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燃油吧
]
疯了[大笑]
肤浅的秋影安
04-14 22:08
04-14 22:15
180
0
[
棕榈油吧
]
跳了水以后上涨的阻力小了很多,看增仓一点点拉回原价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9
04-14 22:15
148
0
[
纯碱吧
]
唉真是易涨难跌男跌太
股友N76V0910
04-14 22:08
04-14 22:15
142
0
[
纯碱吧
]
多单拿住了,随他震荡,不动。
余雷868
04-14 22:08
04-14 22:15
163
0
[
玻璃吧
]
简单的很!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5
04-14 22:15
155
0
[
纯碱吧
]
把散空往死里搞了,哎……
追涨杀跌不过
04-14 22:05
04-14 22:1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兄弟们,这波结束,收工了,
执笔画金kgnz
04-14 22:07
04-14 22:14
240
0
[
螺纹钢吧
]
又被空到了吓空单可比吓多单简单多了
股友R272116c
04-14 22:07
04-14 22:14
148
0
[
纯碱吧
]
收3200以上
津大夫
04-14 22:08
04-14 22:14
154
0
[
菜粕吧
]
空稳住
股友083w73C0
04-14 22:08
04-14 22:14
176
0
[
棕榈油吧
]
又拉上去了,牛B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8
04-14 22:14
626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还要涨,而是暴涨,
玉溪烟厂厂长
04-14 22:06
04-14 22:14
154
0
[
纯碱吧
]
大家也不想想,等玻璃补涨的时候,到时纯碱是啥价,你们想想,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
余雷868
04-14 22:08
04-14 22:14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厂越亏冷修意愿越强
只做消息面
04-14 22:06
04-14 22:14
490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6000
冒险的大王
04-14 22:06
04-14 22:14
165
0
[
燃油吧
]
逼仓
空多大点事儿
04-14 22:08
04-14 22:14
252
0
[
玉米吧
]
发的帖都不显示了。狗看见了
felixmm3334
04-14 22:07
04-14 22:14
169
0
[
豆粕吧
]
拉个3980看看
每天拷问灵魂
04-14 22:07
04-14 22:14
569
0
[
短纤吧
]
反复震荡格局
吉祥暴富的刘
04-14 22:07
04-14 22:14
291
0
[
PTA吧
]
挂的6010补仓就是不给成交
昵称修改3
04-14 22:06
04-14 22:14
151
0
[
玻璃吧
]
特喵的,有纯碱这么给你架着,我不信你不下来
爱吃粽子的猫
04-14 22:06
04-14 22:14
191
0
[
甲醇吧
]
你跌下啊,大佬
劳苦大众玩玩
04-14 22:05
04-14 22:14
156
0
[
纯碱吧
]
最近每天成交量最少都超过600亿最多近千亿
不亏就是好的
04-14 22:09
04-14 22:14
154
0
[
玻璃吧
]
今天看不懂,很危险
轩辕凌地
04-14 22:08
04-14 22:14
167
0
[
乙二醇吧
]
跑了多庄下来吧
股友U5259060
04-14 22:08
04-14 22:14
155
0
[
纯碱吧
]
拉升吧!纯碱兽超进化!
蚂蚁搬米山
04-14 22:08
04-14 22:14
335
1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根油价无关拫资本有关
股友k80EjM
04-14 21:37
04-14 22:14
585
4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燃油2209合约晚评】日K线结构价格
娅琳品金
04-12 19:43
04-14 22:14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中信不走,没法做空,让它拉吧……
股友F33627T8
04-14 22:06
04-14 22:14
173
0
[
豆粕吧
]
有说上不去,有说下不来,我4300空单一直在,随人说!
股友r3kklg
04-14 22:09
04-14 22:14
188
0
[
甲醇吧
]
燃油都上天了,这货怎么跟死了一样
缥缈峰
04-14 22:09
04-14 22:14
1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落袋为安。等尾盘高点看看能不能再空1手。,
张二大
04-14 22:07
04-14 22:14
335
0
[
沪银吧
]
5272的的空拿对了,试了几次都没赚到多少
稳稳的赚钱3
04-14 22:06
04-14 22:14
152
0
[
纯碱吧
]
光伏预期,3600以下不用看
sinxmu
04-14 22:06
04-14 22:14
142
0
[
菜粕吧
]
4100呢
股友8Q59B588
04-14 22:06
04-14 22:14
206
0
[
豆油吧
]
10754的缺口已经补上,多干就对了[牛]
越吃越胖07
04-14 22:09
04-14 22:14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会这样,多少兄弟无眠之夜。
大河里有水小
04-14 22:08
04-14 22:14
171
0
[
菜油吧
]
又给机会空一手,哈哈,又下500点吗?
