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铁矿石吧
]
4.13铁矿石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13 15:39
04-13 15:40
865
5
[
红枣吧
]
不到8000不走,可能还要赖到6000
红彤彤的的红
04-11 20:18
04-13 15:39
387
1
[
A50期指吧
]
无需悲伤
缠悟空
04-11 18:59
04-13 15:39
232
0
[
玻璃吧
]
预计中性 今晚继续做空,不用理会玻璃厂涨价 满仓空,学原油跌到负价,玻璃有机会吗
股友VmTAu3
04-13 15:37
04-13 15:39
577
2
[
燃油吧
]
05逼空可怕、09走势还算相对正常,跟着原油和外盘,建议大家少碰快交割的05,谁
小小小56890
04-13 14:47
04-13 15:39
31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都烧不起油买不起车才是最好的
股友lMkXnf
04-13 15:27
04-13 15:39
5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午激进了一回,小赚三十个点。夜盘继续以4950为界做空,目标4870附近,
九紫旺财
04-13 15:18
04-13 15:39
134
0
[
纯碱吧
]
目前做箱体震荡,(3120一3070)把握好仓位,低多高空,祝朋友们好运!
会飞的笨笨鱼
04-13 15:35
04-13 15:38
34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4.14周四
zxfcfffye
04-13 15:34
04-13 15:38
1237
5
[
豆粕吧
]
真好,去对照时间看看吧,又算对了两命
海蟹奈奈
04-01 11:43
04-13 15:38
42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4.14周三
zxfcfffye
04-13 15:31
04-13 15:3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统计看看,原油的日k收盘价5日均线很棒啊,只要收盘价突破,那么收盘价就会走几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5:31
04-13 15:38
302
0
[
期货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31
04-13 15:37
354
0
[
期货吧
]
在这个市场当中,首先要保障资本安全
纵横股期
04-13 15:34
04-13 15:37
448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继续大跌
期货小王子航
04-13 15:22
04-13 15:37
280
0
[
铁矿石吧
]
20万实盘账户交易复盘日志2022.4.13
何大人交易思
04-13 15:33
04-13 15:37
225
0
[
玻璃吧
]
今天还是中信的空单干赢了
抄期安家
04-13 15:34
04-13 15:37
178
0
[
纯碱吧
]
一天忽上忽下。估计这次已经到头。今天明显多头做多意愿不强。看3030附近会不会再
菜鸟中得战斗
04-13 15:32
04-13 15:37
817
1
[
螺纹钢吧
]
期货日线多空趋势持仓2022-04-13 更新--期货机械师
qihuokhg
04-13 15:10
04-13 15:37
710
2
[
白糖吧
]
平时不是有很多激进型期友吗?今天下午怎么一直在6020附近震荡?没劲,不好玩。
风不会停息12
04-13 14:31
04-13 15:37
17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法院是起诉的地方
弄欺货揽客员
04-13 15:33
04-13 15:36
366
4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有这么贵吗??
股友68a9E600
04-13 10:48
04-13 15:36
41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钢原本17手的空在5011就是拿
楼但是必须陌
04-13 14:55
04-13 15:36
210
0
[
豆粕吧
]
晚上跳空低开
基民u22769Y2
04-13 15:31
04-13 15:36
360
3
[
乙二醇吧
]
现货4950每顿,04要交割了会往现货靠拢
明知不敌依然
04-13 11:42
04-13 15:36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家伙休市了,你可以拉了
趋势境界哥
04-13 15:32
04-13 15:36
36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美CPI料迎拐点减弱激进加息、黄金仍有反弹空间
张尧浠
04-13 15:29
04-13 15:36
3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建议最后三分钟还是跟以前一样改成连续
才望高升de丘
04-13 15:22
04-13 15:36
291
0
[
期货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9
04-13 15:35
478
5
[
菜粕吧
]
炒期货从来没赚过!咋整?充钱赔钱再充再赔,有没有一样的
天才小贝
04-13 11:16
04-13 15:35
456
3
[
乙二醇吧
]
期市神探早盘甲醇乙二醇最新策略布局。甲醇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880附近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13 09:46
04-13 15:35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云小墨:4.13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31
04-13 15:35
181
0
[
棕榈油吧
]
带头大哥倒了,马总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
鳄鱼左右
04-13 15:31
04-13 15:35
1772
16
[
螺纹钢吧
]
4.12螺纹2210晚盘操作策略:昨日多单今天已经止盈
股友88Y8581v
04-12 17:38
04-13 15:35
26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空单:14180-14220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13 14:55
04-13 15:34
677
2
[
沪铝吧
]
三金论期:终于走出来了!
