-28 14:38
317
1
[
菜粕吧
]
别以为中信席位不会输,我告诉你们,就没有谁是必赢的!
剑剑的威力
03-28 14:22
03-28 14:38
140
0
[
纯碱吧
]
我给你打明牌,我火了玻璃,有本事双杀我
股友1563y5o7
03-28 14:33
03-28 14:38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开张多单
T赐743973258
03-28 13:25
03-28 14:38
92
0
[
PVC吧
]
继续涨,继续割
股友3Cxfrl
03-28 14:34
03-28 14:38
165
0
[
玻璃吧
]
2058多5手
zghxfhsd
03-28 14:33
03-28 14:38
378
0
[
锰硅吧
]
明天降,滞销
股友h6393179
03-28 14:34
03-28 14:38
313
0
[
PTA吧
]
空单发财了,要不要平?
股友2v8716a1
03-28 14:34
03-28 14:38
324
2
[
燃油吧
]
常规操作,尾盘拉升!
股友Uoksn508
03-28 14:13
03-28 14:38
694
4
[
沪镍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谁敢玩[滴汗]
和气民丰de游
03-28 11:51
03-28 14:38
293
0
[
PTA吧
]
减仓下行,跌不停
韭菜N1
03-28 14:34
03-28 14:38
913
0
[
沪锡吧
]
卧槽,这个V套了不少人吧
荣耀水晶
03-28 14:32
03-28 14:38
185
0
[
沪镍吧
]
不是一般的妖
花狸猫O5
03-28 14:34
03-28 14:38
137
0
[
纯碱吧
]
能不能挣个气把2890破冰
股友N76V0910
03-28 14:34
03-28 14:37
522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是要大涨了,兄弟们就是干
股友9p780971
03-28 14:04
03-28 14:37
165
0
[
甲醇吧
]
主力在往09合约转移。撤了。我也去09了。05不玩了。
股友fjBSFi
03-28 14:32
03-28 14:37
2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远离股市明智之举
股友wDgCWY
03-28 14:32
03-28 14:37
179
0
[
玻璃吧
]
跳水,一大大二大大三大爷[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3-28 14:30
03-28 14:37
192
0
[
燃油吧
]
应该是2785
lgrlxm
03-28 14:32
03-28 14:37
159
0
[
纯碱吧
]
多空争夺战!目测多头要血亏,期货所有品种都在跌,逆势只会头破血流
宋仲基欧巴
03-28 14:31
03-28 14:37
196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拉P2205压P2209移仓
皮特不皮
03-28 14:32
03-28 14:37
145
0
[
豆粕吧
]
多头的末日
股友5r6q1790
03-28 14:32
03-28 14:37
165
0
[
玻璃吧
]
瀑布
愚守拙
03-28 14:31
03-28 14:37
338
0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你牛
海中的浮萍
03-28 14:32
03-28 14:37
125
0
[
纯碱吧
]
沃日,来回割了个半仓,玩不过你
只取一瓢饮24
03-28 14:33
03-28 14:37
510
1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早上好,早盘焦炭小幅低开,短线关注3730的压制,不
期货小仙女8
03-28 09:08
03-28 14:37
209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做多做空都被套,狗庄
股友327M281H
03-28 14:24
03-28 14:37
186
0
[
棕榈油吧
]
你是真硬
流星sky
03-28 14:32
03-28 14:37
170
0
[
棕榈油吧
]
真恶心人
n70601337855
03-28 14:33
03-28 14:37
169
0
[
玻璃吧
]
还好我跑了
小雪球慢慢滚
03-28 14:33
03-28 14:37
309
1
[
沪镍吧
]
这种品种就不该上市交易
西郊蛇王小号
03-28 14:25
03-28 14:37
454
0
[
棉花吧
]
跑的及时,不然又凉凉了
Mifl
03-28 14:33
03-28 14:37
175
0
[
玻璃吧
]
比耐心的时候来了,买定离手,涨跌随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静雨凌波
03-28 14:31
03-28 14:37
485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060-2080开空,2000止盈,21
YYDS_丫丫
03-28 09:26
03-28 14:37
286
1
[
螺纹钢吧
]
跌吧跌吧不是罪,再强的人也会有流泪
公主聊期货
03-28 13:40
03-28 14:37
273
3
[
甲醇吧
]
谁敢赌晚上回3000
八戒派来的救
03-28 14:24
03-28 14:37
319
1
[
纯碱吧
]
空单还不死心啊
辨不清的世界
03-28 14:24
03-28 14:37
291
1
[
菜粕吧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助纣为虐的散户们该你们还债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4:22
03-28 14:37
365
0
[
玉米吧
]
斌哥解期 玉米2209 我们关注2940这个点位 进行布局操作!
