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给出的黄金1978空当前1961止盈出局,上去依然空,原油104.1减仓后带
朴实之公子羽
04-14 22:05
04-14 22:12
181
0
[
豆粕吧
]
还以……
芯药酒合伙人
04-14 22:05
04-14 22:12
23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1000
冒险的大王
04-14 22:06
04-14 22:12
199
0
[
甲醇吧
]
大哥别愰了我下车了[晕]
股友6y20115I
04-14 22:05
04-14 22:12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注意,1961得多单,反弹66-67撤退,拿个反弹而已,预计后半夜还要跌,
执笔画金kgnz
04-14 22:05
04-14 22:12
720
2
[
短纤吧
]
玩这个的这个星期一直在煎熬啊,倒是亏点也无所谓呀,浪费表情
日內小达人
04-14 21:47
04-14 22:12
17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真是不要脸
微笑直销店
04-14 22:03
04-14 22:1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他奶奶的,有本事一下到1950以下,跌到19
翡翠民丰地狄
04-14 22:03
04-14 22:12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说要斩多头的出来啊[滴汗]
一入A市深似
04-14 22:04
04-14 22:12
185
0
[
甲醇吧
]
有点颠簸,坐稳就好,睡觉
股友37g7d213
04-14 22:01
04-14 22:11
182
0
[
豆粕吧
]
是摩根大通在作空。多头在抵抗,但做多决心不齐。
吞Ti
04-14 22:04
04-14 22:11
286
0
[
PTA吧
]
跟跌不跟涨啊奶奶的
股友2832uc50
04-14 22:05
04-14 22:11
163
0
[
纯碱吧
]
空一手,不到2600不出
倾国倾城的清
04-14 22:03
04-14 22:11
159
0
[
棕榈油吧
]
擦
基民xwh8UM
04-14 22:04
04-14 22:11
184
0
[
纯碱吧
]
加仓空,主机给捡钱机会
舒心得大橙子
04-14 22:03
04-14 22:11
190
0
[
燃油吧
]
别人跌,你不跌,别人涨,你跟着涨[赞][赞][赞]
心急吃不了热
04-14 22:03
04-14 22:11
175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太累了,会疯
小小2024
04-14 22:03
04-14 22:11
217
0
[
LPG吧
]
这玩意跌不下来,评论区,一天到晚说做空,做多的的,没事可以发表意见,做多,做
股友C929821t
04-14 22:03
04-14 22:11
186
0
[
纯碱吧
]
暴跌在即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4
04-14 22:11
201
0
[
棕榈油吧
]
05为什么这么牛呢
fs665
04-14 22:04
04-14 22:11
369
0
[
沪银吧
]
内盘这帮腊鸡玩意儿之无耻,令人叹为观止
股市赚钱真容
04-14 22:04
04-14 22:11
168
0
[
玻璃吧
]
看看怎么样,纯碱涨几十个点它还能绿的,不用想,多纯碱空玻璃,一比一我估计赚点小钱
稳重做投资
04-14 22:04
04-14 22:11
163
0
[
菜粕吧
]
空头离场,多头进场。
wang20151743
04-14 22:03
04-14 22:11
141
0
[
玻璃吧
]
开多35手
永利7
04-14 22:01
04-14 22:11
172
0
[
玻璃吧
]
今晚的战斗很激烈啊,安安静静看战斗
忧郁阿浩
04-14 22:03
04-14 22:11
225
3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和道指分化这么严重?
财运高升地原
04-14 21:45
04-14 22:1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75空单,在黄金现价1962全部收!
muxi666899
04-14 22:02
04-14 22:11
189
0
[
豆粕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04-14 22:04
04-14 22:11
729
0
[
棉花吧
]
都没人评论了这货
jinrongdaesl
04-14 22:04
04-14 22:11
175
0
[
棕榈油吧
]
这是陷阱?
荣耀水晶
04-14 22:01
04-14 22:11
177
0
[
纯碱吧
]
真是个,10个点波动一个小时了,,睡觉。
一个老赌徒
04-14 22:02
04-14 22:11
175
0
[
纯碱吧
]
空军撤退吧,明天才厉害
股友wkaT1O
04-14 22:03
04-14 22:11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邪性,内盘拉着外盘跑
股友LQv2lN
04-14 22:02
04-14 22:11
270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国泰君安你等着。我会让你好看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2
04-14 22:11
165
0
[
玻璃吧
]
为啥玻璃不补涨,跟玻璃差那么远。
余雷868
04-14 22:02
04-14 22:11
91
0
[
白银T+D吧
]
有郫气再跌我好加仓
一夜暴富d
04-14 22:02
04-14 22:11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不要空
股友28Zi9780
04-14 22:03
04-14 22:11
157
0
[
玻璃吧
]
借纯碱割玻璃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3
04-14 22:11
153
0
[
纯碱吧
]
重空了。不看了。睡觉!
