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玻璃吧
]
完了,增仓下跌了,多头瑟瑟发抖[兴奋][兴奋][兴奋]
看涨也看空
04-14 16:57
04-14 16:59
305
0
[
原油吧
]
$原油2205(INE|sc2205)$$螺纹钢2210(SHFE|rb2210
直率得杨桃
04-14 16:58
04-14 16:59
653
2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真不知道老李带着发哥调控啥了!!!!
QF0929
04-12 22:45
04-14 16:59
327
1
[
玻璃吧
]
兄弟们团结起来,做多!拉爆中信狗
等你飞买点卡
04-14 16:11
04-14 16:58
61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价,煤炭会跟涨?
股友396X87n6
04-12 23:17
04-14 16:58
940
33
[
A50期指吧
]
你认为主力明天会帮今天抄底的人抬轿吗?
玻璃纯碱空军
04-12 23:14
04-14 16:58
379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4.14 现货黄金晚间高空思路看调整
天安点金tian
04-14 16:55
04-14 16:57
492
3
[
原油吧
]
700能有望吗
闲看落花笑问
04-12 23:23
04-14 16:57
472
10
[
A50期指吧
]
只有拉小盘股才能救大盘,这在上次股灾中已经证明了的,为什么不用呢
股友73V1f891
04-13 14:56
04-14 16:57
576
2
[
甲醇吧
]
晚上涨它个5,6个点也不要涨停,给空头就条活路,毕竟都不容易
扛旗之人
04-14 16:15
04-14 16:56
666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EIA数据出来了
知来者之可追
04-13 01:06
04-14 16:56
63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目标115以上
股友1F32233l
04-12 23:21
04-14 16:56
625
15
[
NYMEX原油吧
]
抄顶去了
股友d516g611
04-12 20:00
04-14 16:55
258
0
[
黄金/美元吧
]
更新一些看法:
汇说大Q简v
04-14 16:55
04-14 16:55
43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华熙生物和市值500亿的东鹏特饮,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4-14 16:53
04-14 16:54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两根长长地上影线了
券商坑人无数
04-14 16:53
04-14 16:54
518
3
[
甲醇吧
]
09控盘真厉害,尾盘多了就看你开盘前面5分钟的走势了[奸笑]
逆势交易
04-14 15:47
04-14 16:54
215
0
[
NYMEX原油吧
]
通常A股收盘就升
Nigo5201314
04-14 16:53
04-14 16:54
247
1
[
纸浆吧
]
截止收盘,今日盘中公开实盘实时操作的点位,盘中PTA、玻璃、螺纹、纸浆、鸡蛋、白
股友豪气吞金
04-14 15:16
04-14 16:54
288
0
[
甲醇吧
]
【甲醇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52
04-14 16:54
621
5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你们买甲醇多少钱一手?平多少钱一手?
善解人意的潘
04-12 23:08
04-14 16:54
410
0
[
热卷吧
]
【热卷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53
04-14 16:53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天天创新低啊
谦逊地东方不
04-14 16:53
04-14 16:53
993
1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三桶油拿钱拼命拉以推高成品油价格,买伊俄打折原油,高价卖给车主,这垄断生意太
jk132429
04-12 23:41
04-14 16:53
368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15日操作建议【细水长流】
猎鹰解期
04-14 16:50
04-14 16:53
258
0
[
纯碱吧
]
【纯碱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51
04-14 16:53
39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09整体来看,在光伏新增装机高速增长背景下,
期货基金_澈
04-14 16:50
04-14 16:53
234
0
[
焦煤吧
]
【焦煤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51
04-14 16:52
638
7
[
玉米吧
]
期货看不看技术面啊
暴富哥康俊杰
04-14 14:58
04-14 16:52
177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白天多单高点出了,尾盘空了,感觉不妙啊
大A嫡涨子
04-14 16:51
04-14 16:52
294
0
[
沥青吧
]
【沥青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50
04-14 16:52
452
4
[
纸浆吧
]
我一空仓主力都搞懵逼了的,散户到底是多单还是空单呢。老子就不开单,我一开多你
新手来抓鱼
04-13 14:47
04-14 16:51
307
0
[
PTA吧
]
银河扛下了所有[胜利]
股友1vdaQH
04-14 16:50
04-14 16:51
215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不管外面怎么涨,就爬地上!都没人玩了!主力自己玩吧!
我在等一个机
04-14 16:50
04-14 16:51
178
0
[
纸浆吧
]
【纸浆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49
04-14 16:51
284
0
[
沥青吧
]
做多的可以去做燃油05啊非做沥青干啥
一单就会改变
04-14 16:50
04-14 16:51
69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发改委明日10点举行发布会介绍极扩大有效投
十年百倍AAA
04-14 16:32
04-14 16:51
228
0
[
玻璃吧
]
最快今晚,最迟明早,就要动起来了
EXTRAODINNAI
04-14 16:49
04-14 16:50
3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盘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4 16:48
04-14 16:50
194
0
[
豆粕吧
]
这位置三天了,
股友150x3q52
04-14 16:48
04-14 16:50
812
4
[
纯碱吧
]
2600的多单,赔了2万多出来的,
永不逆势抗
04-14 16:35
04-14 16:50
371
0
[
玻璃吧
]
制裁俄罗斯影响其他国家玻璃生产,我国玻璃出口会大大的好。中信期货不过是声东击西,
搞空狗爱人
04-14 16:47
04-14 16:50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的多单单边行情从上周持续到这周,昨晚
杨帆看点
04-14 16:48
04-14 16:50
317
0
[
焦炭吧
]
真系一点不明,过一两个月北极航道开启俄罗斯的煤炭就会加大运送到中国来[吃瓜],现
n35771377183
04-14 16:46
04-14 16:50
766
4
[
豆二吧
]
这是啥比豆啊
草根炒家1988
04-14 09:59
04-14 16:50
991
2
[
沪锌吧
]
这是什么情况?属于逼仓失败了吗?