斌哥解期ADFC
03-28 14:32
03-28 14:37
175
0
[
甲醇吧
]
看来早上跑多那是对的
吉祥暴富的刘
03-28 14:33
03-28 14:37
167
0
[
甲醇吧
]
还以为你不跌呢在牛逼啊
壹千万001
03-28 14:32
03-28 14:37
193
0
[
玻璃吧
]
多单跑了,现货又跌了
稳稳的赚钱3
03-28 14:32
03-28 14:37
340
0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你牛
海中的浮萍
03-28 14:32
03-28 14:37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下来就是机会!2050继续加仓多!
温柔的一刀8
03-28 14:32
03-28 14:37
166
0
[
甲醇吧
]
游资呢?神棍呢?快救大家啊
赢证就行
03-28 14:33
03-28 14:37
483
1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跌破十日线
炒期脱贫
03-28 14:25
03-28 14:37
413
3
[
玻璃吧
]
坚持了53天终于开始盈利了,这个位置真有点慌锁些仓位做高空低抛了,等过了新高再单
糖果先生R
03-28 14:06
03-28 14:37
263
2
[
生猪吧
]
呼叫主力。我是多头,这个星期涨到我怀疑人生不,买房买车全看你了
期股游天下
03-28 14:02
03-28 14:36
712
9
[
豆粕吧
]
前面谁分析讲还要上5千吗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5 14:42
03-28 14:36
173
0
[
甲醇吧
]
看不懂就不跟了
路过闲逛
03-28 14:32
03-28 14:36
187
0
[
燃油吧
]
最多回调到2985,就到超强支撑位了
lgrlxm
03-28 14:31
03-28 14:36
27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尾盘跳水
富有满堂得妲
03-28 14:30
03-28 14:36
357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止盈减仓
嘉文笔记
03-28 14:32
03-28 14:36
358
0
[
棉花吧
]
干
回本路上1111
03-28 14:32
03-28 14:3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短线呈回调走势,建议下午1937附近空一
小周看jin
03-28 14:32
03-28 14:36
155
0
[
不锈钢吧
]
伦镍跌停开盘,晚上不锈钢低开8%以上
期货人生688
03-28 14:32
03-28 14:36
708
5
[
纸浆吧
]
可以洗洗睡了,开始横盘了,等待周一大反弹
全部起飞吧
03-24 22:53
03-28 14:36
251
0
[
沪镍吧
]
再搞两三个回合,几乎所有的非核心军团都会被消灭,剩下来的就是主力军团激战了
休闲伏击
03-28 14:32
03-28 14:36
296
0
[
期货吧
]
永安、国泰、中信同向做多,这个品种大有搞头
聚鑫009
03-28 09:13
03-28 14:36
234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微笑]
龟貂之恋
03-28 14:31
03-28 14:36
21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现在是涨还是跌啊[晕]
基民83T671C9
03-28 14:36
03-28 14:36
4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两点半了,可以表演了
点石如意的狄
03-28 14:30
03-28 14:36
359
2
[
生猪吧
]
生猪2209合约:生猪调整蓄势逐渐上攻行情为主
焦炭1111
03-28 10:05
03-28 14:36
182
0
[
玻璃吧
]
洗盘行情,多单不要慌
洛洛AN
03-28 14:32
03-28 14:36
347
0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你牛
海中的浮萍
03-28 14:32
03-28 14:36
229
0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两点半
持久战打赢迅
03-28 14:31
03-28 14:36
28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要护盘了。
大发富贵地嬴
03-28 14:31
03-28 14:36
184
0
[
燃油吧
]
外盘大跌,这都跌不下去
多空全由它做
03-28 14:31
03-28 14:36
166
0
[
沪镍吧
]
4点外盘一开,再来个涨停,两边来回挣钱,牛
股友3GWOwi
03-28 14:30
03-28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24
123925
123926
123927
123928
123929
123930
123931
123932
123933
123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