明亮的天空亮
04-14 22:02
04-14 22:11
170
0
[
豆粕吧
]
拉涨停
曹哲哲
04-14 22:11
04-14 22:11
377
1
[
螺纹钢吧
]
[cp]转发:我们投的几家企业都在大度调整中国战略,基本不在中国开新的产能。一个
物语沁
04-14 21:48
04-14 22:11
181
0
[
甲醇吧
]
小心pu布
飞扬0091624
04-14 22:03
04-14 22:11
217
0
[
乙二醇吧
]
美国的汽油要加入这个东西啦。还不做多做空去找死。
不辞辛劳地史
04-14 22:03
04-14 22:11
181
0
[
玻璃吧
]
你飞天玻璃不飞天哈
股友U9idVq
04-14 22:02
04-14 22:11
173
0
[
豆粕吧
]
请问,做多还是做空呢?
股友5567O2n0
04-14 22:02
04-14 22:11
238
0
[
铁矿石吧
]
别搞成下一个动力煤没得人玩
另存为Sun
04-14 22:02
04-14 22:11
156
0
[
纯碱吧
]
还能价值回归吗
有判断力的mo
04-14 21:57
04-14 22:10
166
0
[
纯碱吧
]
空头别无选择,死撑到底
虎气旺旺
04-14 22:02
04-14 22:10
201
0
[
原油吧
]
脸都不要了啊
股友755501Al
04-14 22:02
04-14 22:10
176
0
[
豆粕吧
]
3890空单15手,别让我失望
止损止损止止
04-14 22:02
04-14 22:10
168
0
[
玻璃吧
]
这个玩法。睡了。别急眼偷袭爆仓就行
股友6683e83z
04-14 22:02
04-14 22:1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瀑布真的是爱死你了[憨笑]
黄金推肩
04-14 22:02
04-14 22:10
162
0
[
纯碱吧
]
很明显还的在拉一波
股友emybpu
04-14 22:02
04-14 22:10
154
0
[
豆粕吧
]
?庄家睡觉了就散户自己玩了
顺势才是真理
04-14 22:02
04-14 22:10
2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去,能涨
我爱我家李
04-14 22:01
04-14 22:10
322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高位多单危险了上主力当
和PTA杠上了
04-14 21:51
04-14 22:10
158
0
[
玻璃吧
]
28不会就是今晚的高潮了吧,就这?
钻石法则的执
04-14 22:03
04-14 22:10
19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做多,加2手
股期赢
04-14 22:03
04-14 22:10
155
0
[
玻璃吧
]
这是不把我洗出去不准备上涨吗
股友6cA29165
04-14 22:02
04-14 22:10
244
1
[
甲醇吧
]
诱多,继续下杀
在不断试错中
04-14 21:53
04-14 22:10
288
1
[
甲醇吧
]
这是想瀑布
万里无云海无
04-14 21:51
04-14 22:10
236
0
[
螺纹钢吧
]
这就又开始往上走了吗?
啤酒兑水
04-14 22:02
04-14 22:10
135
0
[
玻璃吧
]
我觉得玻璃在酝酿大行情,上涨[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0
04-14 22:10
147
0
[
玻璃吧
]
重空了。不看了。睡觉!
明亮的天空亮
04-14 22:02
04-14 22:10
178
0
[
豆油吧
]
又给了多单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14 22:02
04-14 22:10
223
0
[
原油吧
]
二狗子太多了,从来没有直起过腰。不知道被许诺了几块骨头。这些二狗子总喜欢把物价上
爱运动de白鹤
04-14 22:02
04-14 22:10
149
0
[
玻璃吧
]
睡觉
资彩88
04-14 22:02
04-14 22:1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5
家财民丰地原
04-14 22:02
04-14 22:10
221
0
[
玻璃吧
]
【上一笔回撤赚24点左右,晚上继续回撤了做多】
大话期牛
04-14 22:02
04-14 22:10
288
0
[
乙二醇吧
]
美国政府宣布汽油可以加入乙二醇了
不辞辛劳地史
04-14 21:58
04-14 22:10
317
0
[
沪银吧
]
5100接多,你来吧。
AI拥抱财神AI
04-14 22:01
04-14 22:10
182
0
[
豆粕吧
]
都发文了。跌是肯定的
鱼跃股门
04-14 22:01
04-14 22:10
156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空呀
聂德欢乐
04-14 21:59
04-14 22:10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05合约神一样的存在!
专注即财富
04-14 21:59
04-14 22:10
496
4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要死了,期权想挂42卖5张,点成5块卖4
唱多想出唱空
04-14 21:15
04-14 22:10
182
0
[
棕榈油吧
]
别慌过程是曲折的结果一定是新高,棕榈油就不可能下跌。绿都难。
永不隔夜满仓
04-14 22:00
04-14 22:1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短多已经割肉
开朗de小棉花
04-14 22:00
04-14 22:10
270
0
[
玉米吧
]
豆类市场全部跳水
空空期货初学
04-14 22:00
04-14 22:10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躺着自动78.88到63.8自动一个涨停,这磨叽行情也醉了
吊打别人卖出
04-14 22:00
04-14 22:10
245
0
[
铁矿石吧
]
这货,就喜欢震荡,突然暴跌
股友20361金
04-14 22:00
04-14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45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418
122419
122420
122421
122422
122423
122424
122425
122426
122427
122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