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沥青吧
]
跟涨不跟跌
水穷处坐看云
03-28 14:05
03-28 14:09
336
1
[
豆粕吧
]
逢低做多,抄底啦,等31号的报告
A股铁板韭菜
03-28 13:59
03-28 14:09
153
0
[
豆粕吧
]
就看4250破不破了,这个挺关键
埋头猛干
03-28 14:05
03-28 14:09
261
0
[
橡胶吧
]
空平起来又能高空[大笑]
花狸猫O5
03-28 14:04
03-28 14:09
31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3.28
hyxingye
03-28 14:08
03-28 14:09
149
0
[
豆粕吧
]
操的
股友r81988Q7
03-28 14:04
03-28 14:09
430
2
[
乙二醇吧
]
现价5250空单进场、目标5000
股友3651Jk59
03-28 13:48
03-28 14:09
893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神华大涨,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3-28 13:56
03-28 14:09
603
3
[
菜粕吧
]
诱空了,可能一根大阳线就起来了
得一奥迪奥
03-25 21:21
03-28 14:09
154
0
[
LPG吧
]
下午多是爬少做,不行休息,
观市老者5515
03-28 14:04
03-28 14:09
138
0
[
豆粕吧
]
继续下泻
小窝牛1
03-28 14:05
03-28 14:09
140
0
[
不锈钢吧
]
无底洞
龙头散人
03-28 14:03
03-28 14:08
192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借利空洗盘(借着利空希望散户把多单平了,然后希望散户开空单),为后面逼空做准
齐美丽在华尔
03-28 14:03
03-28 14:08
142
0
[
豆粕吧
]
赶快挂空,空空空。必须空
白羊星
03-28 14:04
03-28 14:08
244
0
[
玉米吧
]
不停的新低,多都完犊子了
千败换来一胜
03-28 14:04
03-28 14:08
255
0
[
天然气吧
]
新潮能源油气卖欧洲了
股友jshMHb05
03-28 14:04
03-28 14:08
460
0
[
沪铝吧
]
最近没巧低入23000买多就行
安谧的云湑
03-28 14:04
03-28 14:08
181
0
[
棕榈油吧
]
内外都起不了了,重空。晚上还得低开!
狙击狼王
03-28 14:04
03-28 14:08
396
5
[
菜粕吧
]
吃药了?什么药,这么硬!来来来,推荐下
平顶山上山顶
03-28 13:43
03-28 14:08
222
0
[
沥青吧
]
3983又加了空单去你该去的位置吧
永远的布兰
03-28 14:04
03-28 14:08
268
0
[
橡胶吧
]
今晚百分之三的大阳线把地而起
徐氏弟子
03-28 14:04
03-28 14:08
20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的卢马先生
03-28 13:34
03-28 14:07
157
0
[
不锈钢吧
]
要跌停了
震龙99
03-28 14:03
03-28 14:07
278
0
[
燃油吧
]
3/28【名金说期】燃油主力合约盘中建议:上周3/25实盘布局现价空单,目标点位
股友69A8561W
03-28 14:03
03-28 14:07
2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缩量下跌,还创新高,
杨帆飞扬1968
03-28 14:03
03-28 14:07
305
2
[
甲醇吧
]
甲醇回落3100附近还是继续做多,上方关注3150一线突破
趋势老魏
03-28 10:42
03-28 14:07
181
0
[
玻璃吧
]
新能源今年必定加码,纯碱已经先期启动预计3500+,房地产救市,玻璃迫在眉睫,估
第二人称123
03-28 14:03
03-28 14:07
799
0
[
沪铜吧
]
永安的哥们哪去了[为什么]
积极的吴艳娥
03-28 14:03
03-28 14:07
584
4
[
热卷吧
]
热卷05一次回调没给进场机会,稳健者可继续逢低布多单。激进者可以现价轻仓追多
账户已注销
03-28 09:59
03-28 14:07
18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现价多就行了
辨不清的世界
03-28 14:03
03-28 14:07
307
0
[
菜油吧
]
抄底进行时,12730一线。
余凯发晕医
03-28 14:03
03-28 14:07
423
3
[
豆粕吧
]
加仓,加仓,抄底的机会到了,开多,开多,越是恐惧越是要坚持自己
利弗莫尔门徒
03-28 13:51
03-28 14:07
479
8
[
生猪吧
]
我也是想开个100万头的养猪场,是不是我现在开了一个多单?他到时候就把猪给我送过
皮皮川
03-28 10:16
03-28 14:07
326
0
[
棉花吧
]
涨疯了
紫金天
03-28 14:06
03-28 14:06
160
0
[
玻璃吧
]
大盘很跌你不跟严重控盘
股友N76V0910
03-28 14:02
03-28 14:06
142
0
[
不锈钢吧
]
你大哥要跌停了
逆势交易者远
03-28 14:03
03-28 14:06
756
5
[
菜粕吧
]
简单算一下05最高点下来120点,2301最高点下70点,
南宁腕力
03-24 11:48
03-28 14:06
524
2
[
甲醇吧
]
3040多单,希望是底。
淘宝小白
03-24 11:11
03-28 14:06
167
0
[
菜粕吧
]
[滴汗]豆粕吃奶劲都出来了,带不动你,表示太难了
股友953272vM
03-28 14:01
03-28 14:06
940
8
[
豆粕吧
]
逢低快快平高空单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26 16:19
03-28 14:06
181
0
[
玻璃吧
]
反手了,下来吧,让我赚点
Mifl
03-28 14:02
03-28 14:06
310
1
[
燃油吧
]
原油每次因为疫情的下跌,后面都会补回来
ajbdxhidbd28
03-28 13:52
03-28 14:06
212
0
[
焦煤吧
]
我不卖降不下来的
随便玩玩不上
03-28 14:02
03-28 14:06
206
0
[
生猪吧
]
最基本的不探底不摸顶,都有人还在争论,不知道顺势而为嘛?哪怕就算要一波趋势,你少
你孩子今年贵
03-28 14:02
03-28 14:06
148
0
[
豆粕吧
]
怎么涨上来的怎么给我掉回去,底在3900左右
大雄二胡
03-28 14:01
03-28 14:06
599
2
[
NYMEX原油吧
]
周末好像都是利多,怎么今天跌了?无非夜盘又拉起来?
