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5
7
[
玉米吧
]
中信加大头寸了,跟着中信准没错,空就完了!!!
欢乐海岸总部
04-15 00:24
04-17 11:50
1088
3
[
棕榈油吧
]
期货投资之道,轻仓轻仓再轻仓,似水长流才是最安全的投资。
账户已注销
04-16 00:27
04-17 11:49
281
0
[
尿素吧
]
发改委发生,将严厉打击哄抬农资肥料价格行为,确保农业生产正常稳定运行
堆金腾达de张
04-17 11:43
04-17 11:47
1138
4
[
燃油吧
]
多单要不要平呢?担心周一跳跌
基民z0X08Q
04-15 22:57
04-17 11:47
298
0
[
豆油吧
]
吧里有个撒逼被套的语无伦次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圣杯修行
04-17 11:41
04-17 11:46
1482
10
[
PTA吧
]
请问这跟赌博有什么两样?
cairn86
04-15 22:49
04-17 11:46
473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疫情宅家心里苦,方知公职真享福。等过
钱氏家族价值
04-16 21:33
04-17 11:45
401
0
[
沥青吧
]
没有做过期货,但做了7年的股票了,按照技术分析原理,我给他画了压力线,止损跌破支
一盏星河
04-17 11:40
04-17 11:44
878
2
[
纯碱吧
]
纯碱上涨太高完成玻璃利润降低,为保证市场稳定,要不玻璃涨价,要不纯碱降价。加之沙
舒心得大橙子
04-17 10:38
04-17 11:40
798
4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吓人,手贱锁仓空了4手菜油,从亏9000多
慢慢慢长夜
04-15 23:09
04-17 11:40
705
2
[
燃油吧
]
再拉些,我好空啊[哭]
股友K9FhOP
04-15 22:53
04-17 11:38
1001
1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还有没有棕榈油空单扛500点的兄弟活着,
和PTA杠上了
04-15 19:26
04-17 11:38
404
0
[
燃油吧
]
天朝汽油充足,中石化开始打折,APP加油每升降1元
钢铁侠重出江
04-17 11:29
04-17 11:38
424
0
[
纯碱吧
]
估计下周会在3000左右徘徊,甚至跌破2950一线,短期看玻璃市场低迷,纯碱库存
正好的鲁朝旭
04-17 11:33
04-17 11:37
1420
3
[
螺纹钢吧
]
周末唐山钢胚价格降了吗
股友f7fCV6
04-17 09:23
04-17 11:36
1292
5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周一美油开盘吗
股友arwoIX
04-16 09:08
04-17 11:34
1925
24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
短炒大魔王
04-15 23:03
04-17 11:32
982
2
[
聚丙烯月均吧
]
甲醇目前盈利120点,稳住,吃大肉[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6 21:11
04-17 11:30
318
0
[
豆油吧
]
后悔了,居然11000就平,真后悔出这么早,看来没机会了,直接上12000了
糊里糊涂买股
04-17 11:20
04-17 11:29
332
0
[
硅铁吧
]
冲11500甚至摸下12000也不是没可能。
期货短线小王
04-17 11:21
04-17 11:27
645
0
[
菜粕吧
]
菜粕2209盘面分析周五晚盘菜粕上涨56点,报收3798点,涨幅1.50%。菜粕
期货长线和程
04-17 11:19
04-17 11:27
226
0
[
不锈钢吧
]
现货跌100,看来需求是真的弱
我就是个好人
04-17 11:21
04-17 11:27
228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外资玩,中信以为小散户会接盘[大笑]
泥猴子
04-17 11:19
04-17 11:27
34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油怎么回事
好学的水银灯
01-19 12:11
04-17 11:26
535
4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都跑了,总觉着不是好事
账户已注销
04-15 21:41
04-17 11:26
1008
1
[
燃油吧
]
周一跌停3596,多单危险。
斐然斗金地花
04-16 22:26
04-17 11:25
1672
3
[
菜油吧
]
菜籽油我国产量全球第一,作物生长期快,完全可以大量生产!这么高的价格早晚会暴跌的!
