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3
3
[
红枣吧
]
本律师不明白,为什么只限制红枣4手建仓
血盔甲
04-15 20:02
04-15 21:16
194
0
[
燃油吧
]
感觉又要起飞了,静静等待吧
大奉万古如长
04-15 21:15
04-15 21:16
188
0
[
燃油吧
]
还缺一个大阳
期货打板
04-15 21:13
04-15 21:16
181
0
[
棕榈油吧
]
周一可能要收个金针,大幅冲高然后慢慢回落。就像那天那种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5
04-15 21:16
431
0
[
铁矿石吧
]
【期货老柯】回踩898一线继续尝试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15 21:15
04-15 21:16
42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09这是筑底3950。剑指6000。
QF0929
04-15 21:13
04-15 21:16
194
0
[
菜粕吧
]
前几分钟稍作调整,继续飞起来,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3
04-15 21:16
35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预计:今天升约0.05%。
晖洒心扉
04-15 18:42
04-15 21:16
196
0
[
燃油吧
]
多起来,起飞[鼓掌][鼓掌][鼓掌]
红扑扑的广柑
04-15 21:16
04-15 21:16
175
0
[
燃油吧
]
最后的疯狂,加油[笑哭]
钢铁侠重出江
04-15 21:14
04-15 21:16
265
2
[
棕榈油吧
]
低空又是100点[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5 21:09
04-15 21:16
369
1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上4880就空[拜神][拜神][献花]
股友9569T23A
04-15 21:11
04-15 21:16
479
5
[
纸浆吧
]
纸浆7014做多,止损7018,回落把我止损打出来了,继续上涨。多苹果,起伏震荡
小小2024
04-15 15:08
04-15 21:16
614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看多,回调就是机会
风雨无阻的韭
04-15 21:06
04-15 21:16
834
2
[
NYMEX原油吧
]
自从04.08上周五在93做多到今天早上的101.868〈916〉一线,8.8美元乘以3成好仓等于2.51倍的收益落袋为安
金融虎鲸
04-13 12:02
04-15 21:16
169
0
[
纯碱吧
]
又被玻璃拖着不让跌,差评
头很铁you
04-15 21:15
04-15 21:16
321
4
[
棕榈油吧
]
短期极限了,能涨到哪里?长期不敢讲!
曦泽润土
04-15 21:05
04-15 21:16
496
0
[
白糖吧
]
中粮第二次大移仓
只做6010均线
04-15 21:15
04-15 21:16
139
0
[
菜油吧
]
缓慢上涨,钝刀割肉,这种情况,买多设100点止损就行
石头会不会开
04-15 21:15
04-15 21:16
197
0
[
燃油吧
]
看到五千,满仓干
盛夏自信
04-15 21:14
04-15 21:16
196
0
[
棕榈油吧
]
只要回调50就无脑多,挂80点止损,以80点博上千点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4
04-15 21:16
160
0
[
棕榈油吧
]
你是最靓的仔,全在跌就你脉冲创新高
zmmmcyyy
04-15 21:14
04-15 21:16
417
0
[
焦炭吧
]
上涨每次都是瞬间直线,牛逼
期货真心假
04-15 21:14
04-15 21:16
1118
2
[
豆二吧
]
这个有什么影响?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经国家有关部门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22日
锁仓和复利
04-15 20:37
04-15 21:16
175
0
[
纯碱吧
]
打败中信狗!!!
huntercloud
04-15 21:14
04-15 21:16
199
0
[
纯碱吧
]
管住手啊
踏实得段誉
04-15 21:13
04-15 21:16
2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信赢麻了四月份的空军期权到期
骑着bull奔大
04-15 21:06
04-15 21:16
192
0
[
玻璃吧
]
别的强势品种都调整了,现在来做玻璃了?
秋天的红火枫
04-15 21:13
04-15 21:15
191
0
[
菜油吧
]
有价无市,借机炒作,资本作祟,反之必死,开空谨慎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0
04-15 21:15
324
2
[
A50期指吧
]
周一股市低开高走
易经研究
04-15 20:22
04-15 21:15
117
0
[
PVC吧
]
我就说嘛你怎么能那么强势呢。果不然开始下跌了。9180的空单持到现在200点赚好
操作君
04-15 21:14
04-15 21:15
259
0
[
动力煤吧
]
哦嚯哦嚯哦嚯哦嚯喔嚯
股友cyd
04-15 21:14
04-15 21:15
167
0
[
燃油吧
]
5000就走不到5000步走
曹哲哲
04-15 21:14
04-15 21:15
387
1
[
LPG吧
]
液化气空
wanqi玩期818
04-15 21:11
04-15 21:15
308
1
[
A50期指吧
]
崔割一无所有唱的真好
踏过樱花第几
04-15 21:11
04-15 21:15
895
14
[
纯碱吧
]
今天吃韭菜馅饺子,总结这周来走势,怀疑有人顶住我的账户了,以后尽量减少自己的持仓
遥远的救世主
04-15 18:36
04-15 21:15
216
0
[
乙二醇吧
]
煤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的怪快
kiv2020
04-15 21:13
04-15 21:15
205
0
[
燃油吧
]
即将暴跌,
大多头1号
04-15 21:14
04-15 21:15
186
0
[
玻璃吧
]
加油奥里吉[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4-15 21:13
04-15 21:15
166
0
[
棕榈油吧
]
再拉1000点我来空,多好的机会
江河湖海96
04-15 21:12
04-15 21:15
39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的下游需求厂家可以买入累自家库存了
玩期货不如玩
04-15 18:16
04-15 21:15
194
0
[
玻璃吧
]
纯碱返工了
zghxfhsd
04-15 21:14
04-15 21:15
222
0
[
纯碱吧
]
十分钟减仓三万多手,主力要跑路
股友vZPstb
04-15 21:13
04-15 21:15
169
0
[
菜粕吧
]
空低走,多单拿稳
股友oK825263
04-15 21:13
04-15 21:15
653
0
[
豆二吧
]
今年各种农资涨幅巨大,农产品似乎没有反应。我们农民真的是人傻好压榨吗!