金融有金
03-28 13:54
03-28 14:06
191
0
[
沥青吧
]
还不瀑布
罗一铭
03-28 14:01
03-28 14:06
38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无人机袭击,国际油价周五收高
hyxingye
03-28 14:03
03-28 14:06
197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收盘一根大阴线
勇敢坚毅的楚
03-28 14:02
03-28 14:06
867
10
[
聚丙烯吧
]
pp在9175附近有人空,想空的最少要到这个地方以上空,止损新高后就止损,但90
AilonHH
03-28 12:04
03-28 14:06
500
2
[
纯碱吧
]
纯碱回落2750继续做多
趋势老魏
03-28 13:40
03-28 14:06
370
0
[
沥青吧
]
沥青期货早上我们在4085附近布局的高位空,最高给到75附近,目前已经下来一百来
孟昊财经
03-28 14:02
03-28 14:06
265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现在可以进去买空了吧~
股友9o1061N2
03-28 13:54
03-28 14:06
387
1
[
螺纹钢吧
]
瀑布开始
不追多不追空
03-28 13:43
03-28 14:06
170
0
[
豆粕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
震天股
03-28 14:02
03-28 14:05
113
0
[
PVC吧
]
到9500在空,中信干不了好事
kiv2020
03-28 14:02
03-28 14:05
316
0
[
甲醇吧
]
昊江金盘:3.28甲醇2205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3-28 14:02
03-28 14:05
2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前些天圈了280亿,这段时间做空
股友kUubEJ
03-28 14:02
03-28 14:05
260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升,晚上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28 14:05
03-28 14:05
381
0
[
PTA吧
]
这货专杀止损盘,来回收割
股难操9533
03-28 14:00
03-28 14:05
152
0
[
豆粕吧
]
豆粕想跌停[大笑]
股友n10p2Z
03-28 14:00
03-28 14:05
393
1
[
菜粕吧
]
我国油菜种植面积呈增加趋势今年油菜籽产量预计超1450万吨03-2813:40来
金融大亨刘永
03-28 13:54
03-28 14:05
270
1
[
甲醇吧
]
太硬了,原油补跌甲醇横盘
口口kk
03-28 13:48
03-28 14:05
197
0
[
燃油吧
]
美油今日已经新低了,这个货真能挺
自由正在招手
03-28 13:57
03-28 14:05
182
0
[
玻璃吧
]
这算突破了吧
zghxfhsd
03-28 14:01
03-28 14:05
189
0
[
燃油吧
]
又开始耍赖了
排股汤
03-28 14:01
03-28 14:05
176
0
[
菜粕吧
]
多一手试试,止损4090
杨安铭
03-28 14:01
03-28 14:05
128
0
[
生猪吧
]
生猪企业没几个破产的,说明还不是底
金光虎
03-28 14:01
03-28 14:05
264
1
[
乙二醇吧
]
周一该涨停了。周二再大涨。我就大赚了。
算期道士小天
03-25 22:36
03-28 14:05
628
4
[
PTA吧
]
6110做多TA05,目标6900
好奇虎2017
03-28 13:44
03-28 14:05
249
0
[
螺纹钢吧
]
今年新生人口可能就跌破千万了,往后的房子卖给谁啊?卖给有5套房的、退休的、移民中
天狼的召唤
03-28 14:01
03-28 14:05
211
0
[
铁矿石吧
]
全民做空,肯定涨,现在就是全民做空时,请自律!
元宇宙辰希
03-28 14:00
03-28 14:05
307
1
[
乙二醇吧
]
5250进场多
内毅外露
03-28 13:49
03-28 14:05
26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正如预期般的走震荡下跌行情,还会继续空下
老李金油策略
03-28 12:52
03-28 14:05
300
0
[
PTA吧
]
多头已死,主力割完了
低买高卖设止
03-28 14:01
03-28 14:05
21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黄金建议1933.5附近轻仓做多,
翔哥zxc2v3t6
03-28 14:01
03-28 14:04
518
2
[
螺纹钢吧
]
晚上有好戏
账户已注销
03-28 13:51
03-28 14:04
1055
22
[
棕榈油吧
]
短线机会来了,空
把主力晾在山
03-21 09:03
03-28 14:04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经理做多还是做空
基民I702V666
03-28 14:02
03-28 14:04
162
0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成啥了,主力还死撑呢
ZZJZ121
03-28 14:00
03-28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918
123919
123920
123921
123922
123923
123924
123925
123926
123927
123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