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各位老师不用分析[偷笑][偷笑]1952
账户已注销
04-12 08:08
04-12 10:14
183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吗
知知复知
04-12 10:09
04-12 10:14
782
1
[
鸡蛋吧
]
又买反了一下50个点套进去
基民yvkAWM
04-12 10:00
04-12 10:14
276
0
[
玉米吧
]
别的都可以赚钱,唯独玉米赚不了钱,为什么
叶公好假龙
04-12 10:05
04-12 10:14
334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担忧升级冲高回落黄金看1944,油价回补缺口继续空
金老虎r32568
04-12 10:11
04-12 10:14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担忧升级冲高回落黄金看1944,油价回补缺口继续空
金老虎r32568
04-12 10:11
04-12 10:14
354
0
[
沪金吧
]
金老虎:担忧升级冲高回落黄金看1944,油价回补缺口继续空
金老虎r32568
04-12 10:11
04-12 10:14
370
4
[
纯碱吧
]
3085注意止盈,光伏虽然是未来几年的主旋律,但是经历去年商品暴涨,注意今年危机
账户已注销
04-12 09:34
04-12 10:14
173
0
[
乙二醇吧
]
看图,铝空dog已经被我干服气了。eg空dog下场一样——过度增仓承受不住了
龟缩低位防守
04-12 10:07
04-12 10:14
360
2
[
菜油吧
]
做空1手,68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4-12 09:29
04-12 10:13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每次我都规则的抛出一个硬币正面反面[兴奋]
天书门主
04-12 10:08
04-12 10:13
190
0
[
甲醇吧
]
10:30开始跳水
财源州鹤得墨
04-12 10:08
04-12 10:13
37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空
期凌天下
04-12 09:17
04-12 10:13
424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本周剩下的时间就5080-5180高空
潜龙欲用
04-12 09:12
04-12 10:13
144
0
[
棕榈油吧
]
12500
霸球狂人
04-12 10:08
04-12 10:13
181
0
[
棕榈油吧
]
平仓,落袋。
小韭菜999号
04-12 10:07
04-12 10:13
162
0
[
苹果吧
]
这都涨起来了
玻璃不能多啊
04-12 10:13
04-12 10:13
981
4
[
玻璃吧
]
2024收盘今天
顺势不止损
04-12 09:47
04-12 10:13
477
4
[
永安期货吧
]
留意了,这么久,先支持一下
逆天运气
04-08 10:44
04-12 10:13
157
0
[
乙二醇吧
]
走了,没意思
回本路上1111
04-12 10:07
04-12 10:1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已经彻底解决黄金交易的问题……以后可以节约
天书门主
04-12 10:06
04-12 10:13
150
0
[
菜粕吧
]
良心坏了的狗真多
福建金纶
04-12 10:06
04-12 10:13
166
0
[
菜粕吧
]
空纸浆,昨天一手浮动1万块钱
股友083w73C0
04-12 10:07
04-12 10:12
146
0
[
纯碱吧
]
收盘3055
财源高雅de鲁
04-12 10:07
04-12 10:12
163
0
[
玻璃吧
]
喜有何歌?悲有何叹?但闻潇潇风雨声,未历霜打不知寒。
提篮小卖
04-12 10:06
04-12 10:12
174
0
[
豆油吧
]
涨的好套死你们做空的你们加空做我的对手盘,
韭菜来取金
04-12 10:07
04-12 10:12
209
0
[
苹果吧
]
真是机构一发利多的文章,准没好事,就是出货呀,出完就狂跌
股友KwNsNX
04-12 10:06
04-12 10:12
162
0
[
苹果吧
]
你们不敢空了就说明到顶了[大笑]
锂尚往来
04-12 10:05
04-12 10:12
374
4
[
纯碱吧
]
再也看不到3030以下的价格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09:49
04-12 10:12
244
1
[
不锈钢吧
]
别想拉跌不锈钢价格,再拉跌,国际镍晚上给你来几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12 09:29
04-12 10:12
323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感觉应该是多头。但是自己拿的是空
心隆大师
04-12 09:55
04-12 10:12
413
0
[
锰硅吧
]
这种情况是不能买的
股友683oF306
04-12 10:06
04-12 10:11
283
2
[
不锈钢吧
]
都平了走吧,去别的品种吧,杀猪盘啊。
热泪盈眶满仓
04-12 09:49
04-12 10:11
395
1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你牛叉
股友56Pj5430
04-12 09:02
04-12 10:11
308
1
[
甲醇吧
]
搞5百就跑行不行啊!
北海大盗9
04-12 09:57
04-12 10:11
270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竟然会高开,不可思议
干劲冲天之豹
04-12 09:12
04-12 10:11
176
0
[
不锈钢吧
]
空单平仓,等待新的入场机会,这次反弹最高19500
心碎的谎言
04-12 10:06
04-12 10:11
640
1
[
甲醇吧
]
甲醇2205日内操作策略
期市狙击叶
04-11 20:50
04-12 10:11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磨的没脾气了[哈欠]到底要怎样嘛
多空小韭菜
04-12 10:05
04-12 10:11
145
0
[
纯碱吧
]
难道晚上平空,白天平多?
