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生猪吧
]
坚决不向恶意资本势力低头,坚定认可收储稳定市场!
账户已注销
04-14 14:17
04-14 14:26
248
1
[
玻璃吧
]
还有小散户要筹码吗,不要就拉涨停了
喝水的话
04-14 14:17
04-14 14:26
452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每一次的反弹都是多头反手做空的机会
高抛低吸反复
04-14 10:42
04-14 14:26
10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下午开盘就止损离场了,看样子尾盘还要狂拉一
财源四海地雨
04-14 14:20
04-14 14:26
472
3
[
苹果吧
]
05的空怎么办呢?不举报就死吧!
岩烧可乐
04-14 14:05
04-14 14:26
226
0
[
铁矿石吧
]
这才符合铁矿嘛,上蹿下跳
永不碰镍苹果
04-14 14:21
04-14 14:26
23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肯定要去破3300那个高度的,不到3500
股友YhC8ho
04-14 13:39
04-14 14:26
189
0
[
甲醇吧
]
不管了,空
股友523y327n
04-14 14:21
04-14 14:26
210
0
[
螺纹钢吧
]
你隔壁老铁已经起飞了
她好我也好
04-14 14:20
04-14 14:26
11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我锁仓了,你就不动了是吧,快点拉啊,像2900拉
多头不配赢
04-14 14:20
04-14 14:26
154
0
[
不锈钢吧
]
涨
pangyong8888
04-14 14:20
04-14 14:26
14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玻璃不涨,因为中信,永安,都是做空大头
小小2024
04-14 14:20
04-14 14:26
495
1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跌停吗?
启东空空大师
04-14 13:35
04-14 14:26
238
0
[
玉米吧
]
诱多了
空空期货初学
04-14 14:26
04-14 14:26
206
0
[
燃油吧
]
05的空头基本不可能出来
北半球的犹豫
04-14 14:20
04-14 14:26
165
0
[
玻璃吧
]
【一粟点评】4.14玻璃盘中跟踪,反弹做空为主
大度的何菲1
04-14 14:19
04-14 14:25
215
1
[
纯碱吧
]
刚才有人开多2000手……
齐天大圣悟空
04-14 14:05
04-14 14:25
590
1
[
粳米吧
]
现在是做
粳米之神
04-14 14:11
04-14 14:25
122
0
[
纯碱吧
]
空头马上开始强平了
飞天甲醇矿
04-14 14:20
04-14 14:25
193
0
[
燃油吧
]
你的猪脑子啊?吓到我了,赔钱吧
不设止损不交
04-14 14:20
04-14 14:25
116
0
[
纯碱吧
]
空呀、空呀,再空a
聂德欢乐
04-14 14:20
04-14 14:25
120
0
[
纯碱吧
]
心慌
不亏到亿万
04-14 14:20
04-14 14:25
368
1
[
菜粕吧
]
高价格不可持续,逢高做空。
期市鲨鱼
04-14 14:10
04-14 14:25
239
2
[
棕榈油吧
]
空空以空空给我上,摩擦摩擦摩擦
花豹先生688
04-14 13:42
04-14 14:25
164
0
[
玻璃吧
]
跟铁矿,铁矿也红了,咋地现在谁也不跟了,走出自己的步伐了呗,谁涨都不涨,就是跌
股友8Kd01851
04-14 14:20
04-14 14:25
133
0
[
纯碱吧
]
有本事一直多,我等你
lJdshzyjj
04-14 14:20
04-14 14:25
147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lpg不去5200,就去6700了!机
QF0929
04-14 14:19
04-14 14:25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又不是焦炭作为生产原材料,跟什么焦炭,一帮蠢货
红钻石与绿钻
04-14 14:19
04-14 14:25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现阶段技术面太弱了宜做空,而现做多是博它后
看风行舟
04-14 14:19
04-14 14:25
299
1
[
棕榈油吧
]
高位必须做空,目标10000
花豹先生688
04-14 14:12
04-14 14:25
360
1
[
苹果吧
]
低多苹果资金已经翻三倍
请叫俺潴zu
04-14 14:09
04-14 14:25
455
1
[
沪银吧
]
好怕怕哦!要跌破5000了[大笑][大笑][大笑]吓唬谁呢![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4 13:37
04-14 14:25
742
2
[
沪锌吧
]
都睡了吗
DHGX
04-13 00:15
04-14 14:25
129
0
[
纯碱吧
]
到10000
lJdshzyjj
04-14 14:20
04-14 14:25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在酝酿,晚上强势拉伸
土锤进城
04-14 14:19
04-14 14:25
222
1
[
甲醇吧
]
即将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14 14:05
04-14 14:25
289
1
[
豆粕吧
]
刚才那一下没上去就很难上去了!