股友329P3912
04-15 21:13
04-15 21:15
413
2
[
甲醇吧
]
09合约,今晚就在2850-2890之间蹦了
光天化十么
04-15 21:10
04-15 21:15
57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获利50点,暂时只能是短线,稳健为主
漠言金道
04-15 13:51
04-15 21:15
256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无脑多就行了
正不急
04-15 20:39
04-15 21:15
1319
2
[
沪铜吧
]
现在卖给谁,全国疫情严峻,工厂大面积停产,经销商产品卖不出去。这不是扯蛋吗?还缺
安易资本
04-15 14:17
04-15 21:15
197
0
[
玻璃吧
]
狗庄,今天不压盘了。把多散洗的干净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5 21:13
04-15 21:15
305
1
[
菜粕吧
]
多,诱空
股友oK825263
04-15 21:11
04-15 21:15
334
0
[
铁矿石吧
]
930左右
锁仓和复利
04-15 21:13
04-15 21:15
217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牛逼[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再割我就不玩
04-15 21:13
04-15 21:15
162
0
[
纯碱吧
]
强弩之末势不能穿缟
苦海无涯526
04-15 21:13
04-15 21:15
2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个股市太垃圾
真心希望大家
04-15 21:13
04-15 21:15
223
0
[
甲醇吧
]
双焦太强了,这货下杀又难了!哎
地平线上一抹
04-15 21:13
04-15 21:15
358
0
[
铁矿石吧
]
5分钟把砸的全拉起来,牛啊
自由起飞咯
04-15 21:13
04-15 21:15
24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
期凌天下
04-15 21:13
04-15 21:15
320
0
[
沥青吧
]
白天不见你跌这么嗨呢
猎人郭达
04-15 21:14
04-15 21:15
271
1
[
玻璃吧
]
奥哟,比纯碱硬气了。安安静静的看着[无语][无语][无语]
忧郁阿浩
04-15 21:10
04-15 21:15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继续跌
天行健1209
04-15 21:11
04-15 21:14
222
0
[
燃油吧
]
感觉拉个涨停随随便便的!!!
坐等原油到10
04-15 21:13
04-15 21:14
245
0
[
尿素吧
]
下周做空
秒砸跌停秒拉
04-15 21:13
04-15 21:14
198
0
[
纯碱吧
]
看多
股友uxOMm532
04-15 21:14
04-15 21:14
492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回踩510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15 21:12
04-15 21:14
444
1
[
甲醇吧
]
其实也不用想那么多,做多的观察下直接可以2870附近进,止损放在2860,285
账户已注销
04-15 20:21
04-15 21:14
588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牛逼啊,就他红
勇敢坚毅的楚
04-15 21:10
04-15 21:14
180
0
[
玻璃吧
]
今晚收到2016附近,交给时间来验证
YYDS_丫丫
04-15 21:13
04-15 21:14
350
0
[
铁矿石吧
]
空
秒砸跌停秒拉
04-15 21:13
04-15 21:14
150
0
[
菜油吧
]
每一次的下来都是为了涨的更高啊各位,朝着15000进发
股友9569T23A
04-15 21:12
04-15 21:14
240
0
[
豆油吧
]
大牛市还是短线,还是以抓反弹为主。很容易碰到大肉
荣耀水晶
04-15 21:12
04-15 21:14
309
0
[
橡胶吧
]
还在诱多,哈哈,尾盘急跌,信不信由你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2
04-15 21:14
458
0
[
热卷吧
]
跌停瀑布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5 21:12
04-15 21:14
178
0
[
玻璃吧
]
?降准止跌企稳多起来
股友o7ykYG
04-15 21:09
04-15 21:14
268
0
[
乙二醇吧
]
降准利空大宗,利好股市
口罩专业户
04-15 21:10
04-15 21:14
1606
2
[
沪铜吧
]
降准对铜有什么影响?
我来也1978
04-15 19:24
04-15 21:14
195
0
[
玻璃吧
]
下探5次筑底成功,最后一波
zghxfhsd
04-15 21:13
04-15 21:14
211
0
[
玻璃吧
]
今晚最高点应该出来了,使劲空
闻贝才
04-15 21:12
04-15 21:14
324
0
[
橡胶吧
]
多空不成比,做毛多?
石冲山人
04-15 21:12
04-15 21:14
202
0
[
甲醇吧
]
农产品都比你有前途,蚂蚁一样
股友663u2g66
04-15 21:11
04-15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31
122032
122033
122034
122035
122036
122037
122038
122039
122040
122041
下一页
尾页