账户已注销
04-12 10:04
04-12 10:11
237
0
[
螺纹钢吧
]
涨起来
股友5370kQ51
04-12 10:11
04-12 10:11
152
0
[
豆油吧
]
加油
津大夫
04-12 10:05
04-12 10:11
20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跟涨不跟跌空单只能尾盘博一下
小残手
04-12 10:03
04-12 10:1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吧90,空单
在华尔街流浪
04-12 10:03
04-12 10:11
428
2
[
苹果吧
]
今年的天气炒倒春寒就是个笑话,可惜,资金为王,我帮空头一手,不敢搞太多因为苹果帮
小灰灰594288
04-12 09:08
04-12 10:11
16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别空,要空必须等新高后看在情况,多单拿住等
股友YhC8ho
04-12 10:05
04-12 10:11
169
0
[
燃油吧
]
硬
涅丨槃
04-12 10:04
04-12 10:11
229
0
[
螺纹钢吧
]
往死里涨
一方霸主
04-12 10:04
04-12 10:10
185
0
[
燃油吧
]
继续多
赚三百万
04-12 10:10
04-12 10:10
321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
专业技术流老
04-12 09:40
04-12 10:10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不是卖油了吗?这是啥情况?
股友Km825769
04-12 10:04
04-12 10:10
261
1
[
棕榈油吧
]
1.7w的保证金还是高了,
百战百输汤姆
04-12 09:32
04-12 10:10
520
5
[
乙二醇吧
]
好笑,4千多去开空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4-11 22:34
04-12 10:10
330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短线震荡后再多,欧美低位震荡
闫瑞祥
04-12 10:10
04-12 10:10
544
2
[
沪银吧
]
5150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3c06901x
04-12 09:15
04-12 10:10
334
0
[
甲醇吧
]
鑫晨论期:4.12甲醇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2 10:04
04-12 10:10
228
0
[
苹果吧
]
什么是跌停
股友KwNsNX
04-12 10:04
04-12 10:10
3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四小时图均线拐头,J线空方炮,多头失守,890继续往空头做
商品期货鲸期
04-11 10:05
04-12 10:10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各部们,做好减仓工作,今天继续低多思路
的卢马先生
04-12 10:04
04-12 10:10
187
0
[
乙二醇吧
]
大家仔细看,二醇空dog增仓稍微一松,价格马上弹起来10个点
龟缩低位防守
04-12 10:04
04-12 10:10
900
4
[
鸡蛋吧
]
4890二十手多现在惨了要命呀![好困惑]
股友00Y7h513
04-12 09:15
04-12 10:10
15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满仓多干起来
赢财量化交易
04-12 10:04
04-12 10:10
418
0
[
锰硅吧
]
怪不得期货控盘,没单
股友683oF306
04-12 10:04
04-12 10:10
350
0
[
沪金吧
]
李百成;4.12黄金原油多空拉锯今天如何操作!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李百成zxzy76
04-12 10:03
04-12 10:10
208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来了老弟,下回早点的
我家韭菜又长
04-12 10:04
04-12 10:10
290
1
[
不锈钢吧
]
别看上下委托量超100手,实际都是虚的,各位可以看一下历史成交记录量。
热泪盈眶满仓
04-12 09:57
04-12 10:10
334
0
[
红枣吧
]
红枣09合约价格的季节性走势:大概率还得跌
左内右外
04-12 10:03
04-12 10:09
172
0
[
纸浆吧
]
7020继续加
股友083w73C0
04-12 10:03
04-12 10:09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涨不动了,上边层层套牢盘还有套保盘。
AI坐山观股斗
04-12 10:03
04-12 10:09
179
0
[
豆油吧
]
比外盘稳,外盘涨0.5,我们1个点,外盘1个点,我们两个点
富贵多谋的文
04-12 10:03
04-12 10:09
135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做多吧压根没有反弹力度,多头弱的很。做空吧
大吉生财de叶
04-12 10:03
04-12 10:09
397
2
[
苹果吧
]
8285今天能到!!!![大笑][大笑][大笑]
交易员拉布拉
04-12 09:43
04-12 10:09
201
0
[
苹果吧
]
看看4月8日是如何涨上去的,千万别空,做多没毛病。
股友8855c3u6
04-12 10:03
04-12 10:09
144
0
[
玻璃吧
]
短期压力还是有
洛洛AN
04-12 10:02
04-12 10:09
149
0
[
菜粕吧
]
空单低了走吧
股友h6393179
04-12 10:01
04-12 10:09
192
0
[
菜油吧
]
拉。
亏得没有裤衩
04-12 10:03
04-12 10:09
170
0
[
苹果吧
]
高开就是为了吓我平仓?。。。。
股友IkRiQe03
04-12 10:03
04-12 10:09
538
6
[
燃油吧
]
这货为什么跌不下去呢?什么原因谁知道
胜率负
04-12 09:34
04-12 10:09
142
0
[
玻璃吧
]
突突突吧
龙眼王
04-12 10:02
04-12 10:09
262
0
[
沥青吧
]
沥青反抽了,我们3720先稳健吃下50点减仓,剩下保本损继续看反弹先看3780在
猴哥说期o
04-12 10:02
04-12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78
122879
122880
122881
122882
122883
122884
122885
122886
122887
122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