无欲则刚ABC
04-16 13:27
04-17 11:25
329
0
[
螺纹钢吧
]
周一要涨了?金针
光线解套
04-17 11:15
04-17 11:24
507
0
[
沪金吧
]
张本鑫4.17下周黄金原油多空策略走势分析策略
张本鑫A
04-17 11:18
04-17 11:23
864
2
[
苹果吧
]
明天大涨啊,都来做多[大笑][大笑]
善于理财之波
04-15 22:33
04-17 11:23
2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主力回踩反杀大批多散
控制风险再说
04-17 11:16
04-17 11:23
1447
12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意思
日月升腾
04-15 22:57
04-17 11:23
568
5
[
A50期指吧
]
以为憋了个大招,结果5000亿,杯水车薪,永远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就你是大聪明
04-15 20:54
04-17 11:23
563
2
[
纯碱吧
]
想问一下为什么纯碱要在这个时候提高保证金呢?
扬帆起航2023
04-15 21:47
04-17 11:22
358
1
[
天然气吧
]
蓝焰是真龙
作手新一pusl
04-16 23:53
04-17 11:22
87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看多不能做多,空还不到时候,这样的K线图
账户已注销
04-15 23:15
04-17 11:22
750
3
[
苹果吧
]
[图片]
翻身屯
04-17 10:20
04-17 11:22
936
2
[
铁矿石吧
]
明天巨阴来袭,虽然来的晚了两天!
心随风动prju
04-13 23:00
04-17 11:20
489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成年人最顶级的自律,就是降低期待
猎鹰解期
04-17 11:13
04-17 11:19
576
2
[
菜油吧
]
13700等你上来满仓搞
卖酱香酒的
04-15 22:18
04-17 11:18
316
0
[
硅铁吧
]
这次能涨到20000
小楼听雨大师
04-17 11:10
04-17 11:18
223
0
[
玻璃吧
]
。
日进斗金丶W
04-17 11:11
04-17 11:18
771
1
[
沪银吧
]
万金临:4.16黄金白银多空单实时解套策略及下周开盘走势分析建议
万金临
04-16 14:35
04-17 11:16
1083
1
[
玻璃吧
]
各大新闻媒体都是利多玻璃空单完了
搞空狗爱人
04-17 09:59
04-17 11:14
913
4
[
甲醇吧
]
还是胆子太小了,就弄到20个点,要是捏到最后能多挣30几个点,亏本啊[困顿]
劳苦大众玩玩
04-15 23:56
04-17 11:11
192
0
[
不锈钢吧
]
还是要震荡向上
期货短线小王
04-17 11:10
04-17 11:10
325
0
[
沪银吧
]
下周是不是要开始跑了
毒王子
04-17 10:57
04-17 11:02
324
0
[
玻璃吧
]
本月收盘一定是2200以上,只需要一路浮盈加多,干到8月!
账户已注销
04-17 10:56
04-17 11:01
118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请教夜盘布伦特原油有没有交易???今天怎么都没动?
闽中樵谷
04-15 20:52
04-17 11:01
45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青山集团
股友8980Y98U
04-17 10:54
04-17 10:59
1121
4
[
锰硅吧
]
黑色回撤,周一收米[牛]
一万分之一
04-15 21:32
04-17 10:59
834
2
[
菜油吧
]
江苏四级菜油转基因贸易商,今天再降100
云帆沧海0699
04-17 10:39
04-17 10:58
580
1
[
螺纹钢吧
]
赌输了敢说话了,做缩头乌龟了[胜利][胜利][胜利]@谋定而后动8
榴莲怪兽
04-17 10:46
04-17 10:57
985
8
[
豆油吧
]
离被核查不远了
股友610110v5
04-15 22:34
04-17 10:57
389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
股友8980Y98U
04-17 10:53
04-17 10:56
1470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上行通道这么完美,为啥有人觉得能大跌
蛋蛋蛋
04-15 23:28
04-17 10:56
1090
3
[
玻璃吧
]
周线上升趋势不变,持续做多阶段,先看2430!
