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今天不行了?
大空头0508
03-28 09:16
03-28 09:18
311
0
[
棉花吧
]
你们继续空,我干多,天气真冷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6
03-28 09:18
852
4
[
纸浆吧
]
【纸浆上周斩获280点,3.25操作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3-24 21:08
03-28 09:18
147
0
[
纯碱吧
]
持续下跌开始?
文哥金融
03-28 09:16
03-28 09:18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跳一次,九点十五跳一次,九点半再
才望积玉地扁
03-28 09:16
03-28 09:18
2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果然不出所料,继续继续[呲牙]
水里吹泡泡
03-28 09:16
03-28 09:18
167
0
[
豆粕吧
]
今年大概率豆粕年度行情下行,只开空不做多,因为中国不做世界养猪场,猪肉价格一定回
东方小伟
03-28 09:15
03-28 09:18
394
3
[
豆粕吧
]
加多,抄底!!!
大道至简大道
03-28 09:09
03-28 09:17
230
0
[
橡胶吧
]
疫情不彻底结束,橡胶不会上涨
六一叁舞373
03-28 09:15
03-28 09:17
262
0
[
白银T+D吧
]
别演过了哦…
江湖固客
03-28 09:15
03-28 09:17
705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猜一次顶,4210去空,带30点损
商品期货鲸期
03-25 11:28
03-28 09:17
20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
基民affRlV
03-28 09:15
03-28 09:17
163
0
[
生猪吧
]
上午多,下午空
股友MQv5QJ30
03-28 09:17
03-28 09:17
380
0
[
菜油吧
]
真的是易涨难跌!
梁芷荣1
03-28 09:15
03-28 09:17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上去别闹
千万富翁股神
03-28 09:16
03-28 09:17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想空呀
股友m5CmT1
03-28 09:16
03-28 09:17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估计得跌停,不断下台阶
风云慷慨
03-28 09:12
03-28 09:17
426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 铁矿2210合约 今日参考840低多 看涨880
赢商品之利女
03-28 09:17
03-28 09:17
171
0
[
豆粕吧
]
又不跟美豆粕走了,真行,想干啥干啥…
饕餮的饕餮
03-28 09:14
03-28 09:17
21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加空单了吗[旺柴]
生意善贾de楚
03-28 09:14
03-28 09:17
314
0
[
沪银吧
]
执行命令,赶快,拉升,赶快,完成任务清单5300,主力马,欧露嘿露,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8 09:16
03-28 09:17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抵抗了吧,直接跪下就行了
风云慷慨
03-28 09:16
03-28 09:17
349
0
[
聚丙烯吧
]
大资金和散户一样的心理,毕竟都是普通人,不想轻易割肉跑路的
风流鼻涕淌
03-28 09:16
03-28 09:17
15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glb2026
03-28 09:15
03-28 09:17
181
0
[
燃油吧
]
外盘涨2点你涨8点,现在外盘跌4点你跃2点
朱雀南归
03-28 09:16
03-28 09:17
1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垂直落体
Rita82
03-28 09:16
03-28 09:17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
快来给我拉个
03-28 09:16
03-28 09:17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
快来给我拉个
03-28 09:16
03-28 09:17
198
0
[
沥青吧
]
肆无忌惮的控盘
股友fKUbji
03-28 09:16
03-28 09:17
213
0
[
A50期指吧
]
做多做多,急跌拉起来,看好券商领涨
牛气冲天买就
03-28 09:16
03-28 09:17
296
1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今天空军司令王小妮还没有起床,到哪里浪去了
知足梅
03-28 08:45
03-28 09:17
188
0
[
A50期指吧
]
太对了
基民fCDI6I
03-28 09:16
03-28 09:17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
快来给我拉个
03-28 09:16
03-28 09:17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
快来给我拉个
03-28 09:16
03-28 09:17
258
0
[
A50期指吧
]
以后每天九点必须跳水,要不大家不适应[面]
股友XvEtAr
03-28 09:16
03-28 09:17
30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A股急需要一波牛市提振人心缓
n14228551658
03-28 09:05
03-28 09:17
193
0
[
焦煤吧
]
跌停是必须的
深泽安国
03-28 09:14
03-28 09:17
153
0
[
尿素吧
]
太多人看多了,只能下跌!
