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你确定不是白费劲吗,,下周一早上不怕一秒清零吗
基民jphSxh
03-26 05:28
03-26 05:29
40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台已搭好不知道跳下去多深
牛市發發發爆
03-26 05:21
03-26 05:28
656
2
[
螺纹钢吧
]
???勾庄真的上个5020?好吧,止损了20点,你牛币。洗洗睡,转移注意去10合
股友2189587A
03-25 22:31
03-26 05:27
850
1
[
甲醇吧
]
后期甲醇一定会走3200,至于3500的位置,得看它涨的速度!
账户已注销
03-25 14:24
03-26 05:26
668
1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在想个问题,印度大量采购俄原油,是不是为了准备高价倒卖,如果通过这样倒一手,
王样样
03-26 01:48
03-26 05:25
562
5
[
纯碱吧
]
我去年就买了好几组这样子的即时数据。现在这个图里十字标那里是15点收盘时的价格,
积善成德幸福
03-25 20:38
03-26 05:25
952
3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探讨纯碱2209的走势
积善成德幸福
03-21 21:07
03-26 05:24
53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知道了,我先撤了,8月31号跑回来。
金刚龙123456
03-26 03:35
03-26 05:23
772
1
[
豆油吧
]
豆油能补涨吗?
adslasdf
03-26 00:13
03-26 05:12
366
1
[
纯碱吧
]
这鸟货星期一再横盘一天,星期二就开始绿豆汤
股友EmKk3l
03-25 22:56
03-26 05:11
252
0
[
A50期指吧
]
举久了,容易早泄[偷笑][偷笑]
蓝胖子180492
03-26 04:50
03-26 04:51
90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崩盘了,做空的,赚大了[摊手][摊手][摊手],做空的请给个点赞可以吗
李雅欣
03-25 16:09
03-26 04:42
984
4
[
沥青吧
]
鉴于国内原油燃油沥青都有三个日线跳空缺口,上涨动力已匮乏,国内原油必须要回补一两
账户已注销
03-25 15:12
03-26 04:23
690
3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经计算,估计能到3245。
红钻石与绿钻
03-25 22:14
03-26 04:20
522
1
[
原油吧
]
一下子爆拉亏惨啦,沙特被干啦
过山车王中王
03-26 00:17
03-26 04:19
780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看样子周一要高开200点以上了
犹资是危机根
03-25 23:51
03-26 04:05
742
1
[
燃油吧
]
说了燃油诱空,暴涨,开盘前关注我的肯定看到我那帖子
飞龙在天灬
03-25 23:55
03-26 04:03
3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金融平稳基金即将推出,星期一开盘将千
超5G时代到来
03-26 03:53
03-26 03:55
891
5
[
纯碱吧
]
本人已经在一个月前给出2450这个点,当时期价是2800。为何如此精准,因为身为
小追踪者
03-25 20:02
03-26 03:45
494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白银走的太弱了,周一还继续低开探底寻支
cupgmj
03-26 03:11
03-26 03:12
2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djyhsjx77778
03-26 03:09
03-26 03:12
38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走的太弱了
cupgmj
03-26 03:11
03-26 03:12
26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走的太弱了
cupgmj
03-26 03:10
03-26 03:11
302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下周一继续跌,昨晚就是反弹一下
股友J_Z18217
03-26 03:08
03-26 03:11
404
5
[
永安期货吧
]
受不了永安,去C华融大干一场
股友6h6v8390
03-25 12:03
03-26 02:53
229
0
[
糖11吧
]
草率了,还是比原油弱
股友ERzcr1
03-26 02:50
03-26 02:51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顺趋势而为
箫声江湖
03-26 02:50
03-26 02:51
292
0
[
原油吧
]
周一下跌
无欲无求随势
03-26 02:50
03-26 02:51
443
0
[
苹果吧
]
东财多单还在加,还得涨
Ahuan0
03-26 02:38
03-26 02:44
3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半夜爆拉,下周站稳120了
九四冬辞
03-26 02:32
03-26 02:33
254
0
[
A50期指吧
]
周四,周五做空胜利可达九成。
基民zwZ3t6
03-26 02:25
03-26 02:28
35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憨笑]
海阔高天
03-26 02:21
03-26 02:24
406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散户妥妥的反向指标,美日看空的这么多,涨
我De小目标
03-26 02:20
03-26 02:21
2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美油被炸[大笑]
股友U5259060
03-26 02:19
03-26 02:20
2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惨
白胡子_老头
03-26 02:18
03-26 02:20
164
0
[
综合镍03吧
]
国际镍贵,在国外提炼了可以直接卖给国际赚外汇了
股友9E57099f
03-26 02:18
03-26 02:20
2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市场
股友66618Uc9
03-26 02:17
03-26 02:17
2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是公布什么数据呀?
河马帅叔
03-26 02:11
03-26 02:12
429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26黄金依托1948仍可多,原油呈三山顶部看下行!