三金论期sanj
04-13 11:05
04-13 15:34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4.13黄金今日操作建议,白银黄金TD走势分析,原油解套
尤破金ypj898
04-13 15:28
04-13 15:34
268
0
[
黄金期货吧
]
云小墨:4.13现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8
04-13 15:34
316
0
[
沪金吧
]
云小墨:4.13现国际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欧盘独家交易操作指导思路
小墨理财
04-13 15:28
04-13 15:34
253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起来,牛逼,世界一大奇观
凯叔大战小怪
04-13 15:29
04-13 15:34
249
0
[
苹果吧
]
截止收盘,今日盘中公开实盘实时操作的点位,盘中豆油、乙二醇、PTA、纸浆、苹果、
股友豪气吞金
04-13 15:27
04-13 15:34
22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他么都不信你了每天都是假涨
韭0后操盘手
04-12 06:52
04-13 15:34
316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给我冲,搞死空军,我是多头总司令,小
中国八菲特
04-13 15:10
04-13 15:34
404
2
[
纯碱吧
]
补跌
明亮的天空亮
04-13 15:18
04-13 15:33
367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洗完多头!今天一定要小心再次洗盘,但今日整体而言以震荡为主!黄金昨冲高回落,
朴实之公子羽
04-06 13:35
04-13 15:33
470
1
[
纸浆吧
]
不要做,等芬兰人喊话,晚上说不定直接跳
新手来抓鱼
04-13 14:56
04-13 15:33
1151
13
[
玻璃吧
]
4.12玻璃2209晚盘操作策略,以高空为主,昨日布局的空单,冲高出局
股友88Y8581v
04-12 17:12
04-13 15:33
410
1
[
菜油吧
]
菜油跟外盘啥棕油?
空气00
04-13 15:06
04-13 15:33
1287
11
[
棕榈油吧
]
4.12棕榈油2209晚盘操作建议:高空为主
股友88Y8581v
04-12 18:25
04-13 15:33
437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库存增加240桶,原来预计减少210
跟随市场顺势
04-06 23:03
04-13 15:33
342
1
[
纯碱吧
]
纯碱这保证金调整是跌还是涨了,看不懂了。感觉是保证金降低了!价格上涨这保证金凡尔
股友iHaPDo
04-13 15:10
04-13 15:32
18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曾经视金钱如土,现在视土为金钱,已
弄欺货揽客员
04-13 15:27
04-13 15:32
276
1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啊,中信狗贼
无量牛
04-13 15:17
04-13 15:32
30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为什么尾盘跳水了
生意发财的曹
04-13 15:10
04-13 15:32
725
11
[
棕榈油吧
]
798又抢了高空的单子!跟我预测的是不是一样!从未马后炮!
账户已注销
04-13 11:11
04-13 15:32
330
2
[
苹果吧
]
苹果不好玩,我坚定看空,9130空了,9080就走了。跌到9000做多,反套我2
股友7h959Q81
04-13 15:08
04-13 15:32
179
0
[
豆油吧
]
截止收盘,今日盘中公开实盘实时操作的点位,盘中豆油、乙二醇、PTA、纸浆、苹果、
股友豪气吞金
04-13 15:26
04-13 15:32
377
1
[
纯碱吧
]
今晚又要高开了唉
账户已注销
04-13 15:04
04-13 15:32
487
7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A今天还这么惨
耐心的白顺昊
04-13 10:44
04-13 15:31
350
3
[
苹果吧
]
爆打多头,你把苹果放超市里10块,你买啊?
股友55R29261
04-13 14:55
04-13 15:31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快涨明天又要下雨了
勤学苦练之星
04-13 15:26
04-13 15:31
1088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的过于多了,做多
林风丶墨羽
04-11 20:35
04-13 15:31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能看这损,一看就忍不住发扬文化
账户已注销
04-13 15:26
04-13 15:31
555
2
[
短纤吧
]
期市神探早盘短纤最新策略布局。短纤2205合约,盘中反弹到784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13 10:52
04-13 15:31
218
0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现在只有周六周天不是黑色的
大发高升的夏
04-13 15:25
04-13 15:31
323
1
[
苹果吧
]
苹果早盘布局空单,9120空,目标9020。现已经止盈获利100点以上!布局盈利
名金说期3
04-13 15:13
04-13 15:31
413
1
[
原油吧
]
期权小白,问一下,那个0.05的期权如果跌的话最跌倒多少?
股友597T75K9
04-13 15:07
04-13 15:30
201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小幅度震荡,市场迎来炒作机会[鼓掌][滴汗][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4-13 15:23
04-13 15:30
211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等你1.678以下
东升再現
04-13 15:29
04-13 15:30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信心满满登登,继续满仓,持有股票
俊逸超凡的秀
04-13 15:24
04-13 15:30
2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结束我就猜到今天,赚了就要跑一下
华加马
04-13 15:22
04-13 15:30
299
2
[
A50期指吧
]
你红了个寂寞?
我就不割肉
04-13 14:46
04-13 15:30
342
1
[
苹果吧
]
明天远月合约跌停概率大
我会会肚子疼
04-13 15:11
04-13 15:29
231
0
[
A50期指吧
]
真会选时间,在尾盘大跳水
引子玄
04-13 15:23
04-13 15:29
1046
0
[
A50期指吧
]
农产品涨停,发生了什么[困顿][滴汗][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4-13 15:03
04-13 15:29
13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还有人做空真是找死
股友jmO3Qh
04-13 15:23
04-13 15:29
235
0
[
甲醇吧
]
感觉今晚原油要回调了,看这情况原油回调假酒就会爆布
chen9889
04-13 15:22
04-13 15:29
394
6
[
苹果吧
]
全你吗空平
账户已注销
04-13 09:15
04-13 15:29
800
8
[
铁矿石吧
]
这根大阴怎么回事
股友L1gZer
04-13 09:03
04-13 15:29
328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避险情绪不断递增,黄金回调即可做多
张津镭
04-13 15:26
04-13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50
122851
122852
122853
122854
122855
122856
122857
122858
122859
122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