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纸浆吧
]
为啥普涨
股友083w73C0
04-19 09:57
04-19 09:59
120
0
[
纸浆吧
]
下午到7000...,
辛一手
04-19 09:56
04-19 09:59
422
6
[
生猪吧
]
嗨呀,开在13580的空,舒服了呀,我昨天都说了,昨天暴涨只是移仓和限仓的原因,
你孩子今年贵
04-19 09:29
04-19 09:59
1125
12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现价5198进场空单,目标关注5118
股友566c0x89
04-14 21:45
04-19 09:59
191
0
[
玻璃吧
]
历史总会那么惊人的相似
股友就是空
04-19 09:57
04-19 09:59
302
0
[
尿素吧
]
肯定要做空
永安内部反指
04-19 09:57
04-19 09:59
20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再说一句,今天拉玻璃就是为了出纯碱,有纯碱
勤快的小小宋
04-19 09:57
04-19 09:59
59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紧跟上海物价,幸福感满满[坏笑][坏笑]
股海无忧
04-19 09:56
04-19 09:59
526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现在在另一个阵地打游击,这个阵地目标我还不明确,没把大部队调过来。
珍莲錦
04-18 22:44
04-19 09:58
282
0
[
PTA吧
]
12345
月亮谷堡0871
04-19 09:57
04-19 09:58
425
0
[
股指期货吧
]
苹果2210:早盘高位空,详情布局点位!
趋势女王xrxy
04-19 09:54
04-19 09:58
6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高位多空争夺是续涨还是下跌?附解套
张则谦JL6838
04-19 09:54
04-19 09:58
320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4.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实时操作建议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19 09:54
04-19 09:58
811
3
[
甲醇吧
]
美原油走回调加上甲醇有超买有回调需求,多单暂时止盈回避,2980附近企稳再进
账户已注销
04-19 09:36
04-19 09:58
200
0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反弹,多单兑现50点!
期市早班车
04-19 09:56
04-19 09:58
650
1
[
甲醇吧
]
情绪化上涨就会情绪化下跌
招财成金地小
04-19 09:53
04-19 09:58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噶开低走,套路不变,垃圾
扶苏fusu
04-19 09:56
04-19 09:58
198
0
[
低硫燃油吧
]
多,跟主力
星客王子
04-19 09:56
04-19 09:58
367
2
[
不锈钢吧
]
完全是个杀猪盘,需求极差,仓库累库严重[大笑]
股友tWIfYM
04-19 09:43
04-19 09:58
223
0
[
甲醇吧
]
昨晚3020附近说了:已经开始拐头向下,15分钟macd严重顶背离,说明还有回调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09:55
04-19 09:58
339
1
[
玻璃吧
]
哭了TT,周五杀跌止损,2020又追进来,今天才回本[哭][哭]
姬飞燕重出江
04-19 09:50
04-19 09:58
6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来一波多单,多多多
在华尔街流浪
04-19 09:56
04-19 09:58
133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玩意儿
股友oRNKoP
04-19 09:56
04-19 09:58
138
0
[
纯碱吧
]
还得涨!资本是无情的!不榨干不可能走!
拳打中信脚踹
04-19 09:55
04-19 09:58
158
0
[
玻璃吧
]
昨晚买的多单没拿住[滴汗]
木木木木木木
04-19 09:55
04-19 09:57
727
2
[
沪铝吧
]
继续吃肉,攻下24000后,撤退!
捡漏新手
04-19 06:37
04-19 09:57
519
1
[
玉米吧
]
这玩意。为什呢要涨[为什么]。老家玉米这么便宜
伊利特仑苏
04-19 09:28
04-19 09:57
457
3
[
甲醇吧
]
不明白甲醇靠啥,油还是煤
支付顺
04-19 09:42
04-19 09:57
351
1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就这样了
万手哥快来救
04-19 09:51
04-19 09:57
314
0
[
甲醇吧
]
已经开始拐头向下,15分钟macd严重顶背离,说明还有回调和大跌空间,起码底背离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09:55
04-19 09:57
185
1
[
菜粕吧
]
别慌,马上起飞
股友6Q6U8330
04-19 09:47
04-19 09:56
219
0
[
焦煤吧
]
上看多少来着??摸不准啊,3400就走,不贪!大家来预测一下?[鼓掌][鼓掌]
XM_L
04-19 09:55
04-19 09:56
238
4
[
花生吧
]
看来是冲高回落,行情无法延续
新手出道123
04-19 09:27
04-19 09:56
591
0
[
燃油吧
]
油凉了,资金都做别的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09:55
04-19 09:56
278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白银太弱了,哎,真是煎熬
致沧桑
04-19 09:55
04-19 09:56
338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4.19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4-19 09:53
04-19 09:56
173
0
[
甲醇吧
]
出完了涨跌和我无关了
我De小目标
04-19 09:55
04-19 09:56
165
0
[
纯碱吧
]
注意玻璃带纯碱,方向未确定。
商业博主
04-19 09:54
04-19 09:56
392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源理财:4.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实时操作建议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19 09:54
04-19 09:56
148
0
[
纯碱吧
]
破3200加十手空
不追多不追空
04-19 09:55
04-19 09:56
325
1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过了今晚就是2100以上了
孤独的狙击者
04-18 21:08
04-19 09:56
274
0
[
玉米吧
]
锁仓坐等18年后又一条好汉
股友02m98g55
04-19 09:55
04-19 09:56
467
1
[
热卷吧
]
等着吧5.1过后暴涨就开始了
浮生若梦07
04-18 22:13
04-19 09:56
151
0
[
纯碱吧
]
多的趋势不变,3300目标不变
期货交易财经
04-19 09:54
04-19 09:56
133
0
[
纯碱吧
]
上午减仓,下午增还是减啊
轻仓交易
04-19 09:53
04-19 09:56
331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苹果2210合约:回踩8666-869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短期压力看
三旬老汉掘金
04-19 09:53
04-19 09:56
660
1
[
豆油吧
]
做3个月期货,1万挣到10万
股友263a3h68
04-18 22:49
04-19 09:56
117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发财的节奏
章鱼帝的智慧
04-19 09:54
04-19 09:56
1048
0
[
纸浆吧
]
纸浆 延续高位区间整理
纸浆资讯
04-19 09:55
04-19 09:55
576
0
[
燃油吧
]
拉呀
锐渊纳富邸
04-19 09:54
04-19 09:55
145
0
[
菜粕吧
]
菜粕价格会不会超越豆粕?