鸡毛哥们
04-14 14:25
04-14 16:50
25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最冤枉的一个单,大合约打到了,微
股友919F822D
04-14 16:47
04-14 16:50
563
1
[
纯碱吧
]
永安和中信一起拉上去,然后中信锁仓了,永安坚定看多
荣耀水晶
04-14 16:36
04-14 16:49
187
0
[
燃油吧
]
09就是垃圾
不设止损不交
04-14 16:47
04-14 16:49
666
7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从盘面来看,目前日线处于高
tukuhj543456
04-13 20:18
04-14 16:49
915
0
[
沪金吧
]
大忽悠空托做多唱空千万别被忽悠
万愚丛中还是
04-08 01:27
04-14 16:48
75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合约,晚盘做多还是空??回调做多了
tukuhj543456
04-13 20:45
04-14 16:48
318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收米30点。。。
tukuhj543456
04-13 23:09
04-14 16:48
280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织布机果然名不虚传
跌停就捣蛋
04-14 16:46
04-14 16:48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我就想问,纯碱是不是石油做的
割韭大神
04-14 16:46
04-14 16:48
3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今晚跌停
赚好多钱
04-14 16:32
04-14 16:47
407
1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在哪里看?
红尘练心2
04-14 16:36
04-14 16:47
557
1
[
热卷吧
]
热卷09合约多单吃鸡腿啦!!!
tukuhj543456
04-14 00:03
04-14 16:47
313
2
[
NYMEX原油吧
]
猫一天狗一天,按惯例,晚上必拉杆
正经的来日方
04-14 14:43
04-14 16:47
94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9合约:多单开始进场了!
tukuhj543456
04-13 21:39
04-14 16:47
4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周四(4月14日),国际金价走低,1980美
黄生品金
04-14 16:45
04-14 16:47
286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收180.。。。犹豫徘徊就等于白来!!
tukuhj543456
04-14 14:33
04-14 16:46
199
0
[
生猪吧
]
生猪空单收350的,强者更强、弱者刚弱
tukuhj543456
04-14 11:17
04-14 16:46
2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收240点。。。。。
tukuhj543456
04-14 11:07
04-14 16:46
2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上回走的一样,马上要大跌
永远三分之一
04-14 16:29
04-14 16:46
370
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都‘’牛气冲天‘’,多单的朋友笑哈哈!!
tukuhj543456
04-14 13:56
04-14 16:46
8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多头进场,收率曲线回归历史高位
量化服务商
04-14 16:42
04-14 16:45
3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就丰收了,,,继续啦!继续啦!!不得了
tukuhj543456
04-14 14:20
04-14 16:4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再收一个阳线就是7连阳
老树开新枝
04-14 16:42
04-14 16:45
78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镍近期波动不大,总体呈现震荡向上走势。操作上维持
mingyueshida
04-14 13:04
04-14 16:45
215
0
[
菜粕吧
]
菜粕有多恶心?能让人怀疑人生[无语]
基民662xZJ
04-14 16:43
04-14 16:45
329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日盲猜,狐某又在做技术分析了,今晚
满眼星辰7
04-14 15:50
04-14 16:44
628
4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纯碱玻璃要么就瀑布要么就直拉,要么就像今天,玩个
蒹葭苍苍0701
04-12 22:59
04-14 16:44
29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平等着夜盘开空咯
股友0CU738
04-14 15:24
04-14 16:44
616
2
[
螺纹钢吧
]
昨天大阳线,害得我昨晚5020做多,现在怎么啊,全仓多单
光线解套
04-13 15:08
04-14 16:4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88元底至128元顶,加油!
海83002
04-14 16:40
04-14 16:44
709
4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更换2205合约,下午可继续开多、13:30之前止盈、13:30后——2点之
dy1666666a
04-14 11:39
04-14 16:44
230
0
[
甲醇吧
]
2900下不来2930上不去未盘05跳水09风平浪静这意思是抗跌了?我这空单还能
多空改善生活
04-14 16:42
04-14 16:43
135
0
[
永安期货吧
]
横盘横盘下跌,横盘横盘下跌,18开始反弹
股友KohBeA88
04-14 16:41
04-14 16:43
254
0
[
玻璃吧
]
中信做空涨上天的合约你看看多的是,让你看见有真的吗?人家不花自己的钱疫情恐慌企业
搞空狗爱人
04-14 16:41
04-14 16: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57
122758
122759
122760
122761
122762
122763
122764
122765
122766
122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