姜新华
03-26 02:06
03-26 02:08
2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强力做多
滴血情狼
03-26 02:03
03-26 02:04
2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明天涨停,后天跌停,习惯了[旺柴]
股友7gyAtP
03-26 01:56
03-26 02:04
2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稳定保障基金或许已经加入战场
孤傲的黄雀
03-26 02:00
03-26 02:02
292
0
[
原油吧
]
美国原油宝事件估计要在中国重演了
玩期货不如玩
03-26 01:57
03-26 01:59
289
0
[
原油吧
]
美国原油宝事件估计要在中国重演了
玩期货不如玩
03-26 01:57
03-26 01:59
506
0
[
沪银吧
]
真不太懂怎么样拿长线,看了看5160就是支撑,这到了不就得走嘛,但真不想继续日内
永远的布兰
03-26 01:54
03-26 01:55
496
0
[
燃油吧
]
速度通过伊朗协议
MACD丶KDJ
03-26 01:43
03-26 01:48
33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再跌回去就有意思了
股友MfIz69
03-26 01:43
03-26 01:45
636
0
[
沪银吧
]
撤了,多空双收。空仓周末,晚安各位。[大笑][大笑][大笑]今天的操作给自己打9
大魔王ACE
03-26 01:41
03-26 01:43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埋完空单再埋多单,正反割。
无欲则刚285
03-26 01:34
03-26 01:36
2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待白衣天使突破前高认我一些仓位解套。
万万亿富翁
03-26 01:32
03-26 01:35
432
0
[
沪银吧
]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股友9nD60688
03-26 01:30
03-26 01:31
31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
果敢de迪夫
03-26 01:28
03-26 01:30
816
1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让你们抄底是害你们吗,就差老许让
老许点金
03-23 01:11
03-26 01:29
172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个是交易量太少吗?怎么价格半天不动的?
多文广进de任
03-26 01:25
03-26 01:26
3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我昨天怎么推演的,今天对眼,下周是
金运玖5319
03-26 01:23
03-26 01:24
269
0
[
原油吧
]
冲高回落,高位跳水
略懂股票的小
03-26 01:20
03-26 01:23
3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新高的路上
在等你出现
03-26 01:17
03-26 01:19
411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做期货既要有理性推理计算,又要有激情
红钻石与绿钻
03-26 01:18
03-26 01:19
28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主力可能想把永安砸破发,这样上面才有空间,主力才
B1ueberry
03-26 01:18
03-26 01:18
3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还是这里热闹啊,做期货就要热闹起来做
红钻石与绿钻
03-26 01:16
03-26 01:18
1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互联互通?所以不跟了?
明天反包涨停
03-26 01:16
03-26 01:17
3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十日线不会破,加油,看好下周继续涨
股友lgkroek0
03-26 01:15
03-26 01:15
253
0
[
NYMEX原油吧
]
猛涨上二百
股友q0O58788
03-26 01:13
03-26 01:15
414
0
[
沪银吧
]
做多套死你们[大笑]
永不碰镍
03-26 01:13
03-26 01:15
362
0
[
甲醇吧
]
还以为它走独立路线了,原来是提前跟原油毕竟他只能玩到11点
股友18007H39
03-26 01:11
03-26 01:13
29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涨多一点吧,看今天买的燃气股星期一能不能带起
股友saMhpW49
03-26 01:06
03-26 01:08
265
0
[
原油吧
]
昨天微盘刚空进来,还以为能吃个小肉了,没想到它又炸了
股友18007H39
03-26 00:56
03-26 01:04
305
0
[
沪镍吧
]
没有被强平的空单就挣钱了[无语]
缘由彭先生
03-26 01:01
03-26 01:02
640
0
[
沪铝吧
]
100溜了
股友992997wF
03-26 00:57
03-26 00:58
721
4
[
沪镍吧
]
诱多
不要盯着我
03-24 23:55
03-26 00:57
726
0
[
沪铝吧
]
日线一波强势拉升之后,就是回调,然后再向前高冲击
ajbdxhidbd28
03-26 00:53
03-26 00:55
33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燃气首选长春,不需要矿井只用管道就将俄罗斯
专撒砖家
03-26 00:52
03-26 00:5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熬不住了
黄玉金
03-26 00:52
03-26 00:54
358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贴吧里谁说得这货喜欢拉尾盘来的,真的准
优秀的范珊
03-26 00:52
03-26 00:54
609
0
[
沪铝吧
]
我就说。空它会亏
整齐之萧远山
03-26 00:45
03-26 00:52
404
0
[
沪银吧
]
不得不说白银后半夜的行情主力真会玩
炮打螺丝
03-26 00:51
03-26 00:52
46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长春燃气只用管道就把俄罗斯燃气供向全国,影
专撒砖家
03-26 00:50
03-26 00:52
275
0
[
沪镍吧
]
不算,重新来
手持打狗棍
03-26 00:50
03-26 00:51
129
0
[
综合镍03吧
]
今晚又不算
手持打狗棍
03-26 00:49
03-26 00:50
184
0
[
不锈钢吧
]
感觉多头有点危险,
民间股神再现
03-26 00:48
03-26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3842
123843
123844
123845
123846
123847
123848
123849
123850
123851
123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