亏得没有裤衩
04-14 22:08
04-14 22:14
172
0
[
菜粕吧
]
今晚不上去,明早趁低点多,上去了,明早趁高点空。
北回归线hhb
04-14 22:08
04-14 22:14
183
0
[
纯碱吧
]
上涨动能大啊
我看到了我自
04-14 22:08
04-14 22:14
171
0
[
纯碱吧
]
大家去找一个小交易量的,并且是熟知的,双粕,玻璃纯碱。类似这样的组合,下一个就是
轻仓交易
04-14 22:08
04-14 22:14
210
0
[
菜油吧
]
这样涨成就多少千万富翁
股友3A06370w
04-14 22:07
04-14 22:14
150
0
[
燃油吧
]
都是套路,还是空仓的好。新高之后还有更高,永远都不要去猜商品的顶部,保留住资金才
股友T0amTQ
04-14 22:07
04-14 22:14
168
0
[
菜油吧
]
就这还能涨,
永远不碰白糖
04-14 22:07
04-14 22:14
160
0
[
豆粕吧
]
人性真贪婪,欲望真贪婪
股友5马年快
04-14 22:07
04-14 22:14
160
0
[
纯碱吧
]
晚上应该是跌不去下了等明天早上看看吧
平静de星辰
04-14 22:07
04-14 22:14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拉起来到1975,周一开启大暴跌
黄金推肩
04-14 22:08
04-14 22:14
157
0
[
燃油吧
]
RTMD
czmecxs
04-14 22:08
04-14 22:14
152
0
[
纯碱吧
]
五分钟线要起飞了
大道至简的刺
04-14 22:14
04-14 22:14
168
0
[
燃油吧
]
这听见油价要调控,主力可是来劲了
九二开挂
04-14 22:05
04-14 22:14
189
0
[
菜粕吧
]
今天是最直观的油涨粕跌效应体现,菜油涨的真是猛,豆油和棕榈油跟不上节奏
反向操作369
04-14 22:08
04-14 22:14
156
0
[
燃油吧
]
外盘不是大跌吗?还涨
股友3A06370w
04-14 22:08
04-14 22:14
148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snm
股市败类期市
04-14 22:08
04-14 22:14
167
0
[
玻璃吧
]
想啥呢,醒醒吧。永安加中信就尽空接近6万手,一个波动就240万,怎么可能涨,没有
不懂啊哈
04-14 22:08
04-14 22:14
160
0
[
玻璃吧
]
我就满仓多,坐等主力拉升给利润
SC自由
04-14 22:05
04-14 22:13
342
1
[
甲醇吧
]
还是做多好赚钱
股友52E225H8
04-14 22:04
04-14 22:13
150
0
[
玻璃吧
]
不要进了,没有行情。还容易套住
姬飞燕重出江
04-14 22:07
04-14 22:13
145
0
[
纯碱吧
]
看来你还没有涨勾
股友N76V0910
04-14 22:07
04-14 22:13
251
0
[
铁矿石吧
]
鸡贱狗快拉。我在820等你回来
有激情的章昀
04-14 22:07
04-14 22:13
173
0
[
豆粕吧
]
这货在这个位置坚持好几天了
奋起直追之苍
04-14 22:06
04-14 22:13
162
0
[
纯碱吧
]
活埋多单!活埋多单!
上帝告诉我能
04-14 22:06
04-14 22:13
145
0
[
纯碱吧
]
太贼了
待重头收拾旧
04-14 22:06
04-14 22:13
597
0
[
淀粉吧
]
真累上窜下跳的
股友03Z1F726
04-14 22:07
04-14 22:13
150
0
[
纯碱吧
]
必上3500,反正我做空
招财成金地小
04-14 22:06
04-14 22:13
199
0
[
沥青吧
]
哇哈哈哈,笑死。
猎人郭达
04-14 22:06
04-14 22:13
152
0
[
纯碱吧
]
全世界做多吧!这货不会跌的
正义之史努比
04-14 22:07
04-14 22:13
167
0
[
菜油吧
]
买多的挣翻了
股友3A06370w
04-14 22:06
04-14 22:13
193
0
[
乙二醇吧
]
拉高了就赶快跑,一会就下来了
若乄心
04-14 22:06
04-14 22:13
182
0
[
纯碱吧
]
空军撒退
股友wkaT1O
04-14 22:06
04-14 22:13
149
0
[
纯碱吧
]
放心开多,预计涨到9月份,那么硬
如履1薄冰
04-14 22:07
04-14 22:13
185
0
[
豆油吧
]
昨晚上的套路再来一次,牛皮
股友WlwySp
04-14 22:05
04-14 22:13
170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服气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5
04-14 22:13
237
0
[
玻璃吧
]
空头蛮不讲理,不讲武德!沙河玻璃出不来,空!跌100点。沙河玻璃出来了,空!沙河
别怕只是技术
04-14 22:05
04-14 22:13
26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全品种诱空
庄家快去si
04-14 22:05
04-14 22:13
168
0
[
燃油吧
]
内盘一开盘,外盘都起来了
股友fKUbji
04-14 22:06
04-14 22:13
307
0
[
沪银吧
]
空单反弹最高点跑的郁闷死了
富可来财de展
04-14 22:06
04-14 22:13
155
0
[
玻璃吧
]
下雨吧玻璃自然报废
腾格里123
04-14 22:06
04-14 22:13
165
0
[
玻璃吧
]
大家赶紧的把玻璃这个卖掉换纯碱还来得及,纯碱会到3600的
股友h671053y
04-14 22:04
04-14 22:13
165
0
[
纯碱吧
]
要就上去,磨叽你吗?
学习交流8
04-14 22:04
04-14 22:13
279
1
[
纯碱吧
]
四千必到
u1111fo0286
04-14 21:54
04-14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724
122725
122726
122727
122728
122729
122730
122731
122732
122733
122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