老虎棒子鸡12
04-19 09:53
04-19 09:55
168
0
[
玻璃吧
]
纯碱回调完还有一波,做多
人性恐惧贪婪
04-19 09:51
04-19 09:55
1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现价可以拿个多,就算损也就5050
螺纹气氛组组
04-19 09:54
04-19 09:55
158
0
[
纸浆吧
]
就这样了,上八千也不加仓了。
只做化工
04-19 09:52
04-19 09:55
291
1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没有走,反而空平了很多。
有判断力的mo
04-19 09:48
04-19 09:55
412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4184开空
心灵幸福
04-19 09:34
04-19 09:55
179
0
[
玻璃吧
]
前两天多纯碱多玻璃,天天纯碱赚的钱补玻璃的窟窿,今天总算扬眉吐气了
一字板有没有
04-19 09:53
04-19 09:55
343
2
[
苹果吧
]
好像跌不动了,减一点仓
股友3RZQOj
04-19 09:44
04-19 09:55
146
0
[
纯碱吧
]
肯定大跌。因为玻璃涨了它都不涨。我加空。看我的[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4-19 09:52
04-19 09:55
130
0
[
纯碱吧
]
跌了亿点
账户已注销
04-19 09:53
04-19 09:55
1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高位滞涨做空有肉吃[得意]
AI坐山观股斗
04-19 09:53
04-19 09:55
165
0
[
甲醇吧
]
没人了
zlllmqlzl
04-19 09:53
04-19 09:55
164
0
[
玻璃吧
]
哭晕在厕所,一天亏2万
账户已注销
04-19 09:53
04-19 09:55
323
0
[
PTA吧
]
其他的开始涨了这货要跌了
昵称修改3
04-19 09:53
04-19 09:55
142
0
[
菜粕吧
]
只多不空!疯狂的世界[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09:53
04-19 09:54
139
0
[
纯碱吧
]
再不跌,多单跑完了。
逐月668
04-19 09:53
04-19 09:54
255
0
[
玉米吧
]
拉的背离多大了都不回调
felixmm3334
04-19 09:53
04-19 09:54
247
0
[
玻璃吧
]
沙河全域解封
最恶心控盘的
04-19 09:53
04-19 09:54
179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5:延续半小时通道震荡,虽抵港补充稳定,然下游需求减弱,提货明显减少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09:52
04-19 09:54
121
0
[
纯碱吧
]
翻绿都困难
短线大神
04-19 09:52
04-19 09:54
1516
0
[
甲醇吧
]
甲醇 在振荡中寻找方向
甲醇资讯
04-19 09:54
04-19 09:54
382
1
[
硅铁吧
]
【金怡解期】4/19盘中策略:硅铁2209
金怡解期
04-19 09:48
04-19 09:54
167
0
[
玻璃吧
]
过分了
愤怒列公牛
04-19 09:52
04-19 09:54
147
0
[
纯碱吧
]
做期货,空散们永远会被价值回归四个字所误,其实人家价值不价值,现实中怎么卖压根就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09:49
04-19 09:54
321
5
[
纸浆吧
]
做空者,亏损死了活该。既然不看好,干脆不要玩,为什么要去做呢?真的是自寻烦恼!
金先生
04-19 09:25
04-19 09:54
153
0
[
纸浆吧
]
做期货,空散们永远会被价值回归四个字所误,其实人家价值不价值,现实中怎么卖压根就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09:49
04-19 09:54
426
1
[
豆粕吧
]
只要不上4000都好说
挣扎一下
04-19 09:40
04-19 09:54
543
3
[
豆油吧
]
这下11000变支撑位了。真坏啊,豆油。先是装着自己最弱,然后拉的最猛
账户已注销
04-19 09:32
04-19 09:54
513
2
[
纯碱吧
]
现在一颗炮弹五六个点的行情,不要说谁看得准,我最近资金使用率就没超过5%[大笑]
小灰灰594288
04-18 15:27
04-19 09:54
19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炭操控疯狂无比。
QF0929
04-19 09:52
04-19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376
122377
122378
122379
122380
122381
122382
122383
122384
122385
122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