g94688
03-28 09:14
03-28 09:17
192
0
[
沪镍吧
]
空空空
韭王996
03-28 09:16
03-28 09:17
674
1
[
白糖吧
]
5846止盈,已经离场,这次也要吸取教训,太过自信,没有按照知行合一,还好这次运
股友7618u885
03-28 09:09
03-28 09:17
149
0
[
豆粕吧
]
4229空单有希望了……
喵星垠
03-28 09:15
03-28 09:17
154
0
[
豆粕吧
]
破不了4300估计还得上去
新鲜滴韭菜0
03-28 09:15
03-28 09:17
22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稳赚
心定则心安
03-28 09:14
03-28 09:17
24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跳水,收盘涨,天天如此
总龙头驾到
03-28 09:16
03-28 09:17
1152
1
[
A50期指吧
]
一位股友的留言,我原封不动的复制过来了。原文如下:我也觉得神机说的很清楚了,股市
大发富贵的五
03-28 09:03
03-28 09:17
129
0
[
不锈钢吧
]
吐血
孤独学交易
03-28 09:16
03-28 09:17
205
0
[
A50期指吧
]
还不空仓不要在玩了小散们
我们是散沙的
03-28 09:14
03-28 09:17
148
0
[
菜粕吧
]
多头这么装么???
菜粕养家
03-28 09:15
03-28 09:17
162
0
[
纯碱吧
]
好久没有看到下面了,
奋起直追之苍
03-28 09:14
03-28 09:17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4900手空单一下这么多
瑶瑶公主哇
03-28 09:15
03-28 09:17
227
0
[
燃油吧
]
天天闷杀,多头,空头都是
wwcty
03-28 09:14
03-28 09:17
48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跟原油
有正义感的柳
03-28 09:04
03-28 09:16
342
0
[
白糖吧
]
绿里透红,与众不同,你就是最靓的仔
如意神牛
03-28 09:15
03-28 09:16
2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本事退市
多财富贵得王
03-28 09:13
03-28 09:16
239
0
[
原油吧
]
你有胆就直线拉升,本来就是一跟屁虫还装逼[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03-28 09:16
03-28 09:16
157
0
[
豆粕吧
]
加多抄底了!
独立的晴梦亮
03-28 09:14
03-28 09:16
170
0
[
菜粕吧
]
来3600我就接盘多了一点都不回调怎么敢进
股友I158827V
03-28 09:15
03-28 09:16
2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跌,我们的油价可是坚挺的很哪
见路不走见路
03-28 09:15
03-28 09:16
1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321预备,跳
风云慷慨
03-28 09:14
03-28 09:16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203(SGX|CN22H)$完美,满分的跳水姿势
遗忘983
03-28 09:14
03-28 09:16
219
0
[
A50期指吧
]
哎!中信啊
冷眼看潮起潮
03-28 09:14
03-28 09:16
321
1
[
A50期指吧
]
漂亮[胜利]
股海乄无涯
03-28 09:04
03-28 09:16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么嚣张吗[滴汗]
舟舟2012
03-28 09:16
03-28 09:16
224
0
[
A50期指吧
]
有意的,每次到这点就跳
西方运来
03-28 09:14
03-28 09:16
22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我又立功拉
宝贝闺女得存
03-28 09:15
03-28 09:16
215
0
[
A50期指吧
]
歇一歇,到15再跳
富可成章地孙
03-28 09:14
03-28 09:16
22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价格涨跌与感觉相反与计算吻合!
红钻石与绿钻
03-28 09:15
03-28 09:16
23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几亿美元的砸,,,,
经纶广进地无
03-28 09:15
03-28 09:16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这个样,周末涨,周一跳水
幸运935
03-28 09:15
03-28 09:16
213
0
[
A50期指吧
]
做个人好嘛
基民3n891732
03-28 09:15
03-28 09:16
248
0
[
沥青吧
]
这个玩意这么大牛逼……
鲨鱼小米辣
03-28 09:15
03-28 09:16
150
0
[
不锈钢吧
]
白天杀多晚上杀空
股友109k5J88
03-28 09:14
03-28 09:16
233
0
[
A50期指吧
]
不说四个利好吗?怎么还这样呢难道一定要来八个利好[大笑][大笑][大笑]
铁臭niuzi
03-28 09:14
03-28 09:16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指数真好,闭眼买空,多买多赚,只
一切顺畅
03-28 09:13
03-28 09:16
149
0
[
豆粕吧
]
你牛逼,你清高,你还拉回来了
无情冷库嘎嘎
03-28 09:13
03-28 09:16
2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砖家有的忙了,到处去找下跌理由了[拳头][拳头][拳头][拳头][OKOK]
开朗的司马怡
03-28 09:14
03-28 09:16
24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坏笑]
基民DvlL31
03-28 09:14
03-28 09:16
188
0
[
玻璃吧
]
05进多,永安移仓跑路空头扛不住[大笑]
沧海一粟谷
03-28 09:14
03-28 09:16
25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
阴涨2026
03-28 09:14
03-28 09:16
20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开盘做空稳赚那
股友F116718c
03-28 09:13
03-28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881
123882
123883
123884
123885
123886
123887
123888
123889
123890
123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