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盘红,早盘绿!不信明天验证!
第一帅呀
04-11 19:09
04-11 19:12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周暴涨暴跌,真是看不明白,小心吧
账户已注销
04-11 19:09
04-11 19:12
17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恐惧,我更TM恐惧。。。。
基民309tN293
04-11 19:09
04-11 19:12
176
0
[
A50期指吧
]
呵呵,这几个月以来,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明早九点的K线图怎么画了吧
Sny
04-11 19:09
04-11 19:12
160
0
[
燃油吧
]
不要个了国内油企
一单就会改变
04-11 19:09
04-11 19:12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三个点
股友190G167D
04-11 19:08
04-11 19:12
60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投资A股就是
04-11 17:56
04-11 19:11
210
0
[
甲醇吧
]
跟中信吃大肉
小窝牛1
04-11 19:06
04-11 19:11
323
0
[
沪镍吧
]
瀑布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魔王提莫
04-11 19:06
04-11 19:11
20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多头芭比Q,今晚吃面
潇湘子0735
04-11 19:07
04-11 19:11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51351369983
04-11 19:08
04-11 19:11
274
0
[
TSI铁矿石(62%)吧
]
几点收盘呢老师们
搞空狗爱人
04-11 19:08
04-11 19:10
118
0
[
综合铜03吧
]
今晚多单
回收紫铜
04-11 19:10
04-11 19:10
221
0
[
A50期指吧
]
一直跟恒生期货走势,但涨不过他,跌可秒杀他!
知行合一的MR
04-11 19:07
04-11 19:10
213
0
[
沥青吧
]
hui回调趋势应该可以明朗起来
股友9H6E7973
04-11 19:06
04-11 19:09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保持一百以下吧
错过了就没有
04-11 19:04
04-11 19:09
167
0
[
菜粕吧
]
原油这么大跌都跌不下去,等到原油反弹的时候就跟着大涨。
苍天在我
04-11 19:06
04-11 19:09
40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收盘A50就上涨,每天九点钟A股开
股友0g2273Q9
04-11 19:01
04-11 19:09
27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别个没法比
风度翩翩的韦
04-11 18:57
04-11 19:09
2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204(HKINDEXF|HTIJ2)$又假拉
n46261345720
04-11 19:05
04-11 19:09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现在涨30%,明开盘也是绿的
大a只相信故
04-11 19:04
04-11 19:08
2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搁那装犊子,明天开盘就下来
龙州小子
04-11 19:02
04-11 19:08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的现在表演上了
天空_才是尽
04-11 19:04
04-11 19:08
173
0
[
豆油吧
]
原油跌那么多也没用
光彩夺目的机
04-11 19:05
04-11 19:08
220
0
[
铁矿石吧
]
第二个奇迹
股友31M7005l
04-11 19:05
04-11 19:08
149
0
[
不锈钢吧
]
晚上要到18500
船小调头快
04-11 19:02
04-11 19:08
682
0
[
沪锌吧
]
近日,由于欧洲天然气短缺,锌冶炼厂开工不足,在LME注册的伦锌库存(以下称:显性
梦非梦之吴王
04-11 19:03
04-11 19:08
173
0
[
A50期指吧
]
七点多有消息吗?[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04-11 19:01
04-11 19:08
1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tmd晚上使劲涨,白天使劲的跌
glb2026
04-11 19:01
04-11 19:08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受人控制
高高高兴兴兴
04-11 19:02
04-11 19:07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下一个目标1970,站稳之后2075就不远了
找机会下单
04-11 19:04
04-11 19:07
146
0
[
A50期指吧
]
谁不服?我都服!
种棵摇钱树WW
04-11 19:03
04-11 19:07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买车,7块油价什么时候能享受到
散户王户散
04-11 19:03
04-11 19:06
153
0
[
不锈钢吧
]
晚上破19000低开5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4-11 19:01
04-11 19:05
162
0
[
A50期指吧
]
小垃圾,又准备高台跳水?