老是瞎讲
04-14 14:05
04-14 14:25
144
0
[
玻璃吧
]
即使是主力资金,也不会在一个重复行情来回折腾
洛洛AN
04-14 14:19
04-14 14:25
128
0
[
纯碱吧
]
快别天花板
聂德欢乐
04-14 14:18
04-14 14:25
279
1
[
棕榈油吧
]
喊多的太多对多头未必是好事
年年腾达de欧
04-14 14:11
04-14 14:2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四小时弱空现,这样早盘的探底回升就是诱多
潘帅财经分享
04-14 14:20
04-14 14:25
462
1
[
铁矿石吧
]
美信、魔根你们拼了老命拉。我在820、744、680等。
有激情的章昀
04-14 14:10
04-14 14:25
176
0
[
燃油吧
]
国内指数超跌反弹再次给予油价支撑,现在盼望a股和油价有一个探底成功不在触底就证明
股友T0amTQ
04-14 14:17
04-14 14:25
196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上930
无欲无求随势
04-14 14:19
04-14 14:25
188
0
[
苹果吧
]
这个和现货无关,主力赌你没有实物交割
上帝的烟头1
04-14 14:18
04-14 14:24
416
2
[
橡胶吧
]
这一周增仓明显,各位空头小心了
再回唐宋
04-14 13:51
04-14 14:24
24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装逼,逼是给老外的
施主盐重
04-14 14:17
04-14 14:24
125
0
[
纯碱吧
]
炒作会停止的
有判断力的mo
04-14 14:18
04-14 14:24
260
0
[
燃油吧
]
国内太坏了,就是故意抬高油价,跟想不跟跌,好发展新能源
稳步前进800
04-14 14:17
04-14 14:24
178
0
[
豆粕吧
]
【20220414】-14:18-还不飞,中信你在干什么?
一个刚学期货
04-14 14:19
04-14 14:24
153
0
[
玻璃吧
]
估计想拉尾盘,也有可能今晚开盘再拉,纯碱涨那么多了
dgredboy
04-14 14:18
04-14 14:24
116
0
[
纯碱吧
]
多单这么干
上帝告诉我能
04-14 14:19
04-14 14:24
912
2
[
白糖吧
]
很赞成一句话:你见过几分钟就确认顶部的吗?
风不会停息12
04-13 22:23
04-14 14:24
454
6
[
尿素吧
]
期市神探尿素最新策略布局。尿素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67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14 09:58
04-14 14:24
358
3
[
玻璃吧
]
这与纯减还是一个产业链吗?
隽D永
04-14 13:45
04-14 14:24
505
3
[
橡胶吧
]
大盘都大涨了,橡胶咋不跟了呢????[大笑][大笑][大笑]
价值投资老朱
04-14 14:05
04-14 14:24
138
0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
丫髻山真人
04-14 14:18
04-14 14:24
131
0
[
纯碱吧
]
抓紧机会进场啊[献花]
懂平衡地谢烟
04-14 14:18
04-14 14:24
274
2
[
纯碱吧
]
2500的多单减仓走喽。这个底部真抄对了。这波爆拉感觉会有一个深度回调。平7手留
葛庄韭皇
04-14 14:11
04-14 14:24
251
0
[
螺纹钢吧
]
错过了,不追了,这个位置正好阻力位,过了阻力位回调再多,没过下咂就空!
保护本金永远
04-14 14:18
04-14 14:24
269
0
[
橡胶吧
]
橡胶的市商太恶心了
缘来非梦
04-14 14:19
04-14 14:24
246
0
[
硅铁吧
]
垃圾
股友9u9033P6
04-14 14:19
04-14 14:24
164
0
[
菜粕吧
]
w底即将完成,晚上就准备拉升了,拉爆空头
congbaohuier
04-14 14:19
04-14 14:24
254
0
[
沥青吧
]
弱,真TM弱
F31057
04-14 14:18
04-14 14:24
224
0
[
沥青吧
]
夜盘开大了
x28822
04-14 14:18
04-14 14:24
135
0
[
纯碱吧
]
资金流入10个亿还在继续,有大动作了
热泪盈眶满仓
04-14 14:18
04-14 14:24
157
0
[
玻璃吧
]
你们有本事打电话举报啊!哈哈,我就是要做空!!!
huntercloud
04-14 14:18
04-14 14:24
506
1
[
沥青吧
]
沥青3分钟已经出现了多头信号,可以在3870附近入场做多,止损20个点,目标先看
共振开单
04-14 11:48
04-14 14:24
249
5
[
玻璃吧
]
卖了碱,买了玻璃,亏死了
zhlmdzh7773
04-14 14:12
04-14 14:24
555
6
[
甲醇吧
]
制造甲醇的原材料是?
红钻石与绿钻
04-14 14:08
04-14 14:24
132
0
[
纯碱吧
]
这么恶意操作,就不怕吗[怒]大棒子呼死你
敬畏才是王道
04-14 14:16
04-14 14:24
169
0
[
菜油吧
]
开是进场做空13333
顺势_复利为
04-14 14:18
04-14 14:24
150
0
[
玻璃吧
]
等会纯碱要是尾盘回调下来十个点,猜猜玻璃能跳下去多深[俏皮],上头积蓄这么多空头
股友18085S0I
04-14 14:16
04-14 14:24
2235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热卷,再回落一些,我们就做个多:目前黑色系板块,依然是最坚挺的。资金做多意
股友q136083N
04-13 13:47
04-14 14:24
505
0
[
沪镍吧
]
最后的疯狂了
股友R308627v
04-14 14:18
04-14 14:24
203
1
[
纯碱吧
]
全仓空,坐等收钱!哈哈
sima2020
04-14 14:08
04-14 14:24
174
0
[
燃油吧
]
每天100点
股友63u538F5
04-14 14:17
04-14 14:24
765
4
[
沪锌吧
]
$沪锌2205(SHFE|zn2205)$小回调继续诱空
观世不语
04-14 11:36
04-14 14:24
132
0
[
纯碱吧
]
空他
大太小极
04-14 14:18
04-14 14:23
179
0
[
燃油吧
]
收盘了在拉外盘晚上高开横盘呗反正不收盘就墨迹
一单就会改变
04-14 14:18
04-14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74
122775
122776
122777
122778
122779
122780
122781
122782
122783
1227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