账户已注销
04-16 15:41
04-17 10:55
1184
2
[
玻璃吧
]
现在不明确的是,玻璃多少价格算高价多少算低价。按照去年年底淡季来看,在1600-
洛洛AN
04-15 16:42
04-17 10:55
888
1
[
沪铝吧
]
这是诱空吗
华尔街大赌徒
04-15 23:09
04-17 10:55
1563
6
[
甲醇吧
]
下周爆跌看2600
空多大点事儿
04-15 23:41
04-17 10:52
504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4.17黄金美原油开盘行情分析及建议
如盈财女68
04-17 10:49
04-17 10:52
945
2
[
菜粕吧
]
301不进就可惜了最安全的合约
一切皆有可能
04-17 09:02
04-17 10:52
819
2
[
沪镍吧
]
现在手续费多少钱哪位大神知道?
新年鸿运
04-15 23:19
04-17 10:51
1334
10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白糖和鸡蛋都是震荡品种,这就注定它们大多数时间都是震荡。我已经不做这些
哦令炒粉
04-15 10:28
04-17 10:51
792
1
[
豆油吧
]
周一高开定
高八度108
04-17 10:20
04-17 10:51
595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以我的工资收入水平能入金200美元玩黄金已经是很奢侈了…[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7 10:44
04-17 10:51
591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整体来看需求前景乐观,稳健低多为主,晚盘重点
期货基金_澈
04-15 16:29
04-17 10:50
283
0
[
生猪吧
]
据传,今早抓猪岀现二次甚至三次涨价,猪真不多了,价又深度亏损.个人算了一下不一定
一路有你8569
04-17 10:48
04-17 10:49
789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这玩意和钢铁是什么关系?。。?
小诸葛的量
04-15 23:35
04-17 10:47
348
0
[
沪金吧
]
杨呈发:4,17下周早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和操作策略
杨呈发
04-17 10:47
04-17 10:47
547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4.17俄乌冲突发延烧,黄金美原油开盘行情分析及建议
如盈财女68
04-17 10:43
04-17 10:46
1417
17
[
棕榈油吧
]
日线前高的止损巳打掉了,夜盘再拉一拉,下周来个回踩反杀。
账户已注销
04-15 15:00
04-17 10:45
1286
3
[
沪锌吧
]
$沪锌2206(SHFE|zn2206)$来个跌停!行不行!
直率之行者
04-15 21:27
04-17 10:44
1018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初入期市时,被燃油整得死去回来。这波,
Thor_Kane
04-16 00:02
04-17 10:44
1072
2
[
纯碱吧
]
这几天好几个品种亏麻了,最近在今日头条上发现一个宝藏作者。跟踪几天他的分析让我折
耐心的wolf
04-16 00:10
04-17 10:44
949
5
[
硅铁吧
]
10480多单,10614就迫不及待的出来,呵呵。没有那个命
永不逆势抗
04-15 15:17
04-17 10:44
1215
4
[
棕榈油吧
]
仔细一想:13000每吨算,才6.4元一斤,好便宜啊,起码要上到跟花生油同价才行
买包辣条压惊
04-16 18:43
04-17 10:43
474
1
[
生猪吧
]
什么是交割升水,这个词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就像是庄家在耍流氓,做空挣钱了交割的时
股友971v836D
04-16 22:05
04-17 10:43
870
1
[
豆粕吧
]
你们都说要涨,就对了[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17 00:04
04-17 10:40
1409
4
[
玻璃吧
]
空单过周末了,相信中信
Fg763
04-15 23:41
04-17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344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101
122102
122103
122104
122105
122106
122107
122108
122109
122110
122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