承影卫辉
04-11 19:01
04-11 19:05
234
0
[
A50期指吧
]
涨个鸭子,
股友goC3sG
04-11 19:00
04-11 19:05
159
0
[
综合镍03吧
]
四月份还在玩三月份的仓单史无前例
有自制力的许
04-11 18:59
04-11 19:05
428
0
[
沪金吧
]
三月放这么多钱股市不涨,黄金滞涨这钱到底去哪里了,你是拿黄金还是拿股票[滴汗]
寻龙摸金师
04-11 19:00
04-11 19:04
167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得蛮高的。
股友CBJYmz
04-11 19:00
04-11 19:04
169
0
[
燃油吧
]
内盘可不一定跌
一单就会改变
04-11 19:00
04-11 19:04
183
0
[
纯碱吧
]
又跑纯碱来忽悠了
勤于思考之茉
04-11 19:00
04-11 19:03
17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的中概游戏股暴涨引发的做多情绪,看中概表现吧
账户已注销
04-11 19:00
04-11 19:03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无论涨跌都不影响明天大跌
赤子之心常在
04-11 18:59
04-11 19:03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做梦了,到早上怎样都是绿。
基民Hq6KKT
04-11 18:58
04-11 19:03
501
11
[
生猪吧
]
芭比Q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永不碰镍苹果
04-11 11:32
04-11 19:03
144
0
[
红枣吧
]
热照金枣生紫烟,天量库存瀑前川;陈年A,B和C货,多庄喜欢哪一款
股友cp6cCu
04-11 19:00
04-11 19:03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鼓掌][鼓掌][鼓掌][鼓掌]恭喜持有空单的兄弟,晚上跳空低开
万事钵
04-11 18:59
04-11 19:03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趋势盘感哥
04-11 18:58
04-11 19:03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马指数
创新的高佳玉
04-11 18:58
04-11 19:03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爆空军的牛头[上涨][上涨]
黎不悔
04-11 18:58
04-11 19:02
1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创新的高佳玉
04-11 18:58
04-11 19:02
169
0
[
燃油吧
]
外盘这么烂的趋势,应该不会有人做多吧?
永不炒股票
04-11 18:57
04-11 19:01
169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儿会不会跟乙二醇走
赚点钱买菜吃
04-11 18:58
04-11 19:01
232
0
[
苹果吧
]
基本面对空方比较有利,目标8950
花豹先生688
04-11 18:56
04-11 19:01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仓智凡:4.11【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11 18:55
04-11 19:0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头真起飞了
吐泡泡的刺猬
04-11 18:55
04-11 19:00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到战前的价格了吧
万事腾达的王
04-11 18:55
04-11 19:00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你跌,晚上你涨。明天又跌
yjzai1888
04-11 18:53
04-11 18:59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9点准时砸
金玉成金de诸
04-11 18:53
04-11 18:59
410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今天到此为止了。
一分钱的游戏
04-08 23:31
04-11 18:59
245
0
[
玉米吧
]
楼主都知道。难道大户不知道?
敌人三千何惧
04-11 18:52
04-11 18:59
176
0
[
苹果吧
]
成交汇报多空双杀,看空
花豹先生688
04-11 18:54
04-11 18:59
1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反弹,看力度了,美股中概股都在大幅度回弹
杨宇666
04-11 18:55
04-11 18:59
2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为中海油护盘
和气斗金得火
04-11 18:55
04-11 18:5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小时如果有反抽,那就说明还会继续震荡
锐渊纳富邸
04-11 18:55
04-11 18:59
176
0
[
苹果吧
]
成交汇报多空双杀明显,看空
花豹先生688
04-11 18:54
04-11 18:59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样!破了95.36就哗哗的下!
吉象干中证一
04-11 18:55
04-11 18:59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负油价快到了
股友5M569U13
04-11 18:55
04-11 18:58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高抛低吸反复
04-11 18:55
04-11 18:58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2-4-11黄金白银震荡走高,黄金1960美元下,金银短线偏空
黄金分割画支
04-11 18:58
04-11 18:58
16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早亏晚亏
andayone
04-11 18:53
04-11 18:58
2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牛
hldpy666
04-11 18:52
04-11 18:58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升,白天跌
钟头的钟
04-11 18:52
04-11 18:58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后悔没满仓,开盘后悔没空仓。哈哈
炒股挣买肉
04-11 18:53
04-11 18:58
183
0
[
A50期指吧
]
只要A股一收档,马上拉升,叼拿妈
火龙九霄起风
04-11 18:50
04-11 18:58
15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
真诚地爱妮梦
04-11 18:50
04-11 18:58
153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股友SdkCRK00
04-11 18:50
04-11 18:58
177
0
[
豆粕吧
]
没想到这玩应能上5000
跟趋势捡西瓜
04-11 18:51
04-11 18:58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的漂亮
知天命111
04-11 18:52
04-11 18:58
697
5
[
纸浆吧
]
几天没发帖了,小散们是不是又没方向了,这个时间,这个位置,在7000以上,只布空
财气东来8888
03-22 22:06
04-11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10
122911
122912
122913
122914
122915
122916
122917